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解讀是,胡溫當政時,江曾比較強勢,有人還看不過眼大叫“胡哥挺住”。其實,以江澤民為核心的黨中央悶聲發大財二十餘年,是聯合華爾街把中國的環境,資源,文化,經濟結構掏空,以溫水煮青蛙的方式,使整個中國黃金其外,敗絮其中。黨中央是清醒的, 故有一帶一路學美帝那樣轉移經濟危機。習近平接任是,其實是個爛攤子。強國升級厲害國不過是我黨透支未來的繼續。
@胡溫當政時期給秦制下的百姓相對多一些的喘息空間,比前後的“核心”清明少許。
只不過是黨中央到地方政權高調悶聲發大財,百姓有點殘羹剩菜食而已,都歲月靜好,娛樂致死去了。都坐等爆煲。習近平折騰如此厲害,一方面是保自己權位,另一方面是要力挽狂瀾,以更宏偉目標來實現我黨的政權保衛戰。這是習近平比朱由檢高明的地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