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奇门遁甲的博客
  网上发表有长篇小说、短篇小说、杂文等一百多万字。
网络日志正文
《掌盘子》〔十七〕 2015-11-02 23:22:21

   “斗士”没回话,等待着卫党军讯问人员继续说下去,“你们开店时看到走过了一些戴着红臂章的大爷大妈了吗?就是这些戴着红臂章的大爷大妈们举报你的。”卫党军讯问人员这话说完,“斗士”在心中暗暗地“哦”了一声,终于想起来了,昨天确实是看到过有好几个戴着红臂章的大爷大妈从店前走了过去,这些戴着红臂章的大爷大妈看上去像在无所事事的闲走着,但实际上却是在注意着四周围的一切,和红都国到处装的摄像头结合起来,也就成了明暗两种监视老百姓的工具,摄像头是明的,人朝左朝右看,或朝远朝近看是能马上看到摄像头的,而戴着红臂章的大爷大妈对任何人的监视却是暗的,虽说有的人可能是真的戴着红臂章在帮着别人的问路,或维持着一下混乱的交通,然而有的戴着红臂章的人却是个披着一张人皮的狗,红都国的老百姓称这后一种人为“共狗”。

     “斗士”在思索着仍未回话,卫党军讯问人员便又问道:“你有什么话要回答刚才的事呢?”       “斗士”回道:“昨天在店中确实是看到了一些戴着臂章的大爷大妈走过,当我和顾客在讲话时,他们可能正好听到了一句话的片言片语,所以这并不能说明你们得到的举报就是事实。”

      卫党军讯问人员又说道:“不过举报你要想搞革命的并不是一个人啊,因为这些大爷大妈中是好多人都听到你的话的。”红都国的卫党军讯问人员或者说是在别的案子中的审讯人员,是会经常设套给被讯问人等钻的,在这里讯问人员已给“斗士”设了一个套,把话中的革命这词的前面,加上了一个“搞”字,因而变成了“斗士”等人要想搞革命的话被别人听到后而举报了。

     听了卫党军讯问人员的话,“斗士”果然顺着这话回答了起来,“那你们就把听到我说要想搞革命的那几位大爷大妈叫来吧,我们可以面对面的对质一下,否则的话,我将拒绝再回答你们的话了!”

     卫党军讯问人员听了“斗士”这话,按了一下墙上的一个按钮,这按钮连接着卫党军总部的监控室,监控室是能看到卫党军讯问人员对“斗士”讯问的情况的,按钮发出的信号被卫党军总部接收到后,那里会对刚才“斗士”提出的问题很快就能作出个答复过来。

    按了按钮的卫党军讯问人员这时对“斗士”说道:“你稍等一会,关于你要叫那些戴红臂章的大爷大妈来作证一下的事,马上就会来回答你的。”这卫党军讯问人员话讲完,大约过了还不到十分钟的时间,又有一个卫党军走了进来,这卫党军手里拿着一张纸和一只打火机大小的东西,这打火机大小的东西其实就是个录音仪器,他走到了卫党军讯问人员的身边,又把嘴凑到了卫党军讯问人员耳边说了些话,最后他把手中的纸和录音仪器给了卫党军讯问人员后便出去了。 

  “斗士”也听不到这个卫党军在说些什么,这时那个卫党军讯问人员便又对“斗士”说道:“关于你要叫证人来和你对质一下的事,我们在电话里已联系了那几个听到你说要搞革命的大爷大妈,并且还录了音,他们说肯定是你说了这话,这里我先给你听一下录音吧。”卫党军讯问人员话说完,就把那个录音仪器的开关打开了,录音的声音也很清楚,录音中先是卫党军人员的问话,“那家新开的‘共产梦主题商店’,那天你们听到了店老板在说要搞革命的话了吧?”

   “当然听到了啊,店老板在和顾客说要搞革命的话。”这是一个女的声音在回话。过了一会又有一个男的声音也回道:“我也听到了,店老板在和顾客说要搞革命的话。”这些戴着臂章天天在巡逻的大爷大妈,卫党军是给他们每人发一部公用手机的,所以一旦有什么事就可立即联系了。

   卫党军讯问人员关掉了录音仪器,接着说道:“录音里的那些大爷大妈已作了证,”他说到这里停了停,又朝“斗士”看了一下,然后继续说道:“这讯问笔录你先签个字,暂告一个段落,其它还有一件事也要你签个字。”讯问的卫党军这话说完,从那个记录的卫党军手中拿过了讯问笔录,又拿给了“斗士”,“斗士”接过后看了一遍,和自己刚才的回话也差不多,于是就签了个名在讯问笔录上,接着又送到了卫党军讯问人员的手中,卫党军讯问人员拿了讯问笔录放好,就又把手中的那张刚才送来的纸给了“斗士”并且说道:“在这张纸上也签个名吧。”

   “斗士”接过那张纸一看就呆住了,原来这是一张《批准逮捕书》,内容就是触犯了红都国的刑法,罪名是犯了“革命造反罪”“斗士”本以为这是一份录音讯问笔录,自己在这第二份笔录上签了名后,那就可以出去回家了,谁知这第二份的签名竟是一张逮捕书,“斗士”正想撕了这张逮捕书而骂眼面前的这两个卫党军,但最后还是忍住了,不过名却没有签上去。

    卫党军讯问人员好像有点不耐烦的边用手敲了几下桌子边说道:“嗨,快签名啊,至于说到你要不服的话,那么到审判衙门开庭的时候,你再为自己开脱吧。”无奈,“斗士”在那张《批准逮捕书》上签了名,随后“斗士”被带走后关押了起来。

浏览(763)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奇门遁甲
注册日期: 2014-08-14
访问总量: 128,546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掌盘子》〔二十九〕
· 《掌盘子》〔二十八〕
· 《掌盘子》〔二十七〕
· 《掌盘子》〔二十六〕
· 《掌盘子》〔二十五〕
· 《掌盘子》〔二十四〕
· 《掌盘子》〔二十三〕
分类目录
【法律与政治】
· 《掌盘子》〔二十九〕
· 《掌盘子》〔二十八〕
· 《掌盘子》〔二十七〕
· 《掌盘子》〔二十六〕
· 《掌盘子》〔二十五〕
· 《掌盘子》〔二十四〕
· 《掌盘子》〔二十三〕
· 《掌盘子》 〔二十二〕
· 《掌盘子》〔二十一〕
· 《掌盘子》〔二十〕
【【读书杂谈】】
· 【读书杂谈】〔二〕
· 【读书杂谈】〔一〕
【小说连载】
· 《纽老板做官记》小说连载〔结局
· 《纽老板做官记》小说连载〔六十
· 《纽老板做官记》小说连载〔六十
【博文连载】
· 只是猜想……
· 《美人计》〔十〕被骗后反思
· 《美人计》〔九〕用反间之计
· 《美人计》〔八〕又来了美人
· 《美人计》〔七〕日近长安远
· 《美人计》〔六〕第四封邮件
· 《美人计》〔五〕相同的伎俩
· 《美人计》〔四〕抛币定乾坤
· 《美人计》〔三〕继续在设局
· 《美人计》〔二〕玛丽娜的事
【个人情况】
· 简单介绍
存档目录
2016-09-11 - 2016-09-11
2016-08-14 - 2016-08-14
2016-07-05 - 2016-07-23
2016-06-04 - 2016-06-15
2016-05-16 - 2016-05-16
2016-04-19 - 2016-04-29
2015-12-17 - 2015-12-17
2015-11-02 - 2015-11-25
2015-10-12 - 2015-10-22
2015-09-16 - 2015-09-28
2015-07-02 - 2015-07-27
2015-05-13 - 2015-05-13
2015-04-02 - 2015-04-27
2015-03-06 - 2015-03-23
2014-11-04 - 2014-11-25
2014-10-01 - 2014-10-19
2014-09-01 - 2014-09-26
2014-08-16 - 2014-08-3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