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萬維讀者為首頁 萬維讀者網 -- 全球華人的精神家園 廣告服務 聯繫我們 關於萬維
 
首  頁 新  聞 視  頻 博  客 論  壇 分類廣告 購  物
搜索>> 發表日誌 控制面板 個人相冊 給我留言
幫助 退出
解濱  
此處省略1000字  
https://blog.creaders.net/u/3027/ > 複製 > 收藏本頁
網絡日誌正文
孫雯案後,叫人家不排華,能行嗎? 2024-09-10 07:22:52

孫雯案後,叫人家不排華,能行嗎?

解濱

一周前,在美國的中國人當中的一顆政治新星隕落了。 這幾天美國的新聞媒體,無論是英文的還是中文的,不管是自由派還是保守派,都在鋪天蓋地地談論紐約州那個孫雯被指控為中共擔當代理人一案。 孫雯應該說是到目前為止美國抓獲的級別最高的中共代理人了。 中國有許多人看見這個消息後搞不清孫雯究竟是個啥官銜。 有人比照中國省委書記下面的“省委辦公廳副主任”這個職位,推理說孫雯至少算個副廳級幹部。 又有人指出紐約州在美國的重要性,尤其是紐約市的世界金融中心的地位,認為孫雯實際上相當於中國的正廳級領導幹部。

一個女子從拿到教育學碩士學位到晉升為廳長級官員,只花了短短14年的時間,而且既沒有靠出賣色相也不是買官,全憑自己的能耐一步步爬上去,夠厲害的。 從另外一個角度看,她應該算是到目前為止中共埋藏在美國政府里級別最高的特工了,她也是對中共最效力,最言聽計從,貢獻最大的一個特工了。這就是為什麼美國社會對這個案子的反應如此強烈。你聽說過當年任何一個蘇聯特工爬到過這麼高的職位嗎?

接着就是最大的問題:怎麼辦?

誰都不相信孫雯是中共埋藏在美國政府里唯一的代理人,是最後一名中共高級特工。誰都不會天真地認為揪出了孫雯就萬事大吉。 誰都沒有把逮捕孫雯當作是一勞永逸的事情。 那麼下一步該怎麼辦?

這一次,美國恐怕會接受教訓,不再對那些和中共來往密切的在行政當局裡就職的華人雇員掉以輕心了。

這一次,美國各級政府恐怕今後不再敢提拔任何具有中國背景的華人擔任政府部門的要職了。 當然,公開反共的華人則不受影響,照樣會受到重視。當然,這一類華人少之又少。

這一次,美國絕對不再會繼續天真浪漫,相信“大多數在美國的中國人並不是中國共產黨”那樣的鬼話了。 美國已經把中國列為最大威脅,那麼在美國的中國人呢?實際上,去年習包子去舊金山,參加歡迎他的中國人成千上萬,而且那些中共的跟班們還攻擊和毆打了那些抗議人士。去年蔡英文過境美國的時候,孫雯和當地的一些華人親自去抗議,當時有中國人“自發的”年復一年的“國慶升旗儀式”,還有美國很多中國人教授和科學家無恥地盜竊美國知識產權為中國服務,還有美國各地大大小小的親共華人組織,等等等等,這該不是少數幾個愛國“紅色僑胞”可以做到的吧? 至於究竟有多少在美國對中國人是“心向祖國熱愛黨”的,這個就是仁者見仁智者見智的問題了。 反正不會是個很小的比例。

是的,美國目前還沒有跟中國直接發生軍事衝突,但擦槍走火已經是隨時可能的了。 至於全面開戰,那要看小學生何時犯台了。 到了開戰的那一天,那時華人該咋辦? 美國雖然已經提高了中國大部分進口商品的關稅,並且制裁了上百家中國公司,但目前貿易往來還在繼續。 可一旦兩國發生戰事,美國不會傻到繼續每天扔給中國十幾億美元吧? 就連斷交都是分分秒秒的事!

那一年日本和美國開戰,日本一個飛行員在戰機被美軍擊落後在美屬尼豪島被當地土著救起後卻被日裔居民窩藏起來並且打算護送其回日本,更反對將其送交美軍。 這一事件被披露後引發了美國公眾的極大憤怒,也導致了全美日裔被關進集中營的那樣的悲劇發生。前事不忘,後事之啥?

不錯,美國確實不再可能出台1882年排華法案那樣的法案了,也絕對不會把在美國的五百萬華人統統關起來。 這大概是那些中共跟班們賴以自信的決定因素。反正法不責眾,反正只要當局抓我那我就一口咬定這是種族歧視,是Asian Hate。 如果抓多了就一口咬定那是新的排華法案。 這個大帽子一扣,美國人還不嚇個半死,乖乖地撤案? 對!你看那個陳霞芬案,最後商務部不是乖乖地賠錢了嗎? 陳剛案不但徹底平反昭雪,後來居然還提拔他為院士了。 那王擎、胡安明、陶峰,不都一個個平反昭雪了嗎? 既然如此,那還怕什麼? 還不放開膽子偷唄。 美國人嘛,就跟傻逼一樣好騙,隨便花錢找個律師去法院鬧一通,派幾個粉紅去法院門口舉牌抗議一下,然後弄幾個華人組織義正詞嚴地抗議幾句,事情不都完滿結局了嗎? 中國人就是聰明,誰都沒法比!

中國有一句老話叫前人栽樹後人乘涼,但也有一句新話叫前人挖坑後人遭殃。美國雖然不會通過一個新的排華法案,也不會把華人統統關進集中營,但不等於美國乾脆就拿共黨跟班們毫無辦法了。對,李文和案平反昭雪了,但那個核武研發中心還有雇過另一個華人嗎? 你看商務部今後還敢招幾個華人去那些個關鍵部門做事? 對! 王擎、胡安明、陶峰都平反昭雪了,很大一批華人學者也嚇得回到中國去了。 但是往後呢? 是個啥趨勢? 有幾所大學還敢聘請華人教授?

再往別的領域看看,從今往後,還有幾個大公司願意招聘華人去那些頂尖位置?有多少科技研究機構願意招聘華人去負責其頂尖項目? 往廣的方面說,就連軍隊都不敢招納華人士兵了,公司里都不願招聘華人雇員了!因為越來越多的美國人知道了有很多的華人雖然身在美國,甚至成了美國公民,但仍然是一顆紅心向着偉大的祖國,仍然會想方設法為祖國而不是為美國盡力。 久而久之,人家越來越討厭中國人! 他們將會怎樣對待中國人?

你們那些愛國僑領們個個都賺的盆滿缽滿,你們那些愛國科學家們早就在中國找好了退路,你們那些盜賊們早都把前程鎖定在中國,可是這麼多沒門沒路沒野心沒偷盜本事的老實巴交的華人咋辦? 你們走自己的黑路,卻叫別人無路可走。 你們挖坑,卻叫別人遭殃。 你們發財了,卻叫別人永遠破產了。 我CNM,愛國僑胞!

這種種不詳的預感已經不是預感了,而是已經開始發生的事情了。 看看越來越多的州開始立法限制某些國家的人購買土地了。 表面上看那是針對五個國家的居民的,其實誰都知道那就是專門針對中國人的。 而且這一切只是剛剛開始。 這些個趨勢越往後越明顯。歸根結底可以用兩個字概括:排華!

對,這就叫沒有排華法案的排華。 這就是不設集中營的流放。 這不是AAPI Hate 而是Chinese Hate。 總而言之從今往後在美國的華人的日子越來越不好過,十幾年後華人會突然發現自己的日子簡直就跟排華法案後華工們的日子同樣艱難。而且誰都沒法去抗議,也談不上維權。 你抗議誰? 誰會理睬你? 在美國,叫人家不通過一個排華法案,那完全能行。 但叫人家不排華,能行嗎?作孽啊 

德國前不久通過了一項法案,贊同驅逐所有在社交媒體上發帖支持恐怖主義的外國人。 美國通過一項法案驅逐所有的支持哈馬斯的人,這個可能性並不大,那是因為某黨熱愛哈馬斯。 但美國卻沒有任何一個政黨熱愛中共。你沒看凡是跟中共有關的法案大都數是兩黨高票通過的嗎?

在美國的共產黨跟班們大都聚集在民主黨門下,目的就是想在民主黨的“保護少數族裔”這面大旗下庇護下矇混過關。 平常沒出事還好。 問題是,一旦出事,民主黨會保他們嗎? 想的美! 孫雯出事後,她的頭一個大老闆科謨第一個出來甩鍋,硬說他跟孫雯壓根兒就沒啥互動過。孫雯的個第二個大老闆霍楚更積極,不但出來甩鍋,更是出來表功,說是她及早洞察了孫雯的不軌行為然後首先舉報並開除了她。至於孫雯的伯樂加恩人孟昭文,這一次連個屁都沒敢放一個,這是因為連她自己都已惹火燒身了,她還想保誰? 至於共和黨方面,那就更冷酷無情了。 那一年甚至還沒出事,僅僅只是媒體上說了幾句,佛羅里達州的那個開按摩店的楊女人還有她的李老闆就被共和黨拋棄了。 加州的那位小哥更慘,如今躲在上海開咖啡廳。還有人記得他嗎?

我現在就問一句: 美國的僑領們,UCA, APAPA, Committee100, AAJC, 還有那幾百個同鄉會,等等等等,你們還在繼續把在美國的中國人往火坑裡推嗎?據說德州的 Gene Wu在九月十四日那天會去佛羅里達州給當地的中國人做個有關Asian Hate的政治報告,還有免費午餐呢。你們還要把華人騙到哪一天?

一百多年前,在美國的華工就因為效忠大清朝廷,說啥都不要融入美國社會,最後被一個排華法案給徹底堵死了發展之路。 一百多年後的今天,在美國的中國人不還是在走着同一條老路,犯着同樣的錯誤?美國已經不給涉及敏感的高科技領域的中國學生簽發籤證了。 德州正在考慮不再允許中國留學生進入德州的公立大學,而類似的法律已經在佛羅里達生效了。 至於限制中國人購買土地,已經在22個州立法通過了,最近就連鳥不拉屎的印第安納州也通過了類似的法案。 中國人在美國的前景比蜜甜哈。 醒醒吧!

瀏覽(10171) (82) 評論(53)
發表評論
文章評論
作者:jincao 留言時間:2024-09-16 20:04:52

美國政府,軍工複合體資本家中所謂精英把反華變成國策之後,肯定會牽累在美華人的福祉受到不好的影響。這是不會由華裔美國人自己的行為和想法所左右的。也可能出現在街頭行走,突然就被人無端暴力侵犯的事件發生。那時,在美華人只有三個選擇,一是象一部分二戰中日裔美國人似的,服兵役上戰場用生命表明自己忠於美國,二是整理行李財產重歸中國。三是隨波逐流,把自己的命運交給上天,過一天是一天,等着命運的安排。

回復 | 0
作者:zcz 留言時間:2024-09-14 16:01:04

這種針對中國人的中國恐懼症已經成為美國兩黨的共識,並且和特朗普激進的民族主義和民粹主義群眾基礎相結合,成為美國的熱門話題、頭條新聞和共同目標。他們認為,即使是來自國外的每一個人,都可能成為這個越來越喧囂、分裂、脆弱和沮喪國家的威脅。所以,每個哪怕是看上去像“華人”的在西方都逃脫不了被歧視、被“間諜”……、(更有甚者)在大街上被突然莫名種族主義仇恨冷槍子兒射個透心涼的可能……。

回復 | 0
作者:zcz 留言時間:2024-09-14 15:58:24

美國FBI和CIA老早就總結說:每一個在西方居住的華人都可能是潛在的中國間諜……。不論你華人如何效忠“你的”美國,可人家卻不一定把你當作“自己人”。你那黃皮膚黑眼睛的父母遺傳註定讓白人頂多把你歸入二等或更低等級的“公民”。如果中美戰禍一經發生不論你如何高喊“效忠”,不論你是大陸的、香港的、台灣的、還是新加坡的……你仍然會像二戰日本僑民一樣被踢入集中營……。


回復 | 0
作者:Janu33 回復 覅覅 留言時間:2024-09-14 14:15:03

你在這裡所有留言都是胡說八道!

回復 | 0
作者:fangbin 回復 覅覅 留言時間:2024-09-14 11:31:48

你不僅是邪惡的問題了,還具有無賴的本體思維模式。

回復 | 0
作者:鬼見愁 留言時間:2024-09-13 01:29:44

只花了短短14年的時間,而且既沒有靠出賣色相也不是買官,全憑的中領館同美國共裔勾結。從它的前老闆和中領館官員互動頻繁就能看到問題。

回復 | 8
作者:天雅 留言時間:2024-09-12 10:39:23

前些天看了一個 Dr. Phil 對川普的訪談。他拿出一張美國地圖,上面標註着被中國人買走的美國土地,和中國承造的風車。 很多大片的土地和風車就在美軍軍事基地旁。他問川普知不知道,川說知道。。。。

回復 | 4
作者:覅覅 回復 noella 留言時間:2024-09-11 13:11:11
如果夫婦有一方是中國籍,在美國生的孩子在牠18歲之前同時擁有中國籍和美國籍(孩子是一個特例。對於一般人來說,中國不承認雙重國籍中的中國籍,美國不承認雙重國籍中的外國籍)。如果華人夫婦都是美國籍,對不起,在美國生的孩子只能是美國籍,永遠不可能得到中國籍(當然如果拿到諾貝爾獎或許有機會)。谷愛玲說她在中國是中國人,在美國是美國人,也許是因為谷燕是中國籍。而且那時谷愛玲未滿18歲,國籍是“量子態”。哪樣做利益更大,不是很明顯嗎?美國不可能否認“人權”,但會否認中國人在法律上是人(岳東曉解釋《排華法》(注意沒有案字,因為那個是已經生效的法律,不是在討論中的提案)時的解釋,美國沒侵犯人權,因為中國人在法律上不被認為是人,所以沒有人權,也不知他說得對不對。如果對的話,那麼《排華法》針對的不僅是在美國的華人,全世界的華人都被美國立法認定不是人)。

============

作者:noella 回復 覅覅留言時間:2024-09-11 10:45:26

華人不要入籍美國,不要參與政治。要設定一個“撈夠錢”就回鄉的目標。這樣就不怕排華了。

不考慮孩子的利益和未來嗎?


回復 | 1
作者:noella 回復 覅覅 留言時間:2024-09-11 10:45:26

華人不要入籍美國,不要參與政治。要設定一個“撈夠錢”就回鄉的目標。這樣就不怕排華了。

不考慮孩子的利益和未來嗎?


回復 | 2
作者:遍地是貪官 回復 遍地是貪官 留言時間:2024-09-11 08:31:28

別當真,我提馬楠是個玩笑。

回復 | 0
作者:遍地是貪官 回復 Siubuding 留言時間:2024-09-11 08:28:51

也許是僅代表我所了解的,包括馬楠,不代表全部。

回復 | 0
作者:遍地是貪官 回復 山貨郎 留言時間:2024-09-11 08:26:30

純粹就是的比方,可以理解成幫人拉車或者被僱傭於運輸的工人,至於什麼車,我還真沒仔細研究,不過感謝你指出我的不精確說法。

回復 | 0
作者:山貨郎 回復 遍地是貪官 留言時間:2024-09-11 05:49:22

美國歷史上從來就沒有過人力車, 1882 年的美國城市交通工具主要是電車和馬車.


所謂的人力車, 也就是俗話說的"黃包車" 是東洋的發明, 然後引進到中國, 美國從來不用那玩意兒.


回復 | 0
作者:Siubuding 回復 遍地是貪官 留言時間:2024-09-11 01:02:49

@據我了解,99%的北大清華留美畢業後加入美國國籍的都忠於美國。


我不相信,因為我對黨的教育事業有信心,而對8964之後不再失誤的黨的教育事業更有信心。

也許只是先生你的生活圈子使你有此印象而已。


回復 | 1
作者:遍地是貪官 回復 山貨郎 留言時間:2024-09-10 22:38:06

是人力車,非汽車。我舉的僅僅是眾多類似事件的一個例子,讓你容易理解。由於華工願意接受更繁重的勞動和更低的工資,往往比美國白人更容易找到工作;加之經濟危機爆發,大批美國工人失業,於是華人成為眾矢之的,被認為搶了白人的工作機會。跟現在的中共國內的韭菜們沒啥區別。

回復 | 0
作者:山貨郎 回復 遍地是貪官 留言時間:2024-09-10 22:02:43

1882年鬧出租車罷工? are you sure? 會不會是1882 年鬧uber罷工?


呵呵.

回復 | 0
作者:遍地是貪官 回復 覅覅 留言時間:2024-09-10 21:11:35

據我了解,99%的北大清華留美畢業後加入美國國籍的都忠於美國。這讓中共五毛們失望了。1%的害群之馬,也就是博主所說的了。1%雖然是小數目,但其禍害不可小覷,必須警醒,所以博主的文章寫得很及時,感謝博主的努力!

回復 | 9
作者:覅覅 留言時間:2024-09-10 20:43:44

建議習近平將清華北大撥給軍隊。看美國怎樣改法律

回復 | 0
作者:覅覅 回復 遍地是貪官 留言時間:2024-09-10 20:42:34

不排是孫子。沒中共國輸出大量清華北大畢業生,美國民用經濟早就被軍工業洗干人才了

回復 | 1
作者:覅覅 回復 Shanechen 留言時間:2024-09-10 20:39:54

中文不行嘛。深刻理解就是支持嗎?最多只是不反對。我是給槍給炮還是給作戰計劃了。台灣人對大陸人沒好處,大陸人當然也可以無視台灣被留島不留人。美國政府也對中國政府六四對市民開槍表示深刻理解。

回復 | 0
作者:遍地是貪官 回復 山貨郎 留言時間:2024-09-10 20:27:59

具體地講,排華法案的重要原因之一就是出租車司機罷工事件。當地出租車司機為了爭取權益而舉行罷工,而華人出租車司機卻繼續載客,他們的目的就是為了不擇手段掙錢,只顧眼前老婆孩子熱炕頭或者掙快錢回國光宗耀祖,根本沒有為整個社區爭取權利的意識,而只顧享受別人通過努力爭取來的自由和權利。這樣的一群人不被排斥天理不容。

回復 | 5
作者:山貨郎 留言時間:2024-09-10 16:00:42

"一百多年前,在美國的華工就因為效忠大清朝廷,說啥都不要融入美國社會,最後被一個排華法案給徹底堵死了發展之路。 ..."


"為人性僻耽佳句,語不驚人死不休." 這位博主把上世紀美國排華法案歸咎於帶辮子的華工效忠清朝, 不肯融入美國社會, 這是我見過最奇葩的觀點, 真是"人有多大膽, 地有多大產."


可惜有一點, 博主你無法自圓其說, 你找不出史料來支持你的論點. 1882年通過的排華法案點明排斥的移民對象是無論原國籍為何處的所有有技能或無技能的華礦工, 這個法案和華工的文化或國家認同沒有一毛錢關係. 這個法案例舉的理由只有一個, 為了保護地方的秩序和安全, (當時的加州因為華工的湧入而造成了當地白人的失業問題). 起初只有十年的限制期限, 後來一直延期, 一戰後美國把排華法案併入對於整個亞洲和部分歐洲的疫苗限制框架里, 當時的這個限制移民法案的目的也只有一個, 保護美國安格魯撒克遜的人口結構.


觀點不怕奇葩, 但如果憑空捏造就不太好了, 我們應該尊重歷史.

回復 | 5
作者:老字號 留言時間:2024-09-10 14:54:18

華裔美國人記住:做中國共產黨間諜,沒有一個有好下場的。

金無怠是一個典型例子。中共甚至根本說不認識金無怠,這樣怎麼交換間諜,所以自殺是他唯一出路。稱為“王牌特工”的共黨大間諜袁殊是另一個例子。袁殊因“潘漢年案”牽連,判刑12年,加1967年服刑期滿時正好 “文化大革命”,又被押8年。前後二十年他在共產黨監牢裡度過的。關露是又一個例子。她的命運想必大家都知道。她最後也“自絕於人民”。小的例子,一個朋友的父親,與關露有親戚關係。一個38年加入共產黨的,周恩來手下的49年前的“特工”,文革中關了8年。這樣的例子,舉不勝舉。

浪子回頭金不換。不要為了蠅頭小利,毀了你的正常人生活。與狼共舞,出了事,共產黨就說“這是造謠污衊”。就像中國大使館說孫雯事那樣,使喚”金蟬脫殼計“,沒有人幫助你。你自己兜着吧。


回復 | 28
作者:Shanechen 回復 Siubuding 留言時間:2024-09-10 14:49:51

你總結的這六點意識太準確了,俺起碼也占有第四、第五二點。

樓下有人說 “深刻理解大陸人想對台灣留島不留人,反正台灣人對大陸人又沒好處”

瞧瞧,對大陸人沒好處便支持滅了,見識了。萬維還有位大力支持武統台灣的,急着到阿里山向姑娘們推銷山貨



回復 | 12
作者:Shanechen 留言時間:2024-09-10 14:32:26

中國留學生熱門地美加澳正在限制留學生人數,澳洲將差不多減半。以悉尼大學為例,留學生占比將從50%大大下降,當然受影響最大的是中國留學生。

一本萬利的生意為何不做呢?解濱的文章已經回答了這個問題。


回復 | 11
作者:Siubuding 留言時間:2024-09-10 13:45:34

4. 秦制特別是我黨素有強烈的兔死狗烹,過橋抽板的傳統,絕少有交換間諜的示例。金無怠就是最明顯的例子。


有此示範,然而海外赤子還前赴後繼。真是一個願打,另一個願挨。

有說華人高智商,精於利益算計,然而受上述6大意識的薰陶,就得一個蠢字。

回復 | 5
作者:Siubuding 留言時間:2024-09-10 13:38:15

對於美華的命途,我審慎樂觀。看我黨大哥蘇俄的美籍間諜每幾年暴露一堆,不見排蘇排俄嘛。俄裔美國人在美國一直風生水起。美國一直推崇蘇俄的文藝作品。

然而,美華特別是黨國改開之後入美的(一代二代),較普遍較明顯有:

1. 故國情懷。

2. 大一統意識。

3. 文化優越感。

4. 功利主義;

5. 小農意識。

6. 秦儒自賤意識。


一部分來自中華民國在台灣的人士,也有上述的較明顯的意識。


而我黨相比於蘇俄:

1. 統一戰線雖源自毛主席他爹約瑟夫斯大林的最高指示,然而我黨早就青出於藍。一方面更工於算計,另一方面有上述的群眾基礎。

2. 不諳也不屑西方的間諜遊戲規則。

3. 黨中央,情治部門和統戰部門的小農意識,操作人員即使受過系統專業訓練,也常受我黨外行領導內行的傳統的干擾。自從周總理去世後,這些機構的總體質素每況愈下,只是開改開之後的大量金錢投資,維持金玉其外敗絮其中。


回復 | 5
作者:覅覅 回復 天雅 留言時間:2024-09-10 12:05:58

到時你就知道不靈。當年辛亥革命時,將六發音溜的都砍一刀,發音陸的是自己同胞,放過。

≠=======

。過自己的日子,少與或不與大陸來的中國人交往。

回復 | 4
作者:覅覅 回復 fangbin 留言時間:2024-09-10 11:56:35

只是因應形式選擇合適的對策而已。不要像個處女傻逼一樣開口就是美,愛,高尚。



========

華人不要入籍美國,不要參與政治。要設定一個“撈夠錢”就回鄉的目標。這樣就不怕排華了。


中國吃喝嫖賭文化的一個活


回復 | 0
作者:覅覅 回復 fangbin 留言時間:2024-09-10 11:53:56

你我這種在力的世界裡打滾的犯人凡人哪個不邪惡?台灣可選的生存之道只有兩條,一自己變得非常強大,我不打人就阿彌陀佛了。二有機會就幫助一下大陸人,拉攏感情,認親認戚,稱姐稱弟讓大陸人想打也下不了手。千萬不要說,你們不是我的同族,美國人才是我爸爸。真會下死手的。中華人民共和國是打過聯合國軍(朝鮮),打過美軍(越南)。兩兩敗俱傷對大家都沒益處。


對彭麗媛的表弟好點,然後擴展到其他大陸人。


≠========

深刻理解大陸人想對台灣留島不留人。反正台灣人對大陸人又沒好處

極端邪惡的理念。


回復 | 0
我的名片
解濱 ,126歲
來自: 天王星
註冊日期: 2009-10-29
訪問總量: 6,493,695 次
點擊查看我的個人資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欄
Nothing to tell
test
謝謝各位來客!
最新發布
· 分析:為什麼中國的反隱身雷達在
· 刷屏的美國“斬殺線”與中共的大外
· 鄧海燕該被驅逐嗎? 言論自由的
· 習主席萬壽無疆!
· 走出中國城,走活中國人
· 我和美國之音的五十年緣份 — 由
· 美國華人的出路在於跟中共切割
分類目錄
【實事求是】
· 分析:為什麼中國的反隱身雷達在
· 鄧海燕該被驅逐嗎? 言論自由的
· 孫雯案後,叫人家不排華,能行嗎
· 2024:美國印裔的崛起和華裔的衰
· 我要是突然死去...
· 聽說德州出籠了排華法案?
· 日本修憲成為正常國家,合情合理
· 為什麼就不能“反華”?
· 台積電不屬於中國,永遠不屬於!
· 一個讓中共無法接招的“大記錄運
【談古論今】
· 我和美國之音的五十年緣份 — 由
· 告別開放,重走“閉關鎖國”路的深
· 美國民主,名存實亡
· 今天我妄議香港了,不服來抓!
· 美國文革何時結束?動亂中華人如
· 老子這輩子不下跪!
· 70周年慶典,崩盤的開始
· 英國脫歐,世界脫左
· 千古浩劫 —— 五十年後談文革
· 2月20日,讓我們一起來寫歷史
【一針見血】
· 刷屏的美國“斬殺線”與中共的大外
· 美國華人的出路在於跟中共切割
· 美國僑領們的寒冬到了
· 倒計時:擊落佩專機,武統台灣!
· 唐山那四個女孩,到底在哪?
· 中國進入了流氓治國的時代
· 戰爭結束後,中國人或成為世界泄
· 點評孟晚舟案各方的輸贏得失
· 海外華人若不跟中共切割,將永遠
· 上周末的亞裔大遊行,一場作秀
【新銳評論】
· 氣球事件鬧大了,麻煩來了
· 栓好安全帶:美中關係或要天崩地
· 11月3日,你和我為誰投票?
· 北德州大學驅逐所有中國官派學者
· 如果美國禁用微信,您準備好了嗎
· 抗疫期間,美國最醜陋的一個華人
· 巴黎一場大火,燒掉了什麼?
· 紐西蘭大屠殺,媒體不想讓你知道
· 美國文革運動考察報告
· 淺析美國的“反外國宣傳造謠法”
【大國爭雄】
· 為何世界上這麼多中國人支持普京
· 川蔡電話,被忽略了的幾個關鍵問
· 看俄國閱兵,談中國閱兵
· “鬼佬”的前世今生
· 朝鮮如果核爆,中國應出兵拿下朝
· 美國敢於打仗和中國不敢打仗的原
· 從航天飛機的終結談美國的衰落和
· 中國有太多的理由不想跟越南打仗
· 世紀婚禮和中華復興
· 中國真掌握了彈道導彈打航母的技
【談天說地】
· 習主席萬壽無疆!
· 走出中國城,走活中國人
· 聽說開始海外通緝了,俺來報個名
· 這一回,美國亞裔真的贏了!
· 中共為什麼在美國如此猖狂?
· 寫給美國僑領們的一封信
· 美國將要爆發的一場新的技術革命
· 習皇登基後五年十年的美好願景
· 我們離這屆人類的終結已經多近了
· 中國是不是又要“變天”了?
存檔目錄
2026-01-09 - 2026-01-09
2025-12-26 - 2025-12-26
2025-09-05 - 2025-09-14
2025-06-26 - 2025-06-26
2025-03-17 - 2025-03-17
2025-01-20 - 2025-01-20
2024-09-10 - 2024-09-10
2024-08-17 - 2024-08-17
2023-07-05 - 2023-07-05
2023-06-28 - 2023-06-29
2023-05-14 - 2023-05-29
2023-02-09 - 2023-02-24
2023-01-18 - 2023-01-25
2022-10-02 - 2022-10-24
2022-09-02 - 2022-09-25
2022-08-01 - 2022-08-30
2022-07-07 - 2022-07-28
2022-06-07 - 2022-06-30
2022-05-07 - 2022-05-07
2022-03-03 - 2022-03-17
2021-12-19 - 2021-12-19
2021-09-25 - 2021-09-28
2021-06-15 - 2021-06-15
2021-04-02 - 2021-04-02
2021-03-19 - 2021-03-23
2021-01-11 - 2021-01-11
2020-10-19 - 2020-10-30
2020-09-02 - 2020-09-21
2020-08-28 - 2020-08-28
2020-07-01 - 2020-07-18
2020-06-09 - 2020-06-30
2020-04-06 - 2020-04-06
2020-03-14 - 2020-03-30
2020-02-05 - 2020-02-23
2020-01-25 - 2020-01-25
2019-09-30 - 2019-09-30
2019-08-14 - 2019-08-20
2019-07-31 - 2019-07-31
2019-05-20 - 2019-05-31
2019-04-16 - 2019-04-19
2019-03-16 - 2019-03-16
2019-01-03 - 2019-01-03
2018-12-08 - 2018-12-15
2018-10-08 - 2018-10-08
2018-09-02 - 2018-09-02
2018-08-04 - 2018-08-28
2018-05-05 - 2018-05-29
2018-03-14 - 2018-03-14
2018-01-14 - 2018-01-14
2017-08-03 - 2017-08-23
2017-02-07 - 2017-02-07
2017-01-04 - 2017-01-04
2016-12-04 - 2016-12-31
2016-11-08 - 2016-11-20
2016-10-24 - 2016-10-24
2016-09-15 - 2016-09-28
2016-08-09 - 2016-08-31
2016-07-07 - 2016-07-18
2016-06-12 - 2016-06-24
2016-05-02 - 2016-05-16
2016-04-04 - 2016-04-04
2016-03-16 - 2016-03-30
2016-02-02 - 2016-02-29
2016-01-07 - 2016-01-08
2015-12-17 - 2015-12-19
2015-11-01 - 2015-11-14
2015-09-02 - 2015-09-24
2015-08-13 - 2015-08-20
2015-07-03 - 2015-07-29
2015-06-09 - 2015-06-30
2015-05-11 - 2015-05-27
2015-04-02 - 2015-04-23
2015-03-02 - 2015-03-24
2015-02-11 - 2015-02-25
2015-01-08 - 2015-01-28
2014-12-02 - 2014-12-31
2014-11-03 - 2014-11-25
2014-10-20 - 2014-10-22
2014-08-01 - 2014-08-07
2014-07-01 - 2014-07-29
2014-06-03 - 2014-06-26
2014-05-05 - 2014-05-27
2014-04-01 - 2014-04-25
2014-03-02 - 2014-03-25
2014-02-06 - 2014-02-28
2014-01-13 - 2014-01-26
2013-12-05 - 2013-12-27
2013-11-05 - 2013-11-27
2013-10-05 - 2013-10-15
2013-09-01 - 2013-09-21
2013-08-06 - 2013-08-26
2013-07-11 - 2013-07-29
2013-06-07 - 2013-06-30
2013-05-07 - 2013-05-31
2013-04-06 - 2013-04-30
2013-03-21 - 2013-03-21
2013-02-07 - 2013-02-20
2013-01-04 - 2013-01-18
2012-12-07 - 2012-12-11
2012-11-06 - 2012-11-17
2012-10-01 - 2012-10-28
2012-09-05 - 2012-09-28
2012-08-05 - 2012-08-29
2012-07-05 - 2012-07-30
2012-06-03 - 2012-06-20
2012-05-03 - 2012-05-19
2012-04-04 - 2012-04-27
2012-03-04 - 2012-03-26
2012-02-01 - 2012-02-25
2012-01-14 - 2012-01-31
2011-12-13 - 2011-12-27
2011-11-08 - 2011-11-30
2011-10-05 - 2011-10-28
2011-09-12 - 2011-09-30
2011-08-24 - 2011-08-31
2011-07-22 - 2011-07-27
2011-06-03 - 2011-06-21
2011-05-02 - 2011-05-20
2011-04-01 - 2011-04-29
2011-03-03 - 2011-03-27
2011-02-28 - 2011-02-28
2010-12-10 - 2010-12-10
2010-10-01 - 2010-10-19
2010-08-16 - 2010-08-16
2010-07-07 - 2010-07-28
2010-06-04 - 2010-06-28
2010-05-12 - 2010-05-25
2010-04-15 - 2010-04-30
2010-03-22 - 2010-03-22
2010-02-10 - 2010-02-10
2010-01-01 - 2010-01-19
2009-12-01 - 2009-12-27
2009-11-04 - 2009-11-19
2009-10-30 - 2009-10-30
 
關於本站 | 廣告服務 | 聯繫我們 | 招聘信息 | 網站導航 | 隱私保護
Copyright (C) 1998-2026.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