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奇门遁甲的博客
  网上发表有长篇小说、短篇小说、杂文等一百多万字。
网络日志正文
《掌盘子》〔六〕 2015-04-02 00:28:18

           这把后面的保护伞就是王歧山,朱镕基和现在的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简称中纪委〕书记王歧山有着非常好的私人关系,和朱云来的关系也非常密切,在上传的书中王歧山的图片中,左边有“王歧山跟随朱镕基多年,有‘小朱镕基’之称这么一句话”,因而现在的所谓打贪官、打大老虎查不到朱镕基及其家属身上,这是肯定的!个中原因对于了解一点共产党高层窝里斗的人来讲,都会心知肚明了吧。

       对于现在落马的共产党高官、巨贪们,在台上时高喊着反腐败,暗中又拼命的捞着钱财,包着二奶、三奶等这种演戏的伎俩,他们的鼻祖就是朱镕基了,在记者招待会上“扛”出了一百口棺材并扬言要把九十九口棺材送给贪官,自己留一口,但到五年任期满后,却又悄然无声地把一百口棺材“扛”回了家,这是共产党政坛的高级笑话,也将会给将来的人们作为茶余饭后的笑料了吧!

      说到共产党高层的內斗,针锋相对的比较少,而背后捅刀子的却不少,书中也讲到了朱镕基和温家宝的关系,这篇文章的题目是《怒斥温家宝是“最大伪君子”》,这就像在背后捅刀子了吧,说到温家宝,网上有传其家庭也捞了非常多的不义之财,主要原因是温家宝的夫人张培莉是做珠宝生意的商人,可借温家宝的名来在生意场上占绝对的优势,而且中国大陆官商结合的事是众所周知的事。

      然而要中国大陆的老百姓来评一下谁是真正的伪君子,那一定是朱镕基无疑了,虽说中国大陆过去的老百姓一直是在被共产党洗脑,要老百姓认为共产党的社会主义制度是世界上最好的制度,共产党的官员百分之九十五以上都是好干部等等,但如今大陆的老百姓是根本不信这些邪了,更多的老百姓都是喜欢眼前经济利益的,朱镕基在位五年,把国企的几千万工人赶到社会上做了下岗工人,温家宝在位十年,给企业职工及退休工人连续着加了多年的工资,朱镕基其它方面的事情如医疗、养老金的双轨制,拍卖国有土地的有偿使用权等就不讲了,单就给工人加工资和把工人赶到社会上做下岗工人这一事情来讲,在大陆老百姓的眼中认为温家宝比起朱镕基来要好一些,也就是肯定的事了。

     不过不管是温家宝或者朱镕基,甚至再前任的李鹏也被外界揭有家属有巨贪的情况,但都不会在现任领导人习近平等的反贪、反腐打老虎之例,按照共产党喉舌自己的说法叫作“没站错队伍”,也就是说,这些人都不是江系人马中的人,不会对现任领导人习近平等产生重大威胁和隐患,而现在已经落马的高官周永康、徐才厚等就是江系的人马,并且会对习近平等人产生重大威胁和隐患,相反的话,如果是江系的人马在权斗中赢了,并在大陆宣布共产党高官朱镕基家属有重大贪污腐败行为,不要说法庭审判他,也会被大陆老百姓的唾液溺死了吧!中国几千年来的权力斗争就是这样——胜者为王,败者为寇,并不是不以成败论英雄的!

     在大陆共产党一党专制的言论控制下,老百姓对于已卸任还没有落马的共产党高官及其家属们究竟有多少财产也是个秘密,老百姓是永远无权、无法了解和知道的,当在权力争斗中,输掉的一方高官落马后,共产党在自己的报道中揭出了这些共产党落马高官的私人财产,有几十套房子、有几亿、几百亿的人民币现钞藏在家中,并且把银行的点钞机都弄坏了好几台,老百姓这才知道,啊!这些共产党的贪官竟有如此多的财产啊!共产党的高官真的个个都是清朝的和珅啊!

       所以说共产党最高层的反贪官、反腐败打大老虎等,就只能是权力斗争的结果,不可能彻底的根除共产党的腐败。而最主要的一点就是保住共产党一党专制的政治体制,保住共产党的绝对领导,这可以从共产党喉舌的报道中,讲到的一句习近平之前的话来看就非常非常清楚了。

 


浏览(559)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奇门遁甲
注册日期: 2014-08-14
访问总量: 128,561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掌盘子》〔二十九〕
· 《掌盘子》〔二十八〕
· 《掌盘子》〔二十七〕
· 《掌盘子》〔二十六〕
· 《掌盘子》〔二十五〕
· 《掌盘子》〔二十四〕
· 《掌盘子》〔二十三〕
分类目录
【法律与政治】
· 《掌盘子》〔二十九〕
· 《掌盘子》〔二十八〕
· 《掌盘子》〔二十七〕
· 《掌盘子》〔二十六〕
· 《掌盘子》〔二十五〕
· 《掌盘子》〔二十四〕
· 《掌盘子》〔二十三〕
· 《掌盘子》 〔二十二〕
· 《掌盘子》〔二十一〕
· 《掌盘子》〔二十〕
【【读书杂谈】】
· 【读书杂谈】〔二〕
· 【读书杂谈】〔一〕
【小说连载】
· 《纽老板做官记》小说连载〔结局
· 《纽老板做官记》小说连载〔六十
· 《纽老板做官记》小说连载〔六十
【博文连载】
· 只是猜想……
· 《美人计》〔十〕被骗后反思
· 《美人计》〔九〕用反间之计
· 《美人计》〔八〕又来了美人
· 《美人计》〔七〕日近长安远
· 《美人计》〔六〕第四封邮件
· 《美人计》〔五〕相同的伎俩
· 《美人计》〔四〕抛币定乾坤
· 《美人计》〔三〕继续在设局
· 《美人计》〔二〕玛丽娜的事
【个人情况】
· 简单介绍
存档目录
2016-09-11 - 2016-09-11
2016-08-14 - 2016-08-14
2016-07-05 - 2016-07-23
2016-06-04 - 2016-06-15
2016-05-16 - 2016-05-16
2016-04-19 - 2016-04-29
2015-12-17 - 2015-12-17
2015-11-02 - 2015-11-25
2015-10-12 - 2015-10-22
2015-09-16 - 2015-09-28
2015-07-02 - 2015-07-27
2015-05-13 - 2015-05-13
2015-04-02 - 2015-04-27
2015-03-06 - 2015-03-23
2014-11-04 - 2014-11-25
2014-10-01 - 2014-10-19
2014-09-01 - 2014-09-26
2014-08-16 - 2014-08-3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