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萬維讀者為首頁 萬維讀者網 -- 全球華人的精神家園 廣告服務 聯繫我們 關於萬維
 
首  頁 新  聞 視  頻 博  客 論  壇 分類廣告 購  物
搜索>> 發表日誌 控制面板 個人相冊 給我留言
幫助 退出
新天獄博客  
不唯西,不唯書,不唯毛,更不唯鄧。  
https://blog.creaders.net/u/11266/ > 複製 > 收藏本頁
網絡日誌正文
博爾頓:川普求習近平助選-兼論【精準打擊】和黃川粉的無知 2020-06-17 20:08:01

川普政府前國家安全顧問博爾頓的新書披露:在去年六月大阪舉行的G20峰會上,川普和習近平單獨交談,內容包括:

1)川普要求習近平增加購買包括大豆、小麥在內的美國農產品,以幫助他在2020年連任總統。這說明:我對貿易戰中中國應該【精準打擊】川普票倉的分析是完全正確的。對以紅州和紅區的老白窮選民進行精準打擊,可以以比較小的代價,對川普造成比較大的影響。川普在2016年僅僅靠10幾萬票的中西部優勢,借選舉人制這個歷史痼疾獲得勝利,進入白宮。他和他的團隊當然知道這些農業州對他的重要性,一旦出現小小的波動,他的連任大夢就會有危險。而中國對大豆、豬肉、小麥、牛肉的增加關稅,就是針對這些地區和選民的。儘管川普的農業部想用【補貼】的方法來減少損失,但畢竟不是徹底解決問題的辦法。

萬維一些黃川粉(顧個人和西谷咸仁就是代表)憑着對川普的【無限熱愛】,對我的分析進行攻擊,狡辯說【精準打擊】對川普無效,對中國的影響更大等等。現在從博爾頓的披露中可以看出:川普不但對這種【精準打擊】非常害怕,還為了競選連任不惜和習近平進行交易,以期減少【精準打擊】的力度和效果。由此可見,黃川粉們的無知和淺薄。是除了搞一點【趣味數學】自慰之外,對其他事情幾乎一無所知的【書呆子】、可憐蟲。

2)川普對習近平表示,他贊同習近平的新疆政策,認為新疆問題是中國自己的事情,應該由中國自己解決。這和美國政府的對外表態完全相違背,說明川普認為【這些小事都是可以交易的】。他的連任才是【唯此為大】的大事。所以黃川粉們因為川普【是一個反華、反共硬漢】而對他趨之若鶩的【一廂情願】是一種幻覺,一種由於長期的壓抑而產生的、為了滿足自己的精神需要而故意誇大的意淫。川普是一個流氓、一個商人、一個個人主義者,僅此而已。

3)川普表面強硬,實際上既無執政能力,又無道德底線,三無意志膽量的一隻【紙老虎】,在他看來,電視鏡頭前面的表演是一切。所以大家看到的是一個被包裝、被化妝、被【放大的】【偉岸大漢】。其實他和普京、習近平這些真正的“強人”是完全無法相提並論的。在背後求他們幫忙【助選】就是鐵證。


瀏覽(1836) (37) 評論(75)
發表評論
文章評論
作者:新天獄博 留言時間:2020-06-23 01:03:50

其實黃川粉們也是race-baiting, xenophobic religious bigot!!!

回復 | 1
作者:新天獄博 留言時間:2020-06-22 20:33:56

南卡州的Lindsey Graham稱川普是a race-baiting, xenophobic religious bigot”並且說"You know how you make America great again? Tell Donald Trump to go to Hell."

【你知道如何讓美國再次偉大嗎?讓川普下地獄!】

。。。。。。

然後他為了自己的利益拜倒在川普面前,像一隻哈巴狗一樣。。。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復 | 1
作者:新天獄博 留言時間:2020-06-22 20:29:19

德克薩斯州GOP參議員克魯斯說川普是病理性騙子,川普當政後又成為川粉,這難道就是李銳老賊說的【兩頭真】嗎????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復 | 2
作者:新天獄博 留言時間:2020-06-22 20:26:58

博爾頓的披露揭穿了川普的面目,也揭穿了美國政治、外交的困境。所以遭到一些人的謾罵。。。他的信譽比川普高10倍不止。

回復 | 1
作者:新天獄博 回復 blinders 留言時間:2020-06-22 02:43:20

【拳譜確確實實是中華復興的助推機。復興需要對手,否則,何談復興?】

這樣的對手,習近平很高興對付。。。叫他【川建國】不是沒有道理。。。呵呵呵呵呵呵

回復 | 1
作者:新天獄博 回復 achedanv2 留言時間:2020-06-22 02:41:24

【呵呵,博爾頓這個納粹分子講的話只能當笑話聽】

我不贊同博爾頓的政治觀點,也不同意他的許多說法,但是我相信博爾頓在撒謊這個問題上要比川普政府的其他人有信譽得多。川普本人是個病理性騙子【pathological liar】,納瓦羅是一個滿嘴跑火車的傢伙,卡德羅在2008年就已經信譽全無,被譽為【最爛經濟預言家】,其他人也都是一些川普的yes men。。。最無恥的要算Lindsey Graham,簡直就是一個政治娼妓。。。總之博爾頓說的話真實性很大。

川普害怕【手術式精準打擊】,他不惜與習近平交換來換取對他連任的支持。

回復 | 1
作者:新天獄博 回復 遠方的孤獨 留言時間:2020-06-21 20:11:51

【中共犯了一個非常愚蠢的錯誤,就是介入到美國國內政治】

如我所述,【介入】是不可避免的,也不是第一次。利用貿易戰【精準打擊川普選民】被事實證明確實打中了川普的要害。博爾頓的書披露了川普因為害怕,求習近平幫忙的情景,可信度很高。

有意思的是,博爾頓的書一出,就被川普擁躉的一篇叫罵聲所陪伴,甚至佩洛西也大罵博爾頓。。。其中的原因恐怕也是因為他說了實話。

回復 | 1
作者:新天獄博 留言時間:2020-06-21 20:02:54

對川普的base進行【手術式精準打擊】是中國政府能夠做的以較小的損失,獲得較大的利益的一個好辦法。正如我以前所說:美國的農業聚集地區,和川普的票倉高度重合,即使加州和伊利諾伊的農業地區,也是藍州之中的紅色孤島。所以對這些地區進行【手術式精準打擊】能夠打中川普的痛處。以川普的個人特點,一定會不惜代價挽救,包括博爾頓所披露的求助習近平。。。

黃川粉如顧個人等人,哪裡懂得這些道理???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復 | 2
作者:achedanv2 留言時間:2020-06-21 19:58:46

呵呵,博爾頓這個納粹分子講的話只能當笑話聽。

回復 | 0
作者:新天獄博 回復 遠方的孤獨 留言時間:2020-06-21 19:35:41

【川普關心的是【我】、【我】、【我】。。。這點很像川粉們。】

看看川普昨天在Tulsa的表現,充分表明川普doesn't give a shit about anything, but himself。。。

回復 | 1
作者:新天獄博 回復 遠方的孤獨 留言時間:2020-06-21 19:33:49

事實上美國當時的外交政策還是基本上有效的。除了幾個特殊的地區(如印度尼西亞、智利、尼加拉瓜和一些非洲地區)之外,還基本上能夠控制局面。當控制不住局面的時候,CIA就插手了。。。軍事政變之類的把戲就開始了。。。

回復 | 0
作者:遠方的孤獨 回復 新天獄博 留言時間:2020-06-20 23:06:18

""Speak softly and carry a big stick; you will go far."

How far? 你還是從中國,甚至中共的角度看美國。 自由博愛民主平等,so beautifully claimed, 中共哦就恨清楚,這種claim是可以充分利用的。 我自己是輕舟已過,我也完全理解,不能go更far的沮喪像橡皮筋一樣反彈到我】、【我】、【我】。那是真實,來虛的,暗騙是不行的。

回復 | 0
作者:新天獄博 回復 遠方的孤獨 留言時間:2020-06-20 22:29:28

美國近代的外交政策基本上是按照"Speak softly and carry a big stick; you will go far."的路線,到川普這裡改為【all hat no cattle】。川普關心的是【我】、【我】、【我】。。。這點很像川粉們。

回復 | 1
作者:遠方的孤獨 回復 新天獄博 留言時間:2020-06-19 22:13:02

所謂歷史的終結是個偽命題,也是narrative。就像人吃飽了會換不同的館子,人類歷史沒有終點,更沒有指定的一天路到那個終點,我現在懷疑就是一個更高智慧的程序,像我的高級便攜機,我一直run,不停地加應用,然後有一天crash。對每個個人來說,不能crash,就一次機會。自由也好,奴隸也好,都一次機會,中國人傾向好死不如賴活,西方人喜歡換館子,但是都是一次機會而已。

回復 | 0
作者:遠方的孤獨 回復 新天獄博 留言時間:2020-06-19 22:01:47

中國人有個致命的誤區就是對所謂正義的理解基於情感的渲泄。反川和支持川普兩邊都是。海外華人也是。美國西方殺死上帝后正義只是narrative。比如,需要打希特勒的正義時,會讚美丘吉爾,不需要了就揭邱的死盆子。很多華人對自由的涵義不懂,對待丘吉爾那樣不是對錯,正義,而是narrative,也是人的多元自由的dynamics. 我把這稱為有自由的後現代,先會進入有自由的後叢林,然後就不知道了,或許回到奴隸制,高科技奴隸制,或許拓展到外出星球,世界大戰不可能,都TNND怕死,尤其高喊大愛正義的。病毒depopulation也會是一個選項。中國人的宿命,選項不多了。

回復 | 0
作者:遠方的孤獨 回復 新天獄博 留言時間:2020-06-19 22:00:05

中國人有個致命的誤區就是對所謂正義的理解基於情感的渲泄。反川和支持川普兩邊都是。海外華人也是。美國西方殺死上帝后正義只是narrative。比如,需要打希特勒的正義時,會讚美丘吉爾,不需要了就揭邱的死盆子。很多華人對自由的涵義不懂,對待丘吉爾那樣不是對錯,正義,而是narrative,也是人的多元自由的dynamics. 我把這稱為有自由的後現代,先會進入有自由的後叢林,然後就不知道了,或許回到奴隸制,高科技奴隸制,或許拓展到外出星球,世界大戰不可能,都TNND怕死,尤其高喊大愛正義的。病毒depopulation也會是一個選項。中國人的宿命,選項不多了。

回復 | 0
作者:新天獄博 回復 遠方的孤獨 留言時間:2020-06-19 21:20:43

國內粉紅和右右都不了解美國的情況,國內的大V公知也是同樣靠扯淡混飯吃。那個資中筠根本不知道美國是什麼,也沒見過美國政治的運作。她就是一個學外語的,在【山中無老虎,猴子稱大王】的時期,當了美國所所長。這些人誤國誤民。左的方面也有類似的情況。

回復 | 1
作者:遠方的孤獨 回復 新天獄博 留言時間:2020-06-19 21:03:03

你這個判斷是實在中肯的。不過美國的政客們有時會發正義的病,會對narrative上癮,中共得熬的過去。不過我的認知是,這些都還是show,還是在Cabal掌控中,川習都要聽話,否則就折騰這哥倆。美元地位不允許變,中國繼續奴隸制,滿足美國人民對美好生活的嚮往和需求,大家還會相安無事,擊鼓傳花。只是國內粉紅和習的中國偉大敘事不能心安,而美國人玩印錢總就是黃粱美夢。歷史總是這樣,被一小部分人硬拽着,玩火,然後大變革,重新洗牌,新的一局。

回復 | 0
作者:新天獄博 回復 遠方的孤獨 留言時間:2020-06-19 19:39:11

【你不覺得美國接下來會比賽反共?】

我覺得在競選期間兩黨都會表現出反共姿態,不管中國介入還是不介入。當選之後,拜登會更實際一些,更穩定一些,中共也可能會做出一些讓步,來緩和中美關係。川普如果連任,很難預測中美關係會是什麼樣子。

回復 | 1
作者:新天獄博 回復 blinders 留言時間:2020-06-19 19:23:19

美國近代的外交政策基本上是按照"Speak softly and carry a big stick; you will go far."的路線,到川普這裡改為【all hat no cattle】。川普關心的是【我】、【我】、【我】。。。這點很像川粉們。

回復 | 1
作者:blinders 留言時間:2020-06-19 16:26:00

拳譜確確實實是中華復興的助推機。復興需要對手,否則,何談復興?

回復 | 1
作者:遠方的孤獨 回復 新天獄博 留言時間:2020-06-19 11:12:11

我認為中共這種意識形態敵對的國家政權介入美國政治是要照照鏡子的。 這不,你不覺得美國接下來會比賽反共? 老兄,不可能心想事成啊,還是要掂量一下自己的。 我認為中共介入美國政治是愚蠢的,無形之中讓美國兩黨聯合起來比賽反共,而且還是在美國經濟遭受重大打擊的狀況下。 人算不如天算。 川普恐怕也沒想到會這樣,太有意思了。

回復 | 0
作者:新天獄博 回復 遠方的孤獨 留言時間:2020-06-19 07:10:02

【中共犯了一個非常愚蠢的錯誤,就是介入到美國國內政治】

中共不是第一個介入美國政治,蔣介石和宋美齡都介入了美國政治。

利用美國政治因素,借力打力,精準打擊川普選民對中國有利。是一個以少勝多的辦法。當然,這樣的辦法要根據情況不斷調整,不能搞教條主義。

回復 | 1
作者:新天獄博 回復 遠方的孤獨 留言時間:2020-06-19 07:05:44

歡迎留言。

你這個看法倒是跟其他川粉不同,但是我還是懷疑川普真的有這樣的智慧。我覺得更大的可能是博爾頓真的把川普的老底揭出來了,於是才有人罵博爾頓是【叛徒】之類。。。川普對美國有害無益,認為川普連任對美國有好處更多的是一廂情願。當然,這是我的看法。

我不會為了反共而反共,因為alternative不一定真的比共好。

回復 | 0
作者:遠方的孤獨 留言時間:2020-06-19 01:19:37

中共犯了一個非常愚蠢的錯誤,就是介入到美國國內政治, 以為學以色列那樣能行, 那是愚蠢的誤判,以色列和美國的關係不是中共可以學到的。 俄羅斯介入美國大選是個偽命題,是兩黨反俄利益共同體一貫玩法。 美國政治是個最大的染缸,也可以叫大熔爐,會燒死人的。 美國政客包括川普這種紈絝子弟,單獨一方反共都玩不過中共的三十六計。 你中共介入美國政治,那就會出現美國政客聯合起來反你, my god,果然這麼發生了。 你看打嘴炮反共的怎麼會懂這個?

回復 | 0
作者:遠方的孤獨 留言時間:2020-06-19 01:11:27

。。

回復 | 0
作者:遠方的孤獨 留言時間:2020-06-19 01:11:08

本來不想留言,想想還是留個言,作為回報你有時到我那裡的留言。 讀讀我在川普沒當選和剛當選時寫的那些博文, 我早就描述川普的風格,老實說博爾頓寫的讓我感覺我自己好像在場,博爾頓是哥喜歡記notes的人,我認為他說的是很可信的,也是我幾年前寫的川習哥倆好的洞察。我不會對自己的精準預言take credits或者有啥了不起。 如今我還是個川粉,這次2020大選還是會支持川普, 因為美國需要改變。打嘴炮似乎可以輸贏一時之歡, 問題是我幾年前可是非常嚴肅的指出川習哥倆好的, 不是無聊事後諸葛亮的歡,也沒覺的有啥。 民主自由嘴炮非常的無聊。我一直覺得川普這樣來兌付中共,沒什麼不妥啊, 你看現在川普不得不加大力度了,以證明自己跟博爾頓寫的相反, 而民主黨為此反川,也要加大力度反共, 這有什麼不好呢? 說不定博爾頓和川普在唱雙簧呢? 老是為了自己可能是“政治正確”而莫名開心或者自己受到質疑馬上就不爽,是心胸狹隘的表現,也是思維狹窄的流露。 恨川普的人很多都是這樣。 如果你真反共,不要打嘴炮, 看看接下來中共會如何應付,以及川普和民主黨如何比賽反共?比川普和民主黨對槓,讓中國渾水摸魚要好的多, 不是嗎? 難道習對川普講的話不是離間的用意,同樣川普也可以糊弄習啊,大家私下,公開玩嘛, 看看方向就行了。 當然你不反共,會是這種欣喜的表現, 而那些反共同時反川的,似乎是圖一時之快,忘記了歷史,更要緊的忘記了改變才是真反共。

回復 | 0
作者:新天獄博 回復 和談 留言時間:2020-06-18 21:19:02

【文聖看不起中國最大的“小學生”習近平,但把特朗普當作自己朝拜的聖主。】

可以肯定黃川粉們現在很不爽,但是他們不會停止【粉川】,因為那就等於承認他們錯了,他們和川普一樣,到死都不會認錯。

回復 | 1
作者:和談 回復 新天獄博 留言時間:2020-06-18 20:53:29

【這個謝濱有很極端的想法,有的時候簡直讓人不可思議。但是由於符合萬維小編的胃口,被奉為【文聖】。。。呵呵呵呵】

既然是“文聖”,那麼我們對文聖的標準就應該高一點。

文聖看不起中國最大的“小學生”習近平,但把特朗普當作自己朝拜的聖主。而他的這個聖主卻把習近平捧成中國歷史上最偉大的領袖而不顧他擁躉的感受。明眼人現在肯定會去想:在這個三角怪圈裡一定有人不正常。

好吧,讓我們繼續分析下去:特朗普不知道萬維的文聖“反”習近平,當然不知道他這樣吹捧習會讓他在萬維的擁躉難堪。又因為他捧習近平有自己的理由,合乎人之常情,你不能責備他。中國的習近平只是玩弄特朗普、想用中國式的專制來整垮美國民主制度,那麼美國總統的子民在習近平眼裡也就同樣是他的仇敵,所以他怎麼做其手段動機都是統一的。這樣一來,這在美國網絡里嘴PAO打成文聖的老小子就成了小丑,現在就剩下他自己在公眾面前當一個油糞(右憤)里。

回復 | 2
作者:新天獄博 回復 gugeren 留言時間:2020-06-18 20:08:53

【居然還有20多人為新天獄這篇爛文點讚!】

因為不是每一個人都像你一樣弱智。。。。呵呵呵呵呵呵

回到文章的主題: 博爾頓的文章證明【精準打擊紅州、紅區的老白窮豆農、麥農和其他川普選民,打中了川普的要害。川普非常害怕,於是向習近平求助。請中國增加購買大豆、小麥,幫助他競選連任】。

顧個人以一個小市儈的心態,看不到【精準打擊】的意義,嘲笑【精準打擊】是【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是因為他自己弱智。

回復 | 1
我的名片
新天獄博
註冊日期: 2016-06-19
訪問總量: 770,563 次
點擊查看我的個人資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欄
這是為什麼?
最新發布
· 紀念抗戰勝利75周年:蘇聯的飛虎
· FoxNews民調:川普在關鍵州落後
· 趙紫陽背後捅了胡耀邦一刀.....
· 日本的【一黨制】和世襲政治
· 中國新冠肺炎疫苗終於出來了
· 早就知道任志強絕不會自殺-兼談
· 天怒人怨:彭斯競選途中撞垃圾車
分類目錄
【美國評論】
· 天怒人怨:彭斯競選途中撞垃圾車
· 川普新冠失控的新證據:國安顧問
· 疫苗能救美國於新冠水火嗎?
· 美國文革:【白衛兵最愛美國】
· 川普新冠疫情新舉措:保護雕像
· 美國【賽先生】和【德先生】的大
· 華人真的反對BLM運動嗎?
· 博爾頓:川普求習近平助選-兼論
· 從一張圖看華人在美口碑
· FBI警告:民兵和右翼組織借抗議
【改革開放】
· 趙紫陽背後捅了胡耀邦一刀.....
· 香港廢青促成香港特別行政區維護
· 中共應該從香港事件學習什麼?
· 細數歷代王朝滅亡前七大徵兆
· 重溫鄧小平同志80年代的講話
· 為“改革”而“改革”的“改革”死了是
· 點評慶祝改開40周年大會
· 科學技術成了第一破壞力
· 鄧小平能不能超越?
· 習近平的【南巡講話】
【解放戰爭】
· 何新破除粟裕神話之七(完):一
· 何新破除粟裕神話之六:淮海戰役
· 何新破除粟裕神話之五:豫東戰役
· 破除粟裕神話之五:南麻、臨朐之
· 何新破除粟裕神話之四:毛澤東嚴
· 何新破除粟裕神話之三:粟裕的“
· 何新破除粟裕神話之二:濟南之戰
· 何新破除粟裕神話系列之一:並未
【時事評論】
· FoxNews民調:川普在關鍵州落後
· 日本的【一黨制】和世襲政治
· 中國新冠肺炎疫苗終於出來了
· 早就知道任志強絕不會自殺-兼談
· 川式【雞血療法】和美國巫醫
· “天快亮了”:許章潤卻不敢告清華
· 許章潤是否嫖娼了?
· 黃川粉們為川普Tulsa集會人群大
· 【見光死】是中外黃川粉的特徵
· 【黑人命貴】是黃川粉們的偽命題
【歷史】
· 紀念抗戰勝利75周年:蘇聯的飛虎
· 7月4日再談假社論《民主頌》
· 三年大饑荒的照片是偽造的
· 毛澤東在湖北
· 趙紫陽的“千斤田”和“反瞞產私分”
· 用歷史的觀點看待歷史
· 當代人如何看前朝史?
· 日本的資料就是真的嗎?
· 回顧1989:我向你們的良知呼喚
· 被【舉報】的歷史老師和【苦力】
【天下事】
· 如何看待【50年不變】?
· 香港鬧事者也是紙老虎
· 李黃瓜會不會從香港逃跑??
· ZT:當種族主義的歷史照進現實
· 方方們的怨氣到底從哪裡來?
· 疫情期間,中國最醜陋的一個華人
· 從武漢疫情再看仇和的【宿遷醫改
· 香港人和口罩的姻緣
· 從抗癌【神藥】Keytruda受挫到可
· 流沙河和抓壯丁
【巴拿馬文件】
· 任孟父女是權貴資本主義的一部分
存檔目錄
2020-09-02 - 2020-09-03
2020-08-01 - 2020-08-31
2020-07-01 - 2020-07-31
2020-06-10 - 2020-06-27
2020-05-03 - 2020-05-25
2020-04-02 - 2020-04-05
2020-03-05 - 2020-03-22
2020-02-02 - 2020-02-25
2020-01-01 - 2020-01-06
2019-12-09 - 2019-12-25
2019-11-19 - 2019-11-28
2019-10-02 - 2019-10-08
2019-09-01 - 2019-09-25
2019-08-01 - 2019-08-24
2019-07-01 - 2019-07-05
2019-06-04 - 2019-06-27
2019-05-31 - 2019-05-31
2019-04-17 - 2019-04-17
2018-12-02 - 2018-12-26
2018-11-13 - 2018-11-29
2018-10-05 - 2018-10-31
2018-09-07 - 2018-09-26
2018-08-16 - 2018-08-16
2018-07-18 - 2018-07-31
2018-06-04 - 2018-06-13
2018-05-04 - 2018-05-31
2018-04-02 - 2018-04-25
2018-03-01 - 2018-03-27
2018-02-02 - 2018-02-28
2018-01-05 - 2018-01-29
2017-12-06 - 2017-12-27
2017-11-02 - 2017-11-30
2017-10-01 - 2017-10-25
2017-09-01 - 2017-09-22
2017-08-16 - 2017-08-23
2017-07-15 - 2017-07-31
2017-06-02 - 2017-06-13
2017-05-04 - 2017-05-17
2017-04-02 - 2017-04-24
2017-03-03 - 2017-03-28
2017-02-01 - 2017-02-27
2017-01-06 - 2017-01-06
2016-12-21 - 2016-12-29
2016-11-01 - 2016-11-30
2016-10-01 - 2016-10-29
2016-09-12 - 2016-09-30
2016-07-02 - 2016-07-24
 
關於本站 | 廣告服務 | 聯繫我們 | 招聘信息 | 網站導航 | 隱私保護
Copyright (C) 1998-2026.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