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王岐山一反喜歡隱身的常態,突然高頻三次連續露面。胡平之流欣喜不已,立即跳了出來,斷言“反習王派吃了敗仗,習近平將強勢主導十九大”。很多看對了大方向的人,此時也頗感困惑。熟悉中國歷史的人應該知道,和其它領域不同,在激烈鬥爭的人類政治中,極端的高調往往是猝死的前兆。當然這種獨特的邏輯,只適用於封建宮廷鬥爭和極權主義政治,否則形同詭辯。中共歷史看,劉少奇飛升主席,林彪飛升接班人,鄧小平的三起卻又三落,周永康高校春光滿面後被抓皆是如此。剛剛隆重紀念完姚依林,姚依林的家族就很快會被一網打盡,中國政治就是這麼戲劇性。這好比毛澤東剛剛一死,毛澤東的家族(江青、毛遠新及其它四人幫等)就被擒一樣,極權主義體制政治的風雲變幻,確實是超出常人的想象。姚依林畢竟是一個前任常委,郭文貴在自媒體宣講姚依林的桃色醜聞故事,這顯得過於大膽。在公眾輿論大肆攻擊一位“無產階級革命元老”,這可是刑事罪。難道郭文貴已經徹底放下包袱,沒有一絲回國的念想了嗎?當然不是,目前情況還沒發展到這個地步。不到全球新聞發布會結束,不到他宣稱的三年爆料,郭文貴始終都是有想法的。有人說連現任常委王岐山都敢攻擊,攻擊姚依林又有何不可呢?這當然不同。關於王岐山的海航等醜聞,邏輯鏈條已經非常嚴密,郭文貴可以拿出很多證據,甚至包括性愛視頻。但姚依林醜聞的陳年往事,要拿出明確的證據,就非常困難了。郭文貴之所以敢放膽攻擊姚依林,說明王岐山大勢已去,現在只是壓上最後一根稻草而已,徹底將其擊垮而已。馬凱的調查已經結束,老江已經做出妥協,姚依林家族十九大前被一網打盡,已經是當下的必然了。王岐山現在已臭名昭著、翻盤無望,習近平不願冒巨大風險去保這隻死貓。目前“之江新軍”的部署已經初具規模,雖然仍面臨不少困難,但畢竟可以自我哺育了。卸磨殺驢和劃清界限應該是習近平最明智的選擇,王岐山未來的結局和歷史上的酷吏來俊臣應該十分類似。至於反腐運動,當然是歸於大家的功勞,還會開展下去,但會適度收斂低調。而趙洪祝等中紀委副職都會受到褒獎,以求沖淡王岐山帶來的負面影響。王岐山其實就是另外一個周永康,政法委、中紀委這兩大罪惡機構,猶如明朝的東廠和西廠,終將在人民的鬥爭下被廢除。現在習近平面臨一個改革的良機,那就是設置六人常委,讓中紀委不再入常。在郭文貴爆料的猛烈攻擊後,如何處置政法委和中紀委,這也是觀察習近平是否有改良進步可能的一個重要窗口。
貪官是該殺的。
殺貪官的人老百姓是擁護的。
沒收的貪官的錢是不會返還的。
詛咒是沒用的。
即使王73也是貪官,他的殺貪官行為也是受老百姓歡迎的。
共X黨的高官都該殺,但由誰來殺呢?民主是好東西,可在中國短時間內實現得了嗎?所以目前只能靠貪官來殺貪官。不殺怎麼辦,讓他們一起貪?
所以,即使老王也是大貪官,俺也希望他多殺其他貪官。
是啊,姚依林1994年過世,夫人洪壽子2007年過世,一個故去13年的人,如何能在夫人的追悼會上現身?
郭文貴是個極其下作,下流,卑鄙,無恥的人渣。
做鬼也風流。。。哈哈哈哈哈哈
倒有點像郭文貴。文貴是姚依林的私生子吧??要不就是文貴他爸??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東西二廠是一定要廢的,只是可惜了王孟兩位公公。
郭說姚依林在妻子追悼會上淫亂,可是問題在於,姚依林比妻子先死好幾年,他難道還魂了不成?郭的鬼話連傻子都騙不了,你還為他圓謊,真可惜了你的智力呀。人們越來越清楚:臭名昭著、大勢已去的不是王岐山,而是郭文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