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胡亥的博客  
好色登徒单赋论,薄名杜牧十年忙。 卧身醉洗桃花水,豆蔻蛮腰尚待量。  
网络日志正文
国安大舌头精准预言 中国进入现代奴隶制社会 2017-12-01 10:55:51

      中国爆料大亨郭文贵的舆论搭档、风靡网络的国安大舌头在19大之前就预言: “最近菜刀下架,这等于是把西藏新疆的菜刀实名制推广全中国……过去5年是重庆经验的扩大版,未来5年是新疆经验的扩大版……中国将向高科技奴隶制社会的方向迈进”,中国将实行 “完全忽略民生和舆情,毫不考虑人性,不带有丝毫人文关怀的”,“比机器还要冰冷的”,“比希特勒还要希特勒的”法西斯全面专政。国安大舌头警世危言犹在耳畔,中共19大后仅1个月,北京市委书记蔡奇,就拉开了对所谓“低端人口“的底层民众清理扫荡的序幕,开始疯狂的打砸、驱赶,强迫上百万贫困民众离开北京;时已岁末,北京天寒地冻,这些可怜的人扶老携幼,流离失所,饥寒交迫,嚎哭于路途,见者流泪,闻者心酸,凄惨无比。(版权所有,转发署名)

      身为习近平嫡系,之江新军的头号干将,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蔡奇,用他的摧枯拉朽的铁腕手段,视民众如敌寇的铁血情怀,向世界完美诠释了习近平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梦想的血腥内涵,预示着习近平及其团队,将无所顾忌,毫不手软,在随后的金融、楼市、税收等领域,打着改革的幌子,将彻底洗劫中产阶级,掠夺民间财富,强化国家财政,以满足中共”一带一路“、“强化维稳镇压”等的巨大资金需求,总之,中华民族5000年历史上绝无仅有的大黑暗时代已经到来。(版权所有,转发署名)

      第一,习近平继续执行江泽民盗国集团的路线方针政策

      本人的《郭文贵爆料催生中共第三种势力》一文提出,作为势单力薄、才能平庸的习近平在18大后,能够顺利接掌中共第五代权力地位,迅速掌握中共最高权力,摆平一切异己势力,并非习本人的原因,而是依靠江泽民的强力支持的结果。江在18大前后,对反对势力周薄徐令等新四人帮大规模清洗,消除一切对江泽民交班习近平的任何不稳定因素,使中共政治台面,只剩下拥有超级势力的太上皇江泽民,和势单力孤的第五代习近平这两个超级玩家,其他人均被视为从属人员,均被赶下舞台,剥夺话语权。同时江还派出亲信干将王岐山任中纪委书记,与习配合,通过开展大规模反腐,营造反腐恐怖气氛,消除新四人帮残余势力及一切异己势力,吓阻党内反对派,稳固政治基础,提高习近平的个人威信。所以说,习近平政权完全是建立在江泽民老人专政基础上的影子政权,是建立在江泽民绝对权力刺刀下的附庸儿皇帝。(版权所有,转发署名)

      当然,江泽民对习近平不遗余力的支持,是要有回报的,那就是习近平必须永远执行江泽民集团的盗国路线方针政策,必须按照盗国方针政策的要求,任由江泽民为他量体裁衣,涂脂抹粉,打造独特的独裁政治暴君形象。江泽民操纵宣传机器,暗中煽风点火,纵容习近平复辟文革,大搞个人崇拜,塑造习近平共产原教旨主义的毛派粗暴性格,封网压制舆论,加大维稳力度,消除一切反抗,甚至扼杀正当的维权言行,实施严酷镇压政策,以暴力手段解决一切社会问题。(版权所有,转发署名)

      江泽民竭尽全力地支持习近平,并赋予他热衷个人崇拜、崇尚暴力的暴君形象,培养习近平独裁特质,为所欲为的骄横之气,心狠手毒的暴戾风格,正是当年邓小平以垂帘听政、终身掌握权力的诱饵,来引诱江泽民、保护自身家庭子孙的政策翻版,完全是凭一己之私,用国家民族前途,左右逢源,来为子孙安全买单,为他们永久占有享用攫取的巨额财产提供可靠保障。这种盗国思路就是:习近平如果顺利掌握中共未来,可以利用其独裁作为自身屏障,封杀一切反对力量,掩护盗国贼转移家产,实施盗国计划;如果习近平执政出现问题,则尽可能制造混乱局面,造成国家民族深重的危机与动乱,甚至发生大规模内战,亡国灭种。盗国者则借此人民流离失所,国家社会秩序荡然无存的最佳时机,跨海越洋,携万亿美元财产消失于茫茫人海,世代享受这一举国财富,最终完美实现沉船计划!而习近平对此全盘接受了江泽民的终极蛊惑,他在19大报告中的两个百年的说法,证明了习继承邓小平、江泽民垂帘听政衣钵,学习穆加贝,执政到生命终结,誓死捍卫江泽民盗国路线的政治企图。

      第二,习近平治国思想混乱 带有强烈激化矛盾的倾向

       习近平作为老人扶植起来的儿皇帝政权,从一开始就显露出先天的不足和极端化倾向,带有明显的老人政治烙印。比如,为赢得老人欢心,制造709律师事件,大规模网络禁言措施等等,不顾自身形象,做舆论和民众的死敌;一改前任开明的做法,病态强调党领导一切,甚至要在外企建立中共党委支部,凡事左三分。与之相应的是,除了讲台上报告之外,习近平在执政过程中从未展示任何关心人民疾苦,解民倒悬的惠民政策,从未给人民丝毫实惠,相反,却挑衅性地“大撒币”,在大庭广众之下挥霍民财,公开地、无所顾忌地传递“宁与外人,不予家贼”的信息,一切与民意背道而驰。(版权所有,转发署名)

      自18大上台后,习近平置国内民众的疾苦与不顾,向国外撒钱,动辄几百亿计;甚至不顾国内经济处于中等收入陷阱,急需政府大量资金救助的现实,开辟“一带一路”外援计划,醉心于搞国际布局,全球博弈,用中国老百姓血汗钱,搞垮国外当地法制,搞所谓“真空地带”,使中共势力可长驱直入,扩展邪恶影响,以极大满足中共领导人的权力欲望。而对待本国经济,冷眼吝啬,搞“精准扶贫”,杯水车薪,撒芝麻盐,应付舆论,据透露,中共广取民财,“取之尽锱铢,用之如泥沙”,全年维稳费用已超过6万亿人民币,用老百姓的钱,去镇压老百姓。可以看出,习近平19大之后,根本不可能改变上述盗国贼路线,他利令智昏,醉心于权力,似乎并未意识到,中共在加速滑向非理性、自杀式的疯狂暴政;盗国集团肆意践踏人民利益,竭泽而渔,引鸩止渴,使国家政经形势将进一步迅速恶化,大崩溃、大灾难就在眼前。

      习近平的所谓从严治党,选人用人“三严三实”,“四个全面”,“五个一定”等等,琅琅上口,煞有介事,实际上与中共“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群众路线,“实事求是”等行之有效的认识论方法论相去甚远,与毛时代倡导的工作作风风马牛不相及。习近平手下蔡奇之流行事骄横,方法简单粗暴,刚愎自用,草率蛮干,不计后果,哪里有半点执政为民的样子?无非是溜须拍马,唯上是从的政治投机分子。

      习近平过去五年里为争权夺利、清除异己,在基层大搞肃反式反腐,制造红色恐怖气氛,摧毁基层组织,基层干部怨声载道,不敢作为,致使工作停滞,效率低下。于是习近平不得已又号召干部有所作为,勇于担当,并一再呼吁,各级领导要鼓励保护勇于干事,承担责任的干部,前后矛盾,自毁长城。这也就是蔡奇为什么有恃无恐,把坏事做到底的勇气,就是投其所好,寄希望于习近平保护他这个“勇于担当”的亲信,只要赢得一人之欢心,不惜冒天下之大不韪。(版权所有,转发署名)

      第三, 之江新军政坛后辈,经验贫乏却又骄横不可一世

      从蔡奇的劣迹来看,习近平的之江新军是一只良莠不齐,经验不足的乌合之众。他们没有过硬的地方工作经验,资质水平不高,骤升高位,自恃习近平的亲信部下,目空一切,功名心热,阅历不足。因其国王人马身份,在工作中有恃无恐,任性胡为。

      以蔡奇为例,他本是原福建省委书记陈光毅秘书,被提拔起来,做过几任地级市委书记,最高任杭州市长,后被习近平调职国安委,成为正部级干部,在19大换届前夕,抓住时机接任北京市委书记。他的地位应高于陈敏尔,属于习近平第一心腹。但是蔡奇事后表现,却是有负于习近平第一心腹名号,徒有其表,浪掷虚名。他身为心腹,不是智虑忠纯,肝胆相照,却热衷于肉麻吹捧,投上司之所好,想凭“勇于担当”给习近平不怕流言蜚语,勇办实事这么一个良好印象。不想做的过分,拿捏不当,搞出来政治大事,给习近平惹上麻烦,给新班子19大后的开局蒙上阴影,可以说机关算尽,却误了卿卿性命!(版权所有,转发署名)

      最近的事态发展,蔡奇看来受到了习近平的批评,只好推卸责任,推出替罪羊,北京市大兴区的区长、副区长被迫辞职下台,或者被立案查处,做了蔡奇错误政策的替死鬼。而蔡奇这一步更加说明了他不仅是一个无能谄媚之徒,而且是一个推卸责任、临阵脱逃的小人,不足一提的胆小鬼,在北京市的全体市民、所有政府工作人员面前,蔡奇威信扫地,人所不齿;舆论媒体视其为溜须拍马习近平的谄媚之徒、心狠手毒的法西斯分子。(版权所有,转发署名)

      第四 汇率、楼市和税收山雨欲来,民众财产面临世纪大洗劫

      国安大舌头在其音频中,强调多年来的汇率稳定,人民币币值的超级稳定是因为中共自己“减排”,即牺牲一部分人的利益而实现的,这部分一个是来自于南方家庭式工厂、财产在几千万左右的私人小企业,被环保、升级等政策法律扼杀,另一方面是王岐山针对140万中下级官吏的反腐肃贪,抢夺没收其财产所达到的,实际上就是用政治手段消灭一部分富裕人士,抢夺其财产,贫富两极分化加剧,巨富者越富,中间阶层变穷,穷者更穷,最终用日益极端的社会两极分化,引鸩止渴,暂时缓和人民币币值稳定问题。(版权所有,转发署名)

      他进一步预言,人民币兑美元迟早要大跌,他说:外汇管制管不了币值!海外洗钱有多少?这些钱怎么出去的?币值为什么这么稳定?美国就是pussy,中国就是男根!抽抽送送,不是一杆子到底!但总会有那么一天会泄千里!中美双方早有默契!到时候分离文明,管你怎样?人家合适就行。何时贬值,实际中美双方还要寻找时机,现在谁也不好说!最近美元缩表就是为了人民币大幅贬值,终场来一炮做准备。到时不会说是贬值,而是“资产价格重置”,也就是对人民币币值重新确定。(版权所有,转发署名)

      近来楼市调控出现危险的信号,流动性大幅度减少,即房价下跌的同时,购买力却未见提高,有行无市,冷气逼人。但是更加危险的是,最近,住建部和央行以及国土部在一起开了一个座谈会,会议强调,要坚持调控目标不动摇、力度不放松,不能有任何“喘口气、歇歇脚”的念头,保持调控政策的连续性稳定性,把稳定房地产市场、化解泡沫风险作为重中之重。而习近平团队的这种杀气腾腾的表态,表现出的对市场的蔑视及对民众利益的冷漠,特别是“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粗鲁定调,势将用铁血手段遏制楼市,则极大地增加了民众的恐惧,构成了中国当今社会最大的不安定因素;市场的调节可能具有两面性,而新政府的一意孤行,莽撞行事,才是人们最为担心的事。同样的,即将展开的房产税、遗产税,以及银行的理财新规等重量级措施,都带来冬季的阵阵寒意;习近平手下亲信纷纷作强硬表态,跃跃欲试,急不可耐地要大动作,对经济领域进行外科手术式的大幅治理,致使人们预感到末日的来临,在习近平剽悍的之江新军的铁腕面前,瑟瑟发抖,倍感绝望,从亿万富翁到升斗小民,都不知道自己能否熬过寒冷的冬天,能否躲得过即将到来的这场风暴。(版权所有,转发署名)

(附:国安大舌头音频: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wGmudEOMSM

23844465_10159557815125244_3785978145430898785_n-600x800.jpg


浏览(17278) (102)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胡亥
注册日期: 2014-09-17
访问总量: 1,724,205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不许马甲阴阳怪气,撒野捣乱
马甲须知
最新发布
· 衡阳秋水
· 二十三位诗友网名唱赋
· 人人灰头土脸 习近平的上将们纷
· 纪念911,拒跪傻x
· 猜猜这五个女人是谁?
· 异乡婵娟
· 还是做个思想上的毛泽东吧!
友好链接
· 杭州阿立:杭州阿立
分类目录
【历年文章】
【最新文章】
· 衡阳秋水
· 二十三位诗友网名唱赋
· 人人灰头土脸 习近平的上将们纷
· 纪念911,拒跪傻x
· 猜猜这五个女人是谁?
· 异乡婵娟
· 还是做个思想上的毛泽东吧!
· 万维编辑们令人黯然神伤
· 汪洋上位 象征意义居多
· 遍地刀兵,人头滚滚
存档目录
2021-10-01 - 2021-10-06
2021-09-08 - 2021-09-12
2021-08-01 - 2021-08-31
2021-07-05 - 2021-07-27
2021-06-14 - 2021-06-21
2021-05-09 - 2021-05-28
2021-04-03 - 2021-04-26
2021-03-15 - 2021-03-25
2021-02-03 - 2021-02-27
2021-01-03 - 2021-01-03
2020-11-02 - 2020-11-02
2020-10-02 - 2020-10-30
2020-09-09 - 2020-09-25
2020-08-10 - 2020-08-24
2020-07-02 - 2020-07-28
2020-06-01 - 2020-06-20
2020-05-01 - 2020-05-27
2020-04-02 - 2020-04-21
2020-03-07 - 2020-03-31
2020-02-04 - 2020-02-28
2020-01-09 - 2020-01-14
2019-11-05 - 2019-11-13
2019-10-02 - 2019-10-30
2019-09-04 - 2019-09-28
2019-03-13 - 2019-03-27
2019-01-04 - 2019-01-24
2018-12-07 - 2018-12-20
2018-11-02 - 2018-11-24
2018-10-05 - 2018-10-29
2018-09-02 - 2018-09-24
2018-08-09 - 2018-08-30
2018-07-09 - 2018-07-31
2018-06-16 - 2018-06-27
2018-05-01 - 2018-05-30
2018-04-10 - 2018-04-20
2018-03-21 - 2018-03-21
2018-02-09 - 2018-02-28
2018-01-03 - 2018-01-08
2017-12-01 - 2017-12-28
2017-11-03 - 2017-11-26
2017-10-02 - 2017-10-30
2017-09-21 - 2017-09-21
2017-08-11 - 2017-08-17
2017-05-11 - 2017-05-11
2016-08-05 - 2016-08-05
2016-07-23 - 2016-07-26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