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解滨  
此处省略1000字  
https://blog.creaders.net/u/3027/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朝鲜如果核爆,中国应出兵拿下朝鲜 2013-02-07 11:47:05

朝鲜如果核爆,中国应出兵拿下朝鲜

解滨

朝鲜核爆可能已经准备就绪了。 最快一、两个星期,最迟一、两个月,朝鲜一定会再次进行核试验。 尽管中国政府发出了迄今最严厉的警告 — 将断绝两国外交关系,但这一次小金极有可能是决心已定,不惜破釜沉舟,得罪整个世界,也要加入核俱乐部。 他这样孤注一掷只有一个目的:保住他自己的金家王朝。 所以中国的任何警告都可能太晚了。 小金不会理睬中国的任何制裁的。 那个年轻人从小就在王室家族过着养尊处优的生活,根本不懂得老百姓的任何疾苦。 他一上台就大开杀戒,拿别人的性命当儿戏,拿整个国家当儿戏,根本就是个昏君加暴君。 指望他在大棒加胡萝卜的威胁利诱下知难而退,恐怕是不现实的。 中国应该做最坏的打算了。

朝鲜核爆一旦成功,表面上看对韩国、美国和日本立即造成极大的威胁。 但实际上受到最大的威胁的却是中国。 美国毕竟离朝鲜太远,朝鲜把核武器投射到美国还有不少难度。 日本人和小金打得火热,估计会有一个蜜月到来。 韩国人深知南北韩是早晚要统一的,朝鲜无论如何是不会也没有必要向韩国投掷核武器的。 如果朝鲜成为核俱乐部成员,将来南北韩统一后,一个统一的韩国将名正言顺地成为国际核俱乐部成员。 统一的韩国将成为一个拥有核武器的大国。 那个时候谁将是韩国的敌人呢?  韩国和日本的领土纠纷,只在那么一个小岛上。 但韩国或朝鲜和中国的领土纠纷却是整个长白山,甚至大半个东北。 据说一些韩国学者甚至把山东也划到韩国的传统领土范围内。 目前南北韩都没有向中国正式提出领土要求,那是因为他们还没有统一。 但他们会忘记这件事吗? 如果他们统一了,手中拿着核武器来找中国索取领土,他们的姿态会如何?

朝鲜核爆一旦成功,日本就可以名正言顺地修改宪法,光明正大地发展核武器。 日本自卫队也可以改名为军队。 日本的和平宪法将不复存在。 一个手中拿着核武器的日本,难道还会怕中国的J20或航母舰队吗?  

朝鲜核爆一旦成功,亚洲的一些小国如越南、菲律宾等一定也会效仿朝鲜,也搞起自己的核武库。  中国的周边国家中,已经有俄国、印度、巴基斯坦这3个核国家了。 中国还要多少个核邻国?

所以,朝鲜发展核武器,对中国是最大的威胁。 朝鲜如果这一次核爆成功,下一步将对核弹头小型化进行完善,然后装载到中远程导弹上。 核竞赛会在亚洲风起云涌。 这样一来,东北亚的势力版图就要改写,亚洲将大乱。 中国将是最大的输家!

朝鲜本来是中国手中的一张牌。 但今天的朝鲜却是中国的一个负担,一个心头之患,亚洲的一个毒瘤,世界的一个祸端。 中国对朝鲜早已仁至义尽,现在是结束这种养虎为患的局面的最好时机了。

好在联合国针对朝鲜发展核武器至少通过了4项措辞强硬的决议,好在世界各国对于朝鲜发展核武器的抵制态度是高度一致的,好在中俄美日这四个国家没有一个是赞成朝鲜发展核武器的。 好在朝鲜在全世界唯一的同盟国家就是中国。 除了中国,朝鲜竟然没有一个铁杆兄弟! 这些都给中国出兵朝鲜,捣毁朝鲜的核计划带来了强硬的理由和有利条件。

为什么出兵占领朝鲜的应该是中国而不是美国呢?  姑且不论美国出兵朝鲜,统一南北韩后,那个统一的韩国会不会跟中国友好这个问题,美国出兵朝鲜这件事本身就会遭到俄国等国的强烈反对。 美国还没有从阿富汗全部脱身,目前政府的财政状况更是岌岌可危,国内的民众会支持政府打一场新的战争吗?  

中国出兵朝鲜,尽管俄国、美国以及韩国、日本都会不高兴,但他们又拿得出更好的遏制朝鲜核计划的办法吗? 何况中国这一次是师出有名,手里拿着安理会的几项决议,他们有什么好说的? 中国如果在出兵前后和美国、俄国私下沟通,确保他们的利益不至于受损,那在国际上还有什么阻力?

中国出兵朝鲜的目的十分明确:捣毁其核计划,扶持一个和平政权,改善那里的人民的生活,以防金家政权倒台后大批难民出逃,就这么简单。

中国出兵朝鲜,占领那个国家,可能出现对中国最不利的情况就是:在那里成立一个傀儡政府后那个傀儡政府和韩国统一了。 即使这样,统一之后的韩国还是会惧怕中国的。 这是因为中国可以以在北方长期驻军要挟美国从韩国撤军。 事实上,南北韩统一后美国继续在那里驻军就毫无任何理由了。 只要朝鲜半岛没有外国驻军,那里不亲中国也得亲中国,历史上就是这样的。 朝鲜的古代文献都是用汉语写的,那个国家就在中国身旁,跟中国捣蛋,没有什么好处。 何况中国废了朝鲜的核武器,这样一个小国,以后拿什么跟中国较量?

中国废了朝鲜的核武计划,这也是对人类安全的一大贡献,将大大提高中国的国际地位。 在看到中国一举出兵拿下朝鲜后,越南、菲律宾还敢和中国较量吗?

我很奇怪,中国军方居然有人一再放出不愿打仗的各种谬论。 这其中我最奇怪的一个观点,就是”中国不要错过和平发展的机遇”。 言外之意,只要不打仗,中国就可以好好建设,等建设好了再打。 这种观点荒谬透顶! 请问美国这么多年来有几年不在打仗? 难道打仗影响了美国的发展吗? 这个世界上有几个大国、强国的发展不是打出来的?

机遇是打出来的,而不是等过来的,更不是躲出来的。 要和平,就要敢打! 中国现在和周边国家的关系一塌糊涂。 要和日本在钓鱼岛打一仗,恐怕胜算不是那么高。 要和越南在南海打一仗,恐怕要背上以大欺小的恶名。 现在唯一师出有名而且不至于遭到各国经济制裁的,就是出兵朝鲜了。 朝鲜现在即便试验成功核武器,也无法在短期内装上弹头,何况核弹药的生产也需要一段时间。 现在出兵不用担心朝鲜使用核武器报复。 现在不出兵,以后再出兵就晚了。 使用常规武器,朝鲜根本就无法和中国对阵。 只要两个伞兵师降落在平壤,小金即便不想自杀,也将“被自杀”。 中国的将军们有这种胆量吗?


浏览(6125) (0) 评论(29)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飞星 留言时间:2013-02-08 16:37:43
楼主自打嘴巴的打得不亦乐乎吧?:“这个世界上有几个大国、强国的发展不是打出来的?” 既然是打出来的,打越南你还在乎别人说什么大欺小么?前怕虎后怕狼你能打出一个大国的威严来么?

一个分裂国家的统一并不是那么简单的“迟早的事”,而是看两边敌对阵营的实力和势力如何消长,或是是不是某一方出现了一个昏君糊里糊涂拱手相让。东西德的统一正是逢到了这个绝好时机:苏联阵营的颓靡+昏君戈巴乔夫,才顺利促成了东西德的好事。

同样,中国如果不打造自身实力逼近或超越美国,或美国不出现个“昏君”拱手相让,中国想统一台湾只能是做梦。你哭着哀求是没用的,人家不把你大卸8块算是很客气了。

世界上没有无条件的“迟早的事”!
回复 | 0
作者:韫栋砳 留言时间:2013-02-08 15:37:21
中共不大可能入侵朝鲜。别的不说,朝鲜的军事力量不可忽视,见下面资料。

朝鲜实行普遍义务兵役制,所有公民都有根据国家需要服兵役的义务。现在朝鲜军队大约110万,数量居世界第四,其中陆军95万。相对于全国2400多万人口来说,军人与总人口的比例世界第一。此外,朝鲜还有约200万的民兵与预备役。朝鲜还拥有全球排名第三的化学武器,数量大约为2500吨至5000吨,种类涉及芥子气、光气、沙林等多种致命毒气或毒剂,这些武器可装载于火炮、导弹、飞机或军舰上。值得一提的是,朝鲜特种部队的人数可能超过10万,是目前为止全世界规模最大的特种部队。

显然,对付一个有300万军事人员的"先军"国家,派五万十万部队不解决问题。

最有效的办法是切断粮道油管。
回复 | 0
作者:莽民 留言时间:2013-02-08 14:45:06
想不出为么中国要为美国和日本火种取栗。朝鲜有核武,最害怕的是美国和日本。难道让美国和日本完全美国后顾之忧,好毫不分心的集中一切资源对付中国?脑袋被驴踢了还是拿了美日的好处啦?
回复 | 0
作者:老度 留言时间:2013-02-08 13:54:34
嘿嘿, 解大侠毕竟是大侠, 很难理解太监们的心理, 以前是九常侍, 现在是七常侍, 朝鲜哪里能搞出飞弹和原子弹呢? 扯蛋就差不多了.
看不出这是中国的常侍们和金太子合演的一出双簧吗? 飞弹也好, 核爆也好, 玩意儿都是从中国运过去的, 也是中国的军人和技术人员在操作, 目的呢? 当然是想使老美上当, 同意招开六方会谈, 这样一来, 就把钓鱼岛问题国际化了, 想用这种伎俩来搞定日本和美国.
这一套骗骗太子党的小布是完全可行的, 太子党们脑筋不怎么开窍, 小布确实被骗得一愣一愣的, 不只一次的替中共做嫁衣裳.
但现在换成了小凹, 小凹是什么人? 从小就从贫民窟里混出来的, 可以说已经是一个精通各种骗术的大师和专家了, 七常侍和江老佛爷想对他玩这一手, 就等于是在关公面前耍大刀, 那效果就不问自明了.
没见到小凹连理都懒得理, 如果把小凹当成天真的美国人来忽悠, 那是白费劲, 按照中国的血统法, 小凹根本就是个纯正的肯尼亚人, 什么招式他不会使呢?
回复 | 0
作者:飞星 留言时间:2013-02-08 12:56:02
又是一个扯蛋!

中国的领土眼下被日本越南菲律宾印度扯着JB蛋,还有那么一大块的台湾心病,那才是真正的核心利益!不去揍日本越南菲律宾,而去揍朝鲜,这不等于猛捶自己JB头么?

万一吧,万一中国真把朝鲜打下来了,岂有拱手送给南韩的道理?把它划入中国版图!以后朝鲜再也不会有什么导弹核弹饥荒的问题了,如你说的,“朝鲜的古代文献都是用汉语写的,不亲中国也得亲中国”么!

中国决不能放弃朝鲜。归入大中华版图是它唯一的出路。
回复 | 0
作者:571工程 留言时间:2013-02-08 08:09:08
太小看了主题思想下的金家军!
两个伞兵师就拿下?你做梦啊?
金家军的战力比比越南如何?
回复 | 0
作者:571工程 留言时间:2013-02-08 08:09:07
太小看了主题思想下的金家军!
两个伞兵师就拿下?你做梦啊?
金家军的战力比比越南如何?
回复 | 0
作者:潇石 留言时间:2013-02-08 00:18:53
最想朝有核弹的第一是美国。第二是南韩,如果某天朝扔了核蛋,吃的必是中日之一。傻X才看不出。美是诱逼朝上此路的。
回复 | 0
作者:山人无妙计 留言时间:2013-02-07 20:08:38
中共支持北越,结果是被这𠆤同志加兄弟背弃,最终是血腥相搏,数万年轻的中国战士成了血染风彩的牺牲品。这一惨痛的教训中共并没记取,多年来支持同样是忘恩负的残暴政权北韓,不但道义上让国际社不屑,而且拿中国老百姓辛苦劳动的粮油白送给白眼狼,中共以为可将北韓当成同美日奕博的桥头堡和不要命的打手,这完全是外交决策的误判。总有一天北韓会同中共翻脸,到时候这无赖的流氓一定会用核弹同中国拼命。让北韓拥核是十分危險的。出兵北韓不过是书生谈兵而已,况且中共忙于安内不敢轻易用兵,而且国内文官贪滛武官厌战,如何开战,我相信不会打仗,钓鱼島也不会开打。
只需给金家王朝断粮断油数月就可让这个无赖就范。
回复 | 0
作者:白熊的博客 留言时间:2013-02-07 19:59:37
韩统一,南韩统一北韩,冒险。 大不了把朝鲜砸成一堆废铁 空降兵突袭,杀了金三 ,傀儡政权。你们的思想是直线的,只能得出这个结果。当初,老毛在考虑出兵朝鲜的时候,遭到几乎所有政治局的成员反对,他们说的也都有理。举出的理由也是和你一样,若罗列起来和你的一样,是直线的,一进入你的逻辑只能的出这个结论。但最终,毛的观点说服了大家。因为毛占的更高。不是就事论事,而是看到全局和今后几十年。总之,中国要想统一,强大就不能让棒子统一。早晚也不能让他统一。现在不能打北朝。打北朝,只有老美高兴,他巴不得你搞北朝呢?舆论上放出风中朝矛盾都是从美新社,南韩新闻,朝日新闻,挑拨关系。现在的关键是东海,不能分散精力。朝实验了谁最害怕?不会是中国。反正中朝的矛盾是明摆着的,要干他也不能在这个时候。 等关系缓和了,乘其不备,收拾了他,能个傀儡。现在正紧张的时候,你搞他不是时机。而且会是人心混乱。只要是大多数人都想到了的事,就肯定发生不了。将发生的事,一定是预料之外,但又情理之中的。
回复 | 0
作者:xmac 留言时间:2013-02-07 19:41:41
中共还没有前苏联的那样的实力,到时还没有全部占领朝鲜韩国和美国就趁虚而入,中共恐怕没有能力和借口把他们拒之门外。美国提议共管,韩国要求建立统一政府外国势力限时撤离。最后中国可能帮别人加速统一而以。
回复 | 0
作者:JinShanDuXiu 留言时间:2013-02-07 19:29:39
解大侠想得不错,但就是忘了最基本点:同是独裁政权,中共只有保的份儿。做为中共当权者,他们想的并不是让谁去“民主,”和自己的领土完整,推翻金家政权后,是建立另一个独裁政权还是新建一个民主国家?若是朝鲜成为一个统一的国家后与中国争领土,中共的做法恐怕还会与老毛当年一样:大手一挥,送!只要我还当朝就行。
回复 | 0
作者:莽民 留言时间:2013-02-07 19:29:19
最怕朝鲜核爆的是谁?是日本,是美国。中国急什么?美国可以放日本狗咬中国。中国为什么不可以对朝鲜公平些?韩国放卫星祝贺,朝鲜放卫星制裁,什么世道?
回复 | 0
作者:解滨 留言时间:2013-02-07 19:01:07
白熊的博客:

谢谢留言!

南北韩统一是迟早的事,中国只要保证自己在那里的利益就可以了。 中国打朝鲜当然是一种冒险。 但不冒险也办不成大事。 何况这种师出有名的冒险毕竟没有那么严重。 大不了把朝鲜砸成一堆废铁就是了。 所以我建议使用空降兵突袭平壤,杀了金三然后建立一个傀儡政权。 至于他们要统一,那不是问题。 打败朝鲜了,还怕他们不听话?
回复 | 0
作者:白熊的博客 留言时间:2013-02-07 18:34:15
狸猫:

你的所见略同是和谁?和我, 和解滨?我想是和我。
回复 | 0
作者:shuboch 留言时间:2013-02-07 18:29:19
中共是不会打的。一个最根本的原因,两国的制度本质上是一样的。起兵北韩,就是中共自己否定自己的制度。在民族国家利益和共党的利益之间,党的利益是决定一切的。
回复 | 0
作者:狸猫 留言时间:2013-02-07 18:18:41
所见略同
回复 | 0
作者:白熊的博客 留言时间:2013-02-07 18:17:47
洛基山人那边嚷嚷着要帮韩国统一,你这边厢有吵着要收拾金三。你们这是添乱!对日斗争是大敌当前。朝鲜统一是没影的事。你看小蒋的孙子辈乐呵呵的说你不敢。美国正希望你收拾朝鲜呢!告诉你,这些都是假象。你看到的都是表面想象。总之不是个好主意。关键是不能让棒子统一。出兵的目的也必须是为了有一个听中国话的傀儡。韩国不能统一。就是有一天统一了也不可能像中国要他口头说的领土。任何领土的变革,必然要经过世界大战。谁能保证出兵朝鲜就一举成功?万一陷进泥潭,老美和小日本可高兴了。有一个阿富汗!那会东海再一闹。左右不能顾,就真中了鬼子的计了。你着什么急呀?看一两天,别急驰火燎地向家里着火似的。何岸泉说你这是让小习犯错误啊,没错!对朝局的判断,若有个人人都一至的看法时,那准错。想象朝鲜战争时,那么多人都反对毛出兵,只有毛是站在帝王的角度看问题,其他人说的都有理,但都是站在臣子的角度看。他们都不复那个责任。子有毛对。要不打那一杖,虽没有了金家王朝,还不知有个什么王八蛋王朝和中国捣乱呢,而且是隔江対持。所以沉住气。
回复 | 0
作者:解滨 留言时间:2013-02-07 17:51:40
令狐冲:

谢谢留言!

半个多世纪以来中国对朝鲜真的是仁至义尽,简直到了低三下四的地步,牺牲了那么多人,砸进去那么多金子,最后落得这样一种局面。 现在中国也该翻然醒悟,拿下那个背信弃义的流氓兄弟了。

朝鲜玩弄核武器,等于家门口有人在玩炸弹,对于中国那是头号威胁。 该动手解决那恶棍了。
回复 | 0
作者:沙之舟 留言时间:2013-02-07 14:58:04
建议大家给白宫发个爬梯深。要求中国出兵。嘿嘿
回复 | 0
作者:何岸泉 留言时间:2013-02-07 14:44:26
我爱北京天安门,天安门里太监多;
伟大领袖毛主席,躺在那里不上朝。

我爱北京天安门,天安门里太监多;
伟大领袖毛主席,躺在那里不上朝。
回复 | 0
作者:令狐冲 留言时间:2013-02-07 13:40:45
大顶解大侠!

又到了“雄赳赳,气昂昂,跨过鸭绿江”的时候了!建议由本朝天子习君坐镇中南海,让本朝皇后彭少将(和前朝彭大将军一样姓彭)领军出征,拿回天朝应得的权益,告慰当年“志愿军”的英灵。

五十年代时,当初金家老大搞清党,大肆搜捕“延安派”,所忌讳者就是驻扎在北韩的“志愿军”。本朝腊肉毛爷居然以“志愿军”撤出北朝鲜来跟金一交易放“延安派”回中国养老。

北部朝鲜半岛,在汉朝时就是天朝领土。在北韩驻军,那是几十万“志愿军”将士的鲜血换来的啊。不仅如此,长白山天池分了一半给金家;鸭绿江中的岛屿全部划给北朝鲜。弄到鸭绿江几乎成为金家朝鲜的内河了。到了后来,金家再把本朝在北朝鲜的谍报网一举擒获。天朝至此再无能力影响金家朝鲜了。腊肉后来在美苏之间玩平衡有成,但掩盖不了他对金家朝鲜,对越南缅甸等的卖国行为。
回复 | 0
作者:解滨 留言时间:2013-02-07 13:14:39
gmuoruo:

哈哈,金家军现在饿得吃不饱饭,给他们送几吨白面大馍去,恐怕他们就缴械投降啦。
回复 | 0
作者:解滨 留言时间:2013-02-07 13:12:42
白凡:

这是个没办法的办法。 中国对朝鲜确实已经无计可施了。 再这么拖下去,全世界都要遭殃的。 那个时候,中国后悔莫及。
回复 | 0
作者:何岸泉 留言时间:2013-02-07 12:59:25
唉,你们一点也不体谅习统帅的苦。

美帝到处打仗是为了国家利益。而天朝只有权贵们的家庭利益和个人利益,这些不是靠打仗来的,反而是靠不打仗才能得到。

请问,打大仗的毛泽东和打小仗的邓小平,他们的家庭和个人有没有因此得到好处?打大仗的毛泽东,家里人一点好处都没有捞到。要不咱毛少将怎么会整天哭爹喊娘地叫穷?邓打小仗,家人捞了点小好处而已。

所以,为了家庭利益和个人利益,太监着吧,别打仗。
回复 | 0
作者:gmuoruo 留言时间:2013-02-07 12:58:16
哈,哈,讓中共最不敢開戰的恰恰就是金家軍。
回复 | 0
作者:白凡 留言时间:2013-02-07 12:51:11
这是个好主意。比落基山人那个主义好!
回复 | 0
作者:解滨 留言时间:2013-02-07 12:39:16
何岸泉:

谢谢留言!

习主席要是能打胜这一仗,那他也就有邓小平那样的发言权了。
回复 | 0
作者:何岸泉 留言时间:2013-02-07 12:08:52
哈哈,却原来,大侠才是极右份子啊,捣鼓着习统帅往火坑了跳。
回复 | 0
我的名片
解滨 ,124岁
来自: 天王星
注册日期: 2009-10-29
访问总量: 5,989,617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Nothing to tell
test
谢谢各位来客!
最新发布
· 听说开始海外通缉了,俺来报个名
· 这一回,美国亚裔真的赢了!
· 中共为什么在美国如此猖狂?
· 美国侨领们的寒冬到了
· 写给美国侨领们的一封信
· 我要是突然死去...
· 气球事件闹大了,麻烦来了
分类目录
【实事求是】
· 我要是突然死去...
· 听说德州出笼了排华法案?
· 日本修宪成为正常国家,合情合理
· 为什么就不能“反华”?
· 台积电不属于中国,永远不属于!
· 一个让中共无法接招的“大记录运
· 当举报之风从中国吹到美国,我们
· 孟晚舟到底有没有认罪? 请看这
· 华人,一个正在被美国社会淘汰出
· 美国媒体开始关注在美中共外围组
【谈古论今】
· 告别开放,重走“闭关锁国”路的深
· 美国民主,名存实亡
· 今天我妄议香港了,不服来抓!
· 美国文革何时结束?动乱中华人如
· 老子这辈子不下跪!
· 70周年庆典,崩盘的开始
· 英国脱欧,世界脱左
· 千古浩劫 —— 五十年后谈文革
· 2月20日,让我们一起来写历史
· 一不小心,东方之星破了三项世界
【一针见血】
· 美国侨领们的寒冬到了
· 倒计时:击落佩专机,武统台湾!
· 唐山那四个女孩,到底在哪?
· 中国进入了流氓治国的时代
· 战争结束后,中国人或成为世界泄
· 点评孟晚舟案各方的输赢得失
· 海外华人若不跟中共切割,将永远
· 上周末的亚裔大游行,一场作秀
· 微信官司,中共又赢一局,输家是
· 中国正在干涉美国2020大选
【新锐评论】
· 气球事件闹大了,麻烦来了
· 栓好安全带:美中关系或要天崩地
· 11月3日,你和我为谁投票?
· 北德州大学驱逐所有中国官派学者
· 如果美国禁用微信,您准备好了吗
· 抗疫期间,美国最丑陋的一个华人
· 巴黎一场大火,烧掉了什么?
· 纽西兰大屠杀,媒体不想让你知道
· 美国文革运动考察报告
· 浅析美国的“反外国宣传造谣法”
【大国争雄】
· 为何世界上这么多中国人支持普京
· 川蔡电话,被忽略了的几个关键问
· 看俄国阅兵,谈中国阅兵
· 朝鲜如果核爆,中国应出兵拿下朝
· 美国敢于打仗和中国不敢打仗的原
· 从航天飞机的终结谈美国的衰落和
· 中国有太多的理由不想跟越南打仗
· 世纪婚礼和中华复兴
· 中国真掌握了弹道导弹打航母的技
· 美军这次军演到底有没有去黄海?
【谈天说地】
· 听说开始海外通缉了,俺来报个名
· 这一回,美国亚裔真的赢了!
· 中共为什么在美国如此猖狂?
· 写给美国侨领们的一封信
· 美国将要爆发的一场新的技术革命
· 习皇登基后五年十年的美好愿景
· 我们离这届人类的终结已经多近了
· 中国是不是又要“变天”了?
· 习近平死后会有戈尔巴乔夫这般待
· 幸福来得太突然,祖国要统一了?
存档目录
2023-07-05 - 2023-07-05
2023-06-28 - 2023-06-29
2023-05-14 - 2023-05-29
2023-02-09 - 2023-02-24
2023-01-18 - 2023-01-25
2022-10-02 - 2022-10-24
2022-09-02 - 2022-09-25
2022-08-01 - 2022-08-30
2022-07-07 - 2022-07-28
2022-06-07 - 2022-06-30
2022-05-07 - 2022-05-07
2022-03-03 - 2022-03-17
2021-12-19 - 2021-12-19
2021-09-25 - 2021-09-28
2021-06-15 - 2021-06-15
2021-04-02 - 2021-04-02
2021-03-23 - 2021-03-23
2021-01-11 - 2021-01-11
2020-10-19 - 2020-10-30
2020-09-02 - 2020-09-21
2020-08-28 - 2020-08-28
2020-07-01 - 2020-07-18
2020-06-09 - 2020-06-30
2020-04-06 - 2020-04-06
2020-03-14 - 2020-03-30
2020-02-05 - 2020-02-23
2020-01-25 - 2020-01-25
2019-09-30 - 2019-09-30
2019-08-14 - 2019-08-20
2019-07-31 - 2019-07-31
2019-05-20 - 2019-05-31
2019-04-16 - 2019-04-19
2019-03-16 - 2019-03-16
2019-01-03 - 2019-01-03
2018-12-08 - 2018-12-15
2018-10-08 - 2018-10-08
2018-09-02 - 2018-09-02
2018-08-04 - 2018-08-28
2018-05-05 - 2018-05-29
2018-03-14 - 2018-03-14
2018-01-14 - 2018-01-14
2017-08-03 - 2017-08-23
2017-02-07 - 2017-02-07
2017-01-04 - 2017-01-04
2016-12-04 - 2016-12-31
2016-11-08 - 2016-11-20
2016-10-24 - 2016-10-24
2016-09-15 - 2016-09-28
2016-08-09 - 2016-08-31
2016-07-07 - 2016-07-18
2016-06-12 - 2016-06-24
2016-05-02 - 2016-05-16
2016-04-04 - 2016-04-04
2016-03-16 - 2016-03-30
2016-02-02 - 2016-02-29
2016-01-07 - 2016-01-08
2015-12-17 - 2015-12-19
2015-11-01 - 2015-11-14
2015-09-02 - 2015-09-24
2015-08-13 - 2015-08-20
2015-07-03 - 2015-07-29
2015-06-09 - 2015-06-30
2015-05-11 - 2015-05-27
2015-04-02 - 2015-04-23
2015-03-02 - 2015-03-24
2015-02-11 - 2015-02-25
2015-01-08 - 2015-01-28
2014-12-02 - 2014-12-31
2014-11-03 - 2014-11-25
2014-10-20 - 2014-10-22
2014-08-01 - 2014-08-07
2014-07-01 - 2014-07-29
2014-06-03 - 2014-06-26
2014-05-05 - 2014-05-27
2014-04-01 - 2014-04-25
2014-03-02 - 2014-03-25
2014-02-06 - 2014-02-28
2014-01-13 - 2014-01-26
2013-12-05 - 2013-12-27
2013-11-05 - 2013-11-27
2013-10-05 - 2013-10-15
2013-09-01 - 2013-09-21
2013-08-06 - 2013-08-26
2013-07-11 - 2013-07-29
2013-06-07 - 2013-06-30
2013-05-07 - 2013-05-31
2013-04-06 - 2013-04-30
2013-03-21 - 2013-03-21
2013-02-07 - 2013-02-20
2013-01-04 - 2013-01-18
2012-12-07 - 2012-12-11
2012-11-06 - 2012-11-17
2012-10-01 - 2012-10-28
2012-09-05 - 2012-09-28
2012-08-05 - 2012-08-29
2012-07-05 - 2012-07-30
2012-06-03 - 2012-06-20
2012-05-03 - 2012-05-19
2012-04-04 - 2012-04-27
2012-03-04 - 2012-03-26
2012-02-01 - 2012-02-25
2012-01-14 - 2012-01-31
2011-12-13 - 2011-12-27
2011-11-08 - 2011-11-30
2011-10-05 - 2011-10-28
2011-09-12 - 2011-09-30
2011-08-24 - 2011-08-31
2011-07-22 - 2011-07-27
2011-06-03 - 2011-06-21
2011-05-02 - 2011-05-20
2011-04-01 - 2011-04-29
2011-03-03 - 2011-03-27
2011-02-28 - 2011-02-28
2010-12-10 - 2010-12-10
2010-10-01 - 2010-10-19
2010-08-16 - 2010-08-16
2010-07-07 - 2010-07-28
2010-06-04 - 2010-06-28
2010-05-12 - 2010-05-25
2010-04-15 - 2010-04-30
2010-03-22 - 2010-03-22
2010-02-10 - 2010-02-10
2010-01-01 - 2010-01-19
2009-12-01 - 2009-12-27
2009-11-04 - 2009-11-19
2009-10-30 - 2009-10-3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