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所有的人都低估了中共的智商,都以為武漢肺炎不過是一次事故引發的,其實這是一場中共早有預謀的經過周密策劃了的生化戰爭, 引發中共要採用生化戰爭的原因很明顯,我就不說了, 中共有兩套計劃 A計劃: 首先把軍運會選擇在武漢,因為武漢有病毒所,行動方便。對參加軍運會的美國軍隊運動員進行精準投入病毒,利用病毒的潛伏期,讓美軍把病毒帶回美國,在美國軍隊裡面傳播,使得美軍喪失戰鬥力。讓習主席實現武統台灣,不過A計劃沒有成功。 B計劃:當A計劃沒有成功,就實行B計劃,用苦肉計,犧牲一百萬以下的武漢人,讓病毒繼續在武漢蔓延,而且故意拖延時間,讓瘟疫顯得失去控制,然後讓已經感染病毒的國人,其中有一部分是有特別任務的人把病毒帶出中國大陸,讓其在全世界,主要是西方社會傳播。 同時讓WHO密切配合,在時間上總是延遲宣布病毒的狀況,而且更改給病毒命名的慣例,不命名為武漢肺炎。讓西方顯然恐怖的狀況,而且讓西方的經濟受到毀滅性的打擊。現在這一切中共的目的都已經基本達到了,而且付出的成本大大低於其預期的。 然後利用宣傳機構,一口咬定,病毒是從美國傳播到中國的。 這一次中共又是大贏家,因為所有的西方政客都沒有發現中共設立的陷阱。而他們都已經落入了陷阱,包括美國的自大狂川普在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