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首长们的慰安妇  
欢迎大家访问救苦寻声谍报网:http://freshrain.7.forumer.com  
https://blog.creaders.net/u/353/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深揭狠批《二零零七年纽约法会讲法》(上) 2007-04-22 20:21:51
[编者按]:大师的这次所谓的“讲法”,无非是乘425即将到来之机,再出来显身给痴迷者们打打气,讲一些什么“形势大好,越来越好,但是……”之类的鬼话,期待会不会有几个傻子再受鼓舞跑到天安门广场给大师喊喊冤,这就注定大师这次讲法不会有新意,依旧是老调重弹,把那些陈词滥调炒过去又炒过来,无非还是怂恿愚民去为大师的称帝事业卖命送死的动员。

不过呢,我们也注意到几个特殊的地方,一是大师对去年大纪元明慧网恶炒的6000大法弟子被中共在苏家屯活摘器官案依然只字不提!外星博士李渊被打,大师就要暴跳如雷,国内6000炮灰弟子被活摘,大师居然熟视无睹,漠然置之,这真让国内炮灰弟子心寒啊!足见大师之冷酷无情,足见为大师卖命之不值,足见此等炒作之虚伪。既然您作为师父对6000弟子惨遭毒手都不问不闻,何必叫您的大纪元和明慧网炒作让世人来关心?

第二个敏感的地方,我们也早已料到,大师对铁杆弟子封莉莉、李国栋、朱根妹壮年去世的事件也是竭力回避,我们不清楚是台下“三千弟子”都有意回避这一问题,主动不来为难大师,主动不指责法身疏忽之过呢?还是这种问题被会务组禁止?还是此种问答已经在文字稿中被删除?

第三,对大家普遍关心的,大师到底和鸭扁什么关系,接收了多少阿扁的黑金、国务机要费,收了美国反华势力多少美元,也只推耳聋,只字不提。

第四个现象是我没想到的,我在全文中搜索“退党”二字,居然只有一个弟子提问时有过一次,而大师对“退党”似乎也失去了兴趣,竟无一次提及,令人惊讶的是,大师讲法当时,正式大法弟子在纽约街头为退党数字突破2000万而狂欢之际,大师缘何对此不加响应呢?难道大师也知道这些数字都是骗人的不成?难道大师也明白了“救度党员”的提法不得人心?好了,下面我现在就对大师的这次讲法,详加评论一番。



二零零七年纽约法会讲法

(李洪志,二零零七年四月七日,于曼哈顿)

  大家好!(鼓掌)大家辛苦啦!(鼓掌)

  法会已经是大法弟子的盛会,在座的有的是不远千里来的,为的是通过法会能够找出差距、能够找出不足,迎头赶上。大法弟子的个人修炼提高已经不是问题了,大法弟子的圆满也不是问题了,目前要做的一件重要的事就是如何救度更多的众生,这也是当前大法弟子圆满过程中要完成的。这是大法弟子的使命,是责无旁贷的,必须得去做、必须得去完成的事情。

  过去有许多预言也讲过,说在一定时期要淘汰很多人,只能留下很少的好人。很久以前我也讲过,“我只要我的人。”西方有许多传说和《圣经》中也有记载,在大审判的时候只有少部份人能留下来。当初的情况是,世人,包括三界内的一切众生,都是三界内物质因素构成的。三界内物质因素与天上的物质因素完全不同,所以这样的生命是去不了天上的,只能在这个境界。但是,后来这种情况,随着历史的不断的变迁,一直到近代,发生了很大的变化。

  详细的过去我跟大家讲过,有许多高层生命来到了人间转生成了人,也就是说,看上去人的表面还是人的形像,还是人的结构,可是实质上,在世间最表面物质的微观物质中,也就是人表面物质的背后,已经是三界外来的了。很多人体都被高层下世的神像一件衣服一样穿上了,看上去是人,实际本质上是高层来的生命。当然啦,不管是谁来在这里,不管多高层次上的生命、多高层次上的神,来到人类社会,就进入了迷的社会,甚么都不知道了。换句话讲,已经不是神了,就是人了。在这种情况下,无论多高层次,都显示不出来他神的那一面了,他的智慧也会被封闭,完全和人一样。如果社会状态好哪,整体上会随着整体社会的状态维持在一定的道德水平上,这样对人来说,对生命来说,还不是那么太可怕。如果一个社会的道德急速的向下滑,或者旧势力有意图的带动着人的社会往下滑,那对众生来讲,包括高层下来当人的神也好,就极其可怕。

  其实目前在中国社会,人的道德观念已经远远超出了当初神造人时对人要求的状态。换句话讲,已经不是人的状态了。讲句不好听的,已经不配做人了。在以往,如果不是因为正法这件事情,那就彻底销毁掉了。历史上,人类的劫难一次又一次,毁灭一次又一次的。整个宇宙也是这样,就像人的肌体新陈代谢一样,细胞老化了、不好了,那就代谢掉,从新再生成好的。整个宇宙在不同的局部,不只是经常,是时时刻刻都在发生着这种事情,这是很正常的。那么作为人来讲,生命是最低层的,对于最低层次的生物来讲,无论人自己怎么觉的了不起,在神的眼里甚么也不是,不行了就淘汰掉。是因为今天在正法,在救度宇宙众生,败坏了的人没有被淘汰,是因为人的情况发生了一些变化,同时大法弟子要通过这件事情树立自己的威德,才使人类能够得以延续、留存。作为大法弟子来讲,当前大家要不能够完成这件事,不能够使众生得度,你们自己就没有完成自己立下的誓约,同时也会给整个正法、宇宙、众生带来灾难。所以我刚才讲,这是大法弟子必须要做好的。

[我的评论:看了大师上面这几段话,我发现这么多年下来,大师还是没长进,说来说去还是只有这两招哄人,一是威胁,说你若不信我们大纪元制造的苏家屯活摘案谣言,若你胆敢怀疑我们编出来的退党数字,你就会被“销毁、毁灭、淘汰、遭灾”,二是利诱,说如果任由我们造什么谣,你都不怀疑,就能“圆满、得度、延续、存留”,拜托您了,大师!您最好有点创意吧!您大概至今还是不懂如何以理服人吧?您要拿出道理来才能说服别人的呀!再说了,人的道德观念败坏,又不只是中国一个国家变坏了,你为什么把责任都转嫁到中共身上呢?]

  讲到三界,我就跟大家再说说。别看人类这个社会现状如何,别看三界之内的生命觉的自己如何重要,人觉的自己在社会中如何先进、多么有成就、多么有权有势、多么有钱,每个民族、每个政府、每个所谓有成就的人觉的很了不起,其实我告诉大家,人类当今的一切,包括历史上的一切和三界的出现,都是为了这次正法而存在。也就是说,一切都是为这次正法造就的,一切都是为这次正法而来的,在这过程中一切都为这次正法而造就的。人类的一切,生命、物质、你所能知道的、你所能了解的、人所能认识到的一切,都是为正法这件事情而存在,否则它就绝不会存在。

  换句话讲,就是为了最后在正法中能够救度宇宙众生、成就大法弟子才造了三界,不然三界就不会存在。人类社会只是三界中的一个粒子,小小粒子上的社会微不足道,其中的人类无论认为自己的事有多大,人觉的人类的事情如何重要,人觉的人类有多大的成就,人类如何如何的发展,这是人站在人的角度上认为的,在迷的状态中如何认识人类社会了不起那是不知真相造成的,人怎么说都行,神不这么看人。一旦众生知道了人与生存的环境存在的真实目地,会恍然大悟,人类的所谓发展,只不过是被造就的过程,同时在等待最后大事到来前维持着人类的社会状态。一切只不过是在维持人类状态过程中的具体表现而已,真正的目地都是在等待着最后这一步,神的到来,正法的开始。

  我从一九九二年就开始传法了。大法弟子当初也一直在洪法,被迫害中大法弟子又在全世界范围救度着众生。而且大法弟子救度的世人近代也发生了变化。人类等待的、先知们预言的都在发生着。人在迷朦中,被现实利益、假相、谎言带动着,不敢相信最后的一切都真的开始了,而且正在进行着。人类社会好像还是按部就班的,一切都很平稳的、正常的在运作着。其实已经都在为正法在运作了。神来了,不会大张旗鼓的展现在宇宙中,“我来了,我说甚么你们听甚么,我把你们都无条件的弄到天上去。”不可能这样的。人在历史中犯下的罪,人得偿还。配不配看到神不是人想的那么简单。人配不配得法了,配不配上天了,还要在迷中考验,所以神不会这样展现。神会像人一样的在人类社会中出现,讲出的却是真理。就看人的道德底线、看人的道德观念还能不能认识他,还能不能够认同这宇宙对人类规定的根本道德规范,也就是最后的道德标准会决定人还能不能认识来救众生的法。能认识,你就能得度、得救。不能认识了,你就是无可救要了,就不能再要了。那是道德底线崩溃了造成的,没道德了就不够人的标准了。从古到今,人们无论在东西方社会,都在强调着人的道德。到了近代社会,有多少人去重视它?最后神要救度人的时候,虽然不直接衡量人道德的尺度,但是你自己道德败坏造成底线的崩溃,使你不能认同法、不能认识法,那不也就是你不能得度、不能得救了的原因吗?

过去人类社会一直维持在一个道德观念层面比较重要的状态。到了近代了,人要得法,人要得度得救,旧的势力它不叫那么多的人得救,它要淘汰一部份人,所以就给人类社会造出了个共产邪党这东西,特别是中共邪党干出了许多破坏人类道德的事,又造出党文化,改造人的思想,目地就是到时阻挡人得法。改变了的观念就会用邪党的文化灌输的思想去看问题。完全抛弃人的理念、人的文化就是变异的生命,是被淘汰范围内的。中国五千年文明历史,奠定了人的一切文化与思想行为,而且是神系统的造就了这一切,可是却被旧势力支撑的邪党糟蹋了、破坏了。短短的几十年一直在否定中国的古文化,践踏中华古老文明。神传给人的理念、道德、文明,为的是到了最后一步人能用它来辨别是非,能够用它去认识法,能够用它得救。中共邪党不但有系统的、有目地的破坏这一切,同时在有系统、有目地的向人灌输着邪恶的党文化。它叫“教育人”、“改造人”,说的很明确,让你的世界观都发生变化,变成中共邪党造就的行为、造就的思维、造就的思想方法。被改造了的中国人,用邪党灌输的世界观认识人类的是非、善恶,认识法、认识真理真的很难。年岁大点的,老一辈人哪,在中共邪党文化还没出现之前,接受过古老的人类文化教育、熏陶。近代虽然有了中共邪党的一套,他们还有人的道德底线存在,能够辨别基本善恶。最可悲的就是现代的年轻人,完全被中共邪党的现代意识灌输着,还觉的自己了不起、甚么都看透了,错把中共邪党有目地破坏了的人际关系、价值观念、人伦道德乱象,当成了历史中人类一贯状态,当成了人类的本能。加上进化论的邪说,他们真的把自己也当成动物,却不知这是邪党有目地干的。人忘记了人类等待的与做人的真正目地,可是邪恶的恶党邪灵却知道,所以才有目地的败坏人。甚么都不是、现代式的愚昧却完全阻挡着他们认识宇宙的真理,所以对这一代人是非常可怕的。

[我的评论:中共只能控制中国大陆,那些没受中共影响的美国人民、日本人民、台湾人民,为什么也不对您的大法感兴趣呢?为什么也有很多人反对呢?为什么您的大法十多年来,在美国反华势力全力保驾护航下,在您这么多精英博士弟子们的宣传下,也无法在美国发扬光大呢?看来并不是什么邪党的原因吧,那么您那推翻邪党让世人得法的逻辑也不能成立,您那 “党逼佛反”,我李洪志不得不出来搞政治的理论基础也就不存在了。]

  当然了,正法嘛,救度众生嘛,神不是全能的吗?佛法不是无边的吗?是,救度众生中在充份展现大法的无边法力。从表面上看,大法刚刚传出的时候我就讲了,我说救众生的门都敞开了,敞的没有门了。历史中众生的甚么错都不看了,因为不同层次、各种各样的、各类的生命都不好了,每个层次都不符合每个层次的标准了。不是说高层次的不符合低层次标准了,神得符合神所在的层次标准,你符合人的标准不行,符合人的标准你就是人了。就是说,不同层次上的生命都不符合了不同层次的标准,包括人也不是人的标准了。这个时候,要救度众生怎么办?

  大家知道,宇宙中还有正负生命的存在,有佛有魔,有正神有负神,互相之间都是相对的,因为他们都是宇宙中的必然产物。那么要想救度众生,唯有一个办法,所有众生生命过程中犯的错都不能再看了。除去所有众生在历史上犯的错才能救了他们。也就是说,整个宇宙都不行了,还去挑谁比谁还强一点干甚么呢?比谁强那一点也不能达到宇宙的标准,所以救度中根本就不看这些了。看甚么?就看在被救度的时候,他能不能够认识救度他的这部法!因为未来的一切都是这法造就的,未来的生命将生存在这部法给他提供的生活环境中。谁能够进入未来,也是要被法清洗干净了、同化了法才能够进入到未来。那你连这部法都不能认识了,当然就不能留下了,留下来你去哪里啊?未来的宇宙就是这部法造就的,没有你的地方了,你也就不存在了。

[我的评论:大家看看,在大师心目中,被强奸的和强奸犯没什么好坏之分,奉公守法和地痞流氓贪污犯也没有对错之分,正人君子和男盗女娼的也没什么道德高下之分。这就是大师的道德观,所以说大师以往所提倡的什么“道德、心性”都是骗人的了,什么“德呀,业呀”都是毫无意义的了,以前说的什么“根基”呀、“大根器”呀也是多余的了。现在只要帮大师说话帮大师圆谎那才是最高的道德!学了大师这段话,现在我们都后悔了,我们为什么不能变成坏人呀,当坏人多划得来呀!]

  说明确点,就是现在在正法中,不看众生在历史上犯了多大的罪、犯了多大的错,只看众生在正法期间对大法的态度、对大法弟子的态度。就这么一条线。这条线其实也不是甚么线了,就是你想不想去未来了。在欺世的谎言中,在中共邪党造就的邪恶文化中,有多少人还能够认识到这一点?有多少人能够辨别是非?有多少人能够认清中共邪党的邪恶?是很难,所以大法弟子才讲真相,揭露邪恶,叫世人认清中共邪党,这样才能救了世人。这就是大法弟子们要做的。

[我的评论:大师要搞政治,要救度所谓的“世人”,你就尽情地搞尽情地度,我们都不反对,但是最好您自己带您的老婆孩子去搞,尽哄别人去冲锋送死卖命,您自己却在背后瓜分美国反华势力的活动经费,这么做算很道德吗?]

有人说,你们传“九评”也好,揭露中共邪党也好,这不参与政治吗?甚么叫政治?在西方人的理念中,在社会上除了宗教性的活动之外都是政治。在全世界都是这样认识“政治”一词的定义的。宗教活动是属于社会活动。在社会活动中,除了宗教这种活动之外,都是属于政治活动范畴。甚么不算政治活动?你在家里做饭、过家,这不算政治。你的事情只要走入社会就算政治。

[我的评论:大师习惯于混淆概念,把以前承诺的不搞“政治”的定义乱加解释,把众人普遍认识的政治的定义,给偷换成他所需要的概念,界定成除了在家做饭做爱不算政治外,“只要走入社会的就是政治”,于是我上街打酱油也会被定义为“政治”了。]

这是站在自由社会角度上讲。就是站在被中共邪党变异了的政治观念中去讲,也没有甚么了不起的,被变异了的政治是个打人的棍子。通过政治能救了人,那我们也可以用,有甚么关系?刚才我讲了,这三界之内的一切都是为大法而造就的,为大法而成的,为大法而来的。没有正法这件事情就没有人类的一切。那么换个思维方式,大家想一想,是不是这一切都是给大法提供的?为救人用的?为大法弟子修炼用的?一定是!只看我李洪志给大法弟子选择甚么。

[我的评论:我们怀疑以后大师要是夺了政权,也会这么说:“要是发动战争能救人,要是多给我多选妃来日能救人,要是说谎造谣能救人,大家想一想,是不是这一切都是给大法提供的?为救人用的?为大法弟子修炼用的?一定是!只看我李洪志给大法弟子选择甚么。”]

  从另外一个角度上讲,大法弟子的修炼方式和历史上的修炼方式都不一样。这也使许多人跟不上、迷惑,用中共邪党给他造就的思维方式来认识历史和现代的关系、过去宗教修炼与现在大法弟子修炼之间的关系。他们以为过去的那种修炼就是人修炼了,过去的那种信神的方式就是真正的能回天国了。根本不能回天国。现在越来越多的人知道了,包括西方社会的人,也都越来越知道了人是在轮回中。只要你到人这来了,谁也上不了天,这是绝对的,没有能上了天的。副元神他不在三界之内,却在三界的范围中。就像我站在这个桌子的范围,但是我并没有进入桌子里边去,所以人的副元神能够修成回天。即使那样,因为他接近了三界,回天之后更高层的神还是要给他下一个罩,和天上的生命将永远隔开。他自己看不到这个罩。目地是不让他污染了天,不要污染了天上的众生。我不讲出来,这个连神都不知道的。

  也就是说,谁进入三界,谁到人这来了,就是掉下来了,就是再也不可能上去了,因为人类过去并没有能使人回到天上去的真法。说释迦牟尼传了法,耶稣也讲了他的道,其实他们讲的只是给人其中一个元神、副元神听的,而人这边是明白不了的,就使其修炼中表面的人与主元神无法改变。人们讲释迦牟尼佛如何如何传法,他们只是在奠定人类的文化。我一开始讲过这些事情。神刚刚造出的人,人脑子是空白的,是对这个世界没有认识能力的,是没有社会实践的,没有经过风雨的,甚至人在生活中对四季都认识不清的。得让人有这样一个认识世界的过程,不断的奠定各种文化的过程,那么就得给人造就一个系统的、正确的思维方式和道德理念。这要经过一个漫长的历史过程才能形成,所以人类在历史上就得经过那么多年。不可能到正法的时候现造出个三界与人类来,不行,必须得有这个历史过程,使人能在走过这个历史过程中由实践到理性的掌握,才能够奠定出人类今天的状态、人类的思想、人类的外形,人类的道德理念、人类的行为。

  那么对这个世界的实践与认识的过程中,在奠定人的文化的同时,当然也要告诉人最重要的。甚么是神,甚么是佛,甚么是道,甚么是不同的神。怎么奠定?就叫这些神下世,以度人的方式叫人来认识。其实哪,说度人,我刚才讲了,度的是副元神,哪个人也没能上了天去,都在世间上轮回呢。因为这个副元神在人的外形的作用下,他和人的形像是一样的,慧根好的看到上天了,那个神只是人的一个副元神与人有同样的形像而已,其实并不是真正这个人的主体,这个人还要轮回。历史就是这么一步一步的奠定到今天,把人造就成这样现代思维与行为的人,当走到人类历史最后这一步时叫人能够认识法。那么也就是说,释迦牟尼的出现和历史上的一些神的出现,就是神传文化的出现,其实就是给人奠定人对神认识的这样一个思想过程,奠定人对神认识的文化。不然的话,我今天出来传法,你们不知道甚么是神,不知道甚么是佛、甚么是道,我这法真的很难讲。怎么讲?我就得把这个佛啊、道啊、神哪,是甚么样、甚么特点、是干甚么的、怎么度人、甚么是度人、被度的人甚么状态等等,都得给你们讲出来。即使讲了也没有实践和认识,没有形像,没有认识过程,这法怎么传?怎么理解?所以在历史的过程中必须把这一切都得完成,到了今天人才能认识甚么是神、甚么是法、甚么是修炼、甚么是圆满等。

这就是说,甚么是修炼?今天大法弟子的修炼才是真正的修炼,是人真正的能修炼了,历史上从来都没有过。

[我的评论:哦!原来大纪元制造苏家屯6000弟子被活摘的谎言就是修炼,编造2000万退党数字才算修炼,外星博士弟子们写“九评”才是修炼?]

甚么叫普度众生?神留下了这个文化,他并没有真正的去做这件事情。我做了,现在又是大法弟子你们在普度着众生了,而且是针对全人类在做,(鼓掌)全面的在挽救人。那么也就是说,大法弟子今天所做的这一切,不管你是参与了甚么项目,还是你自己走上街头去讲真相、发资料,还是坐在领馆前揭露邪恶,你都是在修炼自己、证实法,同时在救世人。这就是大法弟子所做的。看似平凡,都是伟大,都是了不起,因为人类的各行各业、各个环境就是你们的修炼场。过去讲修炼,一修炼就进庙了、进山了,我定给大法弟子的修炼这种方式很多人不懂:怎么都上着班修炼哪?怎么不出家修炼哪?是啊,其实释迦牟尼在历史上也已经讲过了,说转轮圣王在下世的时候人不离世俗可以修成如来。那么不离世俗,怎么个不离世俗?而且在今天的这样一个社会中,怎么修炼?

  我刚才讲了,我以前也谈过这个问题,大法弟子在各行各业各个社会阶层中都有,在各行各业中都救度着众生,在证实法,起着大法弟子的作用。其实,你们在各行各业中能做好你们该做的一切,你就是在修炼。世间的各行各业都是给你提供的修炼场所。这又回到刚才那话题,三界内人类的一切都是为大法而成的、为大法而造就的、为大法而来的。哪一样东西、哪一个行业都能修炼。换句话说吧,人类社会就是我大法弟子修炼的大炼功场,在哪里都能修炼,就看你修炼的精进和不精进,其中包括你做特务行为的。(众笑)都可以修炼,救度众生,就看你的心怎么摆,就看你对法持甚么态度。

  刚才我谈的这些问题,其实这些法以前也都讲过,只是换个角度跟大家再说一说。我想利用下面一点时间给大家解答点问题。(鼓掌)长时间不见面,很多人也有很多问题要问,但是总是有不精进的又变的精进了,别人走过的路他还要再走一次,别人问过的问题哪他还要问。(众笑)还有一部份人,他就是不怎么看书。书里边都解答了,他不看书,所以到见到我的时候他也还是要问。(众笑)不管怎么样吧,能作为大法弟子、能在大法中修炼,都应该说是了不起啦。有问题就提,我是师父嘛,作为弟子有问题,特别是在修炼的问题上,这么严肃的事情当然要告诉你们,要给你们讲。下面大家还是以提条子的方式提问题。还有一点,不算分会场,就是你们在座的现在有三千多人,每个人一张条子咱们念不完,(师父笑)所以哪,他们会务组还要整理一下才能拿上来。

(师父由站改坐,众弟子鼓掌。)

弟子:武汉和深圳大法弟子向师父问好!(鼓掌)并决心做好三件事,走好最后的路。

师:我相信。一定会!谢谢大家!(鼓掌)

弟子:我发现影响自己提高的竟是正信不够坚定,微观中有不信的因素,让我很伤心。弟子真的非常想跟师父回家。

师:当然了,从写的字条中看到有不足的因素,同时非常想要修好。我想只要多读法就能解开心结,就一定会修好。没有甚么特殊的办法。每个人都由师父亲手领着修,面对全世界这么多的人,是不可能的,所以过去我一直在讲,要以法为师。我说师父把甚么都压到那部大法里去了,你们到现在没有多少人能明白我说的这句话有多大份量,将来我再跟你们讲。但是你们要真的把住这部法去修,就一定能修成!所以要多看书、多学法。(鼓掌)

弟子:我代表沈阳的弟子向师尊问好!(师:谢谢!)(鼓掌)清理自己空间场的时候,是结印还是立掌?

师:结印时就在清理自己的思想与身体了,一立掌就是在向外发了。表面的形式只是为了对发正念时思想更加坚定、做这件事情更加专一。其实正念强时只用思想就解决问题了。

弟子:安徽蚌埠、合肥、淮南全体大法弟子向伟大的师尊问好!我们非常想念您,甚么时候能见到恩师?现在中国六岁的小孩刚刚入学两个月就全部集体入少先队。像这样的孩子,邪党解体时会有生命危险吗?

师:小孩不算,强制拉他入队,都不算,(鼓掌)尤其六岁以下小孩更不算。(鼓掌)中共邪党瞎折腾,(众笑)它折腾来折腾去不算数。(众笑)

弟子:土耳其全体大法弟子向师尊问好!感谢慈悲伟大的师尊救度之恩!

师:谢谢大家!(鼓掌)

弟子:“九评”的传播和大法弟子讲真相使大陆的环境变化很大,请问师尊我们现在是否可用因公出差等原因回国?

师:还是等一等。(师父笑)整个正法形势突飞猛进的往表面上突破,已经非常快了,所以销毁的邪恶因素特别多,正法中整体上在消减。在正法没到来之前的表面空间里,大法弟子正念很足的情况下也在大量的销毁着邪恶因素。全世界大法弟子,包括中国大陆大法弟子,也都在急速的销毁着那些邪党与乱鬼生命。特别是近期,众神对旧势力正在全面的捕杀,见到就打下地狱,见不到也到处找它们,要彻底清除,(鼓掌)包括旧势力安排的一些因素都在销毁。

[我的评论:既然旧势力连找都找不到了,大师您为什么还不敢坦坦荡荡地回国执政呢?到今天居然还在恬不知耻地推销所谓的“发正念”,你们的正念办成过什么事情?你们靠发正念想咒死江泽民,人家不是活得好好的吗?这和当年一贯道一样,一贯道也有发正念,只是不是这个名字,说要是中共一来抓,就马上结印使劲念“五字真言”,又叫“无字真言”,就能逢凶化吉,这些信众信以为真,开始的时候猖狂之极,以为自己会发正念了,便无恶不作,等公安来抓它们时,就和大法弟子一样,结着印发正念,当然不是什么“法正乾坤,邪恶全灭”,而是五字真言“无上佛弥勒”,结果当然可想而知,没一个能跑掉的,个个束手就擒。]

现在还有一个问题就是,我前些日子讲过的关于宗教中那些个乱神,也都在清理。所以形势变化会很快。但是邪恶没有清理完之前呢,它就会干坏事,而且它会集中在非常坏的人、坏的那些事情上。所以先别着急。

弟子:参加巡回演出的飞天艺术学校的学生在正法进程中作用是甚么?他们是否还需要完成中学和大学学业?

师:飞天艺术学校是专业学院,要培养一流的人才,当然是有文化课的,而且文化课方面还要参加美国高中的统考,所以在文化课上也不会落下。大法弟子也都在做,而且不断的在完善中。

飞天舞蹈学校的学生在证实法中的作用也非同小可。大家讲真相不可能一下针对很多人,大法弟子虽然在讲真相中救了很多人,可是面对全世界的几十亿人,做起来难度还很大,这点大家也看见了。特别是大家在讲真相时,通常都是一对一的,或对几个人。可是文艺演出一场下来就是几千人,最起码是一千人。特别是从圣诞节开始一直到现在,演出效果很好,基本上是看完后人是百分之百的改变。初期有几个特务派来捣乱的,和宗教乱神挑动着捣乱的,这些都做了防范,后来就不再有这种问题了。人从剧场出来,对大法弟子的态度基本上是百分之百的变,对法轮功的态度都变了。人的念头一动,那就决定了他的留和不留。

[我的评论:是吗?我们怎么看到有很多看了你们晚会的观众对你们怨声载道,说是上了当了呢?]

  大班的学生啊,现在在外边演出,这一圈巡回下来就是二十多万人。大家想想,这事做的怎么样?(鼓掌)我觉的很划的来。(众笑)所以一个团不够用,两个团、三个团,救度众生嘛。这些大法小弟子不但是在做着救度众生的事,他们也在修炼中提高着自己。他们自己也在成就着自己,他们做这件事情本身也是修炼,也是在走神的路。

弟子:台湾地区有许多协调人因私心及执着心,在带领学员做证实法的事时也因此有所偏移,不符合法的要求,多次交流而无用。弟子看在眼里急在心里。请问师尊,作为一般学员,如何做到不另起山头,又配合的好,发挥自己在过程中的作用?

师:我想啊,人心太多造成的,用人心做大法弟子的事就会这样。修炼中每个人都走好自己的路、修好自己,就会把事做好。作为各地区的负责人,其实说白了就是一个协调人,只是佛学会有啥事,师父有啥事,要找他,通过他给学员传达一些信息和要求。他们每个人也都得修好自己。包括负责人,所有大法弟子,每个人在出现问题时都向内找,大家都这样做就一定能做好。如果把眼睛都盯在负责人那儿,大家都去帮他修忘记了自己也是修炼人也不行,而且矛盾会越来越多,因为你在向外看、向外找。

  负责人真的做不好或能力不行那是要考虑换人,因为他的做不好虽然与地区整体提高中的问题有关系,但是对大法弟子在证实法中会造成干扰。但是如果大法弟子人人都对自己的修炼、对大法负责,我想也会使整个地区状态非常好。

  作为负责人来讲肯定会犯错误。我这话刚才大家听清了?他肯定得犯错误。因为他不犯错误他就是神,他就不用修了。那么负责人犯了错误是不是就比其它人犯错误要更严肃的对待呢?修炼是平等的,是一样的。从影响上看责任当然大,也可能会影响到别的学员,那当然师父对他的要求要高。可是实际上作为修炼的个体来讲是平等的,一般情况下不能因为他犯了错误就不叫他做负责人。甚么意思呢?大法弟子修炼中也在成就着、锻炼着大法弟子的负责人,因为在常人社会中你找不到大法弟子负责人的这种工作方式,没有先例。他犯错误了就不让他当了,再来一个还得犯错误,还不让他当了,这不是我要做的,我得把他锻炼成熟。那么换句话讲,那是不是大法弟子犯了错误,我就不要你当大法弟子了,再换个人?(众弟子笑)他再犯错误就不要他当大法弟子,再换个人,这能行吗?修炼的过程中,就会出现问题,出现了问题关键是大家如何能够善意的帮助他改好,而不是叫他承担甚么责任、去指责他。每个修炼人针对别人的态度也是自己修炼的表现,所以每个人在这些方面也应该明白。

  负责人有问题肯定是责任大,这一点大家知道,师父有无数的法身都在管,肯定不会放过他的问题、放过他提高的机会。可是你要过于执着他的问题,那也会通过这件事暴露出了你的问题,也会让你通过这件事情叫你看到自己的问题,就使他的问题可能因为你的心不去暂时先不解决。那更多人都带动起来参与这件事情,好,那就通过这件事情,把所有的问题全暴露出来,叫你们看到。会有这样的事情,不是不解决问题,不是师父法身不管。

弟子:全球退党服务中心经常接到中国大陆各界民众打来的电话,要我们代他们向师尊问好!

师:那我就谢谢大陆的民众,谢谢众生!(鼓掌)没有邪恶的因素控制了,世人就会觉醒,就会用自己的思想考虑问题了。过去在邪恶铺天盖地的打压下,不管有多少人表了态了,不管有多少人对大法说了甚么,那不是这个人自己说出来的,是邪恶因素利用人的嘴说出来的,这点我分的非常清楚!所以邪恶你干了甚么,你想迫害人,在正法中针对这些事情的处理上那是丝毫不会出现差错的。

弟子:师父您好!弟子在媒体中做记者工作,总感到自己能力有限,突破很慢,写新闻的时间比专业要求时间多很多,觉的很着急,感到和自己的心性提高不快有关系。

师:学法要是跟上就会有突破。学好了法才能证实法,学好了法才能做的更好。很多学员以前不会的事情通过学法思想开阔了,甚么都能够做的得心应手,法学的好就会这样。不是说你修的不好啊,我讲的是法理。多看书、多学法就一定会有智慧。

弟子:在讲真相过程中经常碰到这样的人,认同法轮功,但不认同大纪元。我的问题是,是大纪元办报风格让人误解法轮功,还是这些媒体本身有问题?

师:我看不是这些问题。这个世界上甚么样的人都有,他想吃辣的,他想吃酸的,五味俱全。在中共邪党散布的谣言毒害中,不同人有不同的误解。他的误解在哪里,就会造成他哪里的思想认识上出问题,表现出来就是不同的想法。当然啦,不是说这个媒体办的非常完美,最起码大法弟子办的媒体要比常人的媒体干净。在救人嘛,使人受益嘛,那在这一点常人的媒体是比不了的。那为甚么还有人这样去想、这样去说呢?就是说,不同人也有不同的境界、不同的认识,被邪党毒害的症结在哪里,他就会在哪方面表现。所以呢,我想这些事还是讲真相把他讲通了为好,不是大纪元真的有那么大的问题。

[我的评论:怪事!大纪元不是一直说不是法轮功的媒体,和法轮功没关系的那?怎么会由大师来做指导的呢?]
浏览(809)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豆满江
注册日期: 2006-11-05
访问总量: 579,205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欢迎访问救苦寻声谍报网,地址在:
欢迎访问救苦寻声谍报网,地址在:
最新发布
· 再论一刀切式的宇宙大屠杀政策
· 为什么在美国久了一回国就准得生
· 宋祖英蹊跷的眼泪证明即将爆发震
· 明慧乱法,铁证如山,罪大恶极,
· 从“冤有头债有主”到“不表态就是
· 究竟是“一线希望”还是“无边大门”
· 点评《对澳洲学员讲法》(三)
分类目录
【湘江评论3】
· 其实中共才是真正的受害者!
· 跑了和尚跑不了庙,躲过初一躲不
· 摧毁人类道德观念的不正是李大师
· 最新科研发现李洪志老师的确是李
· 李洪志老师的从艺之路曲曲折折,
· 慈悲伟大的李老师,您就行行好饶
· 痴迷者们,别再为大师个人的伟大
· 《阶级斗争一抓就灵》—向大家推
· 有这么一种人,网络名字叫“粪青”
【湘江评论2】
· 再论一刀切式的宇宙大屠杀政策
· 为什么在美国久了一回国就准得生
· 从“冤有头债有主”到“不表态就是
· 究竟是“一线希望”还是“无边大门”
· 究竟是谁对中共抱了最大的幻想?
· 从赵匡胤取消大臣御前座位制谈起
· 揭露“佛学会”某些人迫害大法弟子
· 混迹在海外论坛的留学生多系国内
· 行动起来,一起粉碎这场敛财阴谋
· 李老师真反共耶?假反共耶?
【杂谈】
· 号外!大师发功奏效,CCTV已一片
· 抗议政治流氓网站《看中国》无耻
· 是中华人民共和国而不是中华人民
· 经典笑话第三集:《贾甲蹬三轮》
· 经典笑话第二集:《贾甲打电话》
· 经典笑话第一集:贾甲坐火车
· 刘翔乃是民国初期唯一的奥运选手
· 意大利和法国等穷国有啥资格进世
【注释点评】
· 点评《对澳洲学员讲法》(三)
· 点评《对澳洲学员讲法》(二)
· 点评《对澳洲学员讲法》(一)
· 简评李大师2007年之《美国首都讲
· 简评大师新经文关于小说《苍宇劫
· 深揭狠批《二零零七年纽约法会讲
· 深揭狠批《二零零七年纽约法会讲
· 深揭狠批《二零零七年纽约法会讲
· “信义之人,死于信义;奸诈之人
· 樊延瑜披露明慧编辑部内部绝密工
【小说】
· 李洪志老师元旦给黄鼠狼拜年的故
· 评书:李老师扮演的诸葛亮岳飞先
· 外面传言胡温是信佛的,于是方士
· 中共不许百姓土葬的真实原因
· 我和李洪志老师慈悲伟大搓金麻将
· 发生在大法弟子们“圆满上苍穹”后
· 纪实小说:记几十年后大师的最后
【对联】
· 陈晓旭皈依佛教,李洪志勃然大怒
· 筹安会劝进冒进,大纪元退党造党
· 纤夫的爱,泼妇的忍
· 陈水扁善待“主佛”反身败名裂;江
· 开小会,李老师密传根本法;吃小
· 一样的弟子,两样的待遇
· 脱离这苍蝇竞血的肮脏地,撇开那
· 共产党走群众路线,明慧网搞精英
· 共产党不拿群众一针一线,李老师
· 说是向内找,何曾向内找?说是说
【哲学】
· 为什么陈晓旭死去了,某些人却复
· 净土宗念佛持咒成佛原理初探
· 谈谈我对禅宗的一些粗浅认识
· 祖国传统针灸疗法在房中术中的具
· 谈什么是失道、什么是失德?
· 从我与女高级知识分子和亿万富翁
· 免费给大家传授一种驱鬼术
· 断淫欲何须托白骨?去俗气还得正
· 文艺鉴赏:舞蹈《千手观音》究竟
· 从“有心为善,虽善不赏”谈我对善
【湘江评论】
· 呕心沥血的李洪志老师终于病倒了
· 李大师和旧势力之间真实关系大揭
· 龟田少佐竖起大拇趾赞赏道:高君
· 认真领会新经文精神,砸烂乱法分
· 大纪元正高举袁克定交给的称帝大
· 一个炼功点辅导员的烦恼
· 探讨新经文久久难以发表之谜
· 空气在颤抖,仿佛天空在燃烧,暴
· 把党员杀了再替他退党慈悲,还是
· 预言怎么就不灵了呢?
【诗歌】
· 明慧乱法,铁证如山,罪大恶极,
· 七律《成就一切义》
· 学究考古:试分析几个名词的来源
· 七律《蒋介石总统在1937》
· 《湘江诗歌》:七律·新蜀山剑侠
· 《湘江诗歌》:七律·斥明慧
· 我做的新词《醉太平》
【政治】
· 宋祖英蹊跷的眼泪证明即将爆发震
· 谈谈我为什么从不“欢度国庆”
· 反腐重拳:披露王成明被判处死刑
· 揭密习近平新官上任后放的第一把
· 揭批万恶滔天为富不仁的《物权法
· 一起令陈良宇余党化险为夷的杀人
· 陈良宇案最新进展:坚贞不屈的共
· 向大家传授篡改中共人事档案资料
· 煽动帖:从中美物价之比较谈究竟
· 愧无半策灭台独,但有微躯报党恩
存档目录
2008-01-01 - 2008-01-01
2007-12-24 - 2007-12-24
2007-11-01 - 2007-11-28
2007-10-05 - 2007-10-28
2007-09-04 - 2007-09-30
2007-08-06 - 2007-08-06
2007-07-04 - 2007-07-30
2007-06-04 - 2007-06-13
2007-05-07 - 2007-05-17
2007-04-01 - 2007-04-28
2007-03-01 - 2007-03-27
2007-02-02 - 2007-02-26
2007-01-12 - 2007-01-31
2006-12-01 - 2006-12-25
2006-11-05 - 2006-11-3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