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麦迪的博客  
Go with the flow  
https://blog.creaders.net/u/1285/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冯苏苏(6) (小说连载) 2008-06-12 11:53:07

 

冯苏苏的研究生宿舍是两人一间。同屋的沈萍是个北京人,经常不在。所以苏苏能享受安静的夜晚。由于课题很忙,她经常很晚才回到这个“家”来。多数时间泡在机房,或是图书馆。周末有闲暇时间的时候呢,她多是呆在宿舍里看闲书。认识叶超之前,她的生活是平静的,甚至是单调的 - 虽然她自己并不这么认为。

现在,叶超三天两头地从A院骑着自行车来找她,她发现自己的生活规律完全变了。叶超总能想出新的点子,使他们在一起的时间充满乐趣。研究院附近的那个公园是他们俩常去的,天气好的时候他们就在湖上泛舟;叶超骑车带着苏苏,从胡同里走小路去逛夜市,品尝各种美味又便宜的小吃;他们一起去附近的郊外的山林里去野餐。叶超教苏苏在河边捉小鱼 (那时湖里还有小鱼),教她怎么用柳枝做柳哨,教她怎么用狗尾草编出活灵活现的小兔子,还教她怎么用草叶吹出曲调来。。。冯苏苏从小到大就是个书虫子,哪里见过这么好玩的东西! 她完完全全被迷住了。大自然从来没有象现在这样充满了乐趣。

而苏苏呢,偶尔也会给叶超介绍梵高,雷诺阿,达利的画,拉叶超一起去国家美术馆,徐悲鸿纪念馆之类的。

他们两个,手拉着手,象两块磁石一样相互吸引着,享受着这种吸引,放任着这种吸引。

转眼夏天就来了。这个周末,苏苏正在宿舍里收拾夏天的衣服,叶超来了。这次他没有敲门,想故意吓苏苏一下。可是推开门,他却呆住了。由于天气热,苏苏只穿了一件非常小的紧身内衣,她没有料到叶超比平时来得早了很多,而且没敲门就进来了。他们在一起半年多了,认识的时候已经是初秋,现在过去了整整一个冬天。苏苏还没有穿得这么少被叶超看到过。她本能地拿起一件短袖衫穿上。叶超走近苏苏,走得很近很近,轻声地说,“苏苏,可以让我看一看吗?” 苏苏像个傻子似的看着他 -- “看什么?” “我就是想看一看你刚才的样子。。。” 苏苏扑哧一笑,脸却不好意思地红了:“不可以。”

叶超伸出手去,把苏苏揽在怀里,轻轻地摸着苏苏的脸,眼睛像有火在燃烧。苏苏太熟悉这种眼神了,这是只有叶超才有的眼神。她觉得自己的心和身体都在变软,她把头埋在叶超的肩头,闻着他身上的气息。叶超一下子把她抱得很紧很紧,像要把她嵌到他的身体里去,呼吸也忽然变得粗粗的。“苏苏,我真想。。。” 他的声音也变得嘶哑: “我真想。。。” 这样过了一阵,苏苏就挣脱开他,慢慢地把刚才穿上的短袖衫脱掉。-- 苏苏以为叶超真的只是想看一看, -- 让自己喜欢的人看一看又有什么呢?

叶超是想要她。有时候真想到了要疯掉了地步,但看见苏苏不谙世事的样子,他怎么能说得出口呢?她是那么的冰清玉洁,他不敢冒犯了她。他能够和她拉手,吻她,和她在一起说笑,一起 -- 做任何事情,他就很满足。他相信自己的意志力。

现在,他看见他心中的仙女展现在他眼前,洁白柔润的肩膀,和那一层薄薄织料下面起伏的胸部曲线,他变得不能控制自己 -- 他把她抱起来,放到床上。苏苏小声地抗议:“叶超,你干吗?” 叶超不响,把苏苏压在自己燃烧的身子下面,只是深深地吻着她。他的吻似乎凝聚了他全部的热情,温柔和怜惜,他用吻,把他全身心的意思都表达出来了。苏苏忽然变得一点力气也没有,她任由他吻着。

叶超抚摸着他最心爱的人,他的手,不由自主地摸向她的胸前,苏苏本能地想制止他。叶超居然把她的小紧身内衣脱掉了。苏苏浑身一颤,双手护住胸前。叶超猛地惊醒过来,他放开了苏苏,“苏苏,请原谅我,我,我忍不住。。。” 苏苏眼睛湿了,她低声说,“叶超,是我,我还有心理障碍,我不能现在。。。”

等苏苏重新穿戴整齐,叶超说的第一句话就是,“苏苏,我想和你结婚。”

浏览(1425) (2)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麦迪
注册日期: 2008-01-29
访问总量: 185,423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冯苏苏(8) (小说连载)
· 听来的故事(3) 一个男人一生中
· 冯苏苏(7) (小说连载)
· 冯苏苏(6) (小说连载)
· 冯苏苏(5) (小说连载)
· 冯苏苏(4) (小说连载)
· 把钱捐给动作最快的组织
分类目录
【听来的故事】
· 听来的故事(3) 一个男人一生中
· 听来的故事(2) - 一个出轨的好丈
· 听来的故事(1) - 初恋浪费的时间
【小说连载 (原创)】
· 冯苏苏(8) (小说连载)
· 冯苏苏(7) (小说连载)
· 冯苏苏(6) (小说连载)
· 冯苏苏(5) (小说连载)
· 冯苏苏(4) (小说连载)
· 冯苏苏(3) (小说连载)
· 冯苏苏(2) (小说连载)
· 冯苏苏(1) (小说连载)
【天天开心】
· 把钱捐给动作最快的组织
· PAUL昨天发来的短信
· 请男同胞回答:婚姻跟爱情无关?
· 近距离看John McCain
· 枫糖季节
· 父亲的旗帜
· 一天
· 有钱人的孩子
· 爱“劳动”的美国人
· 渔猫正解
【办公室的故事】
· 办公室的故事(8) - PAUL让我重审
· 办公室的故事(7) - 新老板ANGELA
· 找工作时不能踩的地雷
· 公司文化
· 办公室的故事(6) -- FRANK 的“流
· 办公室的故事(5) -- 同事老罗(续
· 办公室的故事(4) -- 同事老罗
· 办公室的故事(3) -- 美女MARTHA
· 办公室的故事(2) -- 酷毙的EILEE
· 办公室的故事(1) -- 老板被炒了
存档目录
2008-06-08 - 2008-06-18
2008-05-02 - 2008-05-13
2008-04-24 - 2008-04-24
2008-02-06 - 2008-02-20
2008-01-29 - 2008-01-3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