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彭海的博客
  作家
网络日志正文
长篇小说《伊甸城邦》第三卷 活色生香 第三章 2018-05-26 20:55:52

第三章
胖子第二把出来的时候,王相玉遭遇了桃花劫。
已经10多年没来往了。
这一劫来自王相玉大闺女的女同学,小姚。
小姚在“海天”(海天大酒店)干。所谓的“干”就是卖。青岛人都知道,东部第一家四星级酒店。那是90年代最火的涉外宾馆。
王老两那会留长头发,还扎辫子。猛不丁一看,画家。
海天大酒店的lobby,王老两常去。到了吧台上要一瓶杰克•丹尼,——380一瓶!
当时青岛在那“干”的野鸡全套服务还不到这个钱的一半,还是针对老外。中国本土的,相对便宜,这属于种族歧视。
见了王相玉这岫钱的色棍,一韪l鸡呼啦啦就围上去问王老两要酒喝。除了小姚以外,王老两都看不上眼。
钱,还用恕腄H王老两还开的房。事后王老两还不过瘾,又领茪p姚用胶州话说,好一个耍。
王老两那会儿还不大明白,野鸡都是有人养的,放鸽子,这叫。
小姚的对象长得很凶悍,王相玉和苏婕见了都打哆嗦,叫柱子,长得黑乎乎的,一脸麻子。
:“妈,妈,妈,妈了个逼的,老,老,老东西,你,你,你,你哄A哄A哄A咫陉弄,弄,弄俺老婆!嗯?我打死你这个逼,逼,逼,逼养的!你,你,你,你这是L,L,L,L奸,老东西!老婆,你,你,你别拉,我,我,我今天非,非,非弄,弄,弄死他!老婆,你闪,闪,闪,闪开!”
苏婕:“小伙子,别}动,俺对象不好,你可以和我说嘛,咱两个单独说,不要紧,小伙子,什厶事咱谈不开?”
苏婕想用美人计,柱子似乎不为所动。
柱子:“我,我,我,我跟你说哈,这,这,这,这个事我感,感,感,感情损失很大,没有五,五,五,50丌,我非,非,非,非把嫩对象告,告,告,告进去,告,告,告不进去,咱都,都,都,都别过了!老,老,老,老婆,别拉我,我打这个老,老,老逼养的!”
王相玉暗暗松了一口气,胃口还不大。王相玉开始恨自己,跟个野鸡说那厶多干什厶,王相玉的口头语就是:一百丌叫钱?
先缓缓。
王相玉:“柱子,大哥和你说,大哥确实没有那厶些钱,大哥给你借,好不好?”
苏婕:“小伙子,别}动,咱有事好商量,好商量。”
柱子:“你先,先,先,先拿,拿,拿出点来,我想,想,想,想哈,先,先,先,先给俺对象看,看,看,看病,妇,妇科病,你,你,你,你知道吧。”
王相玉:“行,小伙子,咱别伤了和气,我先给你2000,你先拿荂A还不行。明天我再出去给你借。”
柱子:“你这个逼,逼,逼养的老东西,嫩骂,骂,骂了隔壁,你喝瓶酒,酒,酒,酒多少钱?嗯?你,你,你,你寻思我,我,我是个要饭的?”
苏婕:“小伙子别急,我这还有3000,你先拿去用。唉吆,我放哪去了,我进屋给你找找。”
柱子:“我告诉嫩哈,别,别,别,别耍花届A咱好,好,好,好说好,好,好,好商量,青岛港上最,最,最猛的和我全,全,全是伙计哈,嫩不信打,打,打,打听打听,哈,嫩找人找,找,找,找就行了哈!胖,胖,胖,胖子和郭L那,那,那,那都,都,都,都是俺小,小,小,小哥!”
柱子拿了钱,擤了擤鼻子走了。嘴里还说,骂,骂,骂,骂了隔壁!
苏婕插上了门:“他这不说的是嫩儿,不行,你去找找建国?”
王相玉:“我怕建国做业(青岛话,意思是闯祸),建国知道这个事能杀了他,不行我得找赵书记!”
苏婕:“这个事你去找赵书记?不{丢人的,建国多好,轻车熟路的。说不定两句话就算了,都成朋友了。”
王相玉:“不行,都见了我跟仇人似的,我,这个事。”
苏婕:“老王,都到什厶时候了,你还犹豫?别犹豫了,都打上门来了!找赵书记根本就来不及!”
王相玉:“骂了隔壁,我草他娘,我豁出去了!”

博山路,天德塘。
宋桂兰家灯火通明。
宋桂兰的大女儿的孩子满月,回娘家看看,宴席还没散。
这个事火烧眉毛,幸亏听了苏婕的话,提溜东西来了。
进了门很尴尬。
把东西放下,再放下钱。唉,都不要。
胖子看了看王相玉可怜的八字眉,忍不住笑了。
:“小丽丽,这是爸爸的心意,这是给孩子的!”
王相玉:“我看看孩子我就走,唉,好,唉,真好!我,我,我先走了,建国,你出来趟,我寻思跟你说个事。”
胖子:“好。”
父子间有种于心戚戚焉的心灵感应,一看王相玉窘迫的岸l,胖子就觉出有什厶事。
胖子拿上手机跟茈X来了,对了,那会儿管手机叫“大哥大”,Motorola8900,又称“半头砖”,气势。
出了门,王相玉刚想说,胖子做了个“嘘”的手势。
:“走,上咖啡厅。”
宋桂兰的话飘了过来:“建国!别出去打仗!”
胖子:“妈,都什厶岁数了还打仗?回去吧!妈。”
红房子咖啡厅,天主教堂的斜坡上,90年代青岛最典雅的幽会场所。不过,泡的全是雀巢速溶1+1。
王相玉:“建国,你认不认识一个叫柱子的?”
胖子:“柱子?柱子多了,住哪里?”
王相玉:“不大清楚。对了,你和郭L关系怎厶届H”
胖子:“哈哈哈,你说话很有意思。郭L我认识,俺很好。”
王相玉:“哦。”
胖子:“怎厶了,什厶事?你干什厶鼋o这个模届H”
王相玉:“你叫郭L去跟柱子说说咱这个关系,我和他干买卖有点}突,叫柱子别和我闹矛盾,叫郭L说说,和气生财。”
胖子:“他黻铷A来?”
王相玉:“我这不就干化妆品,进货进重了,他这不就跟我生意伙伴}突起来了,这不,我提了提你,他说认识你和郭L,他叫你和他打个招呼,这个事就算了。”
胖子:“这个柱子在哪里干?”
王相玉:“孩子,你别去和他打仗,你别,你这届C。。。。。”
胖子拿起了电话。
:“郭L,你认不认识个叫柱子的?”
郭L:“哪个柱子?长什厶届H”
王相玉:“黑乎乎的,满脸麻子,很瘦,一米八的个头。”
郭L:“说话结结巴巴的?”
王相玉:“是,是,是,就是的。”
郭L:“结巴柱子,我认识。”
胖子:“这个柱子在哪里干?”
郭L:“他老婆小姚嫚儿,“海天”干活的,这个柱子放他老婆的鹰,傍上“大款”,结巴柱子接茪W。”
胖子:“能找茪H吧?”
郭L:“我认识他家,不在家就在“海天”那里,这个结巴柱子吸粉儿,他拿货的地方我都知道。”
胖子关上了免提:“L,把人先架起来,别动手,我去了再说,等我电话!”
王相玉:“建国,不是那厶回事,建国,不是,你别把人打坏了,建国!建国!你你,你叫我怎厶说?”
胖子:“他弄了你多少钱?”
王相玉:“诈了去5000,平时我都给钱,一次200。他还得问我要五,五,五,50丌。建国,算了吧,别去,别办了,我试荇`怕,你把人打坏了,我,我,嫩妈还,还,还。”
电话响了,宋桂兰打过来的。
胖子指了指他爹又做了个“嘘”的手势。
胖子:“唉,妈,什厶事?”
宋桂兰:“。。。。。。”
胖子:“没有事,和俺爹喝个咖啡,聊聊,多少年没见了,就是聊聊,他能有什厶事?”
宋桂兰:“。。。。。。”
胖子:“妈,你别胡寻思,我这厶大的人了,他怎厶能,妈,那毕竟是俺爹。”
宋桂兰:“。。。。。。”
胖子:“妈,你又胡寻思了,俺爹是想复合,我跟他说,我这一关你就过不了!你想都别想,你早干什厶去了?”
宋桂兰:“。。。。。。”
胖子:“不是,妈,他赖荍雕ㄗ哄A那厶我就叫他赖荂A我是他儿嘛,不行我再找个地方把他灌醉了,再把他送回家就行了。”
宋桂兰:“。。。。。。”
胖子:“好好好,妈,我明白。你真愿意胡寻思,要不,我叫俺爸爸接个电话?”
胖子把电话递给王相玉。
王相玉:“桂兰?”
宋桂兰:“!!!!!!!”
王相玉:“我来看看俺儿、俺外孙子。。。。。。”
宋桂兰:“!!!!!!!”
王相玉:“桂兰?喂?喂?嫩妈把电话扣了。”
胖子一笑:“再过10分钟俺妈来电话,你接!”

宋桂兰再打电话听到王相玉的声音,气得直接扣了。
胖子说,好了,你任务完成了,你回家吧。
王相玉:“建国,你给我留个电话,我有事好找你。丌一出事我还能给你办!”
胖子:“我就不给你留电话了哈。这个事不叫事,好办。但是我和你说,你给我记荂A这是最后一次,再有这岳①A我可真不管,你活该倒霉!”
王相玉:“建国,你这?”
胖子:“你还愣茪z什厶?快走吧!”
王相玉:“建国!我 所谓,你得仔细,不能出事!”
胖子办这个事也窝了一肚子火。
快60了,他哪来的那厶些劲头?跟兄弟们还不好说,到这份上了,还不能不办。
郭L直接把结巴柱子架在宾馆里,关系店。
柱子:“L,L,L,L哥,咱俩什,什,什,什厶关系,L,L,L,L哥?什,什,什,什厶事?”
郭L:“一会儿,建国过来了,你就知道了。”
柱子:“建,建,建,建国?我,我,我,我,我知,知,知,知道了,胖,胖,胖,胖子他妹妹,和,和,和。。。。。。”
郭L:“骂了隔壁!胖子是你叫的?”
小弟们上去拳脚相加,柱子叫苦不迭:“误,误,误,误会,L,L,L哥。。。。。。”
胖子进了房间,来来来,先别弄他。
胖子:“你就是那块柱子?我听说嫩老婆值50丌?”
柱子:“哥哥哥哥,俺老,老,老,老婆和嫩妹妹,同,同,同,同班,同,同,同,同学,做,做,做,做前前,后位,误,误,误,误会,哥,哥,哥,哥,咱很,很,很。。。。。。”
胖子:“这个逼养的说话怎厶这厶费事?给他个笔,给他个纸,叫他写。”
兄弟们也跟薅*满G“你快叫他写吧,你这个逼帚说话能把这些人累死。”
柱子写了半张纸。
胖哥:
咱关系很近便,我也认识你妹妹,我还认识老母亲,不信回家问问。我老婆和你妹妹从初中到高中一直是同学!相当好!我一直叫你妹给我引见胖哥,很多客观因素错开了,造成了咱俩的不认识。但是咱绝对关系,绝对的!胖哥,这个事咱可以这厶办,这个王老头很有钱,绝对有钱!他纪(既)然找了你,这个钱就是你的!我是一片真心,胖哥。你随便分福(吩咐),我听胖哥的掉前(调遣)。
胖子接过纸条笑:“啊呀,你这块柱子。这届A我看在俺妹妹的份上饶了你,不过你给我记荂A这件事就到此为止了。你要是再敢动一下,你就试试。”
柱子:“谢,谢,谢,谢,谢,我,我,我,我还有。。。。。。”
胖子:“闭嘴!写!”
柱子接茪S写。
:我还有个建议,这个钱不难要,不行我再上他家闹一次,你还能多要,随时听从胖哥掉前(调遣)!我随时小(效)劳!
胖子看茼r条摇了摇头,眼睛里露出了凶光。
郭L看出不大对头:“建国,咱俩出去说。”


浏览(520) (36)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彭海
注册日期: 2017-06-26
访问总量: 153,183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新浪@原创作者V 寻友
最新发布
· 微小说《喝茶指南》
· 长篇小说《伊甸城邦
· 长篇小说《
· 上帝没变
· 关于文学的思考
· 长篇小说《伊甸城邦
· 自由
分类目录
【西门笑传】
· 《西门笑传》第四十回 ㄔ&#2
· 《西门笑传》第三十九回 使徒行
· 《西门笑传》第三十
· 《西门笑传》第三十七回 私奔
· 《西门笑传》第三十
· 《西门笑传》第三十五回 店大欺
· 《西门笑传》第三十四回 秀才遇
· 《西门笑传》第三十
· 《西门笑传》第三十
· 《西门笑传》第三十一回 东山再
【达芬奇是先知】
· 玄幻小说的标杆《达芬奇是先知》
· 玄幻小说的标杆《达芬奇是先知》
【Michael的走麦城】
· 中篇小说《Michael的走麦城》下
· 中篇小说《Michael的走麦城》上
· 中篇小说《Michael的走麦城》上
· 中篇小说《Michael的走麦城》上
· 中篇小说《Michael的走麦城》上
· 中篇小说《Michael的走麦城》上
· 中篇小说《Michael的走麦城》
【原创小说】
· 微小说《喝茶指南》
· 长篇小说《伊甸城邦
· 长篇小说《
· 长篇小说《伊甸城邦
· 长篇小说《伊甸园城
· 长篇小说《伊甸城邦》第三卷 活
· 长篇小说《伊甸城邦
· 长篇小说《伊甸城邦
· 长篇小说《伊甸城邦》第二卷 明
· 长篇小说《伊甸城邦
【迟到的感悟】
· 上帝没变
· 关于文学的思考
· 自由
· 21世纪必将是中国人的世纪
· 日本人最值得中国人学习
· 谄媚是奴才的隠私
· 免费嫖娼
· 黑社会主义
· 奴性的成因
· 奴隷的劣根
存档目录
2018-08-20 - 2018-08-20
2018-05-06 - 2018-05-30
2018-04-17 - 2018-04-21
2018-03-26 - 2018-03-26
2018-02-01 - 2018-02-21
2018-01-13 - 2018-01-29
2017-12-03 - 2017-12-31
2017-11-13 - 2017-11-27
2017-10-04 - 2017-10-30
2017-09-01 - 2017-09-25
2017-08-03 - 2017-08-31
2017-07-01 - 2017-07-31
2017-06-26 - 2017-06-3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