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仲甫的博客  
科普, 生活琐谈,时事评论,历史空间,散文随笔  
网络日志正文
这样的女人还是人吗? 2015-05-15 09:29:17

转自:全 国 通 缉这个女人,太无耻了! 转自2015-05-15 漂亮姑娘

有这样一个无耻的女人,你能容忍吗?,这应该不可以被称为人吧??如果对她不了解,请看以下报道:

 一条微博称:全国政协委员王平建向党中央建议,应取消录取农村小孩上大学资格,不鼓励农村小孩上大学。她认为“农村孩子身上有很多坏毛病,农村孩子上大学,城市孩子会被影响,这样城市孩子也变坏。中央必须采取行政手段禁止农村小孩上大学…农村人身上的很多坏毛病,任何一个有文化城里人都忍受不了。”

太任性了 此事你怎么看? 好想问下 我们农村的孩子怎么了 哪里招惹你了 农村是穷 但有志气的还有很多 现在很多大老板基本都是农村孩子 都吃过城里打工的苦 当你一个全国政协委员提出这个提议时 我作为一个农村孩子 真心的心酸。


给大家分享一个关于农民工的故事

在火车上,一个很漂亮的女列车员,盯着一个民工模样的中年人,大声说:“查票!” 中年人浑身上下一阵翻找,终于找到了,却捏在手里。 列车员朝他怪怪地笑了笑,说:“这是儿童票。” 中年人憋红了脸,嗫嚅着说:“儿童票不是跟残疾人票价一样吗?”

列车员打量了中年人一番,问道:“你是残疾人?” “我是残疾人”“那你把残疾证给我看看。” 中年人紧张起来,说:“我没有残疾证,买票的时候,售票员就向我要残疾证,我没办法才买的儿童票。” 列车员冷笑了一下:“没有残疾证,怎么能证明你是残疾人啊?” 中年人没有做声,只是轻轻地将鞋子脱下,又将裤腿挽了起来———他只有半个脚掌。 列车员斜眼看了看,说:“我要看的是证件!是残联盖的钢印。”

中年人一副苦瓜脸,解释说:“我没有当地户口,人家不给办理残疾证。而且我是在私人工地干活,出了事之后老板就跑了,我也没钱到医院做评定……” 列车长闻讯赶来,询问情况。 中年人再一次向列车长说明,自己是一个残疾人,买了一张和残疾人票一样价格的票…… 列车长也问:“你的残疾证呢?”


中年人说他没有残疾证,接着就让列车长看他的半个脚掌。 列车长连看都没看,他不耐烦地说:“我们只认证不认人!有残疾证就是残疾人,有残疾证才能享受残疾人票的待遇。你赶快补票吧!” 中年人一下就蔫了。 他翻遍了全身的口袋和行李,只有几块钱,根本不够补票的。他带着哭腔对列车长说:“我的脚掌被机器轧掉一半之后,就再也打不了工了,没有钱,连老家也回不去了,这张半价票还是老乡们凑钱给我买的呢。求您高抬贵手,放过我吧!” 列车长坚决地说:“那不行。” 那个女列车员趁机对列车长说:“让他去车头铲煤吧,算做义务劳动。” 列车长想了想说:“好!”


中年人对面的一个老同志看不惯了,他站起来盯着列车长的眼睛,说:“你是不是男人?” 列车长不解地说:“这跟我是不是男人有什么关系啊!” “你就告诉我,你是不是男人!” “我当然是男人。”“你用什么证明你是男人呢?把你的男人证拿出来给大家看看!” 周围的人一下笑起来。 列车长愣了愣,说:“我一个大男人在这儿站着,难道还是假的不成?”


老同志摇了摇头说:“我和你们一样,只认证不认人,有男人证就是男人,没男人证就不是男人。” 列车长卡了壳,一时想不出什么话来应对。 那个女列车员站出来替列车长解围,她对老同志说:“我不是男人,你有什么话跟我说好了。” 老同志指着她的鼻子,说:“你根本就不是人!” 列车员一下暴跳如雷,尖声叫道:“你嘴巴干净点!你说,我不是人是什么?!” 老同志一脸平静,狡黠地笑了笑,说:“你是人?那好,把你的人证拿出来看看……” 四周的人再一次哄笑起来。


只有一个人没笑,他是那个只有半个脚掌的中年人,他定定地望着眼前的这一切,不知何时,眼里噙满了泪水,不知道是委屈,是感激,还是仇恨......因为他们是农民,他们只靠种地养不活一大家子人,于是他们进城,你们叫他们农民工。 因为他们没有文化,找不到轻松的工作,便只能去干一些又脏又累又危险的被你们看不起的体力活,用他们一双双手、造起你们一幢幢的办公楼。 他们没有你们的那些保险、 他们甚至不知道出了事故要找谁去索赔,那些被你们看不起的农民工,他们才是最伟大的人,他们纯朴,没有你们久居社会的狡诈。 当你们在办公室里吹着空调玩着电脑时,或许他们正在工地楼顶顶着太阳加班,心里还在想着多赚点钱给孩子买几本好的辅导资料、给妻子添几件新衣服... 他们的人格岂能任你们那些无知的人去践踏!!!


喜欢老者那句“你根本就不是人!”不是因为你没有人证, 而是因为你没有人心。一个人如果丢了做人的心,那么也就不配做人了! 农村人,果断的转~ 再不要赞,弄脏了你的手。 我们可能无法改变什么! 但我们能让更多人看到.
浏览(1263) (1) 评论(9)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仲甫 留言时间:2015-05-17 14:01:41
BFTS老兄,你在这里的评论我非常仔细看过,那次的评论非常全面到位,再说什么都是多余,我非常抱歉没有给你点赞,但我非常感谢你的付出,也非常感谢对我的回答的理解。

对于福利,你说的对,无论资本主义和社会主义都要照顾各阶层公民的生存权。对弱势群体给一些照顾和补助,这是一个社会稳定的基础,也显示出一些社会的温情。

另外,适当调整了一下评论显示设置,希望阅读更方便一些。抽时间一定查看你的精彩评论。
回复 | 0
作者:BFTS 留言时间:2015-05-17 10:36:14
仲博好!
你的回答,对我们这些业余的、还是所谓的“政治家”来说,是非常全面了,起码你是非常用心来回答了。站在不同的角度,立场是完全不一样的,只是走极端不是一个好的选择。用来政治造势,也各有坚实的理由。不久前我不知道在哪里看到的一个说法,原话记不清楚了,好像是“资本主义是要激励人奋发向上,过上更好的日子,并不是要让人饿死…”,我觉得很有道理。

我还在你的《乳癌病人…》博文给钟胜希做了理性的回复,在回复的最后,不知道你有没有看到?花很多时间写的回复,好像没有人感兴趣。你的回复篇的限制好像还是还是十个回复一页,你是不是要问问其他的博主怎么设定?你有没有兴趣去看看我最近在格致夫博文里和其他人的激烈交流?他的博文是100个回复一页。再聊!
回复 | 0
作者:仲甫 留言时间:2015-05-16 14:54:07
BFTS 老兄,你很能思考问题,但也给我出了个难题。你的问题牵制到社会、政治和医学问题。我是医学出身,但没有做医疗工作。但椐我了解,目前心理疾病非常常见,美国的心里咨询业务非常受欢迎,就是这个原因。在现代社会生活压力下,很多人的心理处于亚健康的状态,一旦出现什么特殊刺激,很可能导致不幸的发生。如果导致心理问题的状况不能解除,或没有进行心理咨询,很可能发展导致精神异常,甚至精神病, 如精神分裂症等。对心理的异常需要专业人士的判断,精神疾病需要专业医生的诊断。当然对一些心理和精神问题严重的人,普通人也能看出异常,但不能随便就说人家有病。

我也说过福利制度是一个成熟国家的标志之一。但福利是一双刃剑。精神有问题的人并不一定就懒惰,但做事与正常人不同而已,或者违反常规,导致不必要损失或伤害。精神病者和心理疾病严重、不能自理者也应该视为残疾范畴,国家对此应有所照顾。我对美国在这方面的福利制度不了解,不知有没有这方面的福利。如果有,经诊断为精神障碍者就应该获得福利。

对福利的理解,不同社会阶层的人看法不一样。一生不愁吃喝、过着优俗生活的人不会在意福利,甚至嫌弃吃福利的人。就如我们常说的“饱汉子不知饿汉子饥”。可能你说的有些人不分青红皂白地要取消所有福利的人也在此行列。对于生活有后顾之忧的人,当然赞成福利制度,起码适时可揭燃眉之急。依赖福利的人各有各的背景,各有各的苦衷,有人可能是暂时的,有人可能需要福利支持余生。当然也有一些有能力去工作的人拿到福利后,不愿再辛苦去工作,不能排除。但这些人的生活也只能维持温饱而已,不能称之为享受生活。但这是福利制度难以避免的事情。另外,福利覆盖范围和力度也受政治的影响。政客们为了选票,拿福利说事的大有人在。美国的民主党和共和党的观点就大相径庭。

鉴于水平有限,了解的不多,让BFTS兄见笑了。
回复 | 0
作者:BFTS 留言时间:2015-05-16 13:10:01
仲博,
读了你的文章,从昨天到今天,我一直在想一个问题。今天还是把这个问题提出来,听听你的看法。我不知道你是不是搞生物/医学的或者是制药行业的?你上面的文章,说的是人的外表残疾,比如肢体缺失或者是畸形的事,普通人一眼就可以看见,一点也不难鉴别。

但是,在现实的社会中,我们还有另外一种情况。有的人不缺胳膊不缺腿,和常人没有什么区别。但是,他们脑子有问题,“残疾”残在脑子里。脑子里神经递质紊乱或者神经的连接异常,程度可以很轻,也可以非常严重。表现为程度不同的Depression,自闭症,等等情况,有的甚至于要到自杀才能解除痛苦。我们普通人一眼根本看不出他们有什么异常。这部分人经常以所谓的“懒人”形式存在于社会。有的人口口声声现在社会养懒人,硬是恨不得把现在社会的所有福利全部取消掉。除了我们可以原谅他们的无知以外,如果我们告诉他们有这样的情况,他们还是不依不饶。你说说,这样人算是什么样的人。
回复 | 0
作者:仲甫 留言时间:2015-05-15 13:25:23
谢谢各位的到访和评论。所谓的城里人查查上三辈多数是农村出来的。这女人缺根做人的弦,不知是那里冒出来的的奇葩。
回复 | 0
作者:BFTS 留言时间:2015-05-15 12:51:05
"一个人如果丢了做人的心,那么也就不配做人了! "
谢谢博主分享!
回复 | 0
作者:老度 留言时间:2015-05-15 12:10:41
毛泽东说中国要搞郡县制,郡县制来自于秦朝,是秦始皇创立的一种国家制度。 而郡县制是以农奴制为其经济基础的。 所以现在的中国农民,没有土地,又被农村户口束缚在土地上,没有迁徙的自由,其实质就是农奴,符合社会学和历史学对农奴的全部定义。
说中国是郡县制(农奴制度),有毛诗为证:

勸君少罵秦始皇,
焚坑之事待商量。
祖龍雖死秦猶在,
孔學名高實秕糠。
百代都行秦政法,
《十批》不是好文章。
熟讀唐人《封建論》,
莫從子厚反文王。
回复 | 0
作者:老度 留言时间:2015-05-15 11:57:02
孔夫子说:“有教无类“。 有教无类一直是华夏文明的一个基本支柱。
回复 | 0
作者:blee1 留言时间:2015-05-15 11:13:29
此类女连獣性都没有。所指女政协代应斩立决!
回复 | 0
我的名片
仲甫
注册日期: 2013-07-08
访问总量: 261,804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乳腺癌---年輕女性的噩夢
· 新冠疫苗:終止流行任重道遠
· 宇宙到底有邊嗎?
· 「柏林病人」的啟示-愛滋病病人
· 疫苗“炼成”四部曲
· 无酒也醉人---自动酿酒综合症
· 新冠肆虐悲情糖尿病
分类目录
【全部】
· 控制乳腺癌转移的新方法
· 美国遏华原形渐露
· 对乳房X光片筛选乳腺癌的新认识
· 这样的女人还是人吗?
· 希拉里的移民改革计划会否成为画
· 克林顿性丑闻造就了希拉里
· 美国非裔骚乱原因浅谈
· 新乳癌相关基因的启示
· 亚投行的成功可能促成美日TPP谈
· 乳癌病人生存的新希望
【科普】
· 乳腺癌---年輕女性的噩夢
· 新冠疫苗:終止流行任重道遠
· 宇宙到底有邊嗎?
· 「柏林病人」的啟示-愛滋病病人
· 疫苗“炼成”四部曲
· 无酒也醉人---自动酿酒综合症
· 新冠肆虐悲情糖尿病
· 新冠狀病毒的傳染性知多少?
· 大麻還是毒品嗎?
· 資訊安全大突破---區塊鏈
【历史与科学】
· “豚鼠医生”与溃疡细菌漫谈
· 克隆氏病是什么病
· 腰部赘肉是如何形成的?
· 红肉好吃需节制
· 控制乳腺癌转移的新方法
· 对乳房X光片筛选乳腺癌的新认识
· 新乳癌相关基因的启示
· 乳癌病人生存的新希望
· 咖啡的妙用
· 大器晚成的聪明基因
【随感杂谈】
· 这样的女人还是人吗?
· 权威
· 无味杂陈
· 牢记历史,展望未来
· 勿忘日本侵华
· 樱花随想
· 我的中国(时事随想) - 侨报-电
· 今日美国有感
· 十一长假旅游有感
· 美国大学的腐败 ——见证走进历史
【时事杂谈】
· 美国遏华原形渐露
· 希拉里的移民改革计划会否成为画
· 克林顿性丑闻造就了希拉里
· 美国非裔骚乱原因浅谈
· 亚投行的成功可能促成美日TPP谈
· 看以色列如何绑架伊核谈判的中的
· 希拉里会成民主党的“稻草”吗?
· 奥巴马医改坎坷,最高法院决定命
· 美伊核谈判前景难料
· 共和党与奥巴马斗法,国安部关门
存档目录
2021-07-18 - 2021-07-18
2021-02-06 - 2021-02-06
2021-01-27 - 2021-01-27
2020-10-19 - 2020-10-23
2020-04-18 - 2020-04-19
2015-06-09 - 2015-06-09
2015-05-05 - 2015-05-25
2015-04-15 - 2015-04-30
2015-03-04 - 2015-03-04
2015-02-01 - 2015-02-28
2015-01-11 - 2015-01-23
2014-12-10 - 2014-12-25
2014-11-07 - 2014-11-12
2014-10-28 - 2014-10-28
2014-09-04 - 2014-09-16
2014-07-04 - 2014-07-29
2014-06-03 - 2014-06-03
2014-05-02 - 2014-05-29
2014-04-01 - 2014-04-21
2014-03-07 - 2014-03-28
2014-01-18 - 2014-01-18
2013-12-01 - 2013-12-28
2013-11-06 - 2013-11-06
2013-10-01 - 2013-10-28
2013-09-02 - 2013-09-25
2013-08-01 - 2013-08-31
2013-07-10 - 2013-07-27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