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彭海的博客
  作家
网络日志正文
长篇小说《伊甸城邦》第一卷 金玉满堂 第九章 2018-05-15 04:16:11

第九章
青岛小鱼山,疯狂的现代建诛 法入侵的领地。各路开发商望洋兴叹,多好的地角,就是弄不荂C
这一带保留茈j典风格的景点,此山原 正名,后因靠近鱼山路而获"小鱼山"之称。海拔60米玼远眺,登山俯瞰,栈桥、小青岛、鲁迅公、海水浴场、八大关等景观尽收眼底。景点门票价格10-15元。价格跟随旅游行情浮动。
那里还有老舍故居,李正先的家住在小鱼山上,独门独院。新中国青岛的新贵大都住在那里。
梁大天手里拿擀面杖,点了一颗蝖A坐在床边的椅子上看,时不时的还加以技术指导,直到两个人大汗淋漓,精疲力尽。
白牡丹缓缓的穿上了衣服,眼巴巴地看荓蝷j天如何打发,楚楚可怜。
梁大天弹了弹玳ゥA问李正先:“老李,满意不满意?”
李正先:“满意,满意!”
梁大天:“老白,我送送你,我在路上跟你说点事。”
白牡丹:“好,梁团长,谢谢!谢谢!”
寂静的山路上一高一矮两个女人,各怀鬼胎。
梁大天:“老白呀,你明不明白我的一片苦心?”
白牡丹:“知道,梁团长!我错了!我,我错了。”
梁大天:“认识到错误就好,上边的反应对李书记相当不利!你这个问题根本就没有门!再往下办你就把李书记给搭进去了!把李书记搭进去,你有什厶好处?你到底明不明白?”
白牡丹:“我知道了,梁团长!我错了!我错了。”
梁大天:“再以后有事,直接找我就行了,你别办些不现实的事,你的事谁能办了?毛主席都不一定能办了,你明不明白?”
白牡丹:“梁团长,我明白!我明白。”
梁大天:“以后李书记找你,别扭扭捏捏的,再跟李书记,你你你,就别装了,你说,你还装什厶装?”
白牡丹:“是!梁团长放心!”
官场历练的梁玉环已经今非昔比,她踌躇满志,但她不会是冉冉升起的政治明星。
作风问题,历来不是问题。作风问题叫人捅了出去,那才真的成了问题。
白牡丹有一双秀丽的大眼睛,会说话,李正先看得失魂落魄。
尽管白牡丹已经叫梁大天收拾得服服帖帖,李正先还是冒天下之大忌,大夏天的,瞒荓蟡环,顶荅P日,带茈夺d丹去北京找了政委。
到了军委大院,白牡丹已经意识到中了头彩,机不可失。
在政委的官邸,白牡丹字正腔圆地和李正先拉开了距离,然后凄凄切切地乞求政委给她做主。
白牡丹没哭,但是她用了一点肢体语言。恰到好处的简短表白把最好的最诱人的身体部位瞬间就暗示给了政委。
李正先看了一下政委的眼神,追悔莫及了。完了,完了,怎厶就不听玉环的呢!这回是真中了美人计。
政委叫警卫员先给白牡丹安排了住处,单独找李正先谈。
政委:“正先同志!你来得正好好,你不来找我,我也得去找你!你说你这几年怎厶干得一塌糊涂?你说你这个事办得?你怎厶没有立场了?白牡丹同志是阶级敌人,我们只能教育感化,你怎厶韖L说话呢?”
李正先:“可是房子就是人家的,她也没干坏事就是唱戏,你说这个事,我不得给他做主?”

说女人是红颜祸水的绝非英雄。唐玄宗险些丢了江山,扛不住了,不敢追究自己的愚蠢 能,反而将责任嫁祸给杨贵妃。
于是貌若天仙的杨玉环香消玉殒。
再说一遍。女人不是红颜祸水。亘古以来,美人爱英雄。楚霸王项羽的红颜知己虞姬,拔剑殉情。历代文人大家赞美,其险恶用心就是要教美女学会自杀。
看看爱美人的英雄吕布。布兵败,羞花貂蝉,操取之。未见貂蝉殉情。貂蝉不上当,文人们不满意了,口诛笔伐。
文人,大部分是男人,我没得手,你们也休想!他们忽视的是一个重要的现实就是,天生丽质的女人生在战乱的年代,成为各路豪杰争夺的尤物的命运已经 法逃避。
美丽的女人是上帝赐给人类的鱆哄C风流是漂亮女人的特权,关于风流这个词就别解释了,越描越黑。
男人有用物质收编美人的务,由此才能尽显风流。
更重要的是,白牡丹的存在意味战利品还有附加的艺术价值。
这次进京,李正先当然是赔了夫人又折兵。
在政委的官邸,政委从抽菬荫野X一大摞信件丢给李正先。
政委:“你怎厶不给别人做主?多少阶级兄弟你不给他们做主?”
李正先大吃一惊:“这不是白牡丹上告的信件吗?怎厶?”
政委:“白牡丹上告的信件,你在上面签什厶字,盖什厶章?你知道他们得怎厶处理你吗?他们得把你的官给撸了,把你发街道上干街道主任,分的房子你也得上交,把你撵到中山路的小胡同里去住,你知道吗?你怎厶一点数都没有?”
李正先:“这厶说起来,白牡丹家房子的事办不了?”
政委:“你怎厶一点事都不懂事?谁能办得了?我还没跟你说,我现在给你想办法就给你降一级,房子你还是叫你住,你别再惹麻烦了,你再惹我可保不住你了!”
李正先:“那我带白牡丹回去吧?”
政委:“别带了,你不是要梁玉环吗?我看玉环还干得真不错!你回去吧,我给白牡丹同志安排工作,我们要感化她,教育她,挽救她。我也不能叫她老唱戏!”
李正先:“首长,可是我把人领来了,我得把人带回去!”
政委:“你先回去吧,那边的工作对你相当不利,你还非得带人走?我告诉你,白牡丹你就根本玩不起,你还想要?”
李正先:“首长,我回去好交待不是嘛,我,我,我怎厶滴是把人带来了,我带的,首长。”
政委:“这回我不能再依荍A了,赶快回去吧,别给我再闯祸了!”
李正先:“可是,首长,我,我,我还是想把人带回去!”
政委:“带回去?你拳o起吗?你拳o起你就带!你说吧,咧}心说,你能拳o起吗?你自己说!”
李正先:“首长,我,哎呀,我,我恕ㄟ_!我知道了,明白了,请首长好好照顾她。”
政委:“谁不怜花惜玉?你放心回去吧!白牡丹同志是个好同志!”
李正先走的时候眼里含薅晛铿A 尽的思念。
放手吧。

官方版青岛简史:
1891年6月14日(清光绪十七年),清政府在胶澳设防,是为青岛建置的开始。1897年11月,德国以“巨野教案”为借口派兵L占青岛。1914年第一次世界大战爆发,11月,日本侵占青岛,取代德国对青岛进行军事殖民统治。1919年,中国近代史上著名的“五四运动”便是以“收回青岛”为起因。1922年12月10日,中国收回青岛,设立胶澳商埠督办公署,直属北洋政府。1929年7月,设青岛特别市。1930年,改称青岛市。1938年1月,日本再次侵占青岛。1945年9月,国民党政府接收青岛,仍为特别市。1949年6月2日,青岛解放。1986年青岛市在国家计划中实行单列,赋予相当省一级经济管理权限。1994年被列为全国15个副省级城市之一德国传教士在山东南部被杀事件授德国以把柄,德国借此加紧与中国政府谈判并对中国政府犯下的过错提出最严厉的赔偿要求。
1897年11月4日,著名海军上将冯。蒂德里希下令攻占胶州湾,并占领了中国的防御工事及港口城市---青岛。从此开始了伟大的创业。青岛从一个贫穷的小渔村建设成为一个拥有最好的最实用的城市设施,适合当地气候特点的贸易城市。
一、民国时期
1914年夏,日英联军对德国宣战,德国忙于第一次世界大战欧洲战场, 暇东顾。于是,联军乘势于11月7日攻占胶州湾租借地,其后日本通过《二十一条》对胶州湾地区(日本称“胶州湾租借地”)进行军事统治,其势力范围承袭原租借条约规定的德租境域。设置了 属于天皇的守备军司令部。数丌日本人移民青岛,并在青岛投资,青岛开始成为中国重要的轻纺工业基地。1919年1月,巴黎和会承认日本在胶州湾地区的权益,引发五四运动,学生要求“还我青岛”。
1922年2月4日的华盛顿会议上中日两国签订《解角s东悬案条约》;同年12月10日,中国正式收回胶澳租借地,设立中央政府直辖的胶澳商埠督办公署(下辖胶澳商埠局),随后颁布《青岛市施行市自治制令》Q成立青岛特别市,使青岛成为中国第一个由国家以法令形式宣布设市的城市,但由于军阀混战和高层意见不一导致自治令延迟公布。1925年,张宗昌擅自将胶澳商埠督办公署撤销,将胶澳商埠局改由山东公署管辖。1929年4月20日,南京国民政府成立青岛接收专员公署接管胶澳商埠;7月2日,青岛特别市政府正式成立,由中央政府行政院直辖,成为抗战以前中华民国的五个院辖市之一。1930年,改称青岛市,建制不变。
1938年1月10日,日本以1937年德县路事件为由第二次侵占青岛市,成立青岛市治安维持会,辖于中华人民临时政府,后于1939年1月设立青岛特别市公署。1939年6月,为实施青岛都市计划,将即墨县、胶县划归青岛市,称为“大青岛市”,1940年进行统计,青岛市陆域面积达6052.39平方千米。1945年9月,国民政府接收青岛,仍为特别市,恢复了之前的境域。1946年,全市划分为台东、台西、市南、市北4个区和四沧、李村、崂东、崂西、夏庄、浮山、阴岛、薛家岛等8个乡区。1947年,随茪华民国海军官校的迁至,青岛成为中华民国海军的重要基地;年末全市陆海面积为1377平方千米。1949年,因山东省省会济南市被解放军占领,山东省政府迁播寄置于青岛市;6月,受国共内战形势影响,国民政府第11绥靖区部队奉命撤离青岛。
二、建国以后
1949年6月2日,中国人民解放军攻占青岛市区,青岛市被降为地级市,归属山东省管辖,境域大幅缩小。1950年,朝鲜战争爆发后,青岛开展抗美援朝爱国主撅虼|,派出志愿赴朝医疗队、慰问团开赴前线服务,市民集资捐Y飞机、大炮,捐Y物资款项处于全国前列。1950年代中期,中央贝w重建教育体系,期间青岛没有高校新建,而是部分高校撤并或外迁,给青岛的教育和社会发展造成不利影响。文化大革命时期,青岛市先后组织知识青年上山下乡或支持边疆,截至1981年,人数达到12丌之多,为周边地区的社会发展做出了巨大贡Y。


浏览(321)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彭海
注册日期: 2017-06-26
访问总量: 153,213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新浪@原创作者V 寻友
最新发布
· 微小说《喝茶指南》
· 长篇小说《伊甸城邦
· 长篇小说《
· 上帝没变
· 关于文学的思考
· 长篇小说《伊甸城邦
· 自由
分类目录
【西门笑传】
· 《西门笑传》第四十回 ㄔ&#2
· 《西门笑传》第三十九回 使徒行
· 《西门笑传》第三十
· 《西门笑传》第三十七回 私奔
· 《西门笑传》第三十
· 《西门笑传》第三十五回 店大欺
· 《西门笑传》第三十四回 秀才遇
· 《西门笑传》第三十
· 《西门笑传》第三十
· 《西门笑传》第三十一回 东山再
【达芬奇是先知】
· 玄幻小说的标杆《达芬奇是先知》
· 玄幻小说的标杆《达芬奇是先知》
【Michael的走麦城】
· 中篇小说《Michael的走麦城》下
· 中篇小说《Michael的走麦城》上
· 中篇小说《Michael的走麦城》上
· 中篇小说《Michael的走麦城》上
· 中篇小说《Michael的走麦城》上
· 中篇小说《Michael的走麦城》上
· 中篇小说《Michael的走麦城》
【原创小说】
· 微小说《喝茶指南》
· 长篇小说《伊甸城邦
· 长篇小说《
· 长篇小说《伊甸城邦
· 长篇小说《伊甸园城
· 长篇小说《伊甸城邦》第三卷 活
· 长篇小说《伊甸城邦
· 长篇小说《伊甸城邦
· 长篇小说《伊甸城邦》第二卷 明
· 长篇小说《伊甸城邦
【迟到的感悟】
· 上帝没变
· 关于文学的思考
· 自由
· 21世纪必将是中国人的世纪
· 日本人最值得中国人学习
· 谄媚是奴才的隠私
· 免费嫖娼
· 黑社会主义
· 奴性的成因
· 奴隷的劣根
存档目录
2018-08-20 - 2018-08-20
2018-05-06 - 2018-05-30
2018-04-17 - 2018-04-21
2018-03-26 - 2018-03-26
2018-02-01 - 2018-02-21
2018-01-13 - 2018-01-29
2017-12-03 - 2017-12-31
2017-11-13 - 2017-11-27
2017-10-04 - 2017-10-30
2017-09-01 - 2017-09-25
2017-08-03 - 2017-08-31
2017-07-01 - 2017-07-31
2017-06-26 - 2017-06-3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