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我看周永康 |
2014-12-07 21:39:47 |
 |
|
|
|
|
|
|
“康師傅”的事沸沸揚揚已經好幾年,顯然,薄熙來以後,周永康就被明顯控制,後面不過是溫水煮青蛙罷了。
現在大家知道中國高官一定貪腐,所以聰明的中共投其所好,極力強調周貪腐,什麼幾百億,幾百套,幾百個。。。看的網友恨的直跺腳,直呼可殺!
我們釣絲小民,沒有一億,沒有一套(有的有),沒有一個(有的有),但就算有一套,也不是豪宅,就算有一個,也遠不及沈冰,或者湯燦。是可忍,孰不可忍!
怎麼政變沒有了?38軍不是繳了武警的槍麼?周薄不是要取代習麼?還有新四人幫麼。顯然,雖然輪子還在如此喋喋不休,中央不認為通過輪子放的謠言效果太好,所以可能棄之不用,免得弄巧成拙,薄熙來法國房子的狗血故事,對中央已經是個教訓,至於大連空難啊,大連屍體工廠啊,張主持被薄灌進水泥柱啊,章子怡一次1000萬(共10次),當然還有其它狗血女人,效果都不好,章國際還不干,和中央都敢打官司,中央差點一頭狗血,險!!
但湯燦早已進去,不似章國際那麼失控,就像谷開來,笑嘻嘻的控告薄熙來(視頻),中央居然無法讓她出庭(而且沒有說明理由),搞定谷開來有那麼難嗎?我上去兩個大嘴巴。。。
“康師傅”的事時間那麼長,除了中央的重視,顯然主要是把他所有家屬,關係,一網打盡。以前方孝儒,被朱棣滅了十族,就因為要對建文帝盡忠,如果丫識時務者為俊傑,如洪承疇,突然‘大徹大悟‘(其實是怕死):真天子也!那873顆人頭,非但不掉,而且可以個個榮華富貴,何樂不為?現在可好,還要自己忍看873顆人頭,還要最後被腰斬。不過,老先生腰斬之後,還要自己蘸血,手書“篡,篡,篡”。
“康師傅”現在也被滅了十族,除了一個號稱和他不共戴天的兒子,逃過一劫。夠巧的,和他不對的一個,正好也是唯一不貪的一個。
這種株連的行為,實在令人髮指。“一人得道,雞犬升天”,可能的。但不下台,哪個知道?常委幾十個,難道就他一個如此麼?
我倒覺得,方孝儒的故事,仍然可以借鑑下去。朱棣本來是準備重用方孝儒,明朝大臣中,他最器重方孝儒,但被方孝儒打臉,殺也是無奈下的下策。越喜歡的東西,如果得不到,往往越恨。以前有兩女人,關係太好,同時喜歡一個男人,怎麼辦?就像一頭驢子被兩捆草餓死,這兩個人就把那男人殺了,因為得不到,所以只能毀掉。這還算好的,女人通常最恨的,是她最喜歡的男人,但這個男人看不上她。
“康師傅”肯定是沒有看上習大大,而是看上了薄熙來。薄熙來最後的人代會,周是支持重慶代表團的常委。而且詭異的是,到了這個時候,薄的命運早已決定,中央只是等待致命一擊,如溫家寶在記者會上突然發力,而周的支持,只能表明他一個人蒙在鼓裡。再聯繫到所謂周薄政變準備顛覆習大大的可笑謠言,令人一嘆!只能這麼說:其實這個時候,周已經權力邊緣化了,人家背後下手,他一無所知。而且,薄事發,周必然大吃一驚(就算沒有什麼無厘頭的結黨政變一說),因為如此大事,如此突襲讓他不知,說明他已經被完全架空。而且周驚醒過來,必然已經太晚,所以唯一的可能是,薄發之前,周就已經實際被控,而他自己不知道。
這麼看,周出席重慶代表團,不是偶然的,而是中央巧妙的安排。其它人不會趟這個渾水。
湯燦早前跑出來過一次,但結果是中央的虛晃一槍,因為可以老照片賴掉,中央有高人,我們被玩弄於掌股之間了。顯然現在湯燦凶多吉少了,為了防止她真相捅出來,把她灌進水泥柱都有可能了。
現在的幾乎100%的網民,都是在中央認可的(或至少是渲染的)幾百億,幾百套,幾百個基礎上討論,三人成虎!中央一定暗中樂開了花。我倒覺得,中央領導人,很容易把自己的億套個劃到周的頭上,如果方孝儒現在跑出來,套在他頭上有難麼。
毫無疑問,“康師傅”對薄熙來的支持是他完蛋的唯一重要原因。其次的原因是中央現在要掃清自己進一步貪腐的障礙物,“和坤跌倒,嘉慶吃飽”,嘉慶打掉和坤,並不是因為什麼反貪腐。事實上作為皇帝,嘉慶何必貪財?我們中央領導人不是皇帝,當然比皇帝貪財。“康師傅”十族就算沒有一個貪官,油水總有一點吧?位子總可以騰出來一些吧?至於令計劃,山西油水多?中央眼饞了?應該不是主要的,令是倒薄第一大將,怎麼轉眼和薄搞政變了?中央這一攪,我們腦子頓時成了糨糊。合乎邏輯的可能是中央是必須殺人滅口,畢竟是“狡兔死,走狗烹”。
另外,現在除了薄熙來,這個紅二的叛徒,個人野心家,倒台的都不是紅二,顯然,紅二開始發力了。最後再提出和美國資本平分天下。那是不是江大人也懸了?肯定的,輪子十幾年的提前預測,還沒有落空的時候。江大人二年前提內鬼,其實內鬼就是紅二麼,現在看你怎麼逃麼,看看:中央最新委託輪子的故事湯燦是美諜,呵呵,“康師傅”自然成了內鬼了。但最有意思的是“康師傅”的一條重罪是泄露國家重要機密---當然以湯燦是美諜作想象了!但泄露什麼呢?據說是習溫的財產。那“康師傅”和湯燦不成了人民英雄了麼?“捨得一身剮。。。。”,薄熙來也沒有這個膽,英雄光環要相對褪色了,呵呵!難怪美國也支持習大大了,O8乾脆讚賞習拿下周了,哪個內鬼,還不清楚嗎?!溫家寶,屢獲英美勳章和獎項,女兒在摩根大通,莫名其妙拿了幾百萬,反倒沒有泄露國家機密。再說了,“康師傅”和湯燦提腦袋泄露這些所謂機密,吃飽了我們不管,有錯麼?!中央出賣國家利益,光二房基金就送美國4000億,其它更不計其數,你們豈止是內鬼!完全就是國賊,不能爆一點光。
當然,把當時拼老命挺習和周,抓內鬼的江現在當內鬼抓大大有個交待如何好意思反戈一擊那樣的做法。中國歷史上只有呂布幹過這種吊事,結果為中國人最看不起。但人家是為了貂蟬,這可以原諒,換了你我,國色天香,把持的住麼?!
|
|
|
|
|
|
|
|
 |
文章評論 |
 |
|
|
作者:秋念11 |
|
留言時間:2014-12-16 18:46:33 |
|
|
|
作者:多慮了 |
|
留言時間:2014-12-12 06:41:06 |
|
|
不說別的,這次在中國我們去吃了一次“康師傅”面,感覺還可以哦。 |
|
|
|
作者:秋念11 |
|
留言時間:2014-12-09 23:46:33 |
|
|
http://www.caogen.com/blog/infor_detail.aspx?articleId=38262
這麼說吧:我的政治嗅覺和基辛格完全一致。 |
|
|
|
作者:秋念11 |
|
留言時間:2014-12-09 23:39:35 |
|
|
老度,
你是浮想聯翩了。薄企圖文武準備,怎麼可能,找死啊,西藏都來了,猛虎下山了。還有2炮,張朝陽。。。算了。。。住2炮有用麼,會議上就可以抓,2炮見鬼去吧。 王立軍的事到現在也不清楚,諸葛亮也不知道,但顯然美國在幫助中共作假。
江還政變呢,那你2年前氣勢洶洶上北京挺習幹什麼。。。
至於319,應該是胡先下手為強,繳了武警,而不是什麼反擊。
江需要政變,笑話了,政變失敗現在還能這麼囂張?
還是讀讀網上基辛格秘密報告吧,美國早把倒薄作為最重要戰略工作了。 |
|
|
|
作者:老度 |
|
留言時間:2014-12-09 18:47:35 |
|
|
319事件不可能是編造的,午夜槍聲和軍警林立,目擊者很多,照片也很多。 內情不清楚。 江曾周徐策劃的該次行動應該有兩個目的:一是救出薄熙來,最好能同時拘捕溫家寶,並逼胡交出軍權而退位。 不過胡並不是四人幫那班書生和女人,而是箇中高手,結果是那幫人中了計,劫了個空營。 借着這勢,胡把野戰軍大舉調入北京,京畿之地從此重兵林立,政治局面發生了全面逆轉,江的勢力自此退守上海,直到今天,這個局面依然沒能改變。 |
|
|
|
作者:老度 |
|
留言時間:2014-12-09 18:27:07 |
|
|
現在我們可以多談幾句薄和周的問題。 只要你注意當時的情況,很多事就可以感同身受。 薄雖然職位只是重慶的市委書記,其實他當時的權勢。已經完全相當於西南王。 王立軍事件出來後,薄是做了文武兩手準備的,四中全會開除的那個將軍,當時任西藏軍區司令員,在薄的授意下,利用達賴事件,使西藏軍區進入二級戰備狀態。薄自己也親自坐鎮重慶日報,應付中央的文宣攻勢,我當時就覺得他是個能力很強的人,是個人才。 在開兩會的時候,薄進不進京的問題,當時全國屬目,據說江曾周不同意薄在四川起兵,向他保證了進京的安全。 薄進京後也住在軍隊中(二炮),所以意外是不可能發生的,只有最高層在會議時才能動得了薄,當時江曾周在北京的武裝力量也是占優勢的,相信任何清醒的人,都不會在這種公開場合採取行動的。 從歷史上看,也只有司馬懿或孔明這樣的人,才敢在這種複雜的局面下採取行動。 但後來事情還是發生了。 後續一系列事件也就接踵而至,真是令人嘡目結舌呀。 |
|
|
|
作者:老度 |
|
留言時間:2014-12-09 17:55:46 |
|
|
秋念兄,跟你討論問題,我覺得很有意思,也很受教。 中共的秘密警察,指的就是公安部政治保衛局,也就相當於明朝的錦衣衛,毛時代是由謝富治掌管,至於你說的,應該是指中央警衛局和中央警衛團,當年是汪東興掌管,相當於明朝的御林軍,這兩個部門其實都接受毛親自指揮。 但目前這兩個部門,都不屬於習掌管。 這個習呢,是從十五軍調來了空軍特種兵,做為在京城自己直接指揮的武裝力量,逮捕徐,就是這個單位執行的。 |
|
|
|
作者:秋念11 |
|
留言時間:2014-12-09 15:36:22 |
|
|
老度,
中共的秘密警察,應該比公安,國安更厲害,直屬中央軍委,具體名稱我們無從知道。但肯定在主席手裡。
你的故事,雖然自成邏輯,但我認為沒有多少可能性。習那時根本沒有上台,也沒有確定,根本談不上推翻,而且,江那個時候肯定支持習。薄高調張揚,顯然是孤家寡人,根本不可能是江的接班人。如果薄是江的接班人,根本不可能讓中央輕易拿下。周離江比薄近得多,但也不是不能切割。說江要推翻習,是笑話。或許現在江有後悔,但3年以前怎麼可能。說薄周要政變,完全是倒打一耙,正好相反,是他們被政變掉了。 |
|
|
|
作者:老度 |
|
留言時間:2014-12-09 12:01:13 |
|
|
再看秘密警察, 中共的秘密警察, 主要指公安部政治保衛局, 這次四中全會決定公安部和政法委脫鈎, 即脫離了黨務系統, 進入了國務系統, 說習掌握了秘密警察, 不是一句空話嗎? |
|
|
|
作者:老度 |
|
留言時間:2014-12-09 11:55:03 |
|
|
現在很多人把習的權力看得很大, 這是一種誤解, 問題在於現在政治局常委和軍委的組織結構, 跟毛時代已經相差甚遠. 毛的時代, 甚至江的時代, 軍委主席或總書記都有最後的拍板權, 但在江自己下台之際, 把這個結構給改變了, 江之後的軍委主席和總書記, 都不再具備這種權力了, 總書記只會議召集人, 並無任何特權, 只是常委其中的一票而已. 現在的軍委主席, 只是政治局的代表, 跟軍委所有的副主席一樣, 一人一票, 少數服從多數. 所以江核心才是最後一個核心, 胡和習都不是黨和軍隊的核心, 所以也沒有了核心的權力了. 習平常是忙於政務的, 軍隊的事, 就由負責軍委日常工作的副主席全權管理, 如果這個副主席不是習的人, 那麼習也就沒有掌握軍權, 也就是軍權旁落了. 嘿嘿! |
|
|
|
作者:老度 |
|
留言時間:2014-12-09 11:29:49 |
|
|
我知道你們左派都恨老溫, 余潔稱他為影帝, 諷刺他只說不練. 有人曾問過他為什麼喜歡空喊改革? 是不是為了身後名? 溫的回答說不是, 只不過為了保命. 我相信他說的是真話, 以為下台就可以沒事了嗎? 這在中國很難. 如果沒有薄熙來事件, 現在被拿下的就不會是徐周曾江, 而是胡溫李汪等人了. 雙方的鬥爭是你死我活的. 所以胡選在他臨下台之前下手, 這是自己力量最強的時候, 也是對方最抱有幻想的時候, 對方會想, 現在犯不着跟他頂牛, 等他下台交出權力之後再收拾他, 豈不省事? 怕費事, 正是人類的普遍的共同弱點, 不是嗎? 雖然出了王立軍事件, 薄還是坦然進京了, 因為在他看來, 一個是漢獻帝(胡),一個是劉阿斗(習), 都不敢拿自己怎麼樣. 事實是他, 也包括江曾在內都看走了眼, 這兩個窩囊廢中, 起碼有一個是梟胸之輩, 否則以後的事都不會發生了. |
|
|
|
作者:老度 |
|
留言時間:2014-12-09 10:34:03 |
|
|
秋念兄, 我跟你一樣, 也是沒有任何內部消息或小道消息, 也只有根據所發生的事進行分析和推理. 薄的事我們的理解都差不多, 還有春秋戈和金皇帝也是, 這個王立軍本身就是個秘密警察, 他鬧出的這個驚天動地的戲劇性的事情, 的確不能排除是箇中高手布了局. 薄只不過是中了招, 薄本身也太招搖了一些, 其實強中自有強中手, 不能把天下人都小瞧了不是? 其實江曾所培養的真正接班是是薄不是習, 這很容易理解的. 主席當年託孤, 是把實權都給了江青的, 謝富治(秘密警察), 陳錫聯(軍隊), 這些人都是江青集團的, 或者說毛是根據他們跟江青關係的遠近而給予他們不同的權力. 所以江青才是北京和中央的實權派. 至於華國鋒, 他只有幾頂高帽子, 如果不是汪東興對毛的背叛, 華就是個純粹的傀儡, 只有替江青打工的, 有職無權, 出了問題, 是做替罪羊用的. 江曾對薄習的安排也是如此, 他們對主席的謀略是心領神會的, 薄是真的接班人, 習是用來做幌子的, 所以周永康(秘密警察)和梁光烈(軍隊)才會跟薄搞在一起, 誰見到他們親近習了呢? |
|
|
|
作者:秋念11 |
|
留言時間:2014-12-08 23:05:58 |
|
|
|
作者:阿妞不牛 |
|
留言時間:2014-12-08 21:49:19 |
|
|
哈哈,這中共搞到如今,左派如秋念不買他們娘的帳,右派們也沒有人信他們的調,不過這一點問題都沒有。老百姓只要見到皇上發怒殺大官,都痛快。 對於這些大官來說,被皇上賜死,總比被百姓點天燈好些吧。 大官是做什麼用的?主要作用就是給百姓解氣,給皇上立威的。殺一頭肥豬,全村子人都高興啊。 最體現這樣的功用的,是金朝鮮。所以金太陽永遠偉大,朝鮮人民永遠幸福。 珍貴銀民的幸福指數,至少是幸福感覺,在提升。 這是事實啊。 秋念請息怒,看戲吧。 |
|
|
|
作者:秋念11 |
|
留言時間:2014-12-08 19:08:47 |
|
|
老度啊,習胖不是什麼都拿到了麼?什麼軍權,秘密警察。。。對方,又是誰呢?
我們哪裡知道內部信息,只能靠常識和邏輯判斷,邏輯越通,可能性越大。
江曾周薄政變不大可能,還有令計劃政變,中央應該是在放出信息,測試反應效果,如果可以,就證實,不好,就不了了之。 |
|
|
|
作者:老度 |
|
留言時間:2014-12-08 12:44:46 |
|
|
秋念雖然聰明, 但對政治局勢的估計還是有些地方可能太過了一些. 在中國人中, 的確有那麼幾個人, 是干特工頭子的料, 這是天生的才能, 我們也只能佩服. 第一個就是蔣中正, 他的軍統和中統, 都是天下聞名的. 在共方呢, 就要數周恩來和康生了, 其中周就更厲害一些, 康生可以出賣一切人, 就是不敢對周怎麼樣. 情治系統從來都是秘密戰線, 單線聯繫, 是一個建立於個人關係網上的秘密王國, 別人要想破想取代就很難, 以拿坡倫那樣厲害的人物, 對法國當時的情治系統頭子也是只能結盟與合作. 毛澤東也不例外, 毛一生可以掌控軍隊和秘密警察, 但他對於情治系統也是無能為力的. 現在的胡也是那麼一個人物, 這種人要心細如髮, 心機深沉, 喜怒哀樂不形於色. 主政十年, 表面上低調和毫無樹建, 但背地裡或已統合中共黨內軍內的各情治系統, 建立起龐大的地下秘密王國. 有了這支力量, 在政壇上就有所為. 薄的事, 就是如此, 薄當然是中了誘敵深入, 最後中了埋伏, 所以被擒. 但周卻不是如此, 當時江曾周徐等人是一時接受不了, 頭腦發熱, 準備再來一個抓捕四人幫似的行動, 想把對方一鍋端了, 豈知對方明察丘毫, 早已布局等待, 江是在上海遙控就沒事, 周和曾是在北京前台活動, 所以就掉到捕鼠夾子上去了, 正所謂的兵不厭詐, 康師傅也怨不得別人呀. 康身上有兩樣東西, 別人是一定要拿去的, 一是武警部隊的指揮權, 十八大前就搞定了. 另一個就是秘密警察, 這次的四中全會, 也被對方收入囊中去了. 習胖想奪軍權, 所以孤注一擲的, 結果軍權沒拿到, 秘密警察這一塊, 也就沒顧得上, 被對方輕取了, 結果西瓜沒吃到, 連芝麻也丟了. 這也可能是被對方誘導的結果, 能怪誰去呢? |
|
|
|
作者:秋念11 |
|
留言時間:2014-12-08 09:07:37 |
|
|
|
作者:gmuoruo |
|
留言時間:2014-12-08 07:30:42 |
|
|
哈,哈,你不是毛粉麼?別的毛粉早以華麗轉身,正在猛拍習主席的馬屁呢。你也應該為英明領袖的又一次勝利歡呼才對啊? |
|
|
|
|
|
|
 |
|
|
|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