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彭海的博客
  作家
网络日志正文
《西门笑传》第三十七回 私奔 2017-09-04 08:06:13

第三十七回 私奔
运河的水延宕荂A翻滚荂C行至扬州,没有了风,划桨显得力不从心。宋江临时贝w叫李贾以戴罪之身到岸上当纤夫拉船,杜十娘坐在船头。
李贾显得 辜并且迟疑,宋江拧紧了眉头郑重地说,用巧劲,四两拨千斤,心诚就拉得动,牛郎的气力可是非同寻常啊。李贾说,我这是老鼠拉风箱啊,一个人是拉不动的。宋江说,嘟!戴罪之身岂可讨价还价?我草你姥姥!李贾想骂,没敢说出口。
李贾绝望地看了看杜十娘,杜十娘不屑地把脸转了回去。可还是忍不住开了腔。
:“侬个负心郎!侬的口供阿拉都看过了!侬就是想骗阿拉!对不啦?对不啦?阿拉那厶好骗?侬个负心郎,侬怎厶可以这厶辜负阿拉的一片深情?情深似海?阿拉给你机会,侬看茠拉的眼睛,告诉阿拉,侬到底爱不爱阿拉?”
李贾欲言又止,怎厶搞的嘛,怎厶接了这厶一单生意?看上去活色生香,吃到嘴里馥郁芬芳,可咽到肚子里才发现根本就消受不了,消受不起的。
:“贾郎!侬不要哭!像个男子铟I男子鉹j丈夫,看看人家西门庆怎厶对潘金莲,这个故事我给你讲过多少遍?这是真人真事!贾郎,下去拉,用男人的勇气和力量告诉大家,侬的气力还是很棒的!侬是阿拉顶天立地的男子鉹j丈夫!阿拉相信侬!贾郎,侬下去拉吧!贾郎,侬心里到底想的是什厶?告诉阿拉!”
李贾秀丽的大眼睛里溢满了泪水,泣不成声。杜十娘坚持要李贾讲出心声。
李贾:“贪小便宜,吃大亏呀!娘希匹!”
杜十娘:“贾郎!侬一定行的!阿拉支持侬!大姐姐我坐船头,弟弟你在岸上走,我俩的情,我俩的爱在纤绳上荡悠悠,荡悠悠。贾郎,去吧!”
杜十娘还递了一个眼色,李贾祟陪J涂了。
李贾:“十娘,我还没来得及对不起你呀?卖给孙傅只是一个腹思,孙傅没敢要啊!”
:“还敢狡辩,你都招了,你还想把我朝最有价值的宫廷剧目【野鸡乱炖】送给孙傅,这是明令禁止的性贿赂,这还是我大宋的大内机密!我恨不得现在就把你就地正法!”宋江勃然大怒,还喘茞岕a。
宋江吩咐弓箭手年拈弓搭箭瞄准李贾,盯荍贾慢悠悠的说,跳下去,拽这根绳子到岸边拉。李贾惊慌失措,赶紧跳下水游向岸边,
到了岸边,李贾一把鼻涕一把泪的拽绳子,拼了死力。船纹丝不动。
突然间,杜十娘勃然变色,猛地一推把弓箭手推到了水里。弓箭手不会水,在水里大喊救命。
杜十娘:“贾郎!赶快跑!不要管阿拉!赶快跑!宋江动用私刑挑拨离间,阿拉不上当!贾郎快跑啊!快跑!不要管阿拉!”
李贾呆若木鸡。李贾没有跑,李贾说往哪跑啊?这回得罪的是公公,公公的心理是扭曲的,病态的,跑也跑不出去呀!
杜十娘赶紧提醒,东渡扶桑,到钓鱼岛,洪七在那里遇到王母娘娘已经点化成仙了,谁都奈何不得!成了神仙,不要忘记救阿拉!
李贾神情漠然,说,十娘,你太幼稚,我是跑不了了。说荍纤绳绑在了身上,奋力向北,边拉边唱:姐姐你坐船头,弟弟在岸上走,恩恩爱爱纤绳荡悠悠!
宋江心花怒放,今生的U耀,莫过于此!复仇的快感。慢慢来,哼哼!还有司马北、梁中书、西门达、还有。。。。。。!
杜十娘不想接拣灾F,她说贾郎侬怎厶就是不跑啊?你不跑,阿拉就死给你看
说荂尬P通”跳运河里了。
宋江大惊,大声喊,赶紧救人,我不会水!谁救上十娘赏白银千两!
跳下去一个,结果杜十娘把他摁蚑穧b了脚底下,}茤中W喊:“贾郎快跑!”
李贾还是没敢跑,十娘脚底下这个衙役已经快缓不过气来了,危急时刻,宋江果断地又推下去两个,新下去的成了杜十娘的新的救生圈,又给踩脚底下了。
杜十娘:“贾郎快跑!不要管阿拉!”
任咩糷Q娘喊破了嗓子,李贾还是在岸上执茠漫唌C
杜十娘顾不上许多,抓住纤绳朝茤中W去了,很快就到了岸边。
宋江挑了一根毒箭拉满了弓,瞄准了李贾的后心。
“嗖”毒箭不偏不倚正中纤绳。
衙役喝彩:“宋公公!好箭法!”
:“哈哈哈!哈哈哈!”宋江笑了起来本想自嘲,听衙役们一喊灵机一动计上心来,接茪S搭上一根毒箭,“犯罪嫌疑人李贾,我的箭法你看到了,你敢跑吗?哈哈哈!”
杜十娘:“宋江根本不会射箭,贾郎别怕他,相信阿拉,阿拉带侬跑路!阿拉带侬去钓鱼岛!阿拉带侬去航海!”


宋江命令弓箭手就位。云中忽雷声大作,仔细听不是打雷,是洪七打雷一帚声音。
:“好狗血的剧本!酸得我好感动啊!”
赵佶从舱内探出头,小声说,宋爱卿,赶快把洪七招安!说完就把头缩了回去。
洪七:“赵佶,你别想招安我,我是上帝的选民,我是上帝的仆人,不可以做你的奴仆!”
赵佶鼋o钻进被窝里,心里嘀咕,这话是}他来的?他什厶都能听到?不得了啊,上帝保佑!上帝保佑!
宋江和水手们望茪悛读渗B云半晌说不出一句话。
洪七的声音宋江记忆犹新,这要从景阳 的诅咒说起。一想到这,宋江就不由自主地护住下体。没得道成仙就把命根子给咒没了,法力 边呀。那时那地只是觉得老丐嗓门大,时至今日简直就是五雷轰顶。
洪七:“你们俩别去钓鱼岛,要私奔就上梁山吧!找方腊主教,他会给你们证婚,上帝保佑你们!以马内利!”
赵佶贼不溜丢又从船舱里探出了头。
:“宋爱卿,如何是好?我们也去梁山?”
宋江:“皇上,要想保住皇位赶紧回舱里躲荂A剩下的事,为臣来应付!”
赵佶:“遵旨!”
水手和太监都笑了,感情大伙都在这跟荈恍l犯傻呢。
明知道是犯傻,也得犯。有好处呀,高官厚禄呀。
宋江朝荅B云拱了拱手道:“杂家尊重仙人洪七的意见!吾皇顺应天意,请仙人放心!”
洪七:“不要叫我仙人,我不是仙人,真正的仙人是梁山的李师师议员,我个糟老头就是叫李师师议员点化的!赵佶如果顺应天意,就应该大赦你们宋朝的性奴 !你们回朝颁一道圣旨叫所有的奴 都自由!”
宋江:“谢仙人指点!”宋江朝荅B云三拜九叩,“我宋公明虽是阉人,可我深明大憛I我必定替天行道,请仙人明鉴!”太监和水手也跟茯G作虔诚地喊,三拜九叩。
天空中许久没有了声息,宋江往岸上看去,杜十娘已经了 踪影。李贾,煮熟的鸭子飞了。
南风渐起,扬起的风帆动力十足,北归的航速开始提升。
赵佶探出了头问走了没有,宋江问谁,赵佶说,洪七公。宋江阴险地摇了摇头,赵佶不知所措,问,宋爱卿,再怎厶办?
宋江没有理会,宋江开始思岑洪七的话,不悔改会有惩罚。这阳谷可真是英雄辈出啊!一不留神,这厶多人变得法力 边。怎厶唯独我宋江不能呼风唤雨呢?话说回来了,现在虽说权倾一时,可是代价珙O个太监呐!
没恨对人?恨杜十娘干什厶呢?恨了一通也最终得了手,还是莫名其妙地 功而返。不行,以后损人不利己事不能再干了,这岸U去非得变成神经病不可,大内太监头马,非我宋公明莫属呀,这厶下去心理健康是要出问题的,好好调整,我堂堂宋公明去看心理医生,传出去岂不叫天下人耻笑?
杜十娘、李贾, 名鼠辈,还恬不知耻,让他们下流去吧!下流,下流的滋味好爽啊。这辈子就别想了。放弃吧,修理他们一点好处也捞不到。恨他们干什厶呀?恨就要恨得明明白白、清清楚楚!不能盲目地恨。
今生最可恨的是司马北、梁中书! 冤 仇,仗权势欺负我宋公明年幼,非要治于死地而后快。对!就是他们!目标要明确。
班师回京,有他们好瞧的!
一太监进舱内报:“D颽茪W、宋公公,已行至扬州,蝒嶀T月下扬州。小的听说扬州的美女自古甲天下,可是比苏杭还要更胜一筹!”
赵佶来了兴致,眼睛里分泌出雄性荷婸X的光彩,闪闪发光。
宋江:“皇上不急太监急,难道你还能干点什厶?你先滚出去吧!”
赵佶:“宋爱卿,你这是何意?”
宋江:“颽茪W,从今以后不必微服私访了,你看这几年的祸端不都是微服私访惹的吗?现在宫里也没有铁木耳了,我们回宫岂不更安全,其乐融融?”
赵佶:“爱卿说的有理,可是扬州就在眼前,过了这村我怕没这店。”
宋江:“皇上,现在最要紧的是稳固朝纲,出了这厶多事,皇上不怕我还怕呢!最要紧的是保住皇位!”
赵佶:“爱卿说的有理,有理,要不,要不,就这一次,下不为例还不行?”
宋江:“不行!赶紧班师回朝吧,皇位要是叫人抢了去你我都死 葬身之地!”
赵佶:“可是我有点急呀!扬州美女,别有一番滋味呀!宋爱卿?宋爱卿?”
宋江:“你就憋荍a!”


浏览(596) (32)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彭海
注册日期: 2017-06-26
访问总量: 153,183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新浪@原创作者V 寻友
最新发布
· 微小说《喝茶指南》
· 长篇小说《伊甸城邦
· 长篇小说《
· 上帝没变
· 关于文学的思考
· 长篇小说《伊甸城邦
· 自由
分类目录
【西门笑传】
· 《西门笑传》第四十回 ㄔ&#2
· 《西门笑传》第三十九回 使徒行
· 《西门笑传》第三十
· 《西门笑传》第三十七回 私奔
· 《西门笑传》第三十
· 《西门笑传》第三十五回 店大欺
· 《西门笑传》第三十四回 秀才遇
· 《西门笑传》第三十
· 《西门笑传》第三十
· 《西门笑传》第三十一回 东山再
【达芬奇是先知】
· 玄幻小说的标杆《达芬奇是先知》
· 玄幻小说的标杆《达芬奇是先知》
【Michael的走麦城】
· 中篇小说《Michael的走麦城》下
· 中篇小说《Michael的走麦城》上
· 中篇小说《Michael的走麦城》上
· 中篇小说《Michael的走麦城》上
· 中篇小说《Michael的走麦城》上
· 中篇小说《Michael的走麦城》上
· 中篇小说《Michael的走麦城》
【原创小说】
· 微小说《喝茶指南》
· 长篇小说《伊甸城邦
· 长篇小说《
· 长篇小说《伊甸城邦
· 长篇小说《伊甸园城
· 长篇小说《伊甸城邦》第三卷 活
· 长篇小说《伊甸城邦
· 长篇小说《伊甸城邦
· 长篇小说《伊甸城邦》第二卷 明
· 长篇小说《伊甸城邦
【迟到的感悟】
· 上帝没变
· 关于文学的思考
· 自由
· 21世纪必将是中国人的世纪
· 日本人最值得中国人学习
· 谄媚是奴才的隠私
· 免费嫖娼
· 黑社会主义
· 奴性的成因
· 奴隷的劣根
存档目录
2018-08-20 - 2018-08-20
2018-05-06 - 2018-05-30
2018-04-17 - 2018-04-21
2018-03-26 - 2018-03-26
2018-02-01 - 2018-02-21
2018-01-13 - 2018-01-29
2017-12-03 - 2017-12-31
2017-11-13 - 2017-11-27
2017-10-04 - 2017-10-30
2017-09-01 - 2017-09-25
2017-08-03 - 2017-08-31
2017-07-01 - 2017-07-31
2017-06-26 - 2017-06-3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