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解滨  
此处省略1000字  
https://blog.creaders.net/u/3027/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别了,薄熙来 2013-09-21 20:44:55


别了,薄熙来


解滨


举世瞩目的薄熙来案终于宣判了。 一审判处他无期徒刑,跟很多人的预言大相径庭。  估计他很可能上诉,但获胜的可能性不大。 如果二审把刑期减少了,不光是让薄熙来有了东山再起的机会,更让某党颜面丢尽,这可能吗? 中国的大事,都不是由法庭来决定的,也不能通过法庭来推翻。 党是领导一切的。 党说啥,就是啥,别蹦了。 大家想想,陈希同判了多少年? 陈良宇判了多少年? 那不还有一个高官被枪毙了吗?  一样的罪,薄熙来该判多少年?

薄熙来可以说已经被打倒了。 以前打倒了某某,即便那人是党的领导人,例如刘少奇,例如林彪,例如四人帮,伟大的党总是要庆贺一下伟大胜利,而且特别强调一下那是“人民的胜利”。 这一次薄熙来终于倒了,这又是什么伟大胜利呢? 是谁的胜利呢?

党胜利了吗? 胜利个屁!薄熙来这样的案子,如果是拿到毛泽东时代,根本就不存在审判的问题。 像他那样胆敢抗上、自命不凡、跟皇上抢风头的官,无论对党做过什么贡献,党中央一个命令就可以打倒他,然后让他永远失踪。 高岗、饶漱石、刘少奇、彭德怀的下场就是那样。 再早一些,也有直接拉出去枪毙的。但请搞清楚那是老毛。 他有那个说一不二的权威。 下面的人即使不服气,也没有办法,也要服从,谁敢反抗,那就是死路一条。 现在谁都没有那样的权威,不直接打倒了,就搞一个审判。 可党内服气吗? 党的干部们服气吗?  说到底,这是一个反对宪政的党。 没有宪政,这种审判不过就是演戏。  这种戏随便怎么演,都不会让很多人服气。恕我直言,这是一场分裂党的审判。

人民胜利了吗? 胜利个屁! 这样的高层斗争,老百姓就连实况观战的权利都没有,更别说参与。 一切都来自那个斗胜了的人的口中。 甭管你是左派、右派还是中间派,拥护党的领导就对了,其它神马都是浮云。 左派如果不信我这个说法,不妨去试试上街游行抗议“人民法院”的判决,抗议伟大的党的决定。 看无产阶级专政的铁拳会不会砸死你!

记得“四人帮”被粉碎的那一年,人民是上街游行了,但那是庆祝,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历史上唯一的自发自愿,发自内心的庆祝党的胜利。 明天或者后天,北京上海的老百姓会上街欢呼这个伟大胜利吗?

这是一场两败俱伤的审判。 伟大的党突然发现自己再也没有能力把党内的敌人给歼灭了,只好通过这种办法予以打倒。 但党内很多人不服气,太子党内部很多人不服气,甚至一些基层党员也不服气,那些有自由化倾向的党员更不服气。 这是一场给党脸上抹黑的审判,这是一场让世人看笑话的审判,这是一场分裂党的审判。

薄熙来确实被伤惨了。 这么一判,他东山再起的机会全都寄托在中国大乱的可能性上了。 中国如果还是共产党掌权,无论谁上台,都不敢放他出来,没有谁那么傻。 中国如果在15年内大乱了,他也许还会被某个新左派拥出参加竞选,替共产党收拾残局,但那个前提就是共产党不再掌权了。  如果中共出了个真的戈尔巴乔夫呢? 那就更不会给他平反昭雪了,也许会把今天所有的档案解密。那样一来,对薄熙来更加不利。

薄熙来剩下的赌注就是二审了。 很遗憾,今天的宣判既没有给薄熙来答复的机会,也没有给辩护律师表示是否要上诉的机会。 很多左派今天都在眼巴巴地等着薄熙来最后的陈述。 那个机会没有了。 也许他们永远见不到他们的伟大领袖薄熙来了。

别了,薄熙来。别了,共产党的新秀!


浏览(15496) (1) 评论(53)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Charls叔叔 留言时间:2013-09-23 07:08:02
我要是薄,就干脆豁出去了,做一个真正的爷们,在庭上把他所知道的上层丑闻统统抖了出来。这样做的结果无非有二:

1,最终被灭了,这等于是殉道,人民大众会出来要求公道;国际舆论会炸锅:

2,我党反而不敢灭他,因为灭口会激起民愤。现在的老百姓都不傻,高层的有些人也心存顾忌。

所以说这次聪明的薄在法庭的策略还是错了。很明显,他心存侥幸,以为他不去触碰高层人士的丑事,就可以换来他们的同情。

大侠以为如何?
回复 | 0
作者:党卫队 留言时间:2013-09-23 00:53:35
华山, 你们若是真关心薄书记就应该为薄书记现在的实际生活着想,真正关心薄书记在秦城的生活质量, 既然薄书记是真男儿,就一定会有性需求吧? 你们有什么好办法能帮助薄书记解决性需求的问题啊?
回复 | 0
作者:河源 留言时间:2013-09-23 00:18:24
这个"tree要我乐",总算出院了。一张嘴就是什么屎盆子尿盆子的,还要教别人什么小学常识,看来还没有进入正常人的状态。跟他说多了吧,让人笑话。有兴趣的看看前面他都说了什么疯话,看后你要精神错乱不能怪我呀!本想看看他病好了没有,但他说的还是: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好,祝您早日康复,我睡觉了。不好意思,这点破事耽误大家时间了,就当笑话笑一笑吧。
回复 | 0
作者: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13-09-22 21:40:01
哈哈,华山这回表现出了应有的才华, 大赞:

“你真是毛粉:打落成泥碾作尘,只有蠢如故。”

俺替薄书记收下当作座右铭。
回复 | 0
作者:叶岛 留言时间:2013-09-22 20:21:42
这是一场两败俱伤的审判? 更像是大狗咬小狗的审判。狗咬狗的事,还劳解大侠费心发碟评论。让我们百姓看斗狗的过程中有场外解说,是解大侠的说哟,过瘾!
回复 | 0
作者:河源 留言时间:2013-09-22 19:34:06
刚忙活完,那个叫什么“tree要我乐”的怎么还没回来呢?可能病还没治好,他妈没让他出来。还好,这小孩只是让我乐了一下。要是让我喷了可就惨了,我今天可吃了不少好东西。言归正传,我对薄希来还是持保留态度,不管是好是坏,中国至少还是失去了一个可能的机会。极左,是否应该重新给自己定位,选择好自己的方向。
回复 | 0
作者:华山 留言时间:2013-09-22 17:28:55
那时乱,还真起劲呢,左一个小人,右一个孝子的,难道真为你那烟花巷里乱出来的出身自豪?

阿妞,咱有个逻辑不懂,被打成肉泥时,脑残不残?别当你真是毛粉:打落成泥碾作尘,只有蠢如故。
回复 | 0
作者: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13-09-22 16:40:57
华山啊,这位懒汉倒是比你文化水平高多啦。
作者:lanhan 留言时间:2013-09-22 00:30:41
共产党里有人贪腐,你和阿妞会骂,共产党整治贪腐,你们还是要骂,左右、上下、前后、里外都是你们有理,是老天没理了?

我觉得华山你实在可笑。你看不懂俺的文字,俺从来不怪你。可是连懒汉都看得懂的解滨的文字,薄熙来被判无期了,左中右没有一个来兴高采烈庆祝,你也看不懂,跑来屁颠颠颠找乐子,你呀,薄粉完了,吃白粉去吧。

说老实话,刘晓波这样的右派,被共产党用狼牙棒打,最多打成肉泥。而华山这样的左派,被共产党像薄熙来扇王立军耳光那样打耳刮子,一打一个脑残。
回复 | 0
作者:那时烟花乱 留言时间:2013-09-22 16:18:17
薄熙来吃的是陈水扁的残羹剩饭,下场也必定差不多了, 华山就等着当孝子吧
回复 | 0
作者:华山 留言时间:2013-09-22 14:56:48
阿妞是不是老年痴呆,看看它贴子胡乱说什么就看出来了。你要真是刘晓波的铁杆,按你的话说,当年不钻洞就是不敬,现在更没有任何开心的理由。你的偶像还在号子里,你的高兴就是对你偶像的亵渎。

虽然刘晓波不是无期,总数也超过十年。十年人世两茫茫,能不能等到那天,对很多民教来说还是问题。如果你觉得倒薄能抵惩刘,倒也是不错的心理平衡,本来嘛,商人就是商人,重利轻义就是商人的特征。

网上几篇已经讨论到后薄时代,虽然心急了一点,到也给普罗大众勾勒了一幅中国的前景图:如果中国有变,这本是民教们最盼望的,今天骤然惊觉,那正是薄熙来复出的最可能的时机,刘晓波之流和薄相比,那只能是沙砾与山丘;如果不变,民教们只能卑躬屈膝指望习近平们招安,怎么算,都比已前更没盼头。
回复 | 0
作者:NZFP 留言时间:2013-09-22 14:26:47
tree123456,

我一向谴责美国的恶行! 桥是桥,路是路. 美国的恶行就能掩盖毛恶魔的恶行?
回复 | 0
作者:河源 留言时间:2013-09-22 14:23:32
这个tree123456啊,话都说的颠三倒四,就别说懂不懂逻辑了,还说看懂了别人的逻辑。然后给别人扣上一顶莫须有的、奇奇怪怪的帽子,也不看合不合适,就左一棍子,右一棒子的乱打一通,把自己的胳膊都抡脱臼了,也不知道他打的是啥。你说让他清醒一下吧,这棒子抡的还特有劲,看着好像挺吓人,实际是不着边际、歪歪斜斜的乱耍。不知这可怜的孩子是谁家的,黄嘴丫子还没蜕呢就得了狂犬病,家长快点把它领回家吧,直接送到精神病院也行。
回复 | 0
作者:NZFP 留言时间:2013-09-22 14:19:42
说你丧尽天良不冤枉,毛粉都丧尽天良! 为饿死逼死数千万无辜老百姓的毛恶魔张目的还有天良?
回复 | 0
作者:NZFP 留言时间:2013-09-22 14:08:47
破口大骂?
---------
说你领welfare苟延残喘是破口大骂?说你死乞白赖在你毛恶魔极端痛恨的西方资本主义国家是破口大骂? None sence! 还是说毛是恶魔刺痛了你的心和肝? 毛难道不是恶魔吗? 在无战争的和平环境里饿死几千万无辜,逼死几百万无辜,不是恶魔是什么?

不过按其表现,其本人也够得上被反右的资格了
----------------------------------------
连现在的中共都不敢明目张胆地抓思想犯,你是哪里的出土文物? 不同的思想观点就是触犯法律了? 可想而知你就是个独裁者! 也许就是个独裁者的奴才! (是事实! 没错吧? 这可不是"破口大骂"吧?) 你想在民主人权是联合国公认的普世价值的今天来贩卖毛恶魔的独裁拉圾有市场吗? 你太无自知之明了!

再说一遍,朝鲜是你的天堂,赶紧爬去吧!
回复 | 0
作者: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13-09-22 13:08:28
难得华山记得刘晓波。这起码证明华山不是老年痴呆。也不能说有健忘症,因为俺不但是刘晓波的铁杆粉丝,华山也是俺的铁杆粉丝:俺为了刘晓波喊破了嗓子,华山也跟在俺后面为了俺挺刘晓波而对俺吐干了唾沫。这里只举一列,当初刘晓波获得炸药奖的时候,俺爆了这么一篇炸药文,《挪威人为什么要跟中国人过不去》,不但连新加坡的南洋网和海峡时报都转载了,中央内参也盗版收入了。华山同志几乎是第一个批阅,在俺文章跟贴并提出独到观点,应该给刘晓波加一个反革命强奸罪,这样就无法让刘晓波领炸药奖:(中央这次不听华山的建议,把薄熙来同志的革命强奸罪给抹掉了)
(同志们看到华山这样一贯信口雌黄的例子,千万不要以为他有着薄熙来的遗传基因啊)

作者:华山 留言时间:2010-12-11 17:32:01
要说捉奸的本事,阿桑奇可比那几个挪威老朽强多了(老朽们还能不能捉奸,对那玩意儿还能不能提起兴趣,是不是被人雇拥的,都值得怀疑)。阿桑奇手下还有一批年轻学子,网络高手,可惜是出师未捷身先陷囹圄,捉奸的反而被犯奸的以强奸罪捉拿,罪名是言论自由,未分场合,没带套儿,泄到外面去了。这很像是中国当局判刘晓波的理由。

不过阿桑奇没有刘晓波幸运。刘虽坐监,外国的津贴照拿。这一百五十万美刀按刘霞的意思稳稳地存入外国户头,新的进账,津贴,利息源源不断。西方虽然经济萧条,多印个千儿八百万美刀,小菜一碟,大家分摊。而维基揭秘的银行户头已被封,信用卡冻结,保不定下面的一个个都会被当强奸犯扫荡干净,直至闭口为止。
- See more at: http://blog.creaders.net/zichenzhao/user_blog_diary.php?did=74822#sthash
回复 | 0
作者:尹吉普 留言时间:2013-09-22 12:57:14
‘NZFP'=‘纳粹放屁’?还是别的什么意思?此公是哪来的野人,竟然在光天化日破口大骂?听起来其刚刚学会了写字,但不懂人事;又像是其爷儿辈被反右了,所以其对反右如此地咬牙切齿。不过按其表现,其本人也够得上被反右的资格了,新反右,就像现在的打谣一样。否则这群只会写字的‘乱世个人’和新右派真会像毛泽东当时所担心的那样,将我泱泱大国毒害而误入歧途。
回复 | 0
作者:党卫队 留言时间:2013-09-22 11:19:10
小薄子的真正罪恶, 斧头帮是不敢碰滴 !
回复 | 0
作者:河源 留言时间:2013-09-22 10:20:49
从审薄案开始可以看出,过去有各种取向的人,发生了微妙的变化。过去不分是非都挺党的同志,有的对此发出了和党不同的声音。从网上对判决支持和反对的比例看,支持薄的比例超过三分之二。我想,这主要有两个原因,一是薄不管真假,确实做了别人没人做也没能力做的利民好事,收获了部分人心;二是大部分人对当局所作所为不满甚至痛恨,此消彼长,把他们的支持转移到薄的身上。本人觉得,真正的极左,其愿望和追求是好的,和极右也相近,就是太过离谱。只有在民主和法制的框架下,其愿望才能有可能最大限度的实现。求大同,让理性和智慧消除他们的小异。这样,极左才有前途,极右才有肌肉,中国才有前途。
回复 | 0
作者:NZFP 留言时间:2013-09-22 09:24:01
毛泽东当时反右不是没有道理,而且看来今天也不是没有必要,只是为了清除陈渣余孽,正本清源。
-------------------------------------------------------------
你这丧尽天良的毛粉! 你既然如此拥戴逼死人不眨眼的毛恶魔,为什么不赶紧到朝鲜去朝拜金三世? 那里就是你毛恶魔的延续地! 你这口是心非的伪君子为什么要死乞白赖在你毛恶魔极端痛恨的西方资本主义国家拿welfare苟延残喘?
回复 | 0
作者:NZFP 留言时间:2013-09-22 08:31:26
薄熙来就象红楼梦里的王熙凤(巧的很,名字中有一字相同),聪明反被聪明误! 说什么薄熙来"能干",王熙凤不能干吗? 她是什么下场? 做人还是诚恳坦荡为好,耍小聪明,玩心计的只能得意一时,人在做,天在看! 薄熙来如果不耍小聪明,不对自己在没有逼供(他承认的)情形下的自供作无谓的翻供的话,刑罚也许不会这么重. 也许也是个报应吧,他在重庆得意时是如何对待政敌,律师,企业家的?

吴仪是这样评介薄熙来的:"不甘于当下属,只想当第一把手,不能与人合作,为争权夺利不惜一切手段,给工作造成损失". 吴仪是个什么样的人? 实话实说: 她从未结婚,无儿无女,工作时年薪12万人民币,还要自付保姆费,不象别的高官,有免费的服务员,厨师.... 好象还是中共里第一个裸退的高官. 退休后大概只有区区几千人民币一月吧? 没房,和姪女一家住在一起,寄人篱下的,在共党高官中算是奇葩了.

薄粉是真的只是为薄熙来鸣"不平"吗? 非也! 薄粉的目的是要回到伤天害理的毛时代! 薄粉其实就是毛粉,是那些不学无术,懒惰无情,一心只想合法获取他人劳动成果的那什么,自己懒惰不求上进,却要求"分配公平",嘴上说的是要"公平",实质就是要名正言顺地剥削他人.

薄粉不是"痛恨"贪腐吗? 但为什么千方百计地为薄熙来的贪腐辩解开脱? 只想问薄粉一句话: 薄熙来说自己"没有财产",那他买5,6个保险柜做什么用? 放公家文件? 把公家文件拿回家中是违法的! 他"没有财产",那这5,6个保险柜一定是用来装空气的.

薄粉为什么对温家宝恨之入骨? 不就是温在一个记者招待会上说的那些话吗? 如果是另一个人说那些话,那温家宝就逃过一劫,而那个人就被恨之入骨了. 温家宝就是个倒霉蛋,要知道如果没有九长尾(阿妞姐语,不敢掠美)的授权,就是给温家宝100个狗胆他也不敢说那些话的. 说温家宝贪了27亿,放心吧,薄粉! 他就是贪了27万,也逃不掉的,他还少了政敌? 他现在已下台了,无权无势的,他的政敌恐怕比你们更想掐死他! 薄粉们就放100个心吧!

很好笑,只要有人一指责薄熙来,薄粉就马上抬出温家宝,似乎有什么人"捍卫"共党高官温家宝似的,自作多情了吧?
回复 | 0
作者:bugu 留言时间:2013-09-22 08:15:40
“狱警传,似狼嚎,我迈步出监。”一部“红灯记”演了半个多世纪,真经得起时间和历史的考验啊。
回复 | 0
作者:尹吉普 留言时间:2013-09-22 08:11:02
仅此区区众侠客之中,‘乱世个人’之多令人咋舌,尤其是逻辑混乱的骂街之作,比如什么牛呀狃的。如果爹娘没有供养上学,做一个普通百姓,也就没有如此‘雄心壮志’了。可惜,会写字了,反倒开始了作孽!可见,毛泽东当时反右不是没有道理,而且看来今天也不是没有必要,只是为了清除陈渣余孽,正本清源。
回复 | 0
作者:jianghaimin4 留言时间:2013-09-22 07:57:33
薄案的致命要害是投鼠忌器、避重就轻、掩盖薄熙来更严重的罪行,后患无穷!自食其果!
回复 | 0
作者:blee1 留言时间:2013-09-22 07:52:01
Bo should be sentenced to death without mercy.
回复 | 0
作者:123 留言时间:2013-09-22 07:18:36
"如今在中国当贪官并不是什么问题,不当贪官才有问题。 贪官只要和伟大的党保持一致,低调一点,不要那么喜欢出风头,闷声发大财,啥事都没有."
"此判决公正但不公平啊!"
-- ding.
回复 | 0
作者:gmuoruo 留言时间:2013-09-22 06:57:10
斧頭幫黑吃黑的凶殘傳統。
回复 | 0
作者:luoji55 留言时间:2013-09-22 06:49:28
事后回顾,用西方的标准来判断中国的事物往往失准,能统治中国的应该是像老毛那种真正吃透中国人个性的枭雄。让我们继续围观习大大的组合醉拳。
回复 | 0
作者:.看了笑 留言时间:2013-09-22 06:31:27
还真是什么人都有啊,居然还有那个被毙了的死鬼文强的孙子替文强招魂。看来温贪搞掉薄熙来,确实和文强有关。
回复 | 0
作者:莽民 留言时间:2013-09-22 06:24:22
薄熙来原来不懂现在的共产党。你为党留了余地和面子,党却要你永世不得翻身。
回复 | 0
作者:森林 留言时间:2013-09-22 06:11:23
看来人到了真的关头,就变成了实实在在的人了:从他的眼睛可以看出簿害怕了、绝望了。这时他脑中想起的可能是文强和这世上一报还一报的规律。
回复 | 0
我的名片
解滨 ,124岁
来自: 天王星
注册日期: 2009-10-29
访问总量: 5,995,438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Nothing to tell
test
谢谢各位来客!
最新发布
· 听说开始海外通缉了,俺来报个名
· 这一回,美国亚裔真的赢了!
· 中共为什么在美国如此猖狂?
· 美国侨领们的寒冬到了
· 写给美国侨领们的一封信
· 我要是突然死去...
· 气球事件闹大了,麻烦来了
分类目录
【实事求是】
· 我要是突然死去...
· 听说德州出笼了排华法案?
· 日本修宪成为正常国家,合情合理
· 为什么就不能“反华”?
· 台积电不属于中国,永远不属于!
· 一个让中共无法接招的“大记录运
· 当举报之风从中国吹到美国,我们
· 孟晚舟到底有没有认罪? 请看这
· 华人,一个正在被美国社会淘汰出
· 美国媒体开始关注在美中共外围组
【谈古论今】
· 告别开放,重走“闭关锁国”路的深
· 美国民主,名存实亡
· 今天我妄议香港了,不服来抓!
· 美国文革何时结束?动乱中华人如
· 老子这辈子不下跪!
· 70周年庆典,崩盘的开始
· 英国脱欧,世界脱左
· 千古浩劫 —— 五十年后谈文革
· 2月20日,让我们一起来写历史
· 一不小心,东方之星破了三项世界
【一针见血】
· 美国侨领们的寒冬到了
· 倒计时:击落佩专机,武统台湾!
· 唐山那四个女孩,到底在哪?
· 中国进入了流氓治国的时代
· 战争结束后,中国人或成为世界泄
· 点评孟晚舟案各方的输赢得失
· 海外华人若不跟中共切割,将永远
· 上周末的亚裔大游行,一场作秀
· 微信官司,中共又赢一局,输家是
· 中国正在干涉美国2020大选
【新锐评论】
· 气球事件闹大了,麻烦来了
· 栓好安全带:美中关系或要天崩地
· 11月3日,你和我为谁投票?
· 北德州大学驱逐所有中国官派学者
· 如果美国禁用微信,您准备好了吗
· 抗疫期间,美国最丑陋的一个华人
· 巴黎一场大火,烧掉了什么?
· 纽西兰大屠杀,媒体不想让你知道
· 美国文革运动考察报告
· 浅析美国的“反外国宣传造谣法”
【大国争雄】
· 为何世界上这么多中国人支持普京
· 川蔡电话,被忽略了的几个关键问
· 看俄国阅兵,谈中国阅兵
· 朝鲜如果核爆,中国应出兵拿下朝
· 美国敢于打仗和中国不敢打仗的原
· 从航天飞机的终结谈美国的衰落和
· 中国有太多的理由不想跟越南打仗
· 世纪婚礼和中华复兴
· 中国真掌握了弹道导弹打航母的技
· 美军这次军演到底有没有去黄海?
【谈天说地】
· 听说开始海外通缉了,俺来报个名
· 这一回,美国亚裔真的赢了!
· 中共为什么在美国如此猖狂?
· 写给美国侨领们的一封信
· 美国将要爆发的一场新的技术革命
· 习皇登基后五年十年的美好愿景
· 我们离这届人类的终结已经多近了
· 中国是不是又要“变天”了?
· 习近平死后会有戈尔巴乔夫这般待
· 幸福来得太突然,祖国要统一了?
存档目录
2023-07-05 - 2023-07-05
2023-06-28 - 2023-06-29
2023-05-14 - 2023-05-29
2023-02-09 - 2023-02-24
2023-01-18 - 2023-01-25
2022-10-02 - 2022-10-24
2022-09-02 - 2022-09-25
2022-08-01 - 2022-08-30
2022-07-07 - 2022-07-28
2022-06-07 - 2022-06-30
2022-05-07 - 2022-05-07
2022-03-03 - 2022-03-17
2021-12-19 - 2021-12-19
2021-09-25 - 2021-09-28
2021-06-15 - 2021-06-15
2021-04-02 - 2021-04-02
2021-03-23 - 2021-03-23
2021-01-11 - 2021-01-11
2020-10-19 - 2020-10-30
2020-09-02 - 2020-09-21
2020-08-28 - 2020-08-28
2020-07-01 - 2020-07-18
2020-06-09 - 2020-06-30
2020-04-06 - 2020-04-06
2020-03-14 - 2020-03-30
2020-02-05 - 2020-02-23
2020-01-25 - 2020-01-25
2019-09-30 - 2019-09-30
2019-08-14 - 2019-08-20
2019-07-31 - 2019-07-31
2019-05-20 - 2019-05-31
2019-04-16 - 2019-04-19
2019-03-16 - 2019-03-16
2019-01-03 - 2019-01-03
2018-12-08 - 2018-12-15
2018-10-08 - 2018-10-08
2018-09-02 - 2018-09-02
2018-08-04 - 2018-08-28
2018-05-05 - 2018-05-29
2018-03-14 - 2018-03-14
2018-01-14 - 2018-01-14
2017-08-03 - 2017-08-23
2017-02-07 - 2017-02-07
2017-01-04 - 2017-01-04
2016-12-04 - 2016-12-31
2016-11-08 - 2016-11-20
2016-10-24 - 2016-10-24
2016-09-15 - 2016-09-28
2016-08-09 - 2016-08-31
2016-07-07 - 2016-07-18
2016-06-12 - 2016-06-24
2016-05-02 - 2016-05-16
2016-04-04 - 2016-04-04
2016-03-16 - 2016-03-30
2016-02-02 - 2016-02-29
2016-01-07 - 2016-01-08
2015-12-17 - 2015-12-19
2015-11-01 - 2015-11-14
2015-09-02 - 2015-09-24
2015-08-13 - 2015-08-20
2015-07-03 - 2015-07-29
2015-06-09 - 2015-06-30
2015-05-11 - 2015-05-27
2015-04-02 - 2015-04-23
2015-03-02 - 2015-03-24
2015-02-11 - 2015-02-25
2015-01-08 - 2015-01-28
2014-12-02 - 2014-12-31
2014-11-03 - 2014-11-25
2014-10-20 - 2014-10-22
2014-08-01 - 2014-08-07
2014-07-01 - 2014-07-29
2014-06-03 - 2014-06-26
2014-05-05 - 2014-05-27
2014-04-01 - 2014-04-25
2014-03-02 - 2014-03-25
2014-02-06 - 2014-02-28
2014-01-13 - 2014-01-26
2013-12-05 - 2013-12-27
2013-11-05 - 2013-11-27
2013-10-05 - 2013-10-15
2013-09-01 - 2013-09-21
2013-08-06 - 2013-08-26
2013-07-11 - 2013-07-29
2013-06-07 - 2013-06-30
2013-05-07 - 2013-05-31
2013-04-06 - 2013-04-30
2013-03-21 - 2013-03-21
2013-02-07 - 2013-02-20
2013-01-04 - 2013-01-18
2012-12-07 - 2012-12-11
2012-11-06 - 2012-11-17
2012-10-01 - 2012-10-28
2012-09-05 - 2012-09-28
2012-08-05 - 2012-08-29
2012-07-05 - 2012-07-30
2012-06-03 - 2012-06-20
2012-05-03 - 2012-05-19
2012-04-04 - 2012-04-27
2012-03-04 - 2012-03-26
2012-02-01 - 2012-02-25
2012-01-14 - 2012-01-31
2011-12-13 - 2011-12-27
2011-11-08 - 2011-11-30
2011-10-05 - 2011-10-28
2011-09-12 - 2011-09-30
2011-08-24 - 2011-08-31
2011-07-22 - 2011-07-27
2011-06-03 - 2011-06-21
2011-05-02 - 2011-05-20
2011-04-01 - 2011-04-29
2011-03-03 - 2011-03-27
2011-02-28 - 2011-02-28
2010-12-10 - 2010-12-10
2010-10-01 - 2010-10-19
2010-08-16 - 2010-08-16
2010-07-07 - 2010-07-28
2010-06-04 - 2010-06-28
2010-05-12 - 2010-05-25
2010-04-15 - 2010-04-30
2010-03-22 - 2010-03-22
2010-02-10 - 2010-02-10
2010-01-01 - 2010-01-19
2009-12-01 - 2009-12-27
2009-11-04 - 2009-11-19
2009-10-30 - 2009-10-3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