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wxmwrkhp的博客
  1591
网络日志正文
中国科学院中国数学会已经堕落成为一个邪教组织 2018-11-29 02:26:34

 


分享到微信

                                            中国数学会挥刀自宫——中国数学家劣迹斑斑

        正如疫苗造假毁灭中国未来 ,中国数学界造假毁灭中国科学。疫苗造假丧尽天良,毒疫苗打进25万儿童的身体;中国数学造假 影响整个中国科学停滞不前。中国数学会袁亚湘席南华逆潮流而动,已经形成反文明反社会反科学反人民的力量。毒疫苗是企业犯罪,科学造假是政府在犯罪。更加恶劣的是中国数学家普遍说假话、做假事、毫无廉耻,没有自律、不知忏悔、只要能够骗钱就可以。中国数学在死亡的道路上狂奔。

  

                                   一,中国近代数学研究的历史,就是一部流氓史


        从华罗庚狗屁不通的垃圾文章开始,到吴文俊招摇撞骗的胡编乱造, 中国大陆垃圾数学家陈景润、王元、潘承洞,以及他们的弟子,发表了数百篇垃圾论文,可以说错误百出。耗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数以亿计。他们的弟子还在借助他们的招牌招摇撞骗,破坏国家科学信誉。

      陈景润华罗庚等阴魂不散,继续干扰破坏中国数学的发展。中国数学会应该反省自己60年走过的错误道路,清算华罗庚陈景润的流毒,振作精神,重整旗鼓,才能走上正轨。中国政府应该通过媒体大张旗鼓地宣传和普及正统的数学知识,揭露华罗庚陈景润王元潘承洞造假造谣欺骗社会的卑鄙行径。

     中国数学会应该明确告诉人们什么是正确的,什么是错误的。为什么正确和为什么错误,才能避免陈景润这样的数学骗子兴风作浪。也让张益唐这样的骗子受到震慑。让中国的科学在正确道路上运行。中国数学十分落后,到处都是造假造谣,骗取国家科学基金,同时打压真正的成果。已经成为一个祸害。他们的学生刘建亚展涛居然还骗取了一个国家自然科学二等奖。其他学生王天泽蔡天新贾朝华都是一群骗子,他们的数学论文几乎全部都是错误的。

 

                                                    二,一种错误盛行93年说明了什么?


       从1920年挪威的布朗开始证明“9 + 9”,经过了1924年,德国的拉特马赫证明“7 + 7”,1932年,英国的埃斯特曼证明“6 + 6”,1937年,意大利的蕾西先后证明“5 + 7”, “4 + 9”, “3 + 15”和“2 + 366”,以及1938年苏联的布赫夕太勃证明“5 + 5”,1940年,苏联的布赫夕太勃证明“4 + 4”,1956年,中国的王元证明“3 + 4”,稍后证明 “3 + 3”和“2 + 3”。到1948年,匈牙利的瑞尼证明“1+ c”,(其中c是一很大的自然数),1962年,中国的潘承洞和苏联的巴尔巴恩证明“1 + 5”, 中国的王元证明“1 + 4”,1965年,苏联的布赫 夕太勃和小维诺格拉多夫,及意大利的朋比利证明“1 + 3 ”,1966年,中国的陈景润证明 “1 + 2 ”。
     再到1995年安德鲁怀尔斯搞的费马大定理,2004年陶哲轩搞得“存在任意多对素数算术数论”,一直到2013年张益唐所谓“有无穷多个小于70000000的素数对”我们发现了什么?
      首先,这些浅显的错误总在一个可控的范围内连续出现,太蔑视和挑战学术规则了吧,不论讲什么理由,都反衬了数学家的低效率,低水平,1920年至2013年,长达93年,同一个数论领域,同一个集合概念的命题,同一个特称判断的结论,先后发生了几十起狗屁不通的成果。这些错误的手段都是一样的,内容大同小异,就像多起杀人案犯罪分子,案件是同一人所为,并且案犯留有同一脚印、指纹、等线索。

                                         三,整个中国数学界就是一群乌合之众
     这使我很不理解,数学界是干神马的,是光会喝酒吃饭的群体吗?这一迟破93年的疑案,暴露了数学家的素质问题,有多么严重,它的选人用能是反向的,它的逆向淘汰制说明,数学家队伍里,有许多人不具备基本的素质,他的来源多由一群不学无术的低能人员构成,较好的,有水平的,有学术能力的人很难受到重用,如此简单的有规律的错误,按理说是非常容易发现的的,这些犯错误的数学家就像流窜作案,不是偶发一起,不是没有一系列线索,它久拖不破,彰显了数学家队伍的无能,应当深刻反省和检讨,对领导人要追究渎职的责任。
      此外,更深层次的原因,是当事人的虚荣,浮躁,懒惰和不负责任,这些错误发生和数学体制有关,没有对应的批判系统,数学界单一的审稿模式,评价体系,媒体无中生有的吹捧形式,如此有影响的费马大定理鉴定班子人员组成,线索发展方向,每一环的处理结果,一般情况下,都应该请示逻辑学家,而数学界为了获取资金支持和利益,都千方百计地忽悠大好形势,而弄虚作假,欺上瞒下,他们想得是如何平安地升官发财,自然对阴暗面的东西,能压就压,能瞒就瞒,能拖就拖,实际上,除了科学领导人和数学家的责任,媒体也有失声的问题,由于中国没有学术批判的独立媒体,记者无权报道这些内容,也助长了学术造假者的嚣张气焰。

                                     四,中国科学院一门心思用在歪门邪道上
     为什么对批评内容不能像当时吹捧的那样大肆报道呢?是担心原先的错误引发群众恐慌吗?是担心科学从此没有地位吗?各种数学奖悬赏的疯狂表明只有钱能解决问题吗?
       如果及时报道,从第一起质疑开始,就上头条新闻,把可以公开的细节如实告知数学界,可以增加数学界的防犯意识,完全可以使后面的错误免于发生,刻意造假者也会有所顾忌和收敛,但恰恰相反,搞得神秘兮兮的,许许多多的错误至今不肯揭穿,大学数学系的师生,没有质疑的课程,逻辑学界各种人物不少,难道都没有留意吗?大概数学所的人只想抬高自己地位,数学系师生只想有一个好工作,逻辑学家只想多赚钱不想得罪人,而忽略了这么多造假或者错误的疑点吧?总之,费马大定理这起典型的学术变态系列案,给科学界以巨大的嘲讽,越是大肆宣传越是丢脸,越使人们感觉生活环境的不安全。我看,在追究学术造人的责任的同时,也要批评不作为的科学领导人和酒囊饭袋的数学成果鉴定者。

       中国科学院和中国数学会从来没有认真对待科学,一门心思用在歪门邪道上,华罗庚,吴文俊,陈景润,王元,潘承洞都是白痴级别的数学家,他们居然获得中国科学界各种大奖,排斥其他科学成果,拔高自己不惜造假造谣控制舆论,这样的科学机构已经成为邪教组织。


                    五,陈景润、王元、潘承洞、吴文俊等人如果在美国会是怎么样的下场?


       一个是佛蒙特大学(University of Vermont)医学院副教授艾里克·波赫尔曼(Eric Poehlman),他是人类肥胖和衰老领域的科学家,因为编造了虚假的实验结果,声称荷尔蒙替代注射可以治疗更年期综合症,其实完全没有医疗价值,后被其前实验室技师举报,2005年3月17日,波赫尔曼被起诉指控科研不端(scientific misconduct),在他主动认罪的基础上,2006年6月28日被联邦法庭判刑1年零1天,也因此成为美国第一位因为在项目经费的申请中编造科研数据而被判罪入狱的学术界人员,除了监狱服刑以外,他还被判决永久不准申请任何科研经费,还需要自己主动到几家杂志去撤稿。另一个著名例子是爱荷华州立大学前助理生物医学教授韩东杓(Dong-PyouHan)。2013年12月,他被曝出往兔子血液中加入人类血液成份以证实他制作的疫苗有抗艾滋效用,并因此获得了大约1900万美元的项目研究经费。2014年6月,他被指控伪造研究数据、提交不实报告获取政府资助等联邦重罪,最终获刑57月并罚款720万美元等。


                                   六,对学术规则要有敬畏之心

      中国科学院和中国数学会在早已得知陈景润王元潘承洞乃至张益唐陶哲轩安德鲁怀尔斯都是错误的情况下,以封锁事实真相,封杀发布真相的论文,已经是蓄意造假了,这种学术暴力以嚣张的姿态,故意对学术环境搅局的丑恶作风必将对中国科学产生长久的破坏。

        什么是敬畏之心?就是对违反社会正义的行为有所顾虑,不敢为所欲为。有一个官员可以轻而易举地强暴一个妇女,他知道这个妇女不敢告状,并且还知道告状了也没有用,根本就没有人相信她,就是起诉受理了也不可能胜诉。哪怕有人看见自己强奸,也会认为是这个妇女色诱,而不会认为自己强奸,因为自己的势力太大了。

      但是,这个官员还是不敢强暴这个妇女,因为他想到了自己的母亲和姐妹,妻子和女儿,强烈类比别人的不幸和自己亲人的不幸,让他产生了恻隐之心,他有敬畏之心。明明知道自己作恶以后可以不受惩罚,还是不敢作恶,有一种震撼人心的道德力量威慑自己,这个就是敬畏!

      中国数学会和中国科学院对学术规则毫无敬畏之心,以为自己可以不受惩罚,就可以恣意妄为,出来混总是要还的,陈景润王元潘承洞张益唐虽然可以骗取荣誉和地位,中国数学会可以胡作非为,殊不知人在做天在看,没有任何一种造假可以天长地久。


                         七,中国数学已经被打回原形——装死是中国科学目前的选择


         与最近毒疫苗对应的是中国毒数学,整个就是胡搞,面对四面楚歌的困境的中国数学, 中国科学院和中国数学会何去何从?陈景润王元潘承洞这些所谓中国数学大师,就像被编辑过的脱靶基因,产生一系列歪理邪说的数学理论。到张益唐这一代孽种,已经是恶魔狂舞,几乎就要统治数学界了。

     是走前苏联李森科的覆辙, 还是步陈景润张益唐华罗庚吴文俊造假造谣的后尘? 仍有一部分长期被洗脑的国人及党国的追随者, 幻想着中国科学院中国数学会白春礼袁亚湘席南华能发神功, 迈过全面崩溃的门槛, 凭借着专制的”优势”和十几亿中国人的无知, 拖下去等待时机。


       但在互联网和全球化的时代, 这两年来觉醒的人越来越多。 放着自由民主宪政, 一百多个国家已施行的康庄大道不走, 却偏要摸着石头过河, 带领十几亿人走向与人类和文明世界为敌的深水区, 为了这个小朝廷的利益, 十几亿国人能甘心这样的绑架吗? 

                                          八,  数学不姓党、数学不信党


        事实是这几十年, 无论当局如何卖力造神, 老百姓也不买账。无论中央制造了多少假英雄,也没有人相信,陈景润华罗庚吴文俊一个个垃圾一样的数学家只能是空洞的虚幻。真是"山雨欲来风满楼", 伟大的复兴红色千年帝国梦, 唤醒了西方, 也正在唤醒十几亿沉睡的国人。

         1948年12月胡适婉拒中共挽留,离开大陆后说:大陆从此必成为一个流氓社会,人心糜烂,道德信仰无存,奢淫虚假并存,成王败寇的流氓法则必贯穿始终,斗与抢成为主旋律,权力与金钱成为行尸走肉的唯一追求,民族全体堕落,历史再无荣光!

     

    你可以让耶稣姓党,可以让释迦摩尼姓党,可以让老子庄子姓党,可以让穆罕默德姓党,甚至让李洪志姓党,但是,你无法强迫数学姓党。


    从白春礼袁亚湘这几年的二杆子劲头看, 能有正常思维, 可以摸着石头渡过深水区, 应该是个零概率的事件。中国科学的出路只能通过造假造谣欺骗人民来完成。中国数学家就是一群太监被阉割以后的性变态,完全没有勃起能力和能量,只能依靠外形表明自己是男人变的。

                   九,厉害了我的国——中国数学会敢于干别人不敢干的坏事

       故意宣传错误的张益唐和陈景润是世界上最恐怖、丑陋的数学法西斯权力宣言
    张益唐又来了,并且公然宣传陈景润,清华大学校园里就会放出一阵热气,每当此时,围观学生的情绪就会达到高潮,开始捶胸顿足,并发出《动物世界》里才会出现的啸叫声。
    这种张扬的表演给数学的身心造成了严重伤害,华人世界加大挑衅程度,继续使用这种高难度的侮辱群众智商的动作。

   我越想越觉得这事儿充满了辛酸的喜感。记忆中的数学家可不是这样的,每一次数学家大会上,学者们都是谦谦君子,数学家纪律严明,没有人会在错误揭露以后如此嚣张。现在张益唐再次宣誓错误强行登陆,好比纳粹党人在纽伦堡集会,展示自己意志的胜利,但已与科学无关,而是给人一种近乎无法呼吸的压抑感。

    1920年代,希特勒让纳粹党人的冲锋队中赶走了犹太人科学家,企图全部采用自己民族的最优秀人种。看到中国数学会意志的胜利,感觉到比俯冲轰炸机向我们冲击还更令人感到恐怖。这就是一个赤裸裸的权力宣言,相当明确而刻意地存在于其中的,是靴子直冲着脸而来的景象。它的丑陋,是其存在的一部分,因为它正在宣称的就是:‘是的,我很丑,但你不敢嘲笑我。’”

“我很丑,但你不敢嘲笑我!”奥威尔的这个观察可谓入木三分,可是光有恐吓仍然不够,墨索里尼说:“所谓法西斯主义,首先是一种美。”由此可见,权力要想赢得敬畏,除了颟顸霸道混不吝之外,还需要懂得那么一点点的美学原理。


    看到王元陈景润潘承洞张益唐一个个会被整齐划一、无懈可击的力量感所震慑,同时也会被其中所蕴含的庄严肃穆的美感所魅惑。事实上,一个国家的政治立场是左还是右,他对于权力的态度是喜还是恶,很大程度上就是审美趣味的问题。

   强行张扬自己的错误就会变成几个人渣和国渣,数学的压抑和扭曲最后由数学的耻辱来偿还。因为面对令人生畏的权力,我做到了——你很丑所以我要嘲笑你!

       当数学造假的面纱被撕破,“我很丑,但你不敢嘲笑我!”就只剩下中国数学会赤裸裸的权力在做支撑,但是如果权力本身已经不招人待见,或者压根就没有权力却依旧张牙舞爪地“不许”别人笑,整件事情就会变得有些滑稽和可笑。

     数学的锦绣前程不是靠党来指引,而是靠我们每一个热爱数学的人的努力,对于一个把科学当做自己生命的人来说,我并不认为党中央和中国科学院比我高明,比我正确,党的高级知识分子只能是党的高级奴才。相反,他们都不是 做学问的人,他们都是政治动物,而我,有着自己的历史使命,历史巨大的倒退,必将以更为巨大的进步来补偿。

                                    十,中国科学院的学术霸凌主义不得人心
     


                        

     在中国官方挑起学术摩擦之后,我们使用了“学术霸凌主义”这个词来描述中国科学院的种种无理行为。作出这样的判断,是因为中国官方的做法违反科学规则,以国内独裁为依据处理学术争端。在体现其惯用的霸权思维的同时,这也暴露出中国国内一部分人遏制和打压普通数学家的真实企图。学术霸凌主义并不能带给中国政府想要的结果,反而会严重危害全球数学界和价值链安全,阻碍全球数学复苏步伐。

      首先,从违反学术规则情况看,中国科学院挑起学术摩擦的做法缺乏合法性和正当性。每一个数学家都是科学组织成员,理应在学术规则框架内解决摩擦。但中国却抛开学术规则解决机制,根据自己的独裁专制行政权力处理学术摩擦,完全背离了科学精神的基本原则,违反了中国政府根据【科学技术进步法】承诺的义务。

     其次,中国以国内专制独裁手段法处理学术争端的行为蛮横无理,用“霸凌”形容恰如其分。从历史上看,中国基于国内需要,胡编乱造一些所谓数学成果,华罗庚吴文俊陈景润都是中国政府依据利益而不是依据科学规则臆造的英雄

     从法理上看,中国要想科学进步,就必须老老实实做学问,而依靠不断的造假,不准批评也不利于自身的科技进步。根据其国内统治的需要,对普通科学工作者挥舞大棒,这本质上既违背了自己制定的法律和的承诺。

                    十一,中国数学家和中国数学会还有机会改邪归正

      苦海无边回头是岸,一个人或者一个组织,只要不是死心塌地搞破坏,只要是还想从事科学与正义事业,那么,只要改邪归正,与错误彻底决裂,抛弃意识形态争斗,接受普世价值观,就可以回到正确的轨道上来。让华罗庚陈景润王元潘承洞吴文俊见鬼去吧,他们对数学造成的破坏必将得到修补,数学两千年,不在乎几十年的浪费。数学正义最终会照亮未来的数学道路。



浏览(422) (1)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wxmwrkhp
注册日期: 2018-09-29
访问总量: 293,383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买到一枚商代骨尺
· 第五种力的发现,100年来物理学
· 数学白痴——安德鲁怀尔斯和法尔廷
· 数学白痴英雄---陈景润,反智主
· 数学白痴华罗庚
· 数学白痴陶哲轩
· 15个元青花梅瓶装了700年前老酒
分类目录
【555】
· 买到一枚商代骨尺
· 第五种力的发现,100年来物理学
· 数学白痴——安德鲁怀尔斯和法尔廷
· 数学白痴英雄---陈景润,反智主
· 数学白痴华罗庚
· 数学白痴陶哲轩
· 15个元青花梅瓶装了700年前老酒
· 数学白痴张益唐
· 数学白痴吴文俊
【231】
· 大明成化斗彩葡萄杯破碎品------
· 个人收藏青铜器
·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国家科技奖励
· 坚决反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十
· 又一个菲尔兹奖桂冠下的数学赝品
【999】
· 亏格为7时可以构造12个两两相连
· 我正在阻止中国科学家的诈骗活动
· 张益唐宣称证明朗道-西格尔猜想-
· 数学为什么需要批判
· 我成功干预了一次国家(政府)行
· 鸡蛋的画法
· 中国玩了俄罗斯一把
· 邱成铜对卡拉比猜想的证明错误百
· 数学已经崩溃----数学证明全部都
· 有铭文的铜鼓
【899】
· 论文可以部分抄袭吗
· 我拍摄的新冠病毒
· 月球摆动潮汐变大导致西欧洪水泛
· 百年党庆——中国官方组织媒体【科
· 孤独的职业数学家————依然近亲繁
· 数论命题结构问题
· 强烈谴责南京法院的反文明行为
· 世界卫生组织报告【从武汉实验室
【012】
· 四川大学前校长柯召没有证明卡塔
· 只有动画模拟视频,居然就敢吹成
· 杭州市警察对90岁老人喷射辣椒水
· 中共数学白痴王元死了----媒体宣
· 2020年中国十大科技进展为何评选
· 造型奇特的青铜羊鼎
· 宝福局咸丰通宝大清一百——国号年
· 无耻造假——中国科技大学造假,宣
· 蜜蜂的蜂巢化石——极为罕见
· 伊万尼克事件
【011】
· 东汉青铜鎏金摇钱树有铭文170字
· 带300多字铭文的马踏飞燕
· 青铜马
· 澳大利亚大火与全球新冠状病毒
· 建议人造酷暑杀灭空气病毒,个人
· 古代逆天器物
· 古代逆天器物
· 古代逆天器物
· 69毫米大型半两钱币——中国最大半
· 祺祥重宝
【000】
· 数学白痴丘成桐
· 请中国政府制止张益唐胡闹
· 宋代透光青铜镜——宇称不守恒--第
· 与杭州市雷峰塔一样的盘龙柱坐佛
· 成都疫苗事件
· 张益唐脚踏两只船千人计划最终被
· 四川省公务&#2159
· 造型独特的酒杯
· 一群乌合之众的&
· 重大数论问题误判----标志著人类
【789】
· 夏朝乳钉纹青铜爵有4字铭文——改
· 货郎担问题是一个二阶逻辑问题
· 3x+3问题是3x+1问题的延伸
· 角谷猜想(3x+1猜想)是一个二阶
· 开方的公式和素数普遍公式
· 黎曼猜想是一个二阶逻辑问题并且
· 四色定理、哥德巴赫猜想、费马大
· 孪生素数猜想只是一个初等数论问
· 哥德巴赫猜想只是一个初等数论问
· 黎曼猜想是一个二阶逻辑问题并且
【456】
· 四色定理的证明等待语言学家的帮
· 数学家的级别
· 从确立一个数学论题可以看出陈景
· 罗素悖论,一场拙劣的闹剧
· 吴文俊——最恶心的国家最高奖
· 华罗庚只是一个垃圾水平的数学家
· 安德鲁怀尔斯和张益唐,证明了普
· 迈克尔阿蒂亚证明黎曼猜想——错误
· 张益唐造假事件
· 陶哲轩,菲尔兹奖桂冠下的数学赝
【123】
· 数学白痴英雄---陈景润,反智主
· 习近平致信祝贺厦门大学建校100
· 契丹文大钱
· 民间青铜纵目面具
· 十字洞腹方壶(卣)
· 共屯赤金环钱
· 青铜器铭文一篇
· 独角兽
· 汉代青铜马车司机
· 人面方鼎
存档目录
2024-03-09 - 2024-03-09
2024-02-04 - 2024-02-07
2023-02-07 - 2023-02-07
2023-01-07 - 2023-01-30
2022-11-07 - 2022-11-16
2022-10-16 - 2022-10-26
2022-07-06 - 2022-07-29
2022-06-23 - 2022-06-23
2022-03-08 - 2022-03-12
2022-02-19 - 2022-02-19
2022-01-29 - 2022-01-29
2021-10-05 - 2021-10-10
2021-09-20 - 2021-09-29
2021-08-02 - 2021-08-15
2021-07-04 - 2021-07-19
2021-06-01 - 2021-06-06
2021-05-14 - 2021-05-27
2021-04-06 - 2021-04-17
2021-03-03 - 2021-03-03
2021-02-04 - 2021-02-20
2021-01-16 - 2021-01-16
2020-12-06 - 2020-12-18
2020-11-13 - 2020-11-24
2020-10-17 - 2020-10-23
2020-06-01 - 2020-06-19
2020-05-26 - 2020-05-26
2020-04-08 - 2020-04-27
2020-03-22 - 2020-03-22
2020-02-12 - 2020-02-29
2019-12-02 - 2019-12-20
2019-11-11 - 2019-11-25
2019-06-01 - 2019-06-29
2019-05-21 - 2019-05-24
2019-04-07 - 2019-04-13
2019-03-09 - 2019-03-29
2019-02-15 - 2019-02-15
2019-01-14 - 2019-01-27
2018-11-24 - 2018-11-29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