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hancock的博客  
难消客气衰犹壮,不尽尘心老尚童。若问今秋何处往,应随丽日接春风。  
https://blog.creaders.net/u/14245/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川普联大讲话,打击中国毒品。 2018-09-25 17:34:59

联合国秘书长对川普的呼吁表示感谢。


川普政府的“美国优先、拳打北韩,剑指中国、脚踏台湾”的世界战略部局,是美国共和党“政治精英”多年来深思熟虑的结果,建立在美国精神和美国人信仰理念的基础之上。美国精神和美国人的信仰理念是:个人自由+民主原则。


川普总统提出的使美国再次强大的“美国优先、美国第一”的原则,在国际上产生了巨大的影响,使世界的政治、经济、军事、传统文化……格局,产生了深远的影响和翻天覆地的变化。这是当今的世界潮流,潮流潮流,有潮有流,不可逆转。


美国优先的含义,既不是什么“保守主义”、“孤立主义”,也不是什么“部落主义”、“退缩主义”。


美国优先,因为美国具有世界上最先进的民主制度、民主体制。这种最先进的制度,源自于基于基督教文明的美国联邦宪法。美国的联邦宪法是世界上最早的一部宪法。川普总统的“美国优先”正是基于这样的坚强的理念形成的。


川普总统提名选择联邦最高法院保守派大法官时说:“戈萨奇法官有卓越的法律知识和敏锐的头脑。”他还说:“一位法官可以工作50年,其决定可以影响一百年或更久,也常常可以是永久的。”川普并且十分赞赏戈萨奇“擅长于、精通于依照宪法的原文解释宪法。


美国优先说得通俗一点是:你好了,我比你更好,我不好,你比我更不好。对待任何国家都一样。

中国为敌的含义:中国为敌是被动的。美国是世界上最爱好和平的国家,最反对战争的国家,这从两次世界大涨的历史上看得清清楚楚。但是,美国不怕战争,战则必胜,这也是无数历史证明过的。倒是中国,从中共建党的第一天,共党建国的第一天都是坚决彻底与美国为头号儿敌人的。这一点,在中国的党章和“宪法”中写得清清楚楚。

美国总统川普将在联合国大会发表关于“国家主权高于一切”的演讲。*

C91E811D-C66A-4A16-BF9B-D3DAB8FF2ECD.jpeg

据报道,自从美国总统川普一年前在联合国大会的首次演讲上,着重强调“美国优先”的政策之后,他先后退出了伊朗核协议、联合国人权理事会,还对美国最亲密的一些盟友进行了猛烈抨击。


在联合国大会上,川普将继续发表演说,在世界各国领导人的面前宣扬他将致力于保护美国主权的决心。而一些国家领导人则担心这会改变美国对联合国自二战后一直奉行的多边主义的承诺。


美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妮基•黑利在对川普下周二的演讲进行预热时表示,“这并不是说多边主义没有用,只是想表明国家主权高于一切。”


黑利还提到了川普在2017年退出《巴黎协定》以及《移民问题全球契约》,“我们觉得,所有的这些事情都是强加在美国身上的,而并不是我们想涉及的。”


黑利还说,川普将对美国的对外援助“做出标记”。“美国很慷慨,但我们以后将对那些和我们有共同价值观、愿意和我们合作的人慷慨,而不是那些试图阻止美国、憎恨美国的人。”


【川普联合国大会讲话,秘书长感谢,打击中国毒品】


9月24日,川普总统在联合国大会上发表讲话,呼吁全球对打击世界毒品问题采取行动。川普表示,打击毒品贩运和走私对国家安全至关重要。美国已经在积极行动。


川普说,毒品灾难“持续在美国和全球夺走太多人的生命”,美国致力于“共同打击毒品泛滥”。

“非法毒品与有组织犯罪、非法资金流动、腐败和恐怖主义有关。我们打击毒瘾并制止一切形式的(毒品)贩运和走私,这对公共健康和国家安全至关重要。” 


【联合国秘书长对川普的呼吁表示感谢】


美国驻联合国大使黑利此前表示,至少124个国家已经签署了支持打击毒品的全球联盟协议。这在全球打击毒品方面正在发挥作用。黑利表示,川普总统希望这次联合国大会有更多的国家加入到这个联盟中来。


“这个呼吁很简单,那就是减少毒品需求,切断非法毒品供应,扩大治疗范围,加强国际合作,如果我们共同采取这些措施,我们就能拯救世界各地无数人的生命。我已经说过,联合国有巨大的潜力”,川普说。


川普列举了这届美国政府为确保南部边境的安全、打击毒品流动,所做出的积极努力。


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对川普的呼吁表示感谢,并说,聚焦毒品问题从未像现在这样具有必要性。

古特雷斯提到了联合国2018年世界毒品报告,该报告称类鸦片毒品和可卡因的生产达到了有史以来的最高水平。


报告指出,全球类鸦片毒品的生产量近年来飙升,2016年到2017年增长了65%,达到10,500吨。

古特雷斯表示,需要采取强有力的行动打击毒品贩运,同时也要确保受影响的人获得治疗。“我们将共同成功,永远不会放弃”,他说。


【充斥美国街道的中国芬太尼】


近年来,来自中国的芬太尼以惊人速度充斥着美国街道。这种让人容易上瘾的毒品在洛杉矶街头越来越普遍。因芬太尼而死的人比任何其它类鸦片药物都要多。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CDC)估计,仅2016年,就有6.4万美国人死于毒品过量,其中2万人因摄入芬太尼死亡。美国绝大部分芬太尼的源头都在中国。


美国《巴尔的摩太阳报》说,中国是世界最大的芬太尼生产国,这种药物每天都由飞机或轮船运到墨西哥,再从墨西哥由毒贩和卡车司机轻车熟路地运往美国。


美中经济与安全审查委员会2017年2月曾发布一份题为《芬太尼:中国对美国的致命出口》的研究报告。指出,源自中国的芬太尼,成为引发美国近年来致命毒品危机的一个主要原因。它们多是先从中国被运往墨西哥和加拿大,而后再走私进入美国的。


加拿大边境服务署自2016年6月至去年9月于边境查获156起芬太尼走私事件。加拿大皇家骑警已对涉案的数十家海外供应商展开了二十多场调查。RCMP集团犯罪主管表示,目前的调查显示出,中国大陆是芬太尼走私的唯一来源国。


【美国将中国对美的毒品输出视为战争】


川普总统去年10月宣布美国进入应对毒品危机的紧急状态。在今年8月16日召开的内阁会议上,川普是这样形容来自中国的、以芬太尼为主的类鸦片毒品的,他说,这“几乎是一种形式的战争”,毒品“正在杀死我们的人民”, “我对此非常坚定。这是一个耻辱,我们可以阻止它。”


这并非是美国首次将中共对美的毒品输出视为一种形式的战争,美国军方在2014年发布的一份白皮书中披露,中共向外输出“毒品战”、“文化战”等非常规战的可怕目的就是:用来破坏对手的道德结构,削弱对手。


中欧大学高级研究员、美国史丹福大学胡佛学院访问学者Markos Kounalakis去年11月发文说,“在21世纪中共对美国的鸦片战争中,芬太尼充当着武器的角色。”


他说,芬太尼今天已经杀死了成千上万的美国人,是中国两面战略的另一个例子。这种化学品真正的价值是被中共用来作为一种“有利可图”的鸦片出口品,同时也可被用来“摧毁美国社区,搅乱美国的政治格局”。中共对鸦片战争如何能够“撼动一个国家”并“摧毁一个帝国”非常清楚。


如今席卷美国的这场毒品超限战对美国的冲击之一就是对劳动力市场的影响。普林斯顿大学的经济学家的研究显示,美国近年来参加工作的劳动力人口下降,有20%退出劳动力大军者是因类鸦片上瘾而无法工作。他们主要是25~54岁的青壮年人口,是美国的核心劳动力。


在8月16日的内阁会议上,川普总统督促司法部长塞申斯对鸦片类药物供应商和制造商提出“重大”新诉讼,而不是加入各州对这种高度上瘾且致命药物提起的现有诉讼。福克斯新闻称,川普采取了不寻常的举措。


浏览(884) (127)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hancock
注册日期: 2018-06-27
访问总量: 102,999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中国上下一起吹,牛皮一捅就破
· 瑞典人嘲笑中国人与“辱华”不沾边
· 美中贸易大战,进入新一回合
· 川普联大讲话,打击中国毒品。
· 向中国大外宣宣战,司法部打响第
· 金将军文总统嘲笑中国,中共卖国
· 达赖喇嘛受欢迎,中华民族是幻影
分类目录
【杂文四】
· 中国上下一起吹,牛皮一捅就破
· 瑞典人嘲笑中国人与“辱华”不沾边
【政论一】
· 美中贸易大战,进入新一回合
· 川普联大讲话,打击中国毒品。
· 向中国大外宣宣战,司法部打响第
· 金将军文总统嘲笑中国,中共卖国
· 达赖喇嘛受欢迎,中华民族是幻影
· 习近平疯了,取代毛泽东、超越邓
· 有钱不会不能花,习撒币走投无路
【杂文三】
· 美国公民VS美国绿卡
· 伟大的谦虚:美国是发展中国家。
· 中国女人比美国女人落后200年
· 推特治国锦上添花,手机用户新警
· 毛泽东自称卖国贼,徒子徒孙妄多
· 瑞典警察好心肠,中国巨婴白眼狼
· 《文革大串联》二十一、大结局
· 唐人街的萧条=华人融入美国
· 《文革大串联》二十、摩拳擦掌渡
· 《文革大串联》十九、武斗煽风点
【杂文二】
· 《文革大串联》十八、兵工厂子弟
· 《文革大串联》十七、新战场
· 《文革大串联》十六、重打鼓另开
· 《文革大串联》十五、狼狈逃窜
· 《文革大串联》十四、兵败如山倒
· 《文革大串联》十三、继续革命
· 《文革大串联》十二、抄家
· 《文革大串联》十一、交流大会
· 《文革大串联》十、夹道欢迎
· 《文革大串联》九、安顿
【杂文一】
· 《文革大串联》八、故事
· 《文革大串联》七、失望
· 《文革大串联》六、风景
· 《文革大串联》五、宣传
· 《文革大串联》四、为人民服务
· 《文革大串联》三、吃饭
· 《文革大串联》二、火车
· 《文革大串联》告诉你啥叫文革
· 《插队风云》歪打正着,脂粉阵。
· “知青运动”50年,《插队风云》重
【杂文】
· 习撒币比华国疯,巴结屠夫、强奸
· 关于女人和婚姻的终极真理
· 美国帮助和拯救中国的历史
· 美中关系爷孙论
· 中美关系首要问题:分清公母
· 中美关系:中国扁担,美国板凳。
· 佳诗雄文赞川普
· 疯狗武僧访中国,中方跪地求和。
· 中国国家的土匪流氓逻辑
· 伸出左手打川普,伸出右手打习近
【政论】
· 贸易战,中国短痛易挨、长痛难熬
· 千人计划千人贼,一带一路间谍路
· 朝核问题写新章,习二中国陷绝望
· 中国慌了,失业大潮将滚滚而来……
· 关税战,中国只能束手就擒体面投
· 中期选举:川普胜算多,中国干瞪
· “贸易战”美国必胜的原因
· FBI入正轨,“千人计划”千人间谍
· 美国烧火中国开锅,习二缺钱女星
· 一篇“回姥姥家”的高精尖深度好文
存档目录
2018-09-03 - 2018-09-27
2018-08-02 - 2018-08-31
2018-07-01 - 2018-07-13
2018-06-28 - 2018-06-3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