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彭海的博客
  作家
网络日志正文
毛是中国的精神鸦片 2017-08-21 07:49:36

胡耀邦回忆:延安时期,毛主席问我什么叫军事?我讲了书本上的很多。主席说没那么复杂,军事就是打得赢就打,打不赢就跑。主席又问:什么叫政治?我又洋洋洒洒说古论今。主席笑着说没这么复杂,所谓政治,就是让对手下来,咱们上去!主席又问什么是宣传?我又引经据典,滔滔不绝。主席不屑一顾地说:没那么复杂!所谓宣传,就是要让大家都认为咱们好,别人不好。

北京大学,现代文明发育的荷尔蒙。

北京大学的图书管理员,自成其才。

毛的语言风范令哲学相形见拙。

延安是毛蹈光养晦的避难所。

真正图腾时难免得意忘形:

从前我在学校里是不守规榘的,只是以不开除为原则的。考试嘛,五、六十分以上,八十分以下,七十分为准。好几门学科我是不搞的,要搞有时没办法,有的考试我就交白卷,考几何我就画一个鸡蛋,这不是几何吗?因为是一笔,交卷最快。”【召见首都红代会负责人的谈话(1968年7月28日)】

武斗有两个好处,第一是打了仗有作战经验,第二个好处是暴露了坏人。┅┅再斗十年,地球照样转动,天也不会掉下来。”【召见首都红代会负责人的谈话(1968年7月28日)】

关于学业:

去搞阶级斗争,那是大学,可以学到很多东西。什么“北大”“人大”,还是那个大学好!我就是绿林大学的,在那里学了点东西。”【关于哲学问题的讲话(1964年8月18日),《...思想万岁》一九六九年八月版第549页。】

没有主义,只有欲望,对权力无止境的贪婪。

实用,好用。用在哪里?斗争,争斗。只要找到支点,毛的杠杆就会把对手撬得无处藏身,人仰马翻。投降是次要的,只要谁被毛认定是威胁那就要接受悲惨的结局。

现代史上两次最野蛮的群众运动,“义和团”、“文化大革命”。

两个伟大的精神领袖:慈禧、毛。

然而慈禧犯了一个严重的政治错误,对洋人行凶。所以慈禧的群众运动适得其反。

毛发动的群众运动的背景是闭关锁国。中国人专打中国人。

战无不胜,无往不利。

恐惧,使世界上最聪明的人群沦为白痴。

错误的信仰让正常人精神出问题。

毛粉的数量依旧无法估量,野蛮成就愚昧。

广场上出现了怀旧的“忠字舞”,文革时尚的军便服、红胳膊箍浮出了历史的地表,鬼鬼祟祟的。借助音响效果渲染自渎的快感。愚昧是邪恶永远的支点。

不禁想问:毛的胜利跟你有关系吗?

毛粉说,那会儿连美帝都怕我们三分,我们有核弹!

这是重点。现在他们感觉美帝欺负了他们,所以祭出毛想像着这会令美帝颤抖。

不禁又想问:美帝怎么就欺负到了你?

美帝竞争不过我们,增加了关税!毛粉振振有词。

那么有了丰厚的利润跟你们有关系吗?

毛粉也愤怒了,说大部分叫贪官污吏贪了去了,弄到美帝那边去了。

终于弄明白了,欺负你们的主要是贪官污吏。

毛粉还补充说,毛主席不在了所以他们敢贪,毛主席在,看谁敢贪?

原来毛粉觉得毛一直深爱着他们。

1957年,毛访苏。

既然我们力量这么强大,我们还跟他谈什么,打就完了,说敌人不打是不倒的,扫帚不到灰尘照样不会自己跑掉。大不了就是核战争,核战争有什么了不起,全世界27亿人,死一半还剩一半,中国6亿人,死一半还剩3亿。"

根本没有主义,主义不过是借用一个根本无法实现的虚拟设置成制度,那么只要是人就必须接受体制的惩罚。具备豁免权的是不容置疑的独裁者。完成这个庞大的工程最迫切需要的是愚昧,正所谓:荼毒人心,其心可诛。

精神毒品,分享独裁者的胜利神智一定出了问题。

这种病最灵验的药剂是常识以及信息,常识恢复神智。

区分毒品的优劣等级就像区分黑社会的“左翼”“右翼”,毫无意义。


浏览(1912) (76) 评论(44)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彭海 回复 WWGK 留言时间:2017-08-27 05:30:47

能够使精神病患者迅速冷静下来的语言暗示就是“精神病医院”,意味着铁笼、电击。这就如同对毛粉讲北韩,北韩要来接毛粉了。

回复 | 3
作者:彭海 回复 WWGK 留言时间:2017-08-27 05:30:23

能够使精神病患者迅速冷静下来的语言暗示就是“精神病医院”,意味着铁笼、电击。这就如同对毛粉讲北韩,北韩要来接毛粉了。

回复 | 2
作者:WWGK 回复 社会主义好 留言时间:2017-08-26 10:35:13

毛领导农民打败蒋匪,究竟是功劳还是罪恶?终极的理由是为了消灭剥削,但是,用剥夺的手段消灭剥削,到头来导致了一个举国视掠夺为天经地义的社会。崇毛思潮的根源就在于社会存在着一个庞大的、直接和间接的依仗掠夺而幸福的利益集团。如果你是贪官巨贾的后代或者间接受益人,那么你是理智的;不过从你的语言风格看更像一个丝,虽然希望你不是。

回复 | 7
作者:盘桓 回复 社会主义好 留言时间:2017-08-25 20:44:46

既然老毛如此伟大,为什么他的老婆、侄子和众亲信会被他指定的接班人抓捕入狱,从而成为天字第一号的“反革命家属”?

回复 | 9
作者:彭海 回复 社会主义好 留言时间:2017-08-25 08:43:32

你的语境三胖解释得很清楚,看来你是想投奔北韩。去了你的革命理想就实现了。没人拦你!

回复 | 7
作者:社会主义好 留言时间:2017-08-25 01:02:01

毛是中国人民精神脊梁!毛领导几十万农民打败了蒋匪和蒋家家奴刮民党八百万美式武装正规军,毛打败美国为首的十八国联军,毛横扫印度侵略军如卷席半个世纪没转过神来,毛清理了封建余毒和刮民党在大陆的残渣余孽,净化了祖国大地,毛是中国人民的救星,并赢得全世界人民的敬仰!反毛的绝对没有好人!好人绝对不会反毛!反毛的基本上都是剥削阶级因财产被剥夺的个人仇恨和哀嚎而已,不具备任何合理性。很不幸,你恰巧赶上了人民起来革剥削阶级的命的时代,以前的剥削阶级也有过错积累到你所在的时代爆发了!

回复 | 0
作者:彭海 回复 hapoi 留言时间:2017-08-23 08:08:49

纠正一下,邓屠。顺便告诉你,我的文章你没读懂,最后一句,可能对你有跨度,没关系,慢慢来。

回复 | 10
作者:hapoi 回复 彭海 留言时间:2017-08-22 17:25:26

你说我党,我说你是邓徒,怎么样?

回复 | 1
作者:彭海 回复 hapoi 留言时间:2017-08-22 16:55:29

看来你还学了不少东西,我感兴趣的是你都学了些什么,从哪学的。

回复 | 1
作者:彭海 回复 hapoi 留言时间:2017-08-22 16:44:46

这一段显得你的逻辑有点混乱。

回复 | 1
作者:彭海 回复 hapoi 留言时间:2017-08-22 16:42:34

你还很好战,北韩适合你,你的首选,北韩欢迎你!

回复 | 3
作者:彭海 回复 hapoi 留言时间:2017-08-22 16:40:40

我简直怀疑,你这些书都是从哪看的?跟亩产3万斤如出一辙。

回复 | 3
作者:彭海 回复 hapoi 留言时间:2017-08-22 16:38:52

你就别关心世界了,亲,先测试你自己的大脑吧!

回复 | 2
作者:彭海 回复 hapoi 留言时间:2017-08-22 16:36:16

你党邓还是陈,还是什么模式,有一个好的吗?

回复 | 2
作者:彭海 回复 hapoi 留言时间:2017-08-22 16:28:18

亲,不打算去北韩治病了?

回复 | 2
作者:hapoi 回复 彭海 留言时间:2017-08-22 16:15:08

你不要强加别人任何臆测。你敢说你喜欢日本吗?

回复 | 0
作者:hapoi 回复 彭海 留言时间:2017-08-22 16:14:00

我讨厌北韩和讨厌邓小平陈云是同样程度的。我欣赏毛泽东和欣赏美国与日本是同样程度的。

回复 | 1
作者:彭海 回复 社会主义好 留言时间:2017-08-22 16:12:49

你的语境直逼伟大的鑫胖,你的症状去北韩一个星期是不够的,得三个月以上,你的精神状况才会好转。

回复 | 1
作者:彭海 回复 hapoi 留言时间:2017-08-22 16:05:37

捣毁的传销窝点刚被解救出来的传销人员总是不愿意接受被骗的现实,因为他们对自己的智商很自信。

回复 | 2
作者:彭海 回复 hapoi 留言时间:2017-08-22 16:01:38

毛的成就造就了饥饿,可是你的精神吃饱了,亲!你骗自己的品质简直就像吸食了鸦片。

回复 | 1
作者:hapoi 回复 彭海 留言时间:2017-08-22 15:59:43

北韩就是邓小平陈云的标准共产国际模式。

回复 | 0
作者:彭海 回复 hapoi 留言时间:2017-08-22 15:55:15

你的所有留言都在提示读者,你想为革命牺牲,你的理想在北韩,去吧,亲,没人拦你。

回复 | 2
作者:hapoi 回复 彭海 留言时间:2017-08-22 15:53:29

北韩是典型的邓小平陈云共产国际的等级路线。

回复 | 1
作者:彭海 回复 hapoi 留言时间:2017-08-22 15:52:26

哲学使人思考得深刻,毒品使人思考得离奇,你的幻觉在北韩,去吧,走吧!

回复 | 2
作者:彭海 回复 hapoi 留言时间:2017-08-22 15:46:58

亲,得到嫡传的是鑫胖,别纸上谈兵,用脚投票,北韩欢迎你。

回复 | 2
作者:彭海 回复 社会主义好 留言时间:2017-08-22 15:43:21

你的精神家园在平壤,行李打包好,亲。

回复 | 7
作者:彭海 回复 hapoi 留言时间:2017-08-22 15:40:59

你的延安在北韩,去吧!亲。

回复 | 5
作者:彭海 回复 社会主义好 留言时间:2017-08-22 15:39:39

投奔鑫胖去吧们那里有你伟大的理想!

回复 | 5
作者:社会主义好 留言时间:2017-08-22 14:46:33

不管是晚清时代还是刮民党自创的民国时期,中国的统治精英都是代表富人利益,中国的贫富分化极其严重到了威胁多数底层人生存的程度。而那时能读起书的, 都是富人子弟穷人读书寥寥无几!这些出身富人的读书人或称作知识分子,除少数忧国忧民投身中国革命外,多数是中国人民革命的对象,所以他们反毛反共是要维护自身高人一等的自我地位,没什么社会责任感!许多中国知识分子都是无耻之徒,特别是逃往港台和海外的那群人渣,他们活着唯一目的就是反毛反共,与人民大众对立,最后一事无成!

回复 | 0
作者:hapoi 留言时间:2017-08-22 13:36:43

中国的三大主流把毛泽东妖魔化成秦始皇一样的人物。这非常奇怪,第一,我们无从知道2000年前的秦始皇究竟是怎么个状态;第二,毛泽东作为一个共产国家的领袖并没有比其他共产国家领袖更独裁,更专权,更残酷。相反,他更放手权力给下属,更在意人民的直接民主。他无疑是中共高层的死敌,但普通老百姓不应该和中共高层利益一致的。

毛泽东在行动主义的意义上的确和湖南精英的一般想法更有升华。他注重牺牲精神,牺牲亲信来团结更多的同志,这就是被江浙学者总结的所谓周恩来对毛泽东实行的剥笋策略的成功,从这个层面上我也油然而生愤怒,他是一种在中国不容易被理解的悲壮英雄,真的是基督文明思想遇到了世俗人渣,及人渣学者。

注:中国三大文化主流,1.华北的以指鹿为马为精髓的政治文化传统。2. 以龙门阵为精髓的精怪夸张的活神仙四川文化传统。3.以李鸿章式偷换概念逻辑混乱地狡辩为特征的机动灵活并经常性恍然大悟为表现形式的江浙文化传统。

回复 | 0
我的名片
彭海
注册日期: 2017-06-26
访问总量: 153,044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新浪@原创作者V 寻友
最新发布
· 微小说《喝茶指南》
· 长篇小说《伊甸城邦
· 长篇小说《
· 上帝没变
· 关于文学的思考
· 长篇小说《伊甸城邦
· 自由
分类目录
【西门笑传】
· 《西门笑传》第四十回 ㄔ&#2
· 《西门笑传》第三十九回 使徒行
· 《西门笑传》第三十
· 《西门笑传》第三十七回 私奔
· 《西门笑传》第三十
· 《西门笑传》第三十五回 店大欺
· 《西门笑传》第三十四回 秀才遇
· 《西门笑传》第三十
· 《西门笑传》第三十
· 《西门笑传》第三十一回 东山再
【达芬奇是先知】
· 玄幻小说的标杆《达芬奇是先知》
· 玄幻小说的标杆《达芬奇是先知》
【Michael的走麦城】
· 中篇小说《Michael的走麦城》下
· 中篇小说《Michael的走麦城》上
· 中篇小说《Michael的走麦城》上
· 中篇小说《Michael的走麦城》上
· 中篇小说《Michael的走麦城》上
· 中篇小说《Michael的走麦城》上
· 中篇小说《Michael的走麦城》
【原创小说】
· 微小说《喝茶指南》
· 长篇小说《伊甸城邦
· 长篇小说《
· 长篇小说《伊甸城邦
· 长篇小说《伊甸园城
· 长篇小说《伊甸城邦》第三卷 活
· 长篇小说《伊甸城邦
· 长篇小说《伊甸城邦
· 长篇小说《伊甸城邦》第二卷 明
· 长篇小说《伊甸城邦
【迟到的感悟】
· 上帝没变
· 关于文学的思考
· 自由
· 21世纪必将是中国人的世纪
· 日本人最值得中国人学习
· 谄媚是奴才的隠私
· 免费嫖娼
· 黑社会主义
· 奴性的成因
· 奴隷的劣根
存档目录
2018-08-20 - 2018-08-20
2018-05-06 - 2018-05-30
2018-04-17 - 2018-04-21
2018-03-26 - 2018-03-26
2018-02-01 - 2018-02-21
2018-01-13 - 2018-01-29
2017-12-03 - 2017-12-31
2017-11-13 - 2017-11-27
2017-10-04 - 2017-10-30
2017-09-01 - 2017-09-25
2017-08-03 - 2017-08-31
2017-07-01 - 2017-07-31
2017-06-26 - 2017-06-3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