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李予珍的博客
  求真方明理,讲理才见真,追求真与理,把握现如今。
网络日志正文
第32回: 朱丹慧眼识别人才 悦情千里难觅真情 2022-12-14 20:27:48

32回: 朱丹慧眼识别人才 悦情千里难觅真情

其实,当朱丹斩钉截铁地告诉丁一行她在MIT有男友的时候,她还没有任何男朋友。在她心中,丁一行这个人综合条件一般,却又见一个追一个的,当然进不了她的法眼。但朱丹拉MIT的虎皮让他死心,这倒也并不是完全的空穴来风。上次为民载着她和重生到波士顿的时候,她和MIT的黄炎匆匆见过一面。而原先他们就只是相互听说过名字的国内校友而已。黄炎比朱丹早一年出国,也不知道从哪里搞到了朱丹在常青园的联系地址,便给她写信,约她去他那里玩。所以朱丹便搭为民的顺风车去那个名校云集、号称“博士屯”的地方去“朝圣”。 

那次朱丹到了MIT,本来期望值很高的,可看到那里的校园也并没有什么稀奇的地方,整个建筑布局只是比起浙大显得更加空旷、建筑风格不同而已,有些地方还不如浙大周围有山有水的布局精致,为此很是失望。黄炎嘲笑朱丹说:你以为呢?!我们浙大也算是中国最美的校园了吧!——大学又不是比大楼的地方,而是比大师的地方。朱丹当然知道黄炎的意思。……那次相处,朱丹对黄炎的印象还行,就像那个校园,没觉得有什么不好的地方,但也没有什么令她特别心动的风景。朱丹心想,自己还年轻,从常青园毕业以后,将来不愁找到个工作实现自己的美国梦,更不愁找个好老公,所以就寻思着先不要着急把自己的婚姻大事定下来。

谁知黄炎见过朱丹之后便对她很满意,有意追她。所以,等圣诞节放假的时候,黄炎就用“依妹儿”再约朱丹去玩几天。信中说,他们上次见面时间太过短促,不到半天之内连两个校园也没能逛完,没让她领略到波士顿的其它好处,更没机会让她品尝一下波士顿的美食,甚是抱歉。朱丹心想,虽然她并不是素食主义者,但奶奶领着她从小吃斋念佛,所以她对什么龙虾呀牛排呀等等的各种美食并不感兴趣;而且她又不像其他的普通女孩子,喜欢逛商店买好看的衣裳。这次要是贸然地去黄炎那里呆上几天,食宿都要由他帮忙,不把男女朋友的关系定下来肯定会不好意思的。但是又想,反正这个假期里也没有其它要紧的事情,在这几乎与世隔绝的常青校园里就这么闲呆着肯定无聊。最后一合计,到了他那里见机行事,住宿费尽量自己掏,吃饭尽量AA制,一切顺其自然地倒也不妨。于是在圣诞节放寒假里的时候,她就坐灰狗去了黄炎那里。 

到了那里,黄炎对朱丹说,她并不用出去住旅馆,这里是大城市,外面的旅馆都不便宜。他的室友是一个夜猫子,白天睡觉,晚上工作,向来如此。所以他可以腾出他的卧室让给她住,而他去睡他室友的床。朱丹心想这黄炎倒挺会为她打算,这下子给她省了不少住宿费呢,对他十分感激,心里面自然给他加分不少。——诚然!千禧年之前来美国的中国留学生们,还真的没有几个人舍得拿出有限的奖学金住旅馆而不心疼的;他们当中,一百个人里面,九十九个是仗着助学金而一贫如洗地出来混天涯的。另外两个例外当中,要么有一个刚暴发的爹,而且已发财的爹地还得舍得资助自己;要么有一个曾经革命的爷,而且红二代的爹地妈咪还得敢于以权谋私。此两例外再加权平均,两个幸运仔里面也只有那么一个人是舍得花钱的,所以只能算百分之一。(当然,几乎所有的中国留学生都是穷鬼这一状况,随着中国所谓的千禧盛世的到来而迅速改变。)

头天晚上,两人各睡一屋,虽然朱丹心事重重地没有睡好,但两人倒也相安无事。第二天白天两人在一起儿玩得很开心。那天天公也作美,少有的冬日暖阳,地上的雪又化去不少,青青的草坪遍地可见,两人便沿着查尔斯河畔的美丽风景看了个够。中午吃快餐,黄炎要了个汉堡,朱丹点了个素沙拉,而且坚持着各掏各的钱。黄炎见强扭她不过,也就算了。晚上天变冷的时候,黄炎领着她去哈佛大学的大图书馆里看了看,参观那里汗牛充栋的人类知识宝藏,回来的时候顺路去洗照片。朱丹很喜欢黄炎的这些从从容容的活动安排。

但是,第二天变得阴冷而多风,要下雪的样子。黄炎就领着朱丹坐地铁到波士顿艺术博物馆里逛了逛。中午又是AA制吃便当。下午的时候随便在学校的一个活动室里打了一下午室内台球。玩得累了,黄炎请朱丹去了一个西餐厅吃自助餐,有荤有素,随吃随拿的,价钱也不算贵。朱丹还要坚持个掏各的,黄炎执意不肯,柜台上也不乐意刷两次信用卡,想想也就算了。

晚上两人一边儿喝着热茶,一边儿听着轻音乐,又一块儿地挤在黄炎的卧室里看照片。那时候朱丹才明确感觉到了一些暧昧的气氛。是啊,孤男寡女的两人独处一室,玩也玩了,吃也吃了,喝也喝了,听也听了,看也看了,不接着发生点什么才不自然、不正常呢!朱丹这时才意识到自己好糊涂,怎么竟然像那《围城》里那个令人讨厌的方鸿渐一样,明知情势很危险,还要自投罗网;她当然更不会像那个同样令人生厌的苏文纨一样主动去说“KISS ME”的;但是假如黄炎要吻她,她却不知道该怎么办。如果接受了,那她和他的男女朋友关系还不就等于板上钉钉了?如果她拒绝,那她和他不是连普通朋友也要做不成了?朱丹的脑子里飞快地转着:不行!既然她读懂了《围城》,在婚姻大事上就应该比苏方二位更聪明一点儿,或者至少要比他们更理想一点儿的。此时,朱丹想到了主动出击,她要在黄炎刻意经营出来的浪漫氛围中时刻保持清醒。

“黄炎,你对自己的未来有什么打算?”

“好好的在这里读书做实验,拿个博士学位,然后找个好工作呗。最好可以当教授。凭着MIT的名声,也不是不可能。” 

“那你为什么更想当教授?” 

“工作更稳定呗。在美国这里,只要是能混到副教授以上的职位,就是终身的铁饭碗。”

朱丹不说话。虽然她对他的回答不满意,但她的话的确阻止了他想吻她的念头。 

见朱丹不说话,黄炎只好回问她:“那你对今后有什么打算?” 

“起码我要争取每天干自己喜欢干的事,活在当下,乐在其中,不管这辈子做什么。

“其实我也挺喜欢搞研究的,”黄炎赶紧补充说,“当了教授,我也会一辈子乐在其中的。” 

“那你为什么这样肯定?” 

“因为当教授受人尊敬呗。不瞒你说,我小时候就立志要当科学家。觉得他们受人尊敬,特有范!”

“其它的原因呢?” 

“没有了。” 

又是一段尴尬的沉默之后,朱丹没话找话地问黄炎,“你室友是干什么的?今天早晨出门的时候我看见他了,从那个人的神行气质来看,倒好像是个教授的样子。”

“他是我们系里的一个研究型副教授,自视很高,名字也霸气,叫薛震宇。他是上个年代从北大物理系通过中美物理联合招生项目考出来的,读博的时候师从一个得过诺贝尔奖的老教授。可是在我看来,他现在混得也就是比我们系里的一直当千老的那些博士后们强那么一点。人将近四十了,至今却连个对象也没有,更别说结婚了。他那职位可不是有铁饭碗的那种,虽然不用教学,但工资全得靠他自己申请来的研究经费,吃了上顿没有下顿的,校方不满意了随时就得滚蛋!这不,他这几天正没日没夜的写什么研究计划申请经费呢。据他说很重要,成功了可能得诺奖的那种。我看他是在吹牛。——诺贝尔奖是那么好得的。连物理系的文小刚正教授都还没有得呢,他一个研究型副教授怎么也做那美梦呢!”

“黄炎,你快别说了。好歹人家也是你的室友,又让你睡人家的床。可你背后还嚼人家的舌根子!”

“好,好,我不说他的坏话了。可是这阵子我好容易完成了一个非常漂亮的实验,得到了很多漂亮数据。我想让他帮忙写几个公式概括一下我的实验结果,但他却以没有时间为由,不肯帮我!你知道,没有好的理论解释,单凭好的数据是投不上好杂志的。”

“你的实验,你的数据,你将来要写博士论文的,你怎好意思让人家帮忙写公式。——人家又不是你的导师。”

“可老薛他平时总跟我吹牛,说他可以轻松写下世界上任何解释实验所需要的公式,而他感兴趣地是写那些能够引领重大实验的新公式,他写的公式们可是要上将来的物理教科书的。——假如这是真的,我这点事儿对他来说还不是小菜一碟!——要不这么着吧,明天晚上我请他吃一顿,你在旁边帮我说和说和好不好?——我就是想让他给我私下里指导一下,且不会让他白帮忙,我写期刊论文的时候可以加他当作者的。” 

“那……好吧,明天我可以试着帮你说服他。但你在他面前千万别说我是你的女朋友,免得他有压力。——再说,我们之间也还只是普通的朋友关系,你说对不对?” 

朱丹躺在床上睡觉的时候,非常得意她才刚说话很得体,既及时地提醒了黄炎,他们还没有发展到男女朋友的程度呢。也就是说,她也还没有正式接受当他的女朋友呢。而她又婉转地保持住了二人的普通朋友关系。 

谁知,第二天晚上后半宿,戏剧的一幕发生了。朱丹正在床上做好梦。就听见隔壁有两人在吵架。原来薛震宇回来睡觉,开灯一看,吓了一跳,只见他的床上竟然已经睡着一个大活人。朱丹从惺忪的睡梦里听到下面的声音:

“黄炎,你小子怎么睡在我的床上?!” 

“啊!对不起,老薛,你不是每天晚上都一直工作到天亮才回来吗?怎么现在就回来睡觉了!”

“我什么时候回来关你屁事!这是我的床,我的屋!你为什么不问我同意就睡我这里!”

“你每天后半宿回来,怎么就不关我的事!你开门关门的,经常把我吵醒的!——嘘!你现在小声点,我女朋友正在隔壁睡觉呢,求你不要吵醒她。——我马上现在就睡客厅去。”

“睡人家的床也不提前吱一声,你这年轻人也太没有教养了。赶快给我滚蛋!”

紧接着就听见黄炎提连当啷地去客厅的声音。不一会儿,竟然就从隔壁传来了薛震宇打呼噜的声响。这下可好,朱丹的后半夜是怎么也睡不着了,心里打定了只和黄炎保持普通朋友关系的念头。更加庆幸这两天她还没有被黄炎无微不至的帮助与关爱放倒。

第三天上午,朱丹也不想和黄炎出去玩了,所以故意起得很晚。一直等到黄炎烤好面包,热好牛奶,很绅士地轻轻敲门叫她,她才慢腾腾地起床来。拉开窗帘一看,外面好亮,原来昨晚下雪了,地上又新盖了厚厚的一层。 

吃饭的时候,黄炎关切地问朱丹昨天晚上睡得怎么样,后半夜里有没有被外面刮风下雪的声音弄醒。朱丹赶紧说“没有”。

吃完早饭,黄炎说今天外面天气冷,问她还有没有其它喜欢的室内活动,网球、羽毛球、乒乓球、保龄球都可以,或者干脆去影院看场电影、到他的实验室看光碟等等,要不再接着玩台球也可以——只要她喜欢,什么活动他都乐意奉陪。朱丹说她只想打会儿乒乓球。黄炎说那容易,他们系楼里就有一个乒乓球台子。两人打了约么个把钟头的乒乓球,朱丹说累了。黄炎对他说,你先在我们的实验室里歇一会儿,我出去买点中饭,一会儿就回来。

到了黄炎的实验室,朱丹发现里面很大,另外一个半隔间里还有另一个学生在假期里赶实验。她也就放心,在黄炎的电脑桌前呆坐了一会。等她缓过劲来了,才又想起刚才的走廊里有关于薛震宇的论文和报道,就从虚掩的大门出去看那橱窗里的信息。只见里面贴着薛震宇最近写的两篇理论文章。一篇名叫“达尔文进化机制的物理诠释”,发表于《生命物理评论》;另一篇叫“非常规量子霍尔效应的机制”,发表于《物理评论快报》。两篇论文都是唯一作者,论题又大的吓人。两篇摘要倒写得简明扼要,朱丹大概还能看明白作者要干啥。但是文章中一开头便是她从来没有见过的公式。

朱丹正试着在心里一点一点地推导那些复杂的公式,突然就听见楼道门口黄炎买饭回来了。她竟然红了脸,蹑手蹑脚地回到电脑桌那,装做一直坐在那里等他的样子。

下午的时候,黄炎和她躲在实验室的角落里看了一个《007》谍战片。黄炎从国内带过来的盗版光盘上的。播放效果不好,情节也俗套,声音又不能开太大,只能凑合着看。看完片后,黄炎见已经下午四点多了,就赶快领着朱丹回寝室,他生怕薛震宇出去后再不好找到。谁知回去之后,听见薛震宇仍旧在他的屋里睡觉呢。他俩只好在客厅里接着等他。

“薛教授他一般几点起来?” 

“一般是要吃晚饭的时候。他平常是黑白颠倒的。可是他昨晚比平时回来得早,按理说他现在已经该醒了。”

“要不你去叫醒他?”

“不急。要求人家帮忙呢,也得表现出点耐心不是。——一会儿你打算吃什么,远的近的,中餐西餐,我都可以。”

“那你要请人家薛教授的客呢。你不等会儿问问他,倒来问我?” 

“老薛他在吃饭上根本没有什么品味,他知道什么!我说请他吃个麦当劳他都会说可以的。你明天早上就要走了,所以我只能趁今天晚上借花送佛。我怕你好不容易来我这里一趟,我有什么照顾不周的。”

“黄炎,你千万不要这么想,我在这里玩得挺高兴的。虽然这里和我们的常青园差不多一样冷,但这里毕竟是大城市,好看好玩的东西还是多多了。尤其是谢谢你这些天每天都有各式各样的活动安排,而且还这样从从容容的。我就不喜欢放假了出来玩,每天还像赶三关似的…… 

后来,一直等到五点多钟的时候,薛震宇才起床。刚要指着黄炎的鼻子骂他不懂规矩、没有教养,但见昨天那个使他心里一颤的漂亮女孩竟然是他的女朋友。不知怎的,薛震宇却不骂了。只在那里默默地刷牙、洗脸、刮胡子。

“我说老薛。今天晚上我请你吃饭。行不行?”

“就你的那点儿可怜的助学金!——说罢,你是不是又要我帮什么忙了?”

“这次真的没有。我的——朋友朱丹,她明天就要走了。所以我想大家一起吃顿饭,顺便介绍你们认识一下。再说了,这两天我睡了你的床,也该感谢你一下不是?” 

“那好吧,就冲你小子屁都不放一个就睡我的床,你是该请我原谅!要不是看你小子是为这位漂亮姑娘腾床的份上,今儿我还真要揍你呢!好让你学着点规矩做人!——但是话又说回来了啊,你请客不要太破费了,好歹你现在只是个穷学生不是?咱们随便去一个地方,能吃饱就行。”

结果三人去的又是那个自助餐厅。每个人各自吃了一会儿。黄炎给朱丹递眼色,意思是该她替他说话了。 

——听我这位浙大校友黄炎说,薛教授您是李政道先生办的那个中美物理联合招生项目考出来的。——了不起啊!”

“一般般吧。”薛震宇见这位年轻女孩懂行情,恭维他,当然高兴。而且她竟然还没承认黄炎这小子是她的男朋友。于是接着轻描淡写地说:“——你不也是凭自己的真本事考出来的。只是时代不同了,不同的出国考试而已。”

“我听黄炎说您这几天正为一个大的研究计划忙得焦头烂额。怎么样,你的研究计划交上去了没有?”

“昨天半夜里刚刚改好交上去了。真是的呢,这几天为这事儿忙死了,觉都没有怎么睡。好歹我今天白天睡得很好,才算是给补回来了。” 

“来!让我们预祝薛教授顺利地拿到科研经费!也特别感谢黄炎同学这些天来对我的殷勤接待!”朱丹站起身来,接着说道:“让我们以水代酒,预祝大家在马上就要到来的新的一年里,旗开得胜、马到成功、心想事成、事业上更上一层楼!”

三人碰杯以后,朱丹进入正题:“薛教授,听说您无论写什么公式都能手到擒来。我本来不信,直到我拜读您最近发的两篇文章。好家伙!每篇几十个新公式,我以前从来没有见过的,所以才有点相信了。现在我的这位朋友最近有了一些实验结果,他想让你指导一下怎样写总结公式。说实在的,我也很好奇,想见识一下当代的学术大牛怎样推导出那么多复杂方程的。不知您肯否借这个机会,赏光让我也见识见识一下您的本领?”

“是啊,薛教授,我平时光听你说,无论推导什么公式都是分分钟的事情。今天你正好有了空,您就让我们见见您的本事?”

“我说今天你小子请我吃饭,原来还是为那点儿破事。黄炎,我不是和你说过,你实验结果已经有了,要写出那种能解释实验结果的公式还不容易!你也是浙江大学出来的本科生呢,COME ON,小伙子自信点,你就可以写下任何你需要的公式!我们搞理论物理的原本不屑于写你们这些平常实验所需要的公式,都太简单了!可是你小子,有种!今天又拉上这位好心的姑娘向我求情。看来今天要不给你面前露一手似乎我就不该叫薛震宇的。——说吧,咱们一边吃饭,你一边给我说一下你遇到的问题。只要是我弄明白了你在搞什么名堂,写几个数学公式还不是和打响指一样!”

于是他们一边接着吃饭,黄炎一边给薛震宇讲解他的实验结果和想要推导的方程。连比带画地讲了十来分钟。薛震宇仍旧一头雾水地问朱丹:“你听懂了没有?”朱丹摇摇头。

“不如这样吧。我们吃完饭,我到你的实验室那里,你照着数据图片和讲演稿讲给我听,这样好不好?”

果然,回到实验室后,黄炎对着他的图片和讲稿就讲得清楚多了。听明白了以后,薛震宇对黄炎说:“你的问题挺简单的,虽然你搞的叫什么纳米制造,但在我看来,这只是你们发文章的噱头而已。这个问题的本质也就是大一大二的高数问题。看到没有,你的纳米制造系统有轴旋转对称性。也就是说,这些方程在直角坐标系下注定难写,但是你换做极坐标或者柱坐标,一切问题就会迎刃而解。记住,虽然你想写出来一个普适公式,但一定别忘了那个最简单的实验特例,等那个特例验证正确了,有了信心,再做推广。你看,如果我把你的实验装置倒过来看,这样画图不就很简单了?!假定这里是你的方程上的任意一点,把它的坐标在极坐标里表示出来……你看,我们在这里定义一个矢量,这样表达;再在这里这里定义一个矢量,这样表达……你要的结果,不就是这两个矢量的内积了?当然了,我们都知道内积是这样表达的……那么,怎么验证我写的对不对呢?极坐标系下单位圆的表达式最简单……带入以后……你们看,化简以后,这不就是那个你的报告里已经提到的那个最简单的公式?!”

果然,不到三五分钟的功夫,薛震宇已经在那张草稿纸上刷刷刷地写出来了五六个方程,而且还马上验证了它们都是对的!此时,不但黄炎惊诧万分,朱丹也在旁边佩服得五体投地。她心里暗惊:看来传说中的数理天才虽然少见,但确实还是存在的。轴对称、极坐标,矢量内积、单位圆,这些她都学过,但为什么偏他只看一下就能够融汇贯通、手到擒来?!——由不得朱丹对眼前的这位天才钦佩万分 

 

其实,人常说天才世间罕有,但“博士屯”可是当今全世界DNA最佳制品荟萃的地方,所以这里拥有各种各样的天才人物却也并不少见多怪。这不,当黄炎送朱丹回常青园的当天,石悦情正从灰狗站出来拜访马小明——“博士屯”里的另一位少年天才。其实,石悦情在灰狗大巴进站以后,就看到朱丹的男友正在灰狗站台送她走。悦情心里着实吃了一惊。但她马上把自己的风衣帽子拉低,低着头,拎着箱子,随着大队人马从另一侧偷偷地逃走了。那天马小明说他忙,并没有到灰狗站接悦情。所以她只能按照他给的地址,直接到他的宿舍找他去。天刚下过大雪,路上很滑,出地铁站以后,悦情一不小心滑倒摔了一跤,疼得眼泪都要掉下来了。她强忍着泪花,局促不安地在一个商店门口的反光镜前前前后后左左右右地照了又照。好在清理掉身上的脏雪以后,发现自己的风衣并没有被明显地弄脏,方才放心,一路上走得更加小心翼翼。

马小明见到石悦情以后果然显得很高兴。关切地说,她今天千里迢迢地赶来,一定劳累了,今天就不带她出去玩了,好在以后有的是机会。先带她到附近一个牛排屋吃了一顿,然后就将她带回宿舍休息。嘱咐她先洗个澡解解乏,然后好好休息,说完就自己出门,也不知道是干什么去了。

悦情见明明住的是最小型的单间公寓,客厅厨房一体的,也没有起居室。居住面积也只和自己在上海时的那个逼仄的单间婚房差不多,但里面却被男主人布置得很规整。屋角放一个情侣沙发,前面是一个干净透明的椭圆玻璃小茶几,那儿也就算是厅了,连电视也没有。厨房里也只有一个小玻璃圆桌,两把高脚凳子,灶台厨具都还是崭新的。卫生间很小,只有淋浴,没有浴池,旁边挂着两个干净的浴巾,明明是为她准备了一个。卧室角的书桌虽然半旧,但旁边小书架里的书籍摆放地整整齐齐,桌面上的一盏暖色小台灯也特意地为她点亮着。那个单人床上还围了一副耦荷色的帐子,帐子里面散发出淡淡的香水味,和刚才从明明身上闻到的味道一模一样的。看来马小明现在不仅是学习上的学霸了,还又变成了爱生活有情调的浪漫少年。悦情很是惊喜。这恐怕是因为她这个大姐姐提醒过他,除了接着好好学习当学霸以外,还要好好地学会生活、善待自己的原因吧。悦情一想到明明听取了她的劝阻,由一个只会学习不会生活的书呆子变成了可以两者兼顾的超级棒男孩,她的心都要化了。

悦情反锁了大门,去浴室里好好地沐浴了一下。等晾干头发的时候,她在他的书桌边坐了一会儿。打开明明上课用的笔记本,发现上面密密麻麻的笔记写得像那印刷品一样工整漂亮,看着就让人舒服。想想她平常连自己的课堂笔记都抄不过来,悦情轻轻地叹了口气。这时她拿出那个给他准备的圣诞卡片。卡片里焗着一个鲜艳的红枫叶子。下面用英文写着一个寻常的祝福:明明——祝你圣诞快乐、新年幸福!——情。可是在卡片的背面,悦情还小心翼翼地添了一行多情的汉语小字:送你一片红叶,一片相思。红叶落地即化尘,相思如烟却不尽。——可是你否已经将我忘了很久很久……

马小明回来的时候,石悦情正穿着睡衣,一个人坐在那里回味着她曾经读过的那些言情小说。而她当时的心情也和剧里的女主角一样,心里跳得慌张,但却十分兴奋。明明已经是过来人了,但明明的那顶藕荷色帐子,仍然弄得她像新娘子见了花轿一样心神不宁。

马小明轻轻地拍了拍她的肩膀,说:“该睡了。”不一会儿又轻轻地对她说:“我去洗澡”。

等马小明洗完澡再出来的时候,悦情装着坐在床头看杂志。本来悦情好不容易斟酌出来的两句诗,她想让他看过以后赞赏她、表扬她,和她腻些甜蜜的知心情话。可明明仅仅看了看那张她送他的圣诞贺卡正面便就放下了,连句普通的感谢话都没有说。一开始他只是规规矩矩地坐在床对面的椅子上和她闲聊天,然后便趁机坐到她旁边问她在那里看什么。见悦情依旧低着头不说话,便突然搂住她的脖颈疯狂地亲吻起来,两个人便就势滚进那顶藕荷色的香帐里了。……

那时候,悦情的心情很是恍惚,以她有限的理智,根本无法抵挡两个香喷喷的异性肉体之间的巨大吸引力。以至于她以为这种肉体的愉悦感与偷情的刺激感便是她梦寐以求的真爱和真情了。以至于她的“情人”到底连一句情话也没有对她说,她便被彻底地征服了。以至于她把她的全身心都那么急切那么毫无保留地投进去了。归根究底,这便是她的人生悲剧之源。


浏览(1578)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李予珍
注册日期: 2022-11-28
访问总量: 66,276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第48回: 雨安合群喜结连理 重生
· 第47回: 成强得意面试成功 光明
· 第46回: 北约轰炸中国使馆 为民
· 译文:做为世界性宗教的马克思主
· 第45回: 合群转述释耶之辩 重生
· 第44回: 四人辩论有神无神 合群
· 第43回: 李杰涛解道释禅宗 姜重
分类目录
【学术交流】
· 译文:做为世界性宗教的马克思主
【文学作品】
· 第48回: 雨安合群喜结连理 重生
· 第47回: 成强得意面试成功 光明
· 第46回: 北约轰炸中国使馆 为民
· 第45回: 合群转述释耶之辩 重生
· 第44回: 四人辩论有神无神 合群
· 第43回: 李杰涛解道释禅宗 姜重
· 第42回: 光明胡诌真假善恶 合群
· 第41回: 姜重生重建务虚社 王合
· 第40回: 姜重生才悟好了歌 张志
· 第39回: 重生迷情坦白心迹 梦缘
【精神家园】
· 译文:做为世界性宗教的马克思主
· 人民民主必须是社会进步的目的――
· 一只公鸡(寓言故事)
· 思想小品五则
· 公知民主党宣言
· 我目前对无神论有神论的一点儿理
【诗词歌赋】
· 科学,民主和我
· 顾准
· 卡尔*马克思
· 燕妮*马克思
· 哥伦布
· 张载
· 寄佛述怀
· 我的无穷未知神
· 从今以后没有梦
· 写给我无穷未知的神
存档目录
2023-02-10 - 2023-02-10
2023-01-08 - 2023-01-28
2022-12-03 - 2022-12-24
2022-11-27 - 2022-11-27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