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侠客9的博客  
往昔回顾,时政评论,以文会友,笑谈人生。  
https://blog.creaders.net/u/26546/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大快人心事! 2021-11-12 12:03:24

大快人心事!重大好消息!

 

今天感到格外的兴奋,因为刚得到好消息!那位祸害了中华民族9年时间的大学问,那位脱光衣服也要坚持当皇帝的小丑习特勒,就是这位极其无耻且缺乏自知之明的定於一尊今天终於在中共六中全会上遭遇到了重大挫折。看来党內并不是竟无一人是男儿?而是有识之士已是忍无可忍啦!这用习特勒曾经杀气腾腾说过的那句话翻译过来,那就是众怒是惹不得的,惹翻了众怒是不好办滴!今天党内终於有人要掀桌子啦!习特勒这次意图通过中央全会来拔高自己的目地落空,这说明他碰到强大的党内反习势力啦!这是大快人心事!这说明决战二十大的序幕已经拉开了。能否迎接第二个春天我们拭目以待!

 

就在中共六中全会召开前夕,这位一肚子稀乎乎蚂蚱基因的小学生博士,这位就连念稿子都闹笑话的大学问,这位集权有术治国无方的废物,这位心狠手辣长着一脸横肉的习特勒,他竞然毫无自知之明的试图想要通过这次中央全会的机会,将自己给描述成超越过邓江胡三代领导人的历史伟人,并试图将自己塑造成与开国之君并驾齐驱的高度,他想要成为像毛泽东那样的伟大领袖!这还真有点梁家河二杆子的劲头!一个人得需多么缺乏自知之明?一个人得需多么无耻?才敢这样开牙?习近平就是这样一个无知无耻之人!

 

就在这次中央全会召开前:党的喉舌就开始为习近平下毛毛雨定调调啦!那些一点人味都没有的党媒们,那些习惯吹喇叭抬轿子的奴才们,居然极其下溅的为那位定於一尊制作了六顶桂冠,他们用极其令人肉麻的口吻吹捧习特勒说他是:像爱父母那样爱老百姓,是众望所归的领导核心,是让国家强起来的战略家,是开辟新境界的时代变革者,是胸怀天下的大国领袖,还是继往开来的领航人。奴才们的这般吹捧(除第一项爱百姓外)其余反映出来的恰恰就是习特勒的心里话!或者说正是他梦寐以求的,这些是习特勒的中国梦!老实讲:新华社能把一篇歌功颂德的文章写的让人看不下去的地步,这功力确实是超过胡叼盘啦!这得需要忍住多大的恶心才能看完呀,这些溜须拍马的文字真是糟蹋了中华文明的象形字文化!

 

自从2012年习近平登上中国的政治舞台后,他就开始全面左转:首先他将十年文革定性为是艰辛探索!接下来他就用吃人血馒头的方式来给自己立威,全国一千四百多位省部级高官一下子被他干掉了四百多。那个所谓的反腐只不过是他清除政治对手的方式而己。再者说了:围着大粪坑打苍蝇那本身就是个笑话!后来习近平又给中国人画了个大饼:叫做中国梦!至於这个语意不详的梦指的是什么?谁也说不清楚他自己也讲不清道不明。反正汉语词典里的注解有很多诸如:白日作梦!黄梁一梦!做梦娶媳妇!等等~你猜去吧!

 

另外他还告诉全体国人他正在下一盘大棋全国人民都不许妄议!如今时间一晃9年的时间过去了,全中国人民看到的是一盘接着一盘的臭棋,民间百姓管这叫臭棋娄子!在这9年的时间里这厮用梁家河打铁腿肚子不哆嗦的理论去统治全党,然后再通过全党去控制全国。就这样9年的时间过去了。如今在国民经济上面临断崖式的下滑,他跟全国人民吹牛逼,说在他的亲自领导下,中国已经全面脱贫啦,全面进入小康啦,全国人民已开始共同富裕啦,可是李克强总理在全国人大会议上说了一句大实话全中国还有六亿多的农民,他们的人均收入还不足一千元人民币!这残酷的真相捅破了习特勒那皇帝的新衣

 

在对外关系上:习特勒用他的狂妄与野心挑战世界文明!在他的领导下中国诞生出了一批龇牙咧嘴的战狼。你看看从外交部长到发言人,那里还像是一个大国的外交官?简直就是北京胡同里的地痞流氓!还有那个母狼花春淫那就是一个撒泼打滚的泼妇,中国女人的优雅与善良都被这臭娘儿们给祸害的荡然无存啦!香港被习特勒毁掉了,台湾也渐行渐远了。在国际上更是孤家寡人,现在都已到了饥不择食的地步,竟然跟恐怖组织塔利班称兄道弟啦。就这样的一份成绩单,这位习特勒在明年的任期届满时,他还仍想赖皮赖脸的不下台!

 

就这还不算:这位梁家河村的二杆子还想要历史地位!说句客观求实的话,你一个连中国字都认不全的习特勒,你有什么资格要历史地位?或有说你习近平什么政绩跟毛泽东邓小平并驾齐驱?别的先抛在一边不谈,仅就通古知今而言:毛泽东有雄文四卷!毛泽东可以用诗词歌赋来言情明志!那么你习特勒有什么?我们听到的就是你习特勒那琅琅上口的打铁腿肚子不哆嗦这类糙人说的糙话,要么就是挑二百斤的麦子不换肩的傻话!但凡是在乡下干过农活的人(或当过知青)的人都知道,挑着二百斤麦子走20里山路不休息的那一定是驴,挑二百斤麦子走20里山路不换肩的人不用问也知道:那一定是大傻子!

 

至於你一尊想要跟老邓一比高低?你以为自己长着一个大肚子就够份量了吗?那你真是活在你的那个中国梦里啦!别的方面姑且不论,仅就改革而言封闭的国门是邓小平打开的!正如老邓当年所说的回头看看这几十年,凡是跟美国搞好你关系的都富了!所以他提出不讨论姓社姓资的问题!并在这个基础上建立深圳经济特区张开双臂迎接西方文明,并且明确告诉全党贫穷决不是社会主义!这样才有了时间就是金钱,效率就是发展的飞跃,这样才有了如今取得的经济成果。而坐享其成的习近平在干什么?他在重走长征路

 

习近平有何德何能?论经济发展那是在江胡时代完成的,这就是被人们称之为的黄金十年!这些与你这位大学问没有关系,你习近平只不过是在吃江湖时代的红利而己!然而在习特勒上台后这短短9年多的时间里,几代中国人的拼搏,全国人民省吃俭用才辛苦存下的家底,就被这厮和他老婆周游世界大撒币给折腾的差不多只剩下不到一半啦,这用彭老总的话说那就是崽卖爷田不心疼!用老百姓的话说:那就是败家的娘儿们败家子!中国人民,中华民族真是倒了八辈子的大霉啦!怎么会摊上这么一个成事不足败事有余的东西!

 

中国是一个自然灾害频发的国家,过去无论是长江发大水,还是汶川以及玉树的大地震,也无论是动车出轨,还是南方百年不遇的大冰雪灾害。时任的国家领导人都会及时出现在救灾现场!我们可以从98年的长江发大水算起:那年在长江大坝上,江泽民拿着一个半导体喇叭向救灾官兵喊话。再到后来青海的玉树大地震,那年胡锦涛在的小学校里对孩子们说新教室会有的!乃至再到后来温家宝总理出现在各种各样的灾难现场,这对於一个大国总理而言,那更是司空见惯的事情!然而你们谁见过习包子去过灾难现场,号称把人民冷暖放在心上的习近平,号称像爱父母那样爱老百姓的习一尊,那就是一个口是心非的傢伙。

 

看看在不久前天安门广场上举办的那个百年大会实况,看看那天习特勒站在天安门城楼上模仿着当年毛泽东的派头(他给自己也定制了一套毛氏灰制服)越看越觉得像北朝鲜的金正恩,这二位还真互为衬托,一位名叫习大胖是红二代的掌门人!另一位名叫金三胖是红三代的掌门人!他们都是无知无畏能自己给自己加冕的主,一位号称是金太阳!北朝鲜人只耍一提起他都得跳着脚的哭哭啼啼。另一位号称是定於一尊!无论一尊闹出什么笑话,人民都得做到那几个维护!都得说一尊圣明,否则那就是妄议中央

 

如今这叔侄俩都已经成为了全世界的笑料。尤其是习特勒这个半文盲:中国在这么一个红二代的掌控下,政治上越来越纳粹化,经济上越来越举步维艰(习包子已经号召国人准备过苦日子)整个国家越来越开始向北朝鲜靠拢了!如今的中国:已离文明世界越来越远,离平壤金太阳越来越近也越来越像啦!把一个好好的国家搞成今天这样子,就是过去的皇帝都要下罪己诏的!可是如今这位一尊不以为耻,反而是自说自话,自吹自擂,自己给自己戴上了6顶高帽子,像这么无耻这么荒唐的事也只有小学生博士能干得出来!

 

纵观这次中央全会的公报,拋开那些令人厌烦的套话,废话外,这次习特勒野心的受阻,这次他拔高自己意图的落空,都清晰的向我们传递着这样一个信息,习特勒已经是越来越不得党心,民心和军心,各种矛盾已经接近1976年的状况,党內已到了即将分崩离析的地步,就像自然界大地震前的静默一样,围绕着二十大前的静默也是一样。别看习特勒他手握大权,当年曹操挟天子以令诸侯的时候权力大不大?曹操都不敢当皇帝,就凭他习特勒那胆小如鼠的样子,连水灾现场都不敢去视察的胆量,充其量是第二个四人帮

 

有一位西方的哲人说过这样一句话:邪恶取得胜利的唯一必要的条件,是正直的人袖手旁观。为了不让这个社会持续黑暗下去,我们就不能助纣为虐,我们就要说真话。俄罗斯的文学家索尔仁尼琴曾说过真话拯救世界的力量是无法形容的!如果我们每个人都说良心话都说真心话,那么习特勒就得滚蛋!真话的力量和武器一样的重要,这也正如当年毛泽东说过的那样枪杆子,笔杆子,夺取政权靠这二杆子!巩固政权也靠这二杆子

 

面对强者不卑躬屈膝,面对弱者不趾高气扬,面对邪恶:敢针锋相对~说真话,说实话,不说违心的话,不说溜须拍马的话。这就是善良!这就是爷们!让我们都来做爷们!

 

 

 


浏览(4931) (158) 评论(6)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老度 留言时间:2021-11-17 10:22:07

19大时的风光已经不在,军队跟习已经分道扬镳,没有军队的撑腰,习可以说啥也不是,习连任的几率现在看来几乎等于零。

回复 | 0
作者:老度 回复 frank_ly 留言时间:2021-11-17 10:16:48

19届6中全会的政治态势已经明朗,无论全会通过什么样的决议,习都不可能再连任了。

在常委中,李,汪,韩不支持他连任,赵中立,仅栗一人支持习连任,但栗背后没有势力。

文宣系统支持习连任,但靠这点力量是不够的。

李·.汪背后的胡,韩背后的江曾,看来也不支持他连任。

最重要的是军队并不支持他连任,军队一直保持沉默。

回复 | 0
作者:frank_ly 留言时间:2021-11-13 13:34:28

洋洋一大篇,但主题“重大好消息” 没写,习遭受了啥挫折啊?

回复 | 3
作者:guran 留言时间:2021-11-13 12:01:02

走两步退一步,以退为进,向来是习的成功之道。过去行得通,这次未必行不通。

回复 | 0
作者:一冰 留言时间:2021-11-13 01:57:12

支持加速师带着土共继续末路狂奔,直到摧枯拉朽全玩儿完为止。

回复 | 2
作者:高鹏 留言时间:2021-11-12 12:12:21

信念坚定又行动果敢的人、思想深刻又情怀深厚的人、善于继承又勇于创新的人、能始终把握大局又敏于掌控变局的人、奋斗不止又有强大自制力的人、谦逊平和又无所畏惧的人。

回复 | 4
我的名片
侠客9
注册日期: 2021-10-14
访问总量: 330,152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拘留所的故事
· 机场贵宾室的烤鸭!
· 中国社会各阶层的画像!
· 社会各阶层的速描!
· 饮食习惯-与-生命的脆弱!
· 从土地改革~到~共同富裕!
· 回到从前--大熊猫的故事!
分类目录
【我爱我家】
· 小狗的烦恼!
· 我爱我家--我的第二故乡加拿大
· 北京妞的故事!
· 北京人太坏啦!(之二)
· 北京人-太坏啦!
· 父女情深!
· 天堂寄语!
【情感世界】
· 饮食习惯-与-生命的脆弱!
· 回到从前--大熊猫的故事!
· 介绍一部好电影!
【回到从前】
· 拘留所的故事
· 机场贵宾室的烤鸭!
· 嘻哈杂货铺(5)--论食色性也
· 嘻哈杂货铺(4)动物园故事续集
· 嘻哈杂货铺(3)北京动物园的故
· 大武汉叙事!
· 重庆战时陪都--八年抗战的缩影
· 重庆的故事!
· 闲聊中国的--农历二十四节气!
· 闲话忆往昔(二)
【时政评论】
· 中国社会各阶层的画像!
· 社会各阶层的速描!
· 从土地改革~到~共同富裕!
· 苏共与中共的对比!
· 外来文化VS近代中国!
· 嘻哈杂货铺(7)红色权贵红卫兵
· 嘻哈杂货铺(6)从文革看中国的
· 嘻哈杂货铺(2)废物少爷是怎样
· 嘻哈杂货铺(1)
· 战狼外交下的--加中两国关系!
存档目录
2024-02-05 - 2024-02-05
2024-01-01 - 2024-01-17
2023-12-03 - 2023-12-19
2022-10-05 - 2022-10-08
2022-09-01 - 2022-09-30
2022-08-02 - 2022-08-29
2022-07-04 - 2022-07-23
2022-06-04 - 2022-06-27
2022-05-01 - 2022-05-28
2022-04-05 - 2022-04-23
2022-03-05 - 2022-03-31
2021-12-03 - 2021-12-20
2021-11-03 - 2021-11-30
2021-10-24 - 2021-10-3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