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博一篇精悍小短文《刷屏可恥!誰是一草、體育老師、蔣大公子?》,本來是基於事實順口一提,也是出於推動萬維博客進步的好意,沒想到一石激起幾浪,引來強烈的反響。原文:【人應該有自己的獨立思考,雲峰俠客、小思、我叫小龍魚、格致夫、遠方的孤獨、文廟等活躍博主,雖然觀點不同、立場各異,但他們的文章都是自主思考的產物,這值得讀者們尊重。但有人的卻是在灌水刷屏,一人弄出幾個ID,還有那個木秀於林,前面還叫溪谷閒人把。自己不累,把別人看得也累。天天在拼命搞宣傳,給讀者們灌輸洗腦,用的還是文革式、法西斯、流氓式的野蠻語言。這是思維的奴隸主啊!實在令人感到厭惡。建議大家別點擊,萬維也該限制限制,博客不應該成為垃圾場。】第一朵浪花是蔣大公子《送給吉歌們的歌!以及給吉歌的回覆》,這篇文章的格式和內容,把我說的“用的還是文革式、法西斯、流氓式的野蠻語言”也完全證明。其實反擊吉歌一個就夠了,幹嘛“階級鬥爭擴大化”到“吉歌們”呢?我只是提出了減少刷屏的要求。刷屏確實是一個不良作風,不管你轉帖也好、拷貝也好,一天一篇差不多了,留言也不要漫天飛,拼命重複沒啥意義。這篇文章的階級鬥爭覺悟確實很高,還把它作為刷屏的理由而得意:【五毛天天罵萬維網,對萬維網也太不公平了,你們在萬維網的確不行,那只能夠怪你們能力太差,智商太低。萬維網對你們已經很關照了,如果你們想把萬維網辦成百分之百的五毛網站,那你們就去對你們的主子說要中共對萬維網投入大量的資金,或者直接收購萬維網,否則萬維網就是政治正確派的天下。因為中共是基本上能夠容忍他們的。】文末還整了一篇超長的打油詩《送給吉歌們的歌!》,也不知哪來那麼多的精力。有空去散散步、跑跑路,恢復身心健康,別一天在文字中醉生夢死,那樣就容易得病了。第二朵浪花是體育老師的《轉貼分享不可恥》,不過,這標題就偷換了概念。轉帖分享固然不可恥,但長期刷屏就是可恥的了,另外轉帖不註明ZT,恐怕也是有點問題的,剽竊久了也是可恥的。這篇文章聲稱不會寫文章,但又有多少學歷和職位,不過,人人都看得出來是撒謊堆砌而成。真如此,全世界的學歷、學位和職位都該廢除了。【今天草民在此回答,本人確確實實用三年八個月的時間,以5+ 的成績通過答辯,取得比利時安特衛普大學化學博士學位。本人英語糗,做不了教授,但本人做過聯合國實驗室的顧問,富可敵國的500強前五強的長期技術專家,中科院的客座研究員。。。。都不是虛名,30年前發表的文章,至今仍被引用。草民至今年過70,還當着時薪350刀的大公司顧問,這些不比你們眼中的生化教授差吧?不是因為你們的不靠譜,草民真不願談這些,草民曾經也是窮人。草民從不以貧富,把人分高低。猥瑣之輩,枉在此方生活幾十年,對此方的學位、職位、職稱、待遇高低全然無知,說一草“退休教授”,呵呵。】最後重申的是:洗腦灌輸、人身攻擊、野蠻語言、謊言的東西,無論是轉帖還是自己書寫,都是可恥的。轉帖、收集整理,就能擺脫造謠、誹謗、野蠻、剽竊的責任嗎?當然不能。所謂“謊言重複一千次就是真理”,無休止的宣傳從來不代表真理,只能代表野蠻和愚昧!日久見人心,相信萬維的讀者們能夠看清楚“木秀於林”、“蔣大公子”、“體育老師”、“溪谷閒人”這些ID的胡說八道。擺脫了洗腦和灌輸,才能真正進入自己的獨立思維。而這些人的蠱惑和宣傳,只能給人們帶來災難。思想的自由才是真正解放的鑰匙,否則必然落入被欺騙的陷阱,最終只能害人害己。如今美國股市的崩潰、病毒的橫行,就是一個最好的側面證明。
還辯解?就變得臭不可聞了,當然你也名聲大噪了,像你這樣的功利主義者,現在要清夜捫心,自忖:贏歟?輸歟?
【文末還整了一篇超長的打油詩《送給吉歌們的歌!》,也不知哪來那麼多的精力。有空去散散步、跑跑路,恢復身心健康,別一天在文字中醉生夢死,那樣就容易得病了。】你說這樣的話,要我怎麼說你?只能夠說明你是一個低能兒,能力太差了,因為以你的能力完全難以想象到我給你的回覆只需要30分鐘。那了一篇超長的打油詩《送給吉歌們的歌!】是不過是我以前的博文,順手拿來,博文中很多都是網友的回覆,你是我需要多少時間?你不能夠因為你看到不能接受的博文就說別人可恥,實際上是你這樣說是你無恥,因為你無能,就說我【造謠、誹謗、野蠻、剽竊】而你拿不出任何事實,我的那一篇博文是造謠,哪一篇是剽竊?而我給出了你造謠甩鍋美國的博文。
【文末還整了一篇超長的打油詩《送給吉歌們的歌!》,也不知哪來那麼多的精力。有空去散散步、跑跑路,恢復身心健康,別一天在文字中醉生夢死,那樣就容易得病了。】你說這樣的話,要我怎麼說你?只能夠說明你是一個低能兒,能力太差了,因為以你的能力完全難以想象到我給你的回覆只需要30分鐘
【我只是提出了減少刷屏的要求。刷屏確實是一個不良作風,不管你轉帖也好、拷貝也好,一天一篇差不多了,留言也不要漫天飛,拼命重複沒啥意義。】【一天一篇差不多了】,你完全有權要求萬維網制定這樣的規則,不過萬維網現在的規則是一天最多可以發6篇,我寫兩篇有問題嗎?【洗腦灌輸、人身攻擊、野蠻語言、謊言的東西,無論是轉帖還是自己書寫,都是可恥的。】你就是這樣賊喊捉賊的無恥的東西。
謝謝仗義執言的各位網友,有你們的支持,草民定將和你們分享更多的貼。
再一次提醒吉歌博,哪一天你的大作好到有轉 發的價值時,草民一定點讚轉 發。
請吉歌博指出,草民哪一篇轉貼沒註明出處?草民自己的歸檔有一欄目是“ZT”,區分開本人所有的原創。如果博主能找到一篇轉貼沒註明出處,草民願謝罪萬維網友。
那些五毛, 愛國華人, 毛粉們不是一天到晚都在“轉貼”中共70年的臭屎嗎?都在一邊又一遍的反芻中共的腦殘思想嗎?
此外轉發有意義, 有內容、獨立思想的帖子、文章是一個正常的傳播信息的方式。怎麼了?有問題嗎?
不敢苟同。強調思想自由,就要尊重別人的思想自由,否則就成了一言堂。我覺得萬維有各種聲音是好事,即使是轉帖,如果言之有物,讓我們看到更多的東西,為什麼要反對?如果象納粹德國、前蘇聯和“厲害國”那樣只允許統治者喜歡的聲音,向國民進行灌輸性的宣傳,那才是洗腦。如果不喜歡某人,不看他的文章就是,要網站去堵人家的嘴就不好了。
刷屏是五毛維生的手段,再胡言亂語小心老劉寫手小龍魚們向中宣部告密,把你撤了。
哈哈!
“吉歌:
思想的自由才是真正解放的鑰匙,否則必然落入被欺騙的陷阱,最終只能害人害己。如今美國股市的崩潰、病毒的橫行,就是一個最好的側面證明。”
別忘了你自己刷屏的時候是多麼的謊話連篇。那時你還叫“多維的吉歌”,後來改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