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熊薇妮的博客  
Tell truth from lies, good from evil,,,  
https://blog.creaders.net/u/32457/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西湖歌舞几时休,敢把杭州作汴州? 2023-09-23 04:17:54

俗话说,上有天堂,下有苏杭。按此话,杭州就是地上的天堂。眼下正是秋高气爽时候,加上美景,这个时候能在杭州这个城市生活、旅游、办事岂不美哉? 今天当我落笔的时候,亚洲运动会就在天堂开幕了。 我党就知道利用这种机会装点门面,打造歌舞升平、万邦来朝的场面。为此,杭州这几年忙得不可开交,赶着场馆建设和装饰,以及般配的市容美景。

前些天还看到一些视频,一个是一尊在亲临亚运会之前到访义乌,他的车队浩浩荡荡穿过万人空巷的街头。皇上驾到就是不一样,百业都当熄火,百姓都当规避。知道他后来到绍兴,嘉兴等地窜访,所到之处恐怕一个鸟样,吾皇威武,百姓遭殃。如有时间我会对他的出访地一一写点感想,特别是他去参观枫桥经验陈列馆,在那里寻找治人理国的灵感。另一个是西湖夜景,只见一轮明月悬浮在水面上,有几个飘飘欲仙的古装美女,在水面上点水起舞,她们正在为开幕当夜抓紧排练。说什么呢? 已经有人说得很到位:他们干扯淡的事很认真,认真事很扯淡。

今年上半年中亚峰会在西安举行时,我党已经上演过仿唐夜景。他们原是想惊咂世人的下巴,爱国粉红们固然高潮一番,但与会的中亚几国首脑不知所措地跟着掌灯的宫女从大唐芙蓉园里走出来,不保心里嘀咕“拿我们当猴耍呢”。现在又有仙女飘临西湖,届时不知怎么把来访的元首们,运动员们弄到西湖边来看这种美轮美奂的景色;真实效果如何也是不得而知,但我党的意图是很明显的,中国很强大,人民很幸福。

然而这一切不过是傻逼们才想得出做得出的傻逼事。今年南北都有洪水。水灾后留下的一片狼藉还没收拾完,灾民们也没有得到像样的救助,加上失业问题严重,我党却把银子(2千亿)耗在这样的面子工程上,真是缺德!他们就是想用以上说的傻逼事让劳苦大众快快忘记苦难。 当然,更少不了各路官宣摇旗呐喊,涂脂抹粉。不过,就在他们无所不用其极的宣传中也出了一点纰漏,人民日包子竟然登出这样的诗句来助兴:

山外青山楼外楼,西湖歌舞几时休?

暖风熏得游人醉,直把杭州作汴州。

什么意思?“西湖歌舞几时休”? 这不是让你们不要再干这种傻逼事了吗?说你们的宣传是欺骗,是愚民,是忽悠,你们就删贴、封号、抓人,现在倒好,你们愚民愚到自己头上,把自己忽悠倒了吧,于是赶紧把人民日包子的文章都删了。其实,杭州对你们来说本来就是不祥之地。2016年第11届G20峰会就在杭州举行,习皇在开幕演说时放出了“通商宽衣”的名句,让人见识吾皇原来不读书,从此开启了“口误辱包”新时代。

然而我是知道,只要这个党国体制不垮台,这样的把戏还会唱下去,至于要从百姓身上搜刮多少民脂民膏来填他们的胃口他们是不在乎的。当他们听到外国人嘻嘻地说,中国真了不起,以后不要轮流办奥运会,亚运会,什么会都让中国包办,made in China, 他们就高兴死了。

浏览(6253) (20) 评论(1)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熊薇妮 留言时间:2023-09-27 06:45:59

这次外国元首来了一个,叙利亚总统巴沙尔,也是出了名的独裁者和屠夫。据说是强国派专机接来的。

回复 | 1
我的名片
熊薇妮
来自: 北京
注册日期: 2023-01-12
访问总量: 538,941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有降才有升
· 大撒币一例
· 释放彭立发!
· We Must Be Clear
· 新军歌《我们的队伍要躺平》
· “独裁者”和“坏人”的是与非
· 人和畜生谁更坏,泰戈尔如此说
分类目录
【转发】
· 有降才有升
· 大撒币一例
· 释放彭立发!
· 新军歌《我们的队伍要躺平》
· 人和畜生谁更坏,泰戈尔如此说
· 意识形态工作的最高境界
· 抢啊!
· 谈谈福岛废水
· 官员训话农民
· 人民日报报头解读
【English Writings】
· We Must Be Clear
· Never Forget the Day
· 绞肉机说明书
· A Tale of Two Squares
· The Emperor's New Clothes
· The Queen and the King
· A Christmas Story
【鞭挞】
· “独裁者”和“坏人”的是与非
· 西湖歌舞几时休,敢把杭州作汴州
· 绞肉机说明书
· 该出征时就出征!
· 不劳动节快乐!
· 今天是强迫失踪受害者国际日
· 湾湾人怼共共人
· 小姨和她的猫
· 俺就独裁,咋滴!
· 齐齐哈尔,乌鲁木齐和上海
【随想/随笔】
· “独裁者”和“坏人”的是与非
· 镰刀铁锤新解
· Happy Are You Ok Day!
· 湾湾人怼共共人
· 躺平与懒惰
· 俺就独裁,咋滴!
· 下雨了
· Zelda求医记
· 赵立坚真乐了
· 美利坚小朋友,祝你生日快乐!
存档目录
2024-02-03 - 2024-02-05
2023-10-06 - 2023-10-13
2023-09-04 - 2023-09-27
2023-08-02 - 2023-08-31
2023-07-04 - 2023-07-30
2023-06-03 - 2023-06-28
2023-05-01 - 2023-05-31
2023-04-01 - 2023-04-28
2023-03-01 - 2023-03-22
2023-02-01 - 2023-02-25
2023-01-11 - 2023-01-3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