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奇门遁甲的博客
  网上发表有长篇小说、短篇小说、杂文等一百多万字。
网络日志正文
《掌盘子》〔十九〕 2015-11-25 23:36:38

    法庭中的记者和旁听老百姓都在等着,过了十分钟,审判官和两个陪审官从合议室中走了出来,并重新回到法庭坐了下来,这时审判官便开始说道:“这次庭审经过我们合议庭评议,最后达成了一致,因为红都国的一切法律都是以蟆裂主义、毛泽西思想、邓大平理论等为指导思想和理论基础的,所以这是具有红都国特色和应当始终不渝坚持的一条红线,这些主义、思想和理论等也是宇宙真理,在庭审中被告运用了我们伟大领袖毛泽西的关于革命这个词的法理概念,非常正确,搞革命确实是要有行动的,而且应当是个暴力的行动,对于被告来讲,并没有实际搞革命的行动,因而不构成红都国的‘革命造反罪’这条罪名,”审判官说到这里停了下来,接着重重地敲了一下法槌说道“全体起立,现在进行法庭宣判!”

    整个法庭里的人都站了起来,审判官又说道:“本法庭宣判如下,被告无罪,并立即释放,同时本法庭的审判也到此结束。”审判官这话讲完,马上有一个审判衙门的卫党军法警来为“斗士”打开了手铐,因为之前的“斗士”被卫党军带到法庭时是戴着手铐的,这时的“斗士”环视了一下法庭,便很快速地离开而走了出去。

   世界上的法学界有这么一句话,叫作恶法也是法,不过如今在网络时代,信息可以快速传送到世界各国各地时,这种说法将会变得越来越软弱无力吧,为什么呢?这是因为恶法是永远不得人心的!

    结束了以上的这篇小品文,就再仍旧回到习近平执政的第三种情况这事上来,不过在说这第三种情况之前,先要来分析一下习近平这人的性格、特点、能力等,通过这些性格、特点、能力等就能更清楚的了解其人了,这按照共产党自己的说法,就叫作通过现象看本质,当然啦!要说的这些事情完全是从《人民日报》、《新华社》等党喉舌的公开报道过的事情。

   〔一〕习近平会抛弃和解散中国共产党吗?

        国外、境外的一些报道,一说习近平反腐打老虎最后会打到曾庆红、江泽民的身上,以此事件引起第二种说法,是说习近平最终将会抛弃或解散中国共产党。这些报道的人和网站似乎真的像吃了鸡血和打了鸡血针一样,或者说平和一些,也可能作这些报道的人因为不是经常生活在大陆,实在不能接触及了解到各种各样、各方面等的信息,而单凭所谓的大陆高层的内线传来的猜测信息,其实只不过是一种主观臆想罢了。因为习近平根本做不到这两件事情,给他十个胆他不敢做,就再多加上些,哪怕给他一百个胆,他还是不敢做的!

    习近平不敢和不可能扳倒江泽民,因前面的博文中已分析过,现在就来说习近平根本不敢抛弃或解散中国共产党的具体事例吧。

   自从习近平做了共产党新一任的掌盘子人后,党喉舌就开始频繁的报道起这位新掌盘子的事情来。在中国大陆的文化大革命年代,这时的习近平大概只有十四、五岁吧,很不幸!当时的他被打成了“小反革命”并被关了起来,等放出来后,这时社会上正好开始了响应毛主席的号召,叫作知识青年到农村去接受贫下中农的再教育,这又被叫作上山下乡运动,这时在北京日子很不好过的习近平——而且他的老子习仲勋被打倒后还没有平反复出。

  他老子被打倒的罪名叫“习仲勋反党集团”,主要人物有三个,习仲勋、贾拓夫、刘景范,当时办理“习仲勋反党集团”这案子的主要负责人是康生,康生在文革时曾担任过中央文化革命小组顾问这一职务。

   关于“习仲勋反党集团”的起因,主要是有一部小说引起的,小说名叫《刘志丹》,作者是李建彤,刘志丹和习仲勋都是陕西人,因而在作者的创作中,习仲勋、贾拓夫、刘景范等人非常关注这部小说,并提出了一些修改意见,然而到了中国共产党的八届十中全会时,厄运降到了习仲勋等人的身上,在会上有康生等人提出,《刘志丹》这部小说是部反党小说、是向党攻击和为高岗翻案,随后把习仲勋、贾拓夫、刘景范等人定性为反党集团并立案审查。

  正因为自己及家庭的这些不幸情况,所以习近平决定要离开北京这个伤心地而到陕西农村去,他打了报告并表示愿意响应毛主席的号召到农村去,终于习近平被批准去了陕西的延川县公安驿梁家河大队,成为了广大知青中的一员。

  习近平到了农村之后,开始做一件对他来说是改变其人生命运的一桩事情——那就是要求加入中国共产党并写了第一份入党申请,但这事非常不顺利,他的第一份入党申请没有被批准,接下来他开始写第二份入党申请,还是没有被批准,接着写第三份入党申请,仍没有被批准,然后是继续写第四份、第五份……,直到写了第八份入党申请,习近平终于在一九七四年的一月被批准加入了中国共产党。

   从习近平如此执著的要加入中共,心中的想法和目的究竟是什么,这里不再展开叙述,但从这件事上来看,如此执著的要加入中国共产党的习近平会抛弃和解散中国共产党吗??这是完全不可能的!!

浏览(315)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奇门遁甲
注册日期: 2014-08-14
访问总量: 128,548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掌盘子》〔二十九〕
· 《掌盘子》〔二十八〕
· 《掌盘子》〔二十七〕
· 《掌盘子》〔二十六〕
· 《掌盘子》〔二十五〕
· 《掌盘子》〔二十四〕
· 《掌盘子》〔二十三〕
分类目录
【法律与政治】
· 《掌盘子》〔二十九〕
· 《掌盘子》〔二十八〕
· 《掌盘子》〔二十七〕
· 《掌盘子》〔二十六〕
· 《掌盘子》〔二十五〕
· 《掌盘子》〔二十四〕
· 《掌盘子》〔二十三〕
· 《掌盘子》 〔二十二〕
· 《掌盘子》〔二十一〕
· 《掌盘子》〔二十〕
【【读书杂谈】】
· 【读书杂谈】〔二〕
· 【读书杂谈】〔一〕
【小说连载】
· 《纽老板做官记》小说连载〔结局
· 《纽老板做官记》小说连载〔六十
· 《纽老板做官记》小说连载〔六十
【博文连载】
· 只是猜想……
· 《美人计》〔十〕被骗后反思
· 《美人计》〔九〕用反间之计
· 《美人计》〔八〕又来了美人
· 《美人计》〔七〕日近长安远
· 《美人计》〔六〕第四封邮件
· 《美人计》〔五〕相同的伎俩
· 《美人计》〔四〕抛币定乾坤
· 《美人计》〔三〕继续在设局
· 《美人计》〔二〕玛丽娜的事
【个人情况】
· 简单介绍
存档目录
2016-09-11 - 2016-09-11
2016-08-14 - 2016-08-14
2016-07-05 - 2016-07-23
2016-06-04 - 2016-06-15
2016-05-16 - 2016-05-16
2016-04-19 - 2016-04-29
2015-12-17 - 2015-12-17
2015-11-02 - 2015-11-25
2015-10-12 - 2015-10-22
2015-09-16 - 2015-09-28
2015-07-02 - 2015-07-27
2015-05-13 - 2015-05-13
2015-04-02 - 2015-04-27
2015-03-06 - 2015-03-23
2014-11-04 - 2014-11-25
2014-10-01 - 2014-10-19
2014-09-01 - 2014-09-26
2014-08-16 - 2014-08-3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