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侠客9的博客  
往昔回顾,时政评论,以文会友,笑谈人生。  
https://blog.creaders.net/u/26546/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沐猴而冠! 2021-12-07 15:09:23

习主席为我们指方向!


提起北朝鲜的金三胖来,以往那都是中国人在茶余饭后的谈资,诸如三胖常常自封为是宇宙大将军!还有人类光辉的金太阳等。提起伟大的金太阳来,朝鲜人通常那都得激动滳跳着脚的痛哭流涕,这些都曾是中国人业余消遣的笑话。如今三胖的这些都时过境迁啦。为什么呢?这是因为隔壁的后来者居上!现在北京城里的中南海也出现了一个人类命运共同体的领路人,他是专门为迷茫中的云云众生指明方向的习太阳,所以又称大学问也叫习一尊!现在这位一尊那可比北朝鲜的三胖厉害多啦!他的头衔还有很多,由於他专为全世界人民指引前进方向,所以对外宣称叫厉害了我的国!对内名叫一尊也叫习方向!


这几年一尊同志越来越有向金三胖看齐的趋势,并且越来越有超越三胖的味道啦。前几年他刚给全国人民指明了如何宽衣的要点,紧接着他又亲自部署亲自指挥并且通过支部书记谭德赛同志为全世界人民指明了如何抗疫的方向。就这么着:一个小学生博士不辞辛苦,一天到晚光着屁股孜孜不倦的为我们指明方向,其实:一个人的能力有大小,一个小学生又怎么啦?只耍是他有这么一点精神,那么他就是一个高尚的人,是一个纯粹的人,是一个脱离了低级趣味的人,而且是一个有娱於人民的人,一尊同志正是这样一个人!什么?你问这种脱光了衣服也要坚持当皇帝的劲头是什么精神?告诉你吧:这是国际主义的精神,这是共产主义的精神。我们人类的每一份子都要铭记住一尊同志这种云山雾罩的精神!


以往那都是金三胖给世界带来笑料,如今又喜添上了一个习大胖。这种可喜的变化使得人们在沉闷的疫情期间充满了喜感。这简直都超过了赵本山的小品,也超过了郭德刚的相声,这也太与时俱进啦!过去在文革时期,欧洲曾经有一盏社会主义的明灯为大家指明方向,如今在我们北京的中南海里,也出现了一座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明灯为大家指明方向。这就仿佛在大海航行中有人为我们指明了灯塔,又仿佛在沙漠的绝望之际,忽然有人为我们指明了前进方向。这真是令我们在心里感到暖烘烘的,这简直太他妈的感人啦!


自从2012一尊同志上台以来,他就不断的严格要求自己,并时刻告诫自己我将无我,我要把人民当做爹娘一样放在心上,并且要把给人民指方向当成了自己日常生活中的一项重要的工作。於是他一直不断的为我们指出正确的方向,他不光是给中国人指方向,而且他也从来不把外国人当外人,他还一直不断的为全世界人民指方向。为了铭记住习主席的感人事迹,感动的姜太公都情不自禁的拿起了手中的笔,记录下了习方向的丰功伟绩!由於习主席他所指的方向太多了,姜太公全都有些记不住啦,若都加起来可能有如下几个方向!


远的那就不说啦,根据姜太公的不完全统计:仅这二年以来习主席指方向的频率之高,那就相当的令人惊讶。有人说他是一位千年圣君?看来那还真是名不虚传!比如说:在2020415日习主席为构建人民防线指明了方向。到2020420日,他又为网络工作指明了方向。不得不说一尊有时候指出的方向还很专业很牛逼,有的方向还相当的高深莫测。比如在2020930日那天,习主席为建设中国特色的考古工作指明了方向(必须要严肃指出:要说中科院考古队你们也太让我们大家失望啦。你们咋能这么不让人省心?咋能这样让一尊操劳过度泥?难道说没有小学生博士的指方向,你们都不会考古了吗)?


再接下来:到了2021316日,习主席为科技创新指明了方向,到2021915日,他又为体育强国建设指明了方向,到了2021117日这天,一尊同志又为中国外交思想的世界感召力指明了方向,你看看:咱家的一尊多么厉害,在任何地方都可以指明方向,要说外交部的那位王公公也是不含糊呀,立即就在北京成立了习近平外交思想研究中心!并宣布习主席的外交思想领先西方国家200!外交部的王毅这么一搞,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也都紧随其后,相继的也都在高校里成立了习近平思想研究院,就是要好好的研究一下,习近平主席为什么能指出这么好的方向,并为此专门设立了硕士学位博士学位


还记得在早些年:大陆曾有一部电视剧叫编辑部的故事,剧中有位一稿多投的作家张鸣高写了一篇名为中国大宴席的文章,编辑的李冬宝就觉得十分好奇?你说他老张都写的秃顶啦,可他咋还能文思才涌,他咋能也写不枯竭泥?於是他向老张提出来,希望在他死后能把那颗聪明的大脑袋捐赠出来,让中国的科学家们好好的研究一番,这不同凡响的大奔头咋知道的这么多,那大脑袋咋就这聪明泥?但这一切是要在张鸣高死后。可现在的问题是:王公公迫不及待的率先成立了这么多研究机构,可咱家一尊他还活着呢呀,这可咋办泥?


现在中国的官场上,官员们都称习主席是梁家河大学问!陝西省政府还报请高教部批准,在陝西成立了梁家河大学!就这么着习近平成为了名副其实的大学问啦!於是博才多学的习主席他不仅给中国指明方向,他还忙里抽闲的为全世界指明方向,他不仅要给世界经济把脉!他还要给全世界开出中国药方2020623日,习主席为后疫情时代的中欧关系指明了方向,到了2020712日,他又为世界海洋经济指明了方向。然后在2020年的922日,他又为联合国的未来指明了方向。你听听:咱皇上(噢不对)是咱家的习主席,那指出的那全都是大方向,相比较之下:那北朝鲜的金三胖根本就不值一提啦!


这还不算完呢:在今年的42日,习主席又为人类社会的前行指明了方向,2021716日还为亚太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再接下来还有呢,在20211012日他又不辞辛苦的为开启人类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指明了方向,就在同一天咱家的习方向他又再次为共同构建地球生命共同体指明了方向。如此这般统计下来你再看那厉害国还真不是瞎吹的,那咱习主席郎郎上口的那几个自信也是货真价实的。你到底服还是不服?


不要说北韩的金三啦,你问问俄罗斯的普京:他敢指方向吗?不敢吧!你再问问美国的那个老拜登:他敢指方向吗?也不敢吧!问苍茫大地,谁主沉浮?不是咱厉害国的习爷那还能是谁泥?如果从这个角度看:咱家庆丰帝说的东升西降有错吗?切!

 

 


浏览(3499) (63) 评论(16)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艺萌 留言时间:2021-12-09 12:27:56

哈哈哈

回复 | 3
作者:侠客9 留言时间:2021-12-09 10:36:14

今天看新闻:习一尊已被老拜登气的半疯啦!在美国召开“民主峰会“前夕,习半疯也召集了一帮子老黑在北京举办了一个“人权论坛“,从照片上看黑乎乎的一片(不知又花出去了多少出场费)看着就跟丐帮聚会似的。就这样:习主席为促进国际人权事业的健康发展,再一次的贡献出了智慧和力量,他又一次为世界人民指明了方向。

回复 | 4
作者:侠客9 回复 福田自耕 留言时间:2021-12-08 08:36:27

说一句很沮丧的话:若没有几代人的脱胎换骨,这个民族只能在历史周期论中徘徊,而不可能崛起。

回复 | 11
作者:侠客9 回复 福田自耕 留言时间:2021-12-08 08:30:13

这方向给指的:指的~各国把他当成了过街老鼠啦,指的~把大陆人搞得晕头转向啦。指的~素有东方明珠美誉的香港不见啦,指的~国家外汇儲备都见底啦。指的~国民经济都断崖式的下跌啦,指的~多国都开始抵制北京冬奥啦、、、、等等,总而言之这个习特勒种种祸国殃民的罪孽,称得上是罄竹难书!早晚会有审判这厮的那天。这一天不会太远!


回复 | 7
作者:福田自耕 留言时间:2021-12-08 08:08:52

人民也特别愚蠢!自己的命运不能把握,要指望救星;自己的方向不知在哪,要有人指明。这帮人还特别幸福,整天唱着,"我们有大救星,我们有指路人,呀嚯嗨唷!"

回复 | 6
作者:福田自耕 留言时间:2021-12-08 07:58:11

侠客博主不仅有义,而且有才,赞一个!

中国人民真幸福,以前有大救星,现在有引路人!

回复 | 5
作者:侠客9 回复 Johnny Walker 留言时间:2021-12-08 07:31:47

说的对!问题是这家伙的代号太多,都记不住了。诸如:习猪头,习大粪,习特勒,爱称也有:如习大学问,习大本事,习方向,习一尊,现在又获得了一个:习一坨,这家伙真是太厉害啦!

回复 | 6
作者:侠客9 回复 thesunlover 留言时间:2021-12-08 07:22:17

这厮是越来越招人讨厌,也越来越招人恨啦!

回复 | 6
作者:侠客9 回复 foxnews 留言时间:2021-12-08 07:18:38

撒完那泡尿后,就该被压到五行山下去啦,而且风吹日晒这厮被一压那就是500年,这就是不知天高地厚的代价!

回复 | 4
作者:Johnny Walker 留言时间:2021-12-08 07:13:49

哪来的“一尊”?是一坨。

回复 | 5
作者:thesunlover 留言时间:2021-12-08 07:09:00

喜欢吹牛的人大多自卑,一个自卑的人攫取了最高权力,牛吹得也就登峰造极。

回复 | 5
作者:侠客9 回复 福田自耕 留言时间:2021-12-08 07:04:59

谢谢福田老师

回复 | 2
作者:foxnews 留言时间:2021-12-08 06:42:30

三胖佛祖望着手中的“习悟空”说“你这泼猴,回头看看”。“习悟空”回头一看,他在山根底下撒的那泡尿还冒着热气呢。还是人家三胖佛祖厉害嘛,“习悟空”只是在人家的手掌中指方向而已

回复 | 4
作者:福田自耕 留言时间:2021-12-08 06:31:59

Very nice and interesting article !!!

回复 | 4
作者:侠客9 回复 体育老师 留言时间:2021-12-07 20:09:56

言之有理!

回复 | 7
作者:体育老师 留言时间:2021-12-07 18:31:56

习大、金三,无知故无畏也!

回复 | 9
我的名片
侠客9
注册日期: 2021-10-14
访问总量: 328,808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拘留所的故事
· 机场贵宾室的烤鸭!
· 中国社会各阶层的画像!
· 社会各阶层的速描!
· 饮食习惯-与-生命的脆弱!
· 从土地改革~到~共同富裕!
· 回到从前--大熊猫的故事!
分类目录
【我爱我家】
· 小狗的烦恼!
· 我爱我家--我的第二故乡加拿大
· 北京妞的故事!
· 北京人太坏啦!(之二)
· 北京人-太坏啦!
· 父女情深!
· 天堂寄语!
【情感世界】
· 饮食习惯-与-生命的脆弱!
· 回到从前--大熊猫的故事!
· 介绍一部好电影!
【回到从前】
· 拘留所的故事
· 机场贵宾室的烤鸭!
· 嘻哈杂货铺(5)--论食色性也
· 嘻哈杂货铺(4)动物园故事续集
· 嘻哈杂货铺(3)北京动物园的故
· 大武汉叙事!
· 重庆战时陪都--八年抗战的缩影
· 重庆的故事!
· 闲聊中国的--农历二十四节气!
· 闲话忆往昔(二)
【时政评论】
· 中国社会各阶层的画像!
· 社会各阶层的速描!
· 从土地改革~到~共同富裕!
· 苏共与中共的对比!
· 外来文化VS近代中国!
· 嘻哈杂货铺(7)红色权贵红卫兵
· 嘻哈杂货铺(6)从文革看中国的
· 嘻哈杂货铺(2)废物少爷是怎样
· 嘻哈杂货铺(1)
· 战狼外交下的--加中两国关系!
存档目录
2024-02-05 - 2024-02-05
2024-01-01 - 2024-01-17
2023-12-03 - 2023-12-19
2022-10-05 - 2022-10-08
2022-09-01 - 2022-09-30
2022-08-02 - 2022-08-29
2022-07-04 - 2022-07-23
2022-06-04 - 2022-06-27
2022-05-01 - 2022-05-28
2022-04-05 - 2022-04-23
2022-03-05 - 2022-03-31
2021-12-03 - 2021-12-20
2021-11-03 - 2021-11-30
2021-10-24 - 2021-10-3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