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hancock的博客  
难消客气衰犹壮,不尽尘心老尚童。若问今秋何处往,应随丽日接春风。  
https://blog.creaders.net/u/14245/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疯狗武僧访中国,中方跪地求和。 2018-07-01 16:41:22

诗词大家黄花岗博诗云:


出使冯唐免寂廖,如云美女競吹簫。

武僧误入盘絲洞,夾断沈郎盈握腰。


习二中国,平日里宣传中的敌人来了,中国没有拿起猎枪,而是美酒佳肴招待,美女陪伴,还派出兲朝第一奶油老生蔡国庆献唱。


不知道糖衣美女奶油炮弹能起作用不能?不知防长疯狗武僧马蒂斯可曾受过其他国家军方如此招待?有美女合影,有帅哥伴唱,有佳肴,有美酒。


中国军队绝对是全世界文艺娱乐水平最高的军队!估计马蒂斯这辈子还没见过拥有正师级军衔的艺人,不知道他所访问的这个国家,唱歌也能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武僧不近女色,如玉麒麟般的镇日打熬气力,苦练武艺,不知陷入胭脂阵,能否把持得住?

38C19B06-12EB-42B7-A716-4E62F8D3BC49.jpeg

马蒂斯何许人也?


美国川普总统的得力干将,国防部长马蒂斯,和国务卿蓬配奥、贸易代表莱特希泽……一样,都是深得“美国优先、美国第一”原则要旨的资深政治家、军事家。


马蒂斯是“其同辈中最优秀的将领之一”,“深知国防部、美军和国家安全所面临的挑战”。


现年66岁的马蒂斯被认为是美国海军陆战队中的传奇人物。他长年参与美国在中东地区的军事行动、专研军事战略和军事史、一直保持单身,也为他赢得了“武僧”的绰号。据称他有7000多本藏书,出任务时随身带着古罗马皇帝马可·奥勒留传下的《沉思录》。在44年的服役期间,马蒂斯作为海军陆战队指挥官参加过海湾战争、阿富汗战争和伊拉克战争。他于2010年至2013年出任美军中央司令部司令,负责监管中东地区的美军行动。


详情参考博文

《武僧国防部长,脚踹南海、拳打北韩》

《疯狗任国防部长,政治正确见鬼吧》


据6月29日网络传播的一段视频,6月27日,中国为美国国防部长马蒂斯(James Mattis)访华举行了欢迎晚宴的活动,与中国防长魏风和相邻而坐,参与者还有中国驻美大使崔天凯等。中国歌手蔡国庆出席了晚宴并献唱《雪绒花》,还邀请了马蒂斯合唱。


蔡国庆说:“白色的美丽的雪绒花,我发自内心的希望中美友好永不变。”在歌曲尾声,中美双方的参与人员加入到了大合唱的歌声里。


美国国防部长马蒂斯亚洲之行29号来到最后一站日本,他表示美国与区域盟友维持坚强的防卫合作立场不变。


马蒂斯说:“我们正在与朝鲜进行前所未有的谈判,但在这个不断有新发展的时刻,日本和美国之间的长期联盟关系稳定不变。”


美国总统川普日前决定暂停“昂贵”的美韩联合军事演习,这让韩日国防单位都感到吃惊,相关军事演习被视为对朝鲜威胁的威慑。


马蒂斯为川普辩护,说“停止战争游戏”这种说法有助于外交谈判。


川普6月12日与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在新加坡举行首脑会议。会议结论却未能解除东京当局的忧虑,朝鲜导弹计画直接威胁日本国土。


马蒂斯重申美国终结朝鲜核弹和导弹计划的目标。他表示美日同盟“坚定不移”,美朝谈判没有削弱双边关系。


美军驻韩日不变

马蒂斯做出美国与韩国同盟关系不断的保证。他向韩国政府强调对其安全的坚定承诺,包括维持约28,500名美国驻军;日本目前也有约5万名美国驻军,其中包括美国海军陆战队最大的海外集结,以及美国海军航空母舰打击群。


早在2017年3月在美国国会听证会上,马蒂斯表示,中国在南海地区,正强迫周边国朝贡或追随,以这种逼迫周边国沦为朝贡国的方式打破国际间的信任。


所谓“南中国海”中国填海造岛纠纷,事出有因。


原因既不在“填海造岛”,也不在“建军事设施和灯塔”。真正的原因在所谓“东海航空识别区”,这一中国自己发明、创造的,违反国际法和国际公理、正义的“条款”。此条款的真正含义是“封锁整个南海空中通道”。


一直以来,南中国海的紧张局势皆因此而起。这一条款在美国的不懈坚持努力下,如同一纸空文,连擦屁股纸都不如。美国的飞机、飞行器,在所谓的“识别区内”任意飞行、畅通无阻,如入无人之境。周边国家,勇气倍增、胆气越来越壮,所谓“豪气干云、寸步不让”,大有“敢同恶鬼争高下、不向霸王让寸分”的雄心壮志。


中国“打碎门牙往肚子里咽”,“恶在胆边不敢把气生”。只剩下“煮熟的鸭子--嘴硬”了。


说到底,中国的这一套,都是做给“中国人”自己看的。制造点儿“外交摩擦、事端”,激发所谓“民族情绪”,“枪口对外,打倒美帝国主义”,为习包子的“三个自信”增加点儿的底气而已。


几个破岛,扩建何用?建灯塔之说,更是无稽之谈。更有那不要脸的外交部,居然声称“欢迎美国到新造岛上做客”!


话说回来了,如果敌国飞机整天在“自建岛”不远上空飞来飞去,这个费了九牛二虎之力、劳民伤财建的岛又有屁用?早知如此,何必“大言不惭”地宣稱什麼狗屁「航空識別區」?


中國的這一套「婊子加破鞋」的統戰外交政策、外交說辭包括嚷了許多年的「人不犯我、我不犯人」,徒然挑起了南海周邊十幾個國家的「軍備競賽」!


軍備競賽的結果誰發財?當然是美國老大哥和日本小弟嘍,這還用問嗎?


浏览(1660) (12) 评论(5)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挺不错 回复 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8-07-03 13:43:17

疯子。

回复 | 0
作者:挺不错 留言时间:2018-07-02 09:47:14

和黄博诗:

暮色苍茫看矫容,鬓发蓬松沐香风。

中间一个仙人洞,无限风光在奶峰。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8-07-02 08:35:33

照片很说明问题,有人说改革开放之后中国综合国力增加400%。当然啦,那么多女将军。哈哈哈!

回复 | 1
作者:hancock 回复 jsq 留言时间:2018-07-01 21:33:51

溪谷流派,好词儿。

回复 | 0
作者:jsq 留言时间:2018-07-01 20:25:39

来自溪谷?

怎么看都象溪谷流派。

回复 | 1
我的名片
hancock
注册日期: 2018-06-27
访问总量: 102,999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中国上下一起吹,牛皮一捅就破
· 瑞典人嘲笑中国人与“辱华”不沾边
· 美中贸易大战,进入新一回合
· 川普联大讲话,打击中国毒品。
· 向中国大外宣宣战,司法部打响第
· 金将军文总统嘲笑中国,中共卖国
· 达赖喇嘛受欢迎,中华民族是幻影
分类目录
【杂文四】
· 中国上下一起吹,牛皮一捅就破
· 瑞典人嘲笑中国人与“辱华”不沾边
【政论一】
· 美中贸易大战,进入新一回合
· 川普联大讲话,打击中国毒品。
· 向中国大外宣宣战,司法部打响第
· 金将军文总统嘲笑中国,中共卖国
· 达赖喇嘛受欢迎,中华民族是幻影
· 习近平疯了,取代毛泽东、超越邓
· 有钱不会不能花,习撒币走投无路
【杂文三】
· 美国公民VS美国绿卡
· 伟大的谦虚:美国是发展中国家。
· 中国女人比美国女人落后200年
· 推特治国锦上添花,手机用户新警
· 毛泽东自称卖国贼,徒子徒孙妄多
· 瑞典警察好心肠,中国巨婴白眼狼
· 《文革大串联》二十一、大结局
· 唐人街的萧条=华人融入美国
· 《文革大串联》二十、摩拳擦掌渡
· 《文革大串联》十九、武斗煽风点
【杂文二】
· 《文革大串联》十八、兵工厂子弟
· 《文革大串联》十七、新战场
· 《文革大串联》十六、重打鼓另开
· 《文革大串联》十五、狼狈逃窜
· 《文革大串联》十四、兵败如山倒
· 《文革大串联》十三、继续革命
· 《文革大串联》十二、抄家
· 《文革大串联》十一、交流大会
· 《文革大串联》十、夹道欢迎
· 《文革大串联》九、安顿
【杂文一】
· 《文革大串联》八、故事
· 《文革大串联》七、失望
· 《文革大串联》六、风景
· 《文革大串联》五、宣传
· 《文革大串联》四、为人民服务
· 《文革大串联》三、吃饭
· 《文革大串联》二、火车
· 《文革大串联》告诉你啥叫文革
· 《插队风云》歪打正着,脂粉阵。
· “知青运动”50年,《插队风云》重
【杂文】
· 习撒币比华国疯,巴结屠夫、强奸
· 关于女人和婚姻的终极真理
· 美国帮助和拯救中国的历史
· 美中关系爷孙论
· 中美关系首要问题:分清公母
· 中美关系:中国扁担,美国板凳。
· 佳诗雄文赞川普
· 疯狗武僧访中国,中方跪地求和。
· 中国国家的土匪流氓逻辑
· 伸出左手打川普,伸出右手打习近
【政论】
· 贸易战,中国短痛易挨、长痛难熬
· 千人计划千人贼,一带一路间谍路
· 朝核问题写新章,习二中国陷绝望
· 中国慌了,失业大潮将滚滚而来……
· 关税战,中国只能束手就擒体面投
· 中期选举:川普胜算多,中国干瞪
· “贸易战”美国必胜的原因
· FBI入正轨,“千人计划”千人间谍
· 美国烧火中国开锅,习二缺钱女星
· 一篇“回姥姥家”的高精尖深度好文
存档目录
2018-09-03 - 2018-09-27
2018-08-02 - 2018-08-31
2018-07-01 - 2018-07-13
2018-06-28 - 2018-06-3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