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林海的博客  
受一个网友的启发,开个博客玩玩.  
https://blog.creaders.net/u/1612/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支持Hillary是最有利于华人的选择 2008-04-26 21:04:32

支持Hillary是最有利于华人的选择.

作者:林海

楼下有贴威胁说,华人一面到支持西拉利会对华人不利云云,听起来颇象香港黑社会老大,好在这是民主国家,华人不会因此受到黑人社会的迫害,要不这种威胁还真有可能起作用.

SUPERTUSEDAY那天,CNN的一个镜头颇具戏剧性,加州结果出来了,西拉利大胜,评论员说,加州80%的黑人支持奥,白人约一半支持奥,那么西的票从哪里来,哗,一个字幕拉开,60%多的西裔支持西,评论员接着说,还有个大家没想到的族群,哗,又一个字幕拉开,70%多的亚裔支持西,那一刻,给我的感觉是,无论支持谁,一直被主流忽略的亚裔终于在政治上让人听到了声音,如果不是投票这么集中,亚裔的声音肯定会被淹没,亚裔在人们的心目中肯定是政治上的透明人.

为何亚裔,尤其华人的投票这么集中,正如网友羽毛飞所说,\"华人没有串连就得到这个认知说明华人对自己的利益看得清楚\",华人在美没有根基,大都是工薪阶层,他们靠自己辛勤的劳动,来养家糊口,他们最看重的是经济利益,谁让他们过好日子,他们就选谁,所谓选个黑人做总统的美国梦对于他们来说是画饼充饥,他们不需要这种虚的指标意义,他们从自身利益考虑,不愿意让一个夸夸其谈的人来当家,大家要实际的SOLUTION而不是廉价的SPEAK.

定理所说的奥巴马现象,并不新鲜,超凡的个人魅力,口若悬河的口才,极具煽动力的演说,媒体的推波助澜,再加上民众的求变心理,这种现象历史上比比皆是,不说远的,如德国的老西,中国的老毛,老李等,这种人适合当革命家,不适合当治国者,看看那些具有这样特质的人,有几个把国家搞好的? 美国媒体现在正在制造奥巴马神话,看到奥饭们对奥的狂热,真让人难以置信,一个个群情激愤,热泪横流,顶礼膜拜,竭斯底里,感觉就象红卫兵对老毛,法轮功会员对李红志一样,思想爱走偏峰的人很容易被人蛊惑,这就不难理解为何年轻人和激进知识分子会是奥饭了.

政治家最重要的是看他的政绩,不要看他说了什么,而要看他做了什么,人们要根据他的经历来判断他是不是适合做国家领导人,而不是仅仅为了所谓指标意义的灰姑娘似的美国梦,也不是仅仅为了他口若悬河煽动人心催人泪下的演说和文章,更不是仅仅为了求新求变,定理所说的为了重新洗牌更是让人匪夷所思.

曾看到一个让人感动的回贴:
\"
如果巴尔威(Collin Powell)竟选, 我会选他。他也是黑人, 但是他很正直。欧巴马用进各种手段, 只是为了当总统。他并没有多少实质性的东西, 这从辩论会就可以看出。只会喊口号。不只为什么媒体这样捧他, 更可恨的是为了不让她当选, 攻击她的孩子。这使我很看不上眼。在我们州caucus, 我和我老公在风雪里站了快两小时,只是为了投给Hillary 两张票。我有朋友也愿选Hillary,但是没有去。希望我们大家为了华人的利益,不要怕误一点工夫。请投Hillary 一张票。我已告诉我在Ohio的朋友,他们答应一定去投Hillary 票。---送交者: NienSi 2008年2月10日18:46:49 于 [茗香茶语]
\"

我想她的贴代表了不少华人的心声,一个一任不到而且还老投弃权票的参议员当总统对人民来说太危险,国家不能任由他变着玩,为了你的利益,为了你能过安稳的生活,为了不再瞎折腾,请投西拉利一票. 人无完人,西拉利虽不是最佳的选择,但支持她是最有利于华人的选择.

浏览(431) (2)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林海
注册日期: 2008-04-25
访问总量: 32,870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简的婚礼随记
· 谈爱国教徒
· 从外籍华人回国探亲签证难谈起.
· 贺梅的顺利团聚说明了贝克一家遵
· 台湾问题之我见
· 民主制度下的和平统一是大陆的唯
· 李安为什么会哭?
分类目录
【新贴】
· 简的婚礼随记
· 谈爱国教徒
· 从外籍华人回国探亲签证难谈起.
· 是肤色族群认同还是价值观认同--
【旧的随感5】
【旧的随感4】
· 贺梅的顺利团聚说明了贝克一家遵
· 台湾问题之我见
· 民主制度下的和平统一是大陆的唯
· 李安为什么会哭?
· 夜看汤唯和梁朝伟的性爱场面.
【旧的随感3】
· 导读文章之我见
· 暴力革命和六四和平抗争
· 台湾经济发展变慢和它的政治现状
· 老毛的户口制度是新时代的奴隶制
· 闲谈中国的强大和民主自由.
· 说几句"美国公司的潜规矩&q
· 皇城根先生文章的质疑
【旧的随感2】
· Hillary又赢了
· 打不垮的Hillary
· 支持Hillary是最有利于华人的选
· 请投希拉利一票
· 谈谈网友D和奥巴马
【旧的随感1】
· 闲谈海外反藏独示威
· 大陆愤民追打藏独支持者录像产生
· 就西藏问题回答几位网友的质疑
· 从护火炬说起
· 也谈下王千源
· 老共发话了
存档目录
2009-02-25 - 2009-02-25
2008-05-03 - 2008-05-24
2008-04-26 - 2008-04-29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