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论  坛 博  客 文  墨 黄  页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赛昆  
俺的第二家铺子  
我的网络日志
川普辩赢了?Fox总裁:“网络投票游戏而已” 2016-10-14 05:04:50

昨天看到有博文说:只有CNN的调查说希拉里赢了第一场辩论,其他民意调查都说川普赢。


这是100%的谎言。至少CNN,NBC和Politico三家民调都显示希拉里赢了。


美国总统候选人首场辩论后,三家民调都显示,一半以上观众认为川普输了这场辩论(CNN,NBC和Politico)。但川普阵营却推出十几个网站的网络投票(包括《财富》和CNBC)结果,说是川普赢了。

CNBC是NBC的下属,而NBC的民调表示只有21%的观众表示川普赢了,52%的观众认为希拉里赢了。网址:
http://www.nbcnews.com/storyline/data-points/poll-majority-voters-say-clinton-won-first-presidential-debate-n656231

《财富》杂志更有报道:Fox News VP Dana Blanton sent a memo telling members of network staff that non-scientific online polls "do not meet our editorial standards"(译文:福克斯新闻副总裁布兰顿向主播们送出一条备忘录:不科学的网络投票不符合我们的编辑标准)。网址:http://fortune.com/2016/09/28/fox-news-memo-presidential-debate-polls/

在网上《时代》投过票的都知道,一个人可以多次投票,外国人也可以投票。所以,这些网络民意投票对美国大选根本没有意义。只有阿Q才去吹嘘这种“胜利”。

国家公共电台NPR文章说:“people can vote multiple times and they can easily be rigged by Internet bots.”(人们可以多次投票而且可以用投票加速器等方法作弊)。

这些投票连新浪投票都不如,新浪的投票规定一个注册笔名只能投一票。

以前有个英文文盲(大概也是“暖流帮”的),攻击刘晓波没能入选“时代百人”是因为用机器投票造假被发现,所以刘虽然名列前十但也落选。虽然该文盲的指控实属可笑,但也可见这些网络投票的真相。顺便说说,在“时代百人”活动中,通过网络投票而入选的只有一个winner,不是winners。

下面网址是俺在2010年的旧帖:《无知的自供状,连“时代”网页那几个英文都看不懂。》
http://www.duping.net/XHC/show.php?bbs=10&post=1073566





















浏览(2399) (1) 评论(5)
发表评论
中国的工人农民绝不愿当俄奴。 2016-09-21 17:56:41

刚读到“山城兄弟”博客的文章《共产党的历史,就是一部行骗史》,里面指出:中共欺骗工人农民“你们要拿起枪杆闹革命,然后,你们就是国家的主人”。而“工人农民坚定的相信了毛泽东”。俺码了个跟帖,但在google chrome看不到,结果贴了两次。用Internet Explorer两帖都看到了。


俺想指出的是:“工人农民坚定的相信了毛泽东”本身也是谎言。


军科院研究员刘统先生有文章披露:中共在农村也搞“抓壮丁”。在长沙发动“马日事变”的许克祥出身于雇农家庭,他说道:我们贫农只要勤奋总有当上地主的一天。这是真正的中国贫下中农的想法。


原社科院副院长李慎之也有文章,叙述了1946年初重庆、武汉的工人和中学生举行大规模游行,抗议苏俄侵略者侵占外蒙和东北和中共俄杂割地党勾结侵略者的卖国行径。愤怒的重庆工人阶级还砸了《新华日报》社。中共“党史”的说法是:国民党唆使流氓砸了《新华日报》。事实是:这些“流氓”是真正的爱国工人。这里顺便说说,有趣的是,李慎之的文章还披露:1946年重庆的大学生拥共者多,中学生和工人则相反,真是“知识越多越反动”。


1946年4月苏军撤离东北以后,杜聿明20万人马把“常胜将军”林彪手下三十多万黄俄伪军打得满地爪牙,要美国佬马斜耳发“停战令”救命。同年10月,中国否决外蒙进联合国的申请,年底通过写入“蒙古”的新宪法并恢复“蒙藏委员会”。《军事历史研究》2004年第4期刘志青文章披露:从1947年到1949年,斯大林向其黄皮走狗中共提供了9亿美元“战争物资”,同期国军仅拿到2.35亿美元“有效军援”。这是双方自己承认的数字,从这两个数字就可以判定胜负了。战争结局是中国战败惨遭肢解,自称“我们中共服从联共”的走狗毛泽东获胜。


中共靠“向苏联共产党(布)和大老板亲自汇报……真心希望他们给予我从头指示”起家(引号内为汉奸毛泽东原话),而中国读书人向来鄙视汉奸卖国贼。所以中共怎能不行骗?








浏览(857) (6) 评论(0)
发表评论
关于南海仲裁和仲裁法院,兼揭两个谣言 2016-07-18 17:33:31

首先揭露两个由中共俄杂割地党散布的谣言

谣言之一,说仲裁法庭是“山寨”,例如《港媒起底海牙仲裁庭“山寨”本色:狐假虎威》(河北经济网 - 2016年7月15日),其根据就是该法庭与“联合国国际法院”和“国际海洋法法庭”不同。其实,黄俄的宣传完全说反了:参与南海仲裁的“常设仲裁法院”(Permanent Court of Arbitration)是中美英俄法等115个国家签约承认并参与工作的百年老店,比“联合国”和“国际海洋法”资格老多了。1993年伪“外交部长”钱其琛致函该法院,宣布承认该院的建院公约。

而且,荷兰海牙的“和平宫”,是由美国钢铁大王卡内基为“常设仲裁法院”捐款兴建的,1913年落成。联合国的“国际法院”只是后来的租客而已。

据伪“中新社”报道:伪外交部发言人陆慷日前表示,已经注意到联合国有关机构发表的上述声明(即“常设仲裁法院与联合国无关”)。他强调,这再次说明,南海仲裁案临时仲裁庭根本不是什么所谓的“国际法庭”,它的组成和运作根本不具合法性和代表性,它作出的所谓裁决也根本不具权威性和公信力,是完全无效和没有拘束力的——陆慷让老俄奴钱其琛情何以堪?

谣言之二,“美国从未接受过国际法庭判决”。事实上,Island of Palmas Case就是1928年由“常设仲裁法院”判的。这是美国领地和荷兰殖民地(印尼)之间的一个海岛,由法院判给了荷兰,美国服从判决,现归印尼所有。美国和加拿大之间的领海纠纷,也由国际法院裁决划界。

简而言之,文明国家之间的争议,通常都由法院来裁决。

其次,很多人似乎对南海仲裁把太平岛和越南占有的南威岛判为“礁岩”觉得不可思议。有名俄国杂种(凤凰电视台的女傻货)居然向美国官员提问:“这份地图的来源是美国政府,上面把太平岛的属性定义为‘岛’……跟南海仲裁案‘裁决’结果不相符”。其实读一下《海洋法公约》就知道,在《岛屿》部分只有三条,第三条说“不能支持人类生活的礁岩没有‘专属经济区’”(大意如此),显然,“礁岩”是“岛屿”的一个子类。裁决文件本身也把太平岛和南威岛称为“岛”,并指出:这些岛屿在法律上等同于“礁岩”,没有专属经济区。

这是很简单的问题,只有黄俄教育出来的傻货才不明白。

关于仲裁本身,俺觉得裁决书确实按照《海洋法公约》来断案。按照裁决:在涨潮时露出水面的礁岩和有植被的岛屿都属于“岛”,可以用“先占”方式取得。这里所谓的“先占”,包括让军队长期驻守或者立碑。首先派军队驻守“先占”南海岛屿的是日本,他们“放弃”之后,中国军舰曾到过南威岛等岛屿,而且立了碑。这就属于“先占”。越南、菲律宾是当主人离岛的时候“再占”。黄俄方面本来可以提出这方面的证据。

南海仲裁文件还指明了中共对永暑礁的占有权,但对南熏礁等涨潮时没入海中的礁岩没有主权。在这方面,也表明了《海洋法公约》的漏洞:像永暑礁等无植被的礁岩,如何不填海造地,如何判断“先占”?









浏览(448) (5) 评论(0)
发表评论
评万维和博讯刊载的两条黄俄新闻 2016-07-15 08:22:51

第一条新闻评论是在博讯看到的《中国比美国多3艘军舰进入美国12海里海域》。里面提到,2015年9月2日,5艘中国军舰闯入美国本土阿拉斯加州12海里海域,5艘军舰包括3艘水面战舰,1艘两栖攻击舰和1艘补给舰。

笔名为“叶荣”的作者评论道:“以面子计,中国军舰进入的是美国本土领海12海里,美国军舰进入的是中国远海岛礁领海12海里,明显中国占了上风。”替中共俄杂割地党捧场。

俺查了一下,CNN对黄俄军舰进入美国领海的报道说:“美国官员声称,中共军舰属于‘无害通过’,‘没有违反国际法’。在军舰不减速一直开的情况下,该法允许军舰通过其他国家的领海( "consistent with international law," U.S. officials said, under the maritime rule of "innocent passage," where ships are permitted to enter territorial waters and are not challenged so long as they keep moving directly and expeditiously).

http://www.cnn.com/2015/09/04/politics/china-ships-alaska-us-waters/

从此事不难看出,中共俄杂割地党很能打肿脸充胖子。

第二条新闻是在万维读到的《环球网》题为《中国记者持美官方地图质问,场面尴尬》的报道。俄杂记者提问:“这份地图的来源是美国政府,上面把太平岛的属性定义为‘岛’……跟南海仲裁案‘裁决’结果不相符”。

这名俄杂记者大概只懂俄文。裁决文件本身就有“太平岛、南威岛”等词(南威岛英文是“斯普拉特利岛”——spratly island),而且《海洋公约》本身就把“礁岩”列为“岛屿”的一种:有领海权,但没有专属经济区。

难怪美国官员唐纳直笑。用俄杂祖宗列宁的话“一个傻瓜能提出的问题,比一个聪明人能回答的多十倍”。

有人把视频贴到油管。俺留言:“中共俄杂割地党教出来的傻叉。南海仲裁文件本身就提到‘太平岛’,《海洋公约》里的‘礁岩’条目也在‘岛屿’之下……”

浏览(833) (2) 评论(1)
发表评论
揭《从八路军和国军俘虏日军数量看两军战果》一文的谎言 2016-07-02 05:03:57

用谷歌搜索“国军、共军、俘虏、日军”,可以看到下面的结果: 
   
   1, 刘宏:从八路军和国军俘虏日军数量看两军战果- 超级大本营军事
   2,为何国军俘虏日军的数量不如共军? - 抗日战争- 知乎
   3,从八路军和国军俘虏日军数量看两军战果_抗战吧_百度贴吧、360doc个人图书馆

4,抗日战争期间,共军俘虏日军的数量为何多于国军? - 文学城 、、.
   5,从八路军和国军俘虏日军数量看两军战果– 铁血网
   
   上列文章标题不同,但文章内容完全一样,作者应该是“刘宏”。刘宏开头就说:“对于战果来说,不能光靠自己说。”这话不错。可惜刘文的内容都是自己吹牛,没有其他方面的证据支持,而只有相反的证据。
   
   俺没有找到作为对立面的国军资料,只有第三方日军司令冈村的回忆录。冈村曾被盟军任命为日军遣返的“联络官”,对接收俘虏有第一手资料。下面列举几条。 
   
   1,刘文:“相比国军,而八路军则是俘虏进账的大宗”。 
   
   【评】其他的说法是什么?据《冈村宁次回忆录》(中译版),第99页,中共俘虏是移交的“极少数”。原话如下:“由中国政府方面及共军方面(极少数)移交的俘虏,1946年5月末的数字为:陆军1212名,海军40名,商民106名,共计1358名。” 
   
   2,刘文:“仅仅在1939年前,转往国民党宝鸡战俘管理所的日军俘虏就达300多人”(原文是“在39年前”,俺改为“在1939年前”)。 
   【评】中共并没有向中央移交几百名战俘,而只有“二、三名”。据《冈村宁次回忆录》第100页:“1939年春,国军中央司令部对前线部队似曾下达将俘虏集中于中央的命令。然而如后所述,当时隶属于蒋介石的共军,敷衍公事勉强向中央送去了二、三名,而将收容的日本俘虏全部集中于延安。” 
   
   3.刘文:“日军在抗战期间被俘虏指挥官中,职务最高的就是大队长,很遗憾,三名被俘虏的日军大队长,全都是共军抓住的。……柴山茂是中国战场在1945年8月15日前俘虏的唯一一名大队长级指挥官。” 
   
   【评】“柴山茂”的故事,源于以撒谎闻名的俄国杂种“萨苏”(看这名就知道是俄国人下的蛋)。萨苏的文章说柴山茂的军衔是大尉。即使此事为真,对比国军的俘虏还是小了几个等级。《冈村宁次回忆录》第103页透露,国军监狱不但有大尉,还有山田信次少佐、“某某海军大佐、中野海军军医大佐等较高级的军官和人士”以及华北交通会社总务部长。后者等于华北政权交通部长的太上皇。 
   
   此外,日军山县正乡大将在浙江迫降后,差点被活捉。山县正乡和亲信销毁文件破坏飞机时出了差错,被炸死。几名随从被俘。
   
   4.刘文:“国军在8年抗战中,抓获的日军最高指挥官,是中队长级别的(相当于中国的连长),一共只有两名” 
   【评】见第3条:国军抓的俘虏有大佐(联队长级)、少佐、大尉(大队长级)。 
   
   5.刘文:“国军只有这三个收容所”(宝鸡、贵州、重庆)。 
   【评】冈村回忆录有较大篇幅说及成都机场附近的收容所。
   
   替中共俄杂吹牛的文章,造假的可能性为99.9%,只有脑残才信。例如,林彪死前一直吹牛平型关歼敌三千,林彪死后数字降为一千。脑子正常的人,根本没法相信这种“历史”。

































浏览(1283) (5) 评论(8)
发表评论
总共有23条信息 当前为第 1/5页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跳转到: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16.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