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林海的博客  
受一个网友的启发,开个博客玩玩.  
https://blog.creaders.net/u/1612/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夜看汤唯和梁朝伟的性爱场面. 2008-05-04 10:37:50

夜看汤唯和梁朝伟的性爱场面(陈糠烂谷)

 

受媒体的感染,和网友的煽动,昨天深夜,当大家都进入梦乡时,驱车数十MILES,去看了个夜场\"色戒\",进入放影场,居然空无一人,和网上所说的万人空巷的盛况大相径庭,这也可能因为是夜场,而又不是周末的缘故吧.

当时心里直犯嘀咕,电影院会为我一个人放吗? 票十块大洋,一杯咖啡五块大洋,放一场电影收益十几块钱,我有点内疚,觉得挺对不住电影院的,我要不来,没人看人家还可以取消放映,可我来了,人家咋办? 这不是让人为难吗.

好在放预告片时,陆续来了一些人,我心情好些,不那么觉得对不起电影院了,我观察了一下,发觉来的大都是老中,有男有女,想想也是,中文对白,又是一个不熟悉的故事背景,再加上没有武打,老外能感兴趣才怪,也只有咱们老中对此感兴趣,我看YAHOO影评上的英文贴,90%都是咱们老中写的.

我买咖啡纯粹是为了提神,据说,这部电影,前半场让人昏昏欲睡,精彩的全在后面,如果我看着看着迷糊了,漏掉了精华部分,那不是赔了精力又折钱,太亏了吗. 不是我低俗,我想来看色戒的人大都是和我一样的心情,就是为了一睹那媒体渲染已久众人翘首以盼的精彩场面,男的是为了看光PG的汤唯,女的是为了看光PG的梁朝伟.平时吧,咱们看个毛片,屏幕小不说,还象做贼似的,现在堂而皇之的坐在电影院,吃着爆米花,喝着啤酒咖啡饮料,欣赏着小汤和老梁一丝不挂地在巨幅的宽银幕上滚来滚去,这是多么痛快的事.

电影一开始,的确比较平淡,大妈们在一起叽叽喳喳地打麻将,爱国青年们高谈救国救民的阔论,一直到一天夜里,汤唯回到集体宿舍,闺中密友告诉她,同学们经过商量,为了除汉奸的美人计能够没有破绽,一致推荐一个有嫖娼经验的WSN为小汤开苞.不过也许男演员没什么名气的缘故,整个开苞被李导演安排在被窝里进行,第二天清晨,阳关透过窗帘洒落在汤唯的床上,小汤掀开被子,走到窗前,拉开窗帘,一米七,玲珑有致的赤裸眮体在阳光下熠熠生辉,让人眼前一亮,困意尽消,这是汤唯的第一次裸露,那张窗前的剧照曾被万维做为招牌放在首页N长时间.

汤唯的第二次裸露是和老梁在一起了,这次就是流传已久的性虐场面,比较刺激,那是汤唯第一次和梁朝伟发生关系,老梁一把拉过汤唯,粗暴地撕扯她的衣服,然后把她推到床上,拿起皮带抽打汤唯,然后用皮带从后面捆住汤唯的双手,撩起旗袍,老梁也褪下裤子,动作逼真猛烈粗暴,梁象野兽发泄,汤象绵羊任人宰割.我觉得这一场景可能是李安潜意识中那种不可示人情感的发泄,你想,长期被人视为小白脸,受尽屈辱,这次终于可以在银幕上通过老梁对小汤的施暴,把自己压抑的原始本性淋漓尽致地爆发出来,但李导性情软弱,事后又怕被人指责,尤其是家人不理解,曾几次失控,也许是为了弥补,李导后来对小汤可以说是恩爱有加,带着她东奔西走,并且,还总是时不时地把手放在汤唯的腰上.

汤唯的第三和第四次裸露,就堪与毛片媲美了,小汤和老梁赤条条地交织在一起,有正面的,有后面的,有侧面的,有男上女下,也有女上男下,激情场面真让人觉得是打真军,至于老梁进没进入小汤,只有他们俩才会知道,不过,小汤的乳头比较黑,象两颗黑草梅嵌在还算丰润的乳房上,她的大腿也没有想象的粗.李导演在这方面下工夫可能就是为了说明通向女人心灵的门是阴道,也是为了汤唯最后的动摇埋下伏笔.说来也是,除了妓女猛女外,进入女人的阴道也就算进入了她的心,所谓一夜夫妻百日恩就是对女性而言的.

对电影的结尾不是太满意,网上不少人比较赞赏张爱玲的写法,让老梁毫不怜惜地在落网的汤唯的名字上划个红叉叉,显示出男人把女人当玩物无情无义的一面.李导演却把结尾弄成老梁坐在他和小汤曾经翻云覆雨的床上,一脸落寂,显示出男人狠毒表面下的款款温情.

对于结局,我到有个好来坞似比李导还俗的策划:

枪声响,跪在废石坑边的汤唯眼前一黑倒下了,等她醒来,发现自己躺在一条小船上,周围静悄悄的,只有哗哗地划浆声,镜头转向船头,老梁坐在那,手上拿着一支烟,烟已经燃了半支,但烟灰还没掉.\"朝伟\",小汤哽咽道,老梁来到小汤身边,双目相对,老梁把那支价值连城,差点让小汤送命的大钻戒缓缓戴到小汤的手上,十指紧扣,镜头推向钻戒,主题曲响,几行字徐徐上升:

纪念抗战胜利六十周年,谨以此片献给那些抗战中舍身除奸救国的先烈们.

浏览(853) (2)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林海
注册日期: 2008-04-25
访问总量: 32,870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简的婚礼随记
· 谈爱国教徒
· 从外籍华人回国探亲签证难谈起.
· 贺梅的顺利团聚说明了贝克一家遵
· 台湾问题之我见
· 民主制度下的和平统一是大陆的唯
· 李安为什么会哭?
分类目录
【新贴】
· 简的婚礼随记
· 谈爱国教徒
· 从外籍华人回国探亲签证难谈起.
· 是肤色族群认同还是价值观认同--
【旧的随感5】
【旧的随感4】
· 贺梅的顺利团聚说明了贝克一家遵
· 台湾问题之我见
· 民主制度下的和平统一是大陆的唯
· 李安为什么会哭?
· 夜看汤唯和梁朝伟的性爱场面.
【旧的随感3】
· 导读文章之我见
· 暴力革命和六四和平抗争
· 台湾经济发展变慢和它的政治现状
· 老毛的户口制度是新时代的奴隶制
· 闲谈中国的强大和民主自由.
· 说几句"美国公司的潜规矩&q
· 皇城根先生文章的质疑
【旧的随感2】
· Hillary又赢了
· 打不垮的Hillary
· 支持Hillary是最有利于华人的选
· 请投希拉利一票
· 谈谈网友D和奥巴马
【旧的随感1】
· 闲谈海外反藏独示威
· 大陆愤民追打藏独支持者录像产生
· 就西藏问题回答几位网友的质疑
· 从护火炬说起
· 也谈下王千源
· 老共发话了
存档目录
2009-02-25 - 2009-02-25
2008-05-03 - 2008-05-24
2008-04-26 - 2008-04-29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