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奇门遁甲的博客
  网上发表有长篇小说、短篇小说、杂文等一百多万字。
网络日志正文
《掌盘子》〈十〉 2015-07-02 00:33:37

     89·六四的事情目前来讲不会解决、平反,至于说到大陆共产党政府对法轮功的问题这更是铁定了的不会进行调查和解决的,然而对于国外及香港等之前的一些报道来讲,有些想法实在是有点痴心妄想,认为江泽民是镇压法轮功的罪魁祸首,在之前的江、胡斗中,如果胡锦涛得胜,是一定会把江泽民惩之以法的。

   不过现在已经证明,这些想法只是个五彩缤纷的泡泡而已,即使在权力斗争中胡锦涛得胜了,也不会提及平反法轮功的事情的,因为在胡锦涛执政的年代,照样在抓练法轮功的人,说到如今的习近平吧,也仍旧在抓法轮功的人而且抓的更多,相反的事情是,有一个人是必须出来为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发声的,不过却从来没有出来发过声,这人也就是被练法轮功的人称为其师付的李洪志。

   那么法轮功的师付李洪志为何不敢向习近平提出抗议——强烈抗议呢!?而且李洪志身在国外,和共产党的打老虎、打苍蝇、抓贪污等,丝毫没半点儿的关系,共产党政府没办法来抓李洪志,可他在江泽民时代没为所谓的法轮功学员发过声,在胡锦涛时代也没有为法轮功学员发过声,更进一步来讲,共产党政府即使有抓李洪志的这个想法,也只能是鞭长莫及的,另外来讲,法轮功在其它一些国家及台湾、香港等地方是属于合法的,李洪志也可以在这些国家和地方为自己的法轮功学员受到迫害而向共产党政府提出强烈抗议、谴责——但从来没有过!

    因此在大陆老百姓中间就有这么一种说法,说李洪志可能和中国共产党的一些高层官员有着某些暗中的交易,所以才经常保持着沉默,正因为这样,所以说如果各位是生活在大陆的老百姓中间的普遍人,法轮功的事情其实对于大陆的不少老百姓来讲还是排斥的,假若也有些同情练法轮功的老百姓,但对于这位李师付来讲,中国的老百姓多数人是对他没有好感的,国外、境外的一些组织、媒体等是不可能了解大陆最底层老百姓的这些情况的,但在中国大陆老百姓中间这确是个实情。

   而且国、境外的一些文章、报道有些并不是以中立的立场来报道大陆的事情的,多数情况又有点显得格式化,也还有点倾向性,因为江泽民是镇压、迫害法轮功的元凶,在之前的江、胡斗中,就希望胡锦涛战胜江泽民,最后把江泽民送上审判台,现在的习、江斗中,又希望习近平战胜江泽民,而把江送上审判台,来解决89·六四和法轮功等重大的事情,但在大陆共产党一党独裁统治和信息化快速发展的时代,目前这些都不可能,即使江泽民翘了辫子〔江、浙、沪的方言,是死掉的意思。〕如果共产党仍在台上执政,有些事情会有所变化,但有些事情是丝毫不会有变化的,那就是共产党的政治体制,其中最主要的一个方面就是党领导一切,因而89·六四和法轮功等事情,在习近平当政间仍然是不会平反和解决的。

    关于习近平当政的今后走向,在这里把它分为三种情况来叙述,而且这用不到几十年,只要十几年就可验证这些事了,因为按照大陆的宪法来讲,“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副主席每届任期同全国人民代表大会每届任期相同,连续任职不得超过两届。”〔一届的期限是五年。〕

   按照大陆宪法上另外两条规定是,“全国人民代表大会每届任期是五年。”第二个规定是,“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副主席行使职权到下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选出的主席、副主席就职为止。”所以十几年后就能验证这三种情况或也可以说是三个方面的事吧。

    就先来说第一个方面吧,习近平若是在中国大陆实行全民选举国家最高领导人,这将会使习近平不但在中国乃至在世界上都会青史垂芳,而且习近平此时要做这件事是稳操胜券的,这选举当然可以包括在大陆上的其它党派成员,也能作为竞争者来参加国家最高领导人的竞选,对于习近平的胜算可以有这两个方面,〔一〕因为共产党的独裁仍然控制着舆论和导向,党喉舌们可以在选举报道中更抬高习近平所做的一切,使习近平得到更多人的支持;〔二〕习近平目前的反腐败,虽说被不少老百姓在暗中称为“权斗”、“做戏、做表面文章”、“狗咬狗”等,但更多的老百姓也是欢迎习近平反腐败的。

    共产党高层以往总有这么一个说法,当然啦!现在也是如此,这个说法是讲,在中国大陆是不适合有老百姓一人一票来进行直接选举国家最高领导人的,因为中国〔大陆〕的人口实在是太多了。那么果真是如此吗??其实这只是个借口而已,在中国大陆有一件事情实际上是要比全民选举还要难的,这就是每隔几年都要进行的全国人口普查,这里把选举和人口普查的难易度来比较一下。

        

浏览(721)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奇门遁甲
注册日期: 2014-08-14
访问总量: 128,548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掌盘子》〔二十九〕
· 《掌盘子》〔二十八〕
· 《掌盘子》〔二十七〕
· 《掌盘子》〔二十六〕
· 《掌盘子》〔二十五〕
· 《掌盘子》〔二十四〕
· 《掌盘子》〔二十三〕
分类目录
【法律与政治】
· 《掌盘子》〔二十九〕
· 《掌盘子》〔二十八〕
· 《掌盘子》〔二十七〕
· 《掌盘子》〔二十六〕
· 《掌盘子》〔二十五〕
· 《掌盘子》〔二十四〕
· 《掌盘子》〔二十三〕
· 《掌盘子》 〔二十二〕
· 《掌盘子》〔二十一〕
· 《掌盘子》〔二十〕
【【读书杂谈】】
· 【读书杂谈】〔二〕
· 【读书杂谈】〔一〕
【小说连载】
· 《纽老板做官记》小说连载〔结局
· 《纽老板做官记》小说连载〔六十
· 《纽老板做官记》小说连载〔六十
【博文连载】
· 只是猜想……
· 《美人计》〔十〕被骗后反思
· 《美人计》〔九〕用反间之计
· 《美人计》〔八〕又来了美人
· 《美人计》〔七〕日近长安远
· 《美人计》〔六〕第四封邮件
· 《美人计》〔五〕相同的伎俩
· 《美人计》〔四〕抛币定乾坤
· 《美人计》〔三〕继续在设局
· 《美人计》〔二〕玛丽娜的事
【个人情况】
· 简单介绍
存档目录
2016-09-11 - 2016-09-11
2016-08-14 - 2016-08-14
2016-07-05 - 2016-07-23
2016-06-04 - 2016-06-15
2016-05-16 - 2016-05-16
2016-04-19 - 2016-04-29
2015-12-17 - 2015-12-17
2015-11-02 - 2015-11-25
2015-10-12 - 2015-10-22
2015-09-16 - 2015-09-28
2015-07-02 - 2015-07-27
2015-05-13 - 2015-05-13
2015-04-02 - 2015-04-27
2015-03-06 - 2015-03-23
2014-11-04 - 2014-11-25
2014-10-01 - 2014-10-19
2014-09-01 - 2014-09-26
2014-08-16 - 2014-08-3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