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彭海的博客
  作家
网络日志正文
《伊甸园城邦》第一卷 金玉满堂 第四章(连载) 2017-11-17 23:52:16

第四章
那个年代老是有那厶一撮人说茈u有他们自己才听得懂的英语,还是美国腔调,值得一提的是,这种洋泾拳o到了传承。上个世纪90年代青岛迪厅里的中国DJ也这届CSuck fuck bitch *****。还真出那味儿,要的不过还是那种气氛。
宗教是底层人民的痛苦呻吟——卡•马克思
这个总结太轻率。他忽视的是人的本性。
宗教是人对善的向往,宗教是人对自己身世的一种探索。当你受伤的时候,他会成为精神避难所。人,需要精神避难所。
王相玉经常去天主教堂做弥撒。向神父告解求助,神父说,不要抱怨,钱如果给你带的是痛苦,你何苦要自寻烦恼?
王相玉说,是他母亲叫他这庚窗A并且赚钱少了,他母亲会不高兴。神父一时语塞,说,回去告诉你母亲,人活茪单靠食物,还要靠信仰。
王相玉回去没敢说,他知道,说了,母亲和大哥都会对他大打出手。
梁大天被那几个外国人差点折腾死。不过这顿折腾,她祟钏白了什厶叫kill her。应该应用在哪个场合、什厶场景。好在休息几天,身体就养过来了,继续干。
王老两个小鸡巴玩意偷了55个美子,这得一个班的兵力才能干出来。嗯?这个小东西,不能饶了他!
再到锅饼店去要,再碰上美国兵也说不准。
怎厶王氏哭哭啼啼?Why?
王氏:“梁大天!你把相玉给毁了!你!呜呜呜~相玉!呜呜呜~我的好儿啊!全家靠相玉养活!相玉,我的儿啊!呜呜呜~你命好苦啊!你怎厶碰上了梁大天?有没有天理了?我的儿啊!呜呜呜~我的好儿啊——啊——呜呜呜~呜呜呜~”
梁大天:“你这个卖锅饼的老*****!Oh,my god!你们这些老*****体力好来!少给我装!王老两一晚上差一点把我折腾死!他比美国兵都厉害!Oh,my god!偷了我的钱给我耍 赖?看来你们这些老*****还不知道厉害!Oh,kill you!Kill you!我的美金,少一个子都不行!Kill you!kill you!”
王氏:“梁大天!呜呜呜~你快上医院看看他吧!相玉快死了!相玉!我的儿啊!呜呜呜~你叫娘怎厶活呀?呜呜呜~呜呜呜~”
梁大天:“我还不知道你们家那个王老两?哼!想耍 赖也不看看跟谁耍?Kill you!Kill you!Fuck!我再给你三天时间,要不我真不客气了!我是看你家王老两年纪小!要不?Kill you!”
王氏:“梁大天,呜呜呜~什厶意思?”
梁大天:“杀了你!Oh,my god!连这个都不懂?Kill you!”
王氏:“呜呜呜~我的儿啊!呜呜呜~我的儿啊!呜呜呜~”
梁大天:“三天!三天以后,55个美金!见不到钱?Kill you!”梁大天边说边拨弄刚烫的卷发,忽然发现一个外国人闪了一下,人高马大的。
不能叫他跑了!
:“Hi! darling! I love you!I love you! Hi! Hi!Let’s go! fuck! fuck! I love you!”
赶紧对茯谜抹口红,回头看看外国人,也没有停下脚的意思,抬起腿赶紧追,边追边使劲喊:“Oh darling! Darling!Darling!I love you! Fuck! Fuck! Five dollars! I love you!”
芝罘路的石砌马路斜坡上回荡荓蝷j天高跟鞋咯噔咯噔的响声,格外清晰。那时青岛的冬天积雪很厚,路面很滑。梁大天追拣l荂A噗通滑倒在地。看岸l摔得不轻。梁大天爬起来,看了看,Oh,my god!丝袜破了!火冒三丈。Oh my god!美国进口的丝袜!王老两,你个小鸡巴玩意!想想更加恼羞成怒,指锅饼店大骂:“Kill you!Kill you!”

真正能kill her的是李正先犀利阴毒的谋划。
李正先挣钱少,急了,就得光顾半掩门。半掩门附近布满了中医诊所。所谓的中医诊所卖的就是吗啡。当时青岛称之为“老嗨”。
在那些诊所里躺茠熙ㄛO病入膏肓的性病患者。
如今造访这些建诛,还会不寒而栗。海泊路、济宁支路,小胡同拐进去的地方,往事历历在目。那种不规则的搭建透露蚙茤`的机智,毕竟经济效益是红灯区的首选。建造之初,这里照应的就是最没有消费能力的民众,给人的印象就是龌龊、残破。
尽管王母呜呜呜地哭,其实心里早有了主意。
巡捕房的于德贵警长到简陋的中医诊所看望了王相玉,检查并记录了被害人的身体状G。
王相玉狡黠地眨茞晰,陈述被蹂躏的经过,还时不时地哭。
于警长一根接一根的抽红圈,王母不得不一根接一根地递,说说茪]跟茩,哭的也挺凄惨。
于警长对外号称福媦秩窗C抽了一包红圈还是没问出头绪。王母歉意地笑荂A表示已经没有蝷F,确实没有了,这是借钱买的。
于警长取出了蝷獢A把地上的蝮捡起来,头里剩下丝搓进猬U锅继续抽。
于警长:“大姐,你先回避,孩子守荍A有些话可能不敢说,我和孩子单独谈一会。”
王氏走了,结果于警长问的都是关于梁大天身体器官的事。全部记录完毕,于警长站起身告辞。
王相玉已经把眼睛哭肿了,但是他还发现了于警长的裆部已经凸起。王相玉意识到大事不好,找李正先商量。
李正先:“他妈了隔壁!不对!这个于大头图谋不轨!小王,给我2个美金,剩下的事我给你办!”
王相玉:“李师傅,事成之后5个美金,一分不少!”
李正先:“你不给你就完了,一分钱也捞不茪F!你不给不是吗?咱们就走蚆@吧!”
王相玉:“李师傅,钱在俺娘手里,我怎厶给你?”
李正先:“你死到临头还不知道,还你妈!你妈!你那个妈是真不懂事儿啊!完了,完了,完了,你那个妈!”
民国时代,中山路的巡捕房占地约80平米,相当于现在的套三房子,也具备拘押的功能。
巡捕房受理了王相玉的案子,可以名正言顺得开荤了。这鯆给謒D之不得。
当然,梁大天也到巡捕房过了堂。自然,梁大天被巡捕房的警察在巡捕房里又搞了个遍。
案件的性质毫 疑问就变了。Oh, my darling!利好开始向梁大天倾斜。
巡捕房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搜查了锅饼店还有吊铺。王氏藏的大把美金全部收缴了。这还不说,把王氏也抓起来了。
这是王氏这辈子第一次进局子。
王氏:“于警长!你这是得咋?红圈也起你吃了一盒,你这是得咋?于警长?”
于警长上去就是一猬U锅子。
疼得王氏捂头:“哎呀,该打来!于警长?你这得揍什厶计?于警长,你说要蝝N起你蝝N是了,你这是得揍什厶计?”
于警长居高临下,猬U锅子照茪氏的头猛地一顿敲打,打得王氏满地打滚。
:“于警长!别以!你有事就说事!别打了!我还拉撒四个孩子!于警长!于警长!别以!别以!”
于大头往锅里摁进去满满的丝,王氏赶紧划了根洋火给点上。
于大头:“王氏!王香莲!你这个老*****!嗯?到了青岛好事不干,不老老实实卖你的锅饼,惹是生非,还教唆你二儿子到乐户行窃,今天赶快给我从实招来!不招我就用猬U锅敲死你!”
王氏:“于警长!于警长!王氏冤枉!王氏冤枉!于警长,俺儿就是叫梁大天L奸了!相玉冤枉!”
一听冤枉两个字,于大头又抡圆了猬U锅子照茪香莲的头又是一阵子猛敲,直打得跪地求饶。
王氏:“于警长,别以,别以,你有事就说就行了,不中?我还拉撒茈|个孩子!”
于大头喘茞岕a,发现猬U锅子灭了,王氏顾不上疼痛,赶紧爬起来给他再点上。
于大头:“王老两的事自有公断,现在就是你!你给我老实交待,你怎厶唆使你二儿子到乐户行窃,从实招来!”

李正先是中共地下党,此事非同小可。丌一暴露后果不堪设想。上级贝w叫李正先先撤到解放区。李正先同志说,再继续留在敌后工作,还能发掘出更多的情报,绝不撤退。
上级组织慎重地做出了贝w,把这个事捅给了新闻报社。
先下手为L。李正先总是能先行一步,尽管王氏已经把他给咬出来了,但是这根本就腹不成所谓的“罪”。
对这种事,报社记者轻车熟路,不费吹灰之力就把梁大天和巡捕房的丑事全抖落了出来,这下子可热闹了。
这是最吸引眼球的题材,纵然梁大天的体力再好,还是被铺天盖地、x涌而至的新闻媒体搞得上气不接下气。
毕竟应对的方法不一届A王老两在道樽W占有先天的优势。
媒体似乎是有意渲染一个12岁的男童自谋生路,精通英语。那厶舆论的天平自然会偏向一个不谙世事的顽童。
中午时分,巡捕房集体就餐。
于大头像热锅上的蚂蚁。把钱独吞了,警员们的幸乐祸溢于言表。于大头刚想找借口发作,市长大人突然光临。
不好,于大头想跑已经来不及了。
还不等于大头戴上大盖帽,市长的文明棍劈里啪啦稳、准、狠地敲在了他的头上,市长是老票友,还是唱武生的。
市长:“于大头!我看你是干{了!告诉你!你不干有的是干的!国难当头,你还在这里浑水摸鱼?你竟敢给我捅出这厶大的漏子来?今天我告诉你,赶紧给我亡羊补牢!你再给我弄不好,老子毙了你,你信也不信?”
于大头:“信!信!信!市长大人息怒!息怒!息怒!怒,”
市长:“给我说,下一步你给我怎厶办?”
于大头:“市长大人,这件事有个车夫在后面唆使,我怀疑他是共产党!要是他真是共产党,此事非同小可,我。。。。。。。”
市长:“共产党、共产党,他妈的!你们这些笨蛋见了共产党一个个跑得比兔子还快!你把人家的钱装你布袋里了,找不茞z由,你就怀疑是共产党的后台,你这是跟谁打马虎眼?嗯?说!后边的事你给我怎厶办?怎厶办?”
于大头:“那个拉洋车的叫李正先,他的手法像共产党,所以我想放长线。。。。。。”
不等于大头把话说完,市长的手杖劈里啪啦又是一顿猛敲。于大头防不胜防,光秃秃的大头给敲起了好几个包。
市长:“于大头,你给我听荂I我给你露个底!这个事经国专员知道了,还专门给我打的电话!这回你知道你这个篓子捅多大了吧?蒋经国办事你知不知道?知不知道?”
于大头:“卑职知道!卑职知道!卑职知道!”
市长:“哼!这个黑锅你自己背吧!把吃进去的全给我吐出来!登门给人家赔鷞D歉,叫我也好有话说。要不,我真毙了你!”
于大头:“市长大人!市长大人!我,我,我,”
市长:“嗯?是也不是?”
于大头盯茈长的文明棍,赶紧戴上帽子,打了个敬驉G“是!”
市长大人今天心情相当不好!戏词没说,更可怕的是连一句戏都没唱出来!


浏览(565) (44)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彭海
注册日期: 2017-06-26
访问总量: 153,386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新浪@原创作者V 寻友
最新发布
· 微小说《喝茶指南》
· 长篇小说《伊甸城邦
· 长篇小说《
· 上帝没变
· 关于文学的思考
· 长篇小说《伊甸城邦
· 自由
分类目录
【西门笑传】
· 《西门笑传》第四十回 ㄔ&#2
· 《西门笑传》第三十九回 使徒行
· 《西门笑传》第三十
· 《西门笑传》第三十七回 私奔
· 《西门笑传》第三十
· 《西门笑传》第三十五回 店大欺
· 《西门笑传》第三十四回 秀才遇
· 《西门笑传》第三十
· 《西门笑传》第三十
· 《西门笑传》第三十一回 东山再
【达芬奇是先知】
· 玄幻小说的标杆《达芬奇是先知》
· 玄幻小说的标杆《达芬奇是先知》
【Michael的走麦城】
· 中篇小说《Michael的走麦城》下
· 中篇小说《Michael的走麦城》上
· 中篇小说《Michael的走麦城》上
· 中篇小说《Michael的走麦城》上
· 中篇小说《Michael的走麦城》上
· 中篇小说《Michael的走麦城》上
· 中篇小说《Michael的走麦城》
【原创小说】
· 微小说《喝茶指南》
· 长篇小说《伊甸城邦
· 长篇小说《
· 长篇小说《伊甸城邦
· 长篇小说《伊甸园城
· 长篇小说《伊甸城邦》第三卷 活
· 长篇小说《伊甸城邦
· 长篇小说《伊甸城邦
· 长篇小说《伊甸城邦》第二卷 明
· 长篇小说《伊甸城邦
【迟到的感悟】
· 上帝没变
· 关于文学的思考
· 自由
· 21世纪必将是中国人的世纪
· 日本人最值得中国人学习
· 谄媚是奴才的隠私
· 免费嫖娼
· 黑社会主义
· 奴性的成因
· 奴隷的劣根
存档目录
2018-08-20 - 2018-08-20
2018-05-06 - 2018-05-30
2018-04-17 - 2018-04-21
2018-03-26 - 2018-03-26
2018-02-01 - 2018-02-21
2018-01-13 - 2018-01-29
2017-12-03 - 2017-12-31
2017-11-13 - 2017-11-27
2017-10-04 - 2017-10-30
2017-09-01 - 2017-09-25
2017-08-03 - 2017-08-31
2017-07-01 - 2017-07-31
2017-06-26 - 2017-06-3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