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奇门遁甲的博客
  网上发表有长篇小说、短篇小说、杂文等一百多万字。
网络日志正文
《掌盘子》〔十二〕 2015-07-27 00:34:19

      第二种情况是,习近平是否会改变现在的维稳模式,如果改变了,他仍将是中国乃至世界上的一个伟大人物,不然的话也只不过是一个为共产党打工的历史人物而已。

     对于维持、维护社会稳定,这是不管任何一个制度的国家政府都必须要考虑和做的事,改变甚至放弃共产党现在的维稳模式,就是尽量要为老百姓的利益来着想,大陆现在所谓的“人民政府”、“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人民陪审员”、“人民调解委员会”、“人民军队”等,虽说都挂有人民的名,但这“人民”两字实际上也就是共产党强奸民意、全部为他们的独裁政权和利益维稳的工具吧了。

    这里有桩事情是很能说明这一点的,我有很多律师朋友,大家在一起私聊时,他们都会谈到,司法局在发一些书面通知给他们律师事务所时,规定了他们在某些案子中是不能为当事人做辩护人和代理人的,这其中就有在大陆上参加或练法轮功的人,正因为有上面司法局的规定,又考虑到自身的饭碗,这些律师们是从来不接法轮功的案子的,所以说共产党独裁政权为维稳,也只是在报刊、电台、电视台等说着“依法治国”,实际上是根本不可能的事,现在大陆的党喉舌们为了给共产党独裁政权的脸上争光添彩,来把一些不适宜的、黑暗的、不合世界潮流的、甚至是反人类的维稳模式美化成所谓的社会主义特色〔实际上也就是共产党独裁统治为了自己的利益而打压广大老百姓的模式〕。

     如今的习近平依旧沿袭着以往的维稳模式,为了维稳,房子主人的房子被非法拆除得不到解决而上访时,要被抓;老百姓在非交通要道举牌要求共产党最高层公开自己的私人财产要被抓;律师为当事人正当维权,在法庭与检察官、法官据理力争时,被认为扰乱法庭要被抓;记者在网上发文不给共产党政府面子要被抓;练法轮功要被抓;不服法院判决的黑箱操作,屡次申诉要被抓……,老百姓被抓的事不胜枚举!

    再加上选择性的反腐败打老虎、拍苍蝇,大陆最底层的老百姓看不起病、买不起房、找不到工作,甚至根本没有医保等,这都是客观存在的事实,都会引起老百姓对大陆共产党独裁政权的不满,虽说大陆党喉舌及国、境外的一些人一直在为习近平吹嘘,但此时的习近平可以说已是四面树敌了,这将给他自己的执政前途带来一片凄凉!

   另外来讲,中国共产党政府和周边国家日本、越南、菲律宾等,又有着岛屿、领海等的纠纷和矛盾,中国政府只要和这些国家有一丁点儿的妥协,都会受到大陆上“爱国人士”的不满,这就和前几年的砸日本车、烧日本人的店一样,可能会发生的。

    习近平若要改变自己不利的情况,最好是用攘外必先安內的维稳模式,攘外必先安內这句话或者说这种治国方针等,在一九四九年之前的毛泽东和蒋介石在争夺天下,以及抗日战争时,实际上都是用的这种方法,只不过使用方法和对象不同,蒋介石是在明里用,而毛泽东则在暗中用,当时的蒋介石认为并很明确的提出,要把日本侵略者赶出中国,就要先消灭和取缔共产党这个组织,按照中国共产党自己的党史来阐述,称之为《三次反共高潮》,时间就在1939年至1943年,也正好是在中国抗日战争的八年之间。

    毛泽东为了共产党的存在,以及为了自己的军队不被蒋介石消灭,以及最后夺取天下,于是便在暗中使用了攘外必先安內的这个方法,这个攘外的对象就是蒋介石和他的国民党军队,安內就是已在共产党控制地盘〔共产党称为解放区〕中的老百姓,并要老百姓支持共产党的军队来打败国民党的军队,另一点是规定自己领导的解放军部队的严明纪律,并要求部队决不可以侵犯老百姓的任何利益。

    日本侵略者在1945年8月投降后,毛泽东和蒋介石继续争夺天下,最后依然论证了自古以来这么一条规律,“天时不如地理,地理不如人和,得人心者得天下!”  结果是毛泽东等共产党夺得了天下,蒋介石的国民党军队落败而逃到了台湾,以至于掌权后的共产党之后在报纸、电台、广播等的宣传中,把蒋介石要消灭共产党,用攘外必先安內的失败作为了笑柄来谈论了。

    攘外必先安內,这句话的起源并不是出于蒋介石,也并不是这句话的本身导致了蒋介石失去中国大陆的天下,而是蒋介石用的方法完全错了,攘外必先安內这句话明代的政治家张居正在《陈六事疏》中就有,“臣闻帝王之治,攘外必先安內。”之所以说毛泽东和蒋介石在争夺天下时,蒋介石用攘外必先安內的方法错了,下面就讲一件我的父辈、祖父辈等年纪的人曾经亲眼看到的一些事情。

浏览(1072)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奇门遁甲
注册日期: 2014-08-14
访问总量: 128,553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掌盘子》〔二十九〕
· 《掌盘子》〔二十八〕
· 《掌盘子》〔二十七〕
· 《掌盘子》〔二十六〕
· 《掌盘子》〔二十五〕
· 《掌盘子》〔二十四〕
· 《掌盘子》〔二十三〕
分类目录
【法律与政治】
· 《掌盘子》〔二十九〕
· 《掌盘子》〔二十八〕
· 《掌盘子》〔二十七〕
· 《掌盘子》〔二十六〕
· 《掌盘子》〔二十五〕
· 《掌盘子》〔二十四〕
· 《掌盘子》〔二十三〕
· 《掌盘子》 〔二十二〕
· 《掌盘子》〔二十一〕
· 《掌盘子》〔二十〕
【【读书杂谈】】
· 【读书杂谈】〔二〕
· 【读书杂谈】〔一〕
【小说连载】
· 《纽老板做官记》小说连载〔结局
· 《纽老板做官记》小说连载〔六十
· 《纽老板做官记》小说连载〔六十
【博文连载】
· 只是猜想……
· 《美人计》〔十〕被骗后反思
· 《美人计》〔九〕用反间之计
· 《美人计》〔八〕又来了美人
· 《美人计》〔七〕日近长安远
· 《美人计》〔六〕第四封邮件
· 《美人计》〔五〕相同的伎俩
· 《美人计》〔四〕抛币定乾坤
· 《美人计》〔三〕继续在设局
· 《美人计》〔二〕玛丽娜的事
【个人情况】
· 简单介绍
存档目录
2016-09-11 - 2016-09-11
2016-08-14 - 2016-08-14
2016-07-05 - 2016-07-23
2016-06-04 - 2016-06-15
2016-05-16 - 2016-05-16
2016-04-19 - 2016-04-29
2015-12-17 - 2015-12-17
2015-11-02 - 2015-11-25
2015-10-12 - 2015-10-22
2015-09-16 - 2015-09-28
2015-07-02 - 2015-07-27
2015-05-13 - 2015-05-13
2015-04-02 - 2015-04-27
2015-03-06 - 2015-03-23
2014-11-04 - 2014-11-25
2014-10-01 - 2014-10-19
2014-09-01 - 2014-09-26
2014-08-16 - 2014-08-3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