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奇门遁甲的博客
  网上发表有长篇小说、短篇小说、杂文等一百多万字。
网络日志正文
《掌盘子》〔一〕 2014-11-17 23:15:31

        中国古代,特别是元、明、清时代,有一种组织的头目或首领就叫掌盘子人,这掌盘子和掌门人的意思是完全不一样的,掌门人是指武林中某个门派的头儿,而掌盘子人却是指山大王或造反者中的一把手和老大,回顾一下现在共产党组织的一把手和老大,就像古时的掌盘子人一样。

     古时的掌盘子组织有一些基本的原则和宗旨,这就是原掌盘子人因年老、多病等原因而不再担任掌盘子人时,这个原掌盘子人在任时的一切规矩、规定等,以后新的掌盘子人还是必须要遵守的,因为原掌盘子人在任时的一切规矩、规定等都是得到手下们同意的,另外还有新任掌盘子人是不得对以往所有的原掌盘子人,追究他们在任时的一切过错责任的。

   要做到掌盘子的一把手和老大,其人必须要有一定的威望,而且新的掌盘子人都必须要有老的掌盘子人推荐和提挈才可以来担任,其它方面如武艺高强、财产丰厚,甚至出身等都是次要的,比如新的掌盘子人的父亲本是个朝廷中的官员,或相反来说是个强盗,但只要得到老掌盘子人的推荐和提挈,就可以坐上山头或造反者中的掌盘子人,新的掌盘子人也就是该山头或造反者中的一把手和老大了。

     之所以把共产党组织的一把手和老大与古时的掌盘子人来进行相比较,这是因为大陆的最高领导者并不是老百姓用手中的选票直接选出来的,而是有自己组织的规定、章程来决定的,这就是共产党自己的党章,党的章程中所规定的一个原则,不但适用于其组织的每一个成员,而且也是强加于全体老百姓的——,那就是党领导一切,从而也就在他们党组织內的一把手中来产生一个国家最高领导者,所谓的如人大代表们的直接无记名投票来选举最高领导人,这实际上并不代表大多数老百姓,而只是一小部分的既得利益者进行的一场政治游戏和政治赌博罢了。

      现在不管是之前的江〔泽民〕胡〔锦涛〕斗,或是目前的江、习〔近平〕斗,在这政治游戏和政治赌博中胜了的一方,就会压制和打击败了的一方,这种情况在毛泽东时代就有了这么一句话,叫作“党外有党,党內有派”,不过党內胜的一方压制和打击败了的一方,对已卸任的最高领导人的所有过错是不会追究的,这又和毛〔泽东〕刘〔少奇〕斗及邓〔小平〕赵〔紫阳〕斗是不同的,这其中原因就是在毛泽东时代和邓小平时代还没有形成经济利益的家族化。

     在毛泽东时代官员和老百姓之间的贫富差距是不大的,人民币最高的票面也只是十元,而且不管什么东西都要凭票供应,即使到了邓小平时代的改革开放初期,在胡耀邦和赵紫阳当政时,这种贫富差距的情况虽有,但仍然不是很大,老百姓从工厂辞职去经商,手中有了一万元钱已是非常非常了不起了,又被称为了万元户,另外毛、刘斗和邓、赵斗和现在的江、胡斗及江、习斗不同的一点是,毛泽东和邓小平是共产党內真正的掌盘子人,刘少奇、赵紫阳却不是共产党內真正的掌盘子人。而现在的江泽民、胡锦涛、习近平之间的权力争斗都是共产党內的掌盘子人在争斗,只是前任和后任的区别而已。

    现在要探讨的一个问题是,国、境外的一些所谓精英们和大陆问题专家学者们的文章说,习近平掌握了共产党最高领导权,会在共产党的最高层的权力争斗中最后把江泽民弄倒甚至惩办,那么习近平会弄倒和惩办江泽民吗?

             大陆也能搜索到的江泽民亲父江世俊的照片和资料

      

       

 
 
 


浏览(2010)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奇门遁甲
注册日期: 2014-08-14
访问总量: 128,552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掌盘子》〔二十九〕
· 《掌盘子》〔二十八〕
· 《掌盘子》〔二十七〕
· 《掌盘子》〔二十六〕
· 《掌盘子》〔二十五〕
· 《掌盘子》〔二十四〕
· 《掌盘子》〔二十三〕
分类目录
【法律与政治】
· 《掌盘子》〔二十九〕
· 《掌盘子》〔二十八〕
· 《掌盘子》〔二十七〕
· 《掌盘子》〔二十六〕
· 《掌盘子》〔二十五〕
· 《掌盘子》〔二十四〕
· 《掌盘子》〔二十三〕
· 《掌盘子》 〔二十二〕
· 《掌盘子》〔二十一〕
· 《掌盘子》〔二十〕
【【读书杂谈】】
· 【读书杂谈】〔二〕
· 【读书杂谈】〔一〕
【小说连载】
· 《纽老板做官记》小说连载〔结局
· 《纽老板做官记》小说连载〔六十
· 《纽老板做官记》小说连载〔六十
【博文连载】
· 只是猜想……
· 《美人计》〔十〕被骗后反思
· 《美人计》〔九〕用反间之计
· 《美人计》〔八〕又来了美人
· 《美人计》〔七〕日近长安远
· 《美人计》〔六〕第四封邮件
· 《美人计》〔五〕相同的伎俩
· 《美人计》〔四〕抛币定乾坤
· 《美人计》〔三〕继续在设局
· 《美人计》〔二〕玛丽娜的事
【个人情况】
· 简单介绍
存档目录
2016-09-11 - 2016-09-11
2016-08-14 - 2016-08-14
2016-07-05 - 2016-07-23
2016-06-04 - 2016-06-15
2016-05-16 - 2016-05-16
2016-04-19 - 2016-04-29
2015-12-17 - 2015-12-17
2015-11-02 - 2015-11-25
2015-10-12 - 2015-10-22
2015-09-16 - 2015-09-28
2015-07-02 - 2015-07-27
2015-05-13 - 2015-05-13
2015-04-02 - 2015-04-27
2015-03-06 - 2015-03-23
2014-11-04 - 2014-11-25
2014-10-01 - 2014-10-19
2014-09-01 - 2014-09-26
2014-08-16 - 2014-08-3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