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万维网友来稿的博客  
万维网友来稿  
网络日志正文
刘忠良:尊重和保护真正的专家学者是国家的希望 2023-01-06 11:31:52

三年前我预言中国封城防疫必然最惨失败、西方“躺平”最先胜利

万维(Creaders.net)网友刘忠良来稿

最近,我发现中国网络上有很多歪曲和辱骂张文宏医生的文章。张文宏作为中国少数敢说真话的有良知的传染病专家学者,遭受如此攻击辱骂,实在令好人寒心。实际上,从我十几年前反对中国强制计划生育和一胎政策开始,我也是遭到各种攻击。近三年来,因为反对封城等严苛防疫,我也是经常遭到攻击、辱骂。但是,历史却一再证明我是对的,时间也验证了我的先见之明。

1、三年前我预言封城防疫必破防

早在在2020年2月初,针对中国各地严苛的封城防疫及各种野蛮封控政策,我就提出口号:“带上口罩,正常生产生活。”但是,当时绝大多数人都反对我,一些人还对我进行攻击和辱骂。我的考虑是,鉴于2003年SARS经验,新冠至少要持续半年,中国不可能承受半年都在封城状态。而且,封城封路本身就影响了口罩、药物等医疗物资生产供应。

到2020年月中下旬时,新冠全球大爆发,我预感到这不是SARS,而是1918年的西班牙大流感又来了,估计也要折腾上三年。所以,我继续反对各种封城措施,尤其是反对各种野蛮防控,尽量降低对经济民生及人民自由权利的妨碍。

2020年2月21日,英国首相约翰逊提出英国与病毒共存,当时中国有很多人嘲笑英国、美国等西方国家防疫的失败。当时,我就指出,最先防疫胜利的就是率先有步骤“躺平”的国家,因为他们最早实现群体免疫,经济民生损失最小,综合代价最低。 

但是,对于中国,由于封城等措施,导致中国未能建立群体免疫,导致中国最后面临尴尬局面。因为,全球都逐步实现了群体免疫,世界各国都开放了,中国还能坚持封国封城吗?如果继续坚持封国封城,产业链和订单逃离中国,中国与世界脱钩。如果被迫打开国门,一定又迎来全球不同新冠病毒变种的集体侵袭。这时候,中国人对新冠的免疫力是最脆弱的。也就会导致,中国在付出巨大经济民生代价之后,再付出巨大生命和健康代价。

即使不是中国被迫放开,只要中国还有与世界交流,哪怕不能阻止边境偷渡,中国封国封城也会被病毒攻破。无论主动还是被动,封国封城必然被病毒攻破。结果必然是,既付出巨大经济民生损失,最后还逃不了走上群体免疫。

现在看来,我三年前的判断和预言是完全正确的。这三年来,中国承受巨大经济民生代价,大量企业、商户和个人破产或负债累累,居家隔离如同软禁或自我囚困,在痛苦中煎熬。一些人在严苛防疫之下跳楼自杀,一些人在严苛防疫之下因错失疾病治疗等而失去生命。

2、上海封城时我预言奥密克戎必破中国封城

2021年11月,南非发现了新冠变种奥密克戎,具有高传染率和低死亡率的特征,随后就迅速成为全球主流毒株。因此,一些专家学者提出,奥密克戎就是天然的新冠疫苗,是新冠疫情的终结者。我非常赞同这个观念,也在文章中提出主动感染奥密克戎,尽快挽回经济民生损失。

特别是2022年3月底至5月上海封城时,我强烈呼吁放开防疫,迎接奥密克戎“天然疫苗”的接种,降低中国经济民生压力,尽快恢复中国经济,达到综合代价最低。

全球所有人造新冠疫苗都还处于实验阶段,所有打疫苗的人都是被当做小白鼠。全球都表明,新冠疫苗具有很多副作用,尤其是对少年儿童及中青年人口更没有必要打人造新冠疫苗。比如,一些少年儿童及中青年人口,因为打新冠疫苗而得白血病、心肌炎、糖尿病及癌症复发等,还造成一些人死亡。当然,新冠疫苗或许对有基础病的老人才能利大于弊,因为有基础病老人感染新冠最可能出现重症及死亡。

既然奥密克戎作为天然疫苗,对绝大多数的非高危人群(除了有基础疾病及高龄老年人)都是没有生命危害,而且没有人造疫苗的副作用,其免疫效果远高于人造疫苗,何必再接种人造疫苗吗?尤其是对青少年儿童,全球新冠疫苗几乎都在害人。

在2022年3月至5月,提出质疑:既然中国都花费巨大代价强制推广了效果更低的国产疫苗,产生了很多副作用(尤其是少年儿童和中青年人口),为何不主动迎接免费的效果更好的天然疫苗奥密克戎呢?

当时我指出,中国封城防疫是坚持3年、5年还是10年?中国经济民生能够一直承受封城下去吗?更重要的是,奥密克戎具有高传染率和高隐蔽性,只要中国还与世界有接触,就不可避免的被新冠病毒攻破。最终,在付出巨大经济民生代价之后,中国还是被新冠病毒传染一遍。由于中国缺乏对新冠病毒的免疫力,中国最终无法避免付出健康与生命损失代价。

新冠奥密克戎的变异必然突破中国封城、核酸、行程码、方舱等各种严格防疫措施。原因很简单,采取核酸、封城等严格措施防控高传染率的奥密克戎,一定会有能够突破封城、核酸、口罩、行程码的病毒变异出现,经过演化持续增强突破封控能力,然后就变成主流毒株,最后导致封城、核酸、口罩、行程码、方舱医院都全部无效。这些巨大经济民生代价的严苛防疫措施,最终都变成无效的浪费。

可悲的是,我这个对新冠疫情最有先见之明的中国独立学者之一,不仅建议没有得到采纳,还遭到警告,禁止我再发表疫情相关文章。特别是2022年5月上旬,我的所有公众号、两个最老的个人微信号及10年的微博等都被永久封号。

3、奥密克戎作为呼吸道病毒海最容易突破在秋冬时刻

最终,到2022年11月,奥密克戎的演变突破中国封城、核酸、口罩等防疫措施,比我预想的还要快。2022年11月时,单日感染人数迅速飙升,迅速突破1万、2万、3万。当11月23日突破3万时,考虑到中国各地疫情防控已经非常疲惫,各地瞒报严重,估计单日感染至少是10万级别。从北京消息来看,可能北京那时候就已经突破单日感染3万。

当11月的中国感染人数呈指数飙升时,我就感觉到,中国疫情注定控制不住了。到12月11日中国放开管控时,估计单日感染人数已经是百万级别,核酸、口罩、封城等防疫措施已经失效了。根据百度数据,12月11日正是北京百度疫情搜索指数是高峰阶段,这就意味着北京疫情已经进入高峰阶段。就像2022年5月份的朝鲜,地球上对外最严格防疫并没有阻挡疫情爆发,这是或早或晚的事情。

实际上,奥密克戎在秋冬时刻突破封城、核酸、口罩等防疫措施,这也是必然的。因为,新冠奥密克戎作为呼吸道疾病,秋冬时节是呼吸道疾病最高发的时节,也是奥密克戎最猛烈的时节。就像夏季洪水突破堤坝,冬季的奥密克戎也必然突破中国严格防疫。

4、为何2022年中国冬季这波奥密克戎疫情症状猛烈?

自2022年11月奥密克戎突破中国封城等疫情管控的这波毒株,有些症状确实远比以往奥密克戎更严重。有些还出现了2020年早期毒株和2021年德尔塔毒株的症状,比如病毒入侵到肺部所导致肺炎“白肺”。网上有各种说法,我也总结了一些原因。

首先,最有可能是病毒变异与以往奥密克戎毒株的不同特性,导致症状更严重。新冠变异毒株早已经超过1000种以上,有些说已经超过4000种。仅仅奥密克戎变异毒株就超过500多种。中国这波疫情的毒株,也超过130种。各种新旧毒株在中国混杂传播,但基本还都是奥密克戎的变种。

以奥密克戎为主的不同毒株的特征,不同毒株混合感染的病症特征,中国人三年来对新冠免疫力的低下,冬季呼吸道疾病高发及易转为肺炎等因素,共同导致这波中国奥密克戎疫情远比以往时期及远比世界各国的奥密克戎症状更严重。

以南方的浙江嘉兴市为例,嘉兴疾控中心对嘉兴市11月1日至12月9日期间报告的病例开展了回顾性调查,结果显示:临床CT无肺炎症状的感染者占98.8%,1.2%发展为肺炎;多数感染者会出现发热、咳嗽、鼻塞、咽痛等感冒样症状,其中出现发热、咳嗽症状的感染者占76.2%;15.87%的感染者为无症状感染者,没有表现出任何症状。阳性感染者发热的平均时长为1.82天,且发热时长在不同年龄段人群中没有明显差异。症状持续时间平均为3.25天,大部人5-7天症状完全消失。

根据专家估计,经过三个月的感染高峰期,大约90%的人会感染。如果按照浙江嘉兴市的数据,1.2%转化为肺炎,则中国这波疫情将有1695万人转化为肺炎。如果按照嘉兴市76.2%出现发烧、咳嗽,则中国这波疫情将有10.767亿人出现发烧、咳嗽。

这与3月底至5月中国华东地区的奥密克戎变种症状完全不一样,也与全世界的奥密克戎症状完全不一样。据上海一些网友反映,他们在方舱时亲眼目睹那些在方舱的阳性患者大多都在载歌载舞和各种娱乐活动,没有像现在一些网友一样喊死喊活。

就像橙子,绝大多数是甜的。但是,有种苦橙,味道是苦的。2022年中国春夏时期的奥密克戎毒株,对中国人来说就相当于是甜橙。但是,自2022年11月以来的奥密克戎毒株,对中国人来说就相当于是苦橙。

实际上,早在2022年1月,根据奥密克戎的高传染率特性,张文宏就呼吁要做好疫情暴增10倍的准备。上海在2022年2月迎来自香港的奥密克戎毒株,到3月下旬大爆发,一直到5月基本控制。

如果我们在2022年1月听从张文宏的建议,开始为疫情爆发做准备,比如准备发烧药等医疗物资。等到3月底,疫情在上海大爆发时,如果采取张文宏等学者建议的“与病毒共存”策略,4月就会传播到全国各地,4月底至6月全国大爆发。这时候,中国就是上海和朝鲜疫情那波毒株的样子,也是全球奥密克戎疫情症状的样子,症状较轻。

在春夏时节,就是感冒等呼吸道疾病回落的时候。新冠也是呼吸道疾病,症状和感冒和有很多相似之处。春夏时候爆发奥密克戎疫情,症状绝对比冬季更弱。而且,2022年中国春夏时期的毒株更温和。因此,那些骂张文宏的人,恰恰是因为中国没有按照张文宏的思路防疫,才导致他们症状较重。这些无知的人骂有良知的学者,支持伤害他们的观念,骂他们的恩人,这不是很无耻吗?

5、缺乏与病毒、细菌的协同进化将引发更大健康危机

第二个重要原因,中国经过三年严格防疫,导致中国人未能与新冠病毒协同进化。这时候就会出现,同样的或类似的新冠奥密克戎病毒,在世界其他地方没有大问题,到中国就变成中症和重症了。这就是为什么现在的奥密克戎对卡塔尔世界杯的全世界游客都没有威胁,却对中国人产生了疫情海啸及较重症状。

由于中国缺乏新冠病毒演化过程的协同演化,导致新旧毒株同时传播。比如,有研究人员称有来源于2021年印度的德尔塔毒株也在中国传播。这些中国人没有经历的病毒变种,可能一些中国人被迫要补上,最终也没有完全逃掉。

同时,每个人都在坚持外出戴口罩,这减少了其他病毒细菌的接触,导致中国人的免疫力弱化。另外,三年的严苛防疫生活、收入下降的焦虑,缺乏锻炼和好心情,也导致中国人的免疫力弱化。特别是奥密克戎从2021年11月出现后,中国防疫最严格,也加速了中国人免疫力的弱化。相反,国外很多国家的人民已经经过三年疫情的免疫增强。

在这三年来,绝大多数国家与新冠病毒协同进化,或至少赶上温和的奥密克戎,如朝鲜、3月至5月的上海。虽然以死亡为代价,但得到协同进化,种族安全性提高。中国人未经历新冠协同进化,最后也会补上相关死亡人口。就像欧洲人把细菌病毒带入美洲时,印第安人死亡95%。就像印第安人缺乏这些病毒的协同进化,最后导致灭顶之灾。如果中国坚持封城等严格防疫十年,中国人对新冠免疫力更弱,将引发更大死亡。就像一盆花放在温室里三年,突然第三年冬季放在室外,这花能不得重病吗?

实际上,现代人类就是与病毒、细菌协同进化的结果。在地球上,病毒、细菌等致病微生物,其历史比动植物更久远,数量远比动植物更多。自然界的每一滴水、每一立方厘米空气、每一寸土地,都有大量的病毒、细菌。很多病毒、细菌以动植物为载体,实现与载体共存。如果有人不想与病毒、细菌共存,那只能是自己去死。

人类无法消灭与人类共存的病毒、细菌,因为他们体积太小、生存环境简单、数量巨大。人体所载细菌、病毒的数量,比人体细胞数量还多。比如,人类肠道就有14万种病毒,你每一次正常呼吸都有成千上万的细菌进入你的呼吸道。这些与人类共存的病毒、细菌,对人类有好有坏,但共存下来的基本是对人类无大碍,根本无法消灭。

由于人类必然与病毒、细菌永久共存,病毒、细菌也在一直锤炼人体的抵抗力,进而对人类的种族进行筛选。如果企图减少病毒、细菌的侵袭,就会弱化人体抵抗力,最终带来种族的灭顶之灾!比如,美洲的印第安人,95%是死于欧洲人带来的病毒。亚欧大陆的人经历很多次病毒的历练和筛选,免疫力强。相反,美洲印第安人缺乏病毒的历练,一旦亚欧大陆的病毒来袭,几乎带来灭顶之灾!

没有经历足够病毒与细菌挑战的种族,终有一天将面临灭顶之灾。而一次又一次的病毒与细菌,正是对种族的锤炼,帮助种族赢得最后的胜利!所以,欧美人早早就呼喊实现新冠群体免疫,这不仅是被迫,更是赢得最终胜利的选择!谁违背这个自然规律,最终将付出更大代价,就像印第安人一样。所以,试图逃避与病毒共存的民族与国家,将永远不存在!

6、拖到冬季新冠疫情大爆发就是呼吸道疾病的高峰时刻

中国这波新冠奥密克戎的症状比较突出,第三重要原因就是拖到冬季新冠疫情大爆发。而寒冷的冬季,正是流感、奥密克戎等呼吸道疾病大爆发的时候。据中国不同城市的医院医生反映,冬季到医院就诊的感冒患者数量是平常的3到4倍。考虑到很多感冒患者是到药店和小诊所买药,则冬季流感至少是春夏的5倍以上。

如果再考虑到冬季感冒的严重程度远远超过夏季,比如发烧、咳嗽、流鼻涕、喉咙痛、转为肺炎等。感冒和奥密克戎都属于呼吸道疾病,症状比较类似。冬季中症和重症状感冒概率更高,比如高烧、肺炎等,至少是夏季的10倍以上。因此,冬季奥密克戎中症及重症概率或至少是春夏的10倍以上。

有些人拿着比上海3月底至5月高10倍以上的数据指责张文宏的数据骗人,这不是无知就是无耻!就像把香蕉树从海南岛移植到北京,然后在北京骂人,说香蕉树结香蕉是无耻的骗子,这不是很无知吗?我相信,绝大多数成年人都知道重症感冒远多于春夏。但是,竟然很多人支持转发谴责或辱骂张文宏的文章,这就是人格有问题了。

在3月底至5月的上海,已经比较温暖,这时候是流感等呼吸道疾病比较弱的时候。因此,上海60多万的奥密克戎感染数据显示,95%以上都是无症状和轻症,其次是发烧等中症,重症的概率低于流感,且所有死亡都并非肺炎,而是有其他基础疾病导致死亡。但是,拖到今年寒冷冬天之后再新冠大爆发,就是症状最严重的时候。

第四,寒冷冬季是人的抵抗力比较弱的时候,很容易受风寒及生病。这时候爆发奥密克戎疫情,就会导致并发症严重,进而引发重症及死亡。这时候病毒突破封城、口罩、核酸、健康码等严苛防疫措施,导致冬季疫情海啸般爆发,正好碰上中国人免疫力最低的时候,这就意味着感染新冠奥密克戎的症状和并发症也是最高的时候。同时,由于医疗挤兑和基础疾病,导致新冠相关和不相关的死亡都大幅增加,导致医疗与火葬场不堪重负。

第五,绝大多数中国人是在2021年接种的效果比较弱的国产疫苗,其免疫功能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快速降低。也许在2022年3月~5月上海疫情爆发时,国人体内或许还残存一些疫苗所产生的免疫力。但是,等到2022年12月时,随着冬季免疫力的下降和三年防疫之下的免疫力下降,疫苗作用或许已经降为零。加之中国疫苗功效显著低于西方发达国家,使有疾病的老年期面临更大风险。比如,新加坡数据显示中国疫苗预防重症及死亡的有效性只有西方发达国家疫苗有效性的五分之一。

第六,冬季呼吸道疾病奥密克戎疫情大爆发导致医疗严重挤兑,医疗挤兑使中症转重症、重症转高危及死亡。按照上海3月下旬至5月的60多万感染数据,重症比率在春夏时节低于流感。但是,这波奥密克戎变异在冬季快速大爆发,导致大量重症产生医疗挤兑,这时候就使很多重症病人及有基础疾病的病人就变得十分危险。因此,很多有疾病的老人就在医疗挤兑下死亡了。

世界上绝大多数国家是春夏温暖季节普遍感染奥密克戎,这时候是流感等呼吸道疾病低潮的时候,也是人体免疫力比较强的时候及并发症比较弱的时候。即便医疗和生活条件很差的朝鲜,也就是经常粮食不够吃的朝鲜,尽管没有接种疫苗,但在2022年5月~6月的晚春完成奥密克戎的感染,并未出现大的健康危机。

所以,中国2022年12月奥密克戎大爆发所产生的健康危机,就是因为严苛防疫拖到冬季奥密克戎最强大的时候而失控,让中国人赶上免疫力最弱和并发症最严重的时候。这是奥密克戎症状最高的时间,这是流感等呼吸道疾病症状最高的时间,这也是并发症最严重的时间。这时候,中症、重症或者死亡,都远比春夏时间更严重。比如,在春夏可能不会转化为肺炎,在冬季就可能转化为肺炎。

虽然这波疫情的死亡人口可能99%以上都有其他基础疾病,属于共同原因导致的死亡。但是,造成这个悲剧的最大原因就是严格防疫拖到冬季免疫力最弱的时候疫情大爆发,导致医疗挤兑,造成很多有基础疾病的人提前死亡。

因此,正是骂张文宏的那些人,正是那些反对张文宏政策建议的人,才导致中国冬季奥密克戎疫情大爆发的悲剧。而张文宏作为有良知的学者,正是避免这个悲剧的人。这些无知的人酿成巨大悲剧,反而指责或痛骂最有良知的和最有科学精神的学者张文宏,还有比这更可耻的吗?就像无知的古希腊人杀死指出希腊人错误的苏格拉底,就像无知的古犹太人杀死拯救人类的耶稣。

7、尊重和保护真正的专家学者是国家的希望

中国拖到冬季疫情大爆发的最大原因,就是未及时听取真正专家学者的意见,就是总有一些无知者攻击和辱骂真正的专家学者。这三年来,很多真正的专家学者一直在呼吁采取科学措施,比如上海的张文宏医生。

张文宏医生在2022年1月就提出预警,要做好疫情暴增10倍的准备。如果中国在2月~3月准备预防疫情暴增,比如准备发烧药物等,到3月底上海疫情大爆发时,全国在4月~6月完成奥密克戎感染,就不会出现冬季疫情大爆发的大量较重症状及严重医疗挤兑。

比如,新加坡放开防疫时,逐步放开防疫,提前告知民众准备。但是,过去三年我们没有准备好疫情爆发的发烧等基本药物,反而限制发烧药物销售,导致中国人在2022年冬季成了最缺乏发烧药物的群体。如果把核酸、方舱、封城等费用应用到逐步放开防疫的药物及医疗准备,不仅财政成本很低,经济民生代价更低,人民生命安全得到更大保障。

就像我从2009年就在网上大量呼吁中国重视超低生育率危机,2013年1月出版《大国危途》呼吁尽快鼓励生育,后来中国老龄化迅速发展就证明我的远见与预警。我从2020年疫情爆发后就开始反对持续封城、反对各种极端防疫措施,及后来质疑疫苗。历史一再证明我的先见之明,但我总是被攻击、被辱骂、被人投诉及封号。

我们已经错过了很多次专家学者的良好建议,我们应该吸取这些沉痛的教训,以后要更加尊重专家学者的意见。所以,请相关人员高抬贵手,让中国人听到更多智慧的声音,这不仅造福中国,也对您们有益。同时,也请大家多多转发智慧的声音,让中国和中国人做出更加智慧的决策,多谢您的支持。

说实话,最有良知且最有科学精神的学者总是遭到攻击和辱骂,这是非常可悲的也是非常令人痛心的事情。如果哪天张文宏等有良知学者觉得自己太委屈了,不想为国家和人民发声说话了,那么,中国人会得到好结果吗?可悲的是,辱骂张文宏的文章,竟然得到大量转发和支持!

那些为了赚钱而歪曲辱骂张文宏的自媒体人,才是最可耻的传播愚昧与负能量,他们才是祸国殃民!那些转发和点赞歪曲辱骂张文宏的人,才是邪恶的共谋,也是这波中国冬季奥密克戎疫情大爆发及症状较重的最大助推者。为减少无知者泛滥的危害,请大家积极转发真知灼见的文章。

作者:刘忠良,著《大国危途》

2022年12月27日

来源:公众号“天眼智观”(TYZGUN)

推特:@liuzhongliangA

YouTube:刘忠良思想观察

浏览(3906) (36) 评论(4)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foxnews 留言时间:2023-01-09 08:23:02

真正的专家学者必先“自尊、自爱”,然后才能赢得尊重。而非需要你们来保护和尊重,他们才会成为真正的专家学者!不要本末倒置了。

回复 | 3
作者:fangbin 留言时间:2023-01-08 08:08:10

史官文化,专制社会。官员永远是第一等级社会。专家学者能够算作第二等级已经是万幸了。他们进不了301医院,进不了高干病房。既然从不为人民发声,这些一生所谓只问科学不问政治的人,默默死去,不是得其所哉吗?我痛恨的是中国像爱因斯坦那样的即懂自然科学,又懂人文科学的学者,为什么少而又少呢?

回复 | 4
作者:白草 留言时间:2023-01-06 14:17:15

“早在在2020年2月初,针对中国各地严苛的封城防疫及各种野蛮封控政策,我就提出口号:“带上口罩,正常生产生活。””


这个就是造谣了。当时只有武汉封城三个月,其它地方一直都是正常生活。中国三个月就胜利了。中间2021年外国一片混乱时中国一直正常。直到2022上海防疫出现漏洞。张网红的错误言论误导严重难辞其咎。动态清零在中国大部分地区都是短期封锁。只有边境地区才有长期封锁。


现在中国清零政策崩溃,也不过是崩溃到西方的悲惨现状而已。西方的制度性无能,比中国早崩溃三年,毫无建树,值得中国汲取教训。


回复 | 0
作者:悟性随行 留言时间:2023-01-06 13:43:41

说的不错,问题是在中国有大批所谓的专家学者,受中国主流传统文化的深刻影响,其行为的出发点不是追求真理,而是迎合权力的需要。这对整个中国社会也具有很大的影响,说真话在中国反倒被视为大逆不道。中国旧社会的文化垃圾沉渣泛起,兴风作浪,广大民众深受其害,又无处说理。

回复 | 10
我的名片
万维网友来稿
注册日期: 2021-11-11
访问总量: 3,759,988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中
·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车
· 高瞻:对法轮功的态度是鉴定人鬼
· 逆民意而行 多伦多和列治文市议
分类目录
【网友来稿】
·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中
·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车
· 高瞻:对法轮功的态度是鉴定人鬼
· 逆民意而行 多伦多和列治文市议
· 吕乃克:2024.05.20-最后一次军
· 田沈生:圆明园往事
· 周茂伦:给从事保险理财行业服务
存档目录
2024-03-10 - 2024-03-22
2024-02-06 - 2024-02-18
2024-01-09 - 2024-01-30
2023-12-31 - 2023-12-31
2023-11-02 - 2023-11-30
2023-10-09 - 2023-10-23
2023-09-11 - 2023-09-27
2023-08-11 - 2023-08-14
2023-07-29 - 2023-07-31
2023-06-07 - 2023-06-20
2023-05-04 - 2023-05-31
2023-04-03 - 2023-04-28
2023-03-08 - 2023-03-29
2023-02-07 - 2023-02-17
2023-01-06 - 2023-01-26
2022-12-10 - 2022-12-30
2022-11-07 - 2022-11-22
2022-10-14 - 2022-10-31
2022-09-01 - 2022-09-30
2022-08-09 - 2022-08-20
2022-07-02 - 2022-07-31
2022-06-02 - 2022-06-24
2022-05-03 - 2022-05-31
2022-04-02 - 2022-04-30
2022-03-01 - 2022-03-31
2022-02-04 - 2022-02-28
2022-01-05 - 2022-01-28
2021-12-03 - 2021-12-29
2021-11-11 - 2021-11-29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