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首长们的慰安妇  
欢迎大家访问救苦寻声谍报网:http://freshrain.7.forumer.com  
https://blog.creaders.net/u/353/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深揭狠批《二零零七年纽约法会讲法》(中) 2007-04-23 21:12:07

弟子:邪党的电视进入加拿大与新唐人落地一事,应该如何突破?

师:那就看大法弟子怎么做啦。你们记住一点,今天人类的舞台是给大法弟子展现的,决不是给那些邪恶展现的!(鼓掌)只要做的好,大家都能认识,协调起来,正念足就没有做不成的,因为你们的出发点是谁也比不了的,是救度众生!这个三界建立的目地就是为今天的事,不是给常人玩的,更不是给常人娱乐的。人类是有娱乐,那是人的生活方式,那是让人们维持着等法的一种状态。

弟子:为甚么弟子无论怎么样努力总觉的跟不上正法的进程?

师:我觉的你认识的还是挺好的,总觉的自己有差距,那就不断的迎头赶上,多学法,多做大法弟子该做的。就是这样。

弟子:我们是中文教材编写组的。请问师父,在目前正法进程中我们应该花多少精力在教材编写上?应该做教材还是做别的项目更多?

师:我想你们编中文教材也好啊,你们做其它甚么事情也好啊,是不是互相要协调起来,看看大法弟子的学校是不是用你的教材。不然的话你编出来,无地放矢,你不浪费时间吗?这个事要协调起来。真的是大法弟子办学需要用,那就做而且要做好。这个事做起来还不是个小工程,也不是件小事,那就是要留给人的了。只是自己想要做,那你做完了之后呢,如果有缺陷,或者是不够完善,又用不了,你不是耽误其它事吗?所以要协调好。

弟子:首先代表全英国弟子向师尊问好!新唐人新年晚会全球巡回演出由于我们做的不好,晚会在英国的演出未能落实,场地遇到很多困难,是不是英国弟子在整体上有甚么问题?

师:我想连个场地都找不着那真是问题。(众弟子笑)怎么可能呢?是不是大家没有对这件事情重视好、协调好?每年大法弟子都搞一次中国新年晚会,最后发展到各个地区、甚至不同国家也都自己在搞。我们搞它干甚么呢?给常人娱乐吗?绝对不是的,大家非常明确这一点。就是通过它呢,想要展现大法弟子风貌,破除邪党灌输给人的那些谣言、诽谤,同时救度众生、讲清真相。

[我的评论:看来,大师比中共还要会搞政治,当年大陆的电影全是政治体裁,简直没有娱乐,党美其名曰:“是要让群众受教育”,所以大家看电影看演出都不是为娱乐而是去被洗脑的。不过,最终中共还是改了,现在电影基本是娱乐性质的了。没想到,大法却继承了中共的衣钵,声言其所谓的晚会就是来给世人洗脑的,“不是给常人娱乐的”,是带有政治目的的,一切都政治挂帅,你说这种晚会多可怕,和鸿门宴有什么区别?谁敢去啊?没想到中共都改好了,李大师却还想控制别人头脑,还想让世人自掏腰包到他这里来洗脑受教育,这和中共枪毙犯人还要犯人家属出子弹费有什么区别?反动已极。]

现在全世界中上层社会有人说对法轮功不认识的,我说他是装傻。特别是哪个政府部门的人说我不了解你法轮功,他是有意装傻,真的是在装傻。那么也就是说呢,对法轮功基本上也都知道是怎么回事了,也都知道中共在迫害法轮功,也都知道法轮功是一个善良的、用真善忍理念要求自己的修炼团体。这一点上他们也都非常清楚了。

[我的评论:这简直太可笑了,无论哪个政府部门都知道法轮功是怎么回事,这确实不假,但都知道法轮功是个专门制造谎言,专门滥诉,专门无事生非的团体,是和真善忍的要求完全相反的团体,这一点上世人也都非常清楚了。所以无论大纪元再瞎报道有多少大法弟子上街游行示威,也再无一家主流媒体对此提一个字的。]

  那我想既然有问题出现,就须要去讲真相。我觉的应该通过讲真相解决它,同时搞清楚是甚么在阻挡。其实最大的问题就是学员配合的不好。当然也有些地区互相之间出现他要租这个剧场、他要租那个剧场,互相争论不休,忘了是在证实法、不是证实自己。

以往每年都是大法弟子你们自己在做。可是每年我看完了之后啊,我有高兴的一面,也有不如意的一面。大法弟子耗费了很多财力、物力、人力呀,去投入每年的新年晚会,而参与的人往往都是各个项目的主力,所以呢,要达不到效果真的是得不偿失,划不来。在场上我就听到说三道四的,演出结束后走出来的人说甚么的都有,就是说不能达到应有的效果

[我的评论:怪事,您刚不是在说:“人从剧场出来,对大法弟子的态度基本上是百分之百的变,对法轮功的态度都变了。”的吗?怎么现在又变成大家怨声载道了呢?]

当然啦,大法弟子证实法嘛,讲真相中是有讲的通的、讲不通的。后来我一度在考虑,这个晚会是办还是不办?如果再这种效果就不能再做了。大法弟子做的这一切不是给常人玩乐的。不能救人,我们耗费这么大的人力、物力、财力在里边,各地区都在搞,那就不能做了。后来我仔细的在考虑这件事情时,看到大法弟子中确实有一些在这方面具备才能的,总是想要走这条路去证实法,大家也有这个愿望。当然啦,我是从表面上讲的啊。那我就想,既然是这样,干脆我来带着大家做吧。(鼓掌)最起码呢我把大家带成熟了,带他两年大家也就知道怎么做了。

[我的评论:好啊,大师自己要赤膊上阵了,不知道大师要和骚货盛雪一起给我们表演一段跳芭蕾呢?还是和关贵敏大师一起给我们来唱段小曲呢?或是大师的拿手绝活吹小号?唱得好了,大爷我是重重地有赏啊!]

  当然了,甚么事情哪,说起来简单,我一参与,这个性质就变了。大家知道,大法弟子是证实法,那师父来干啥的?师父来正法的。所以我要来做这件事情,面对的观众,我所要度的人,所要做的这件事情,都发生变化了。要想做好这件事情,就必须得达到最好的效果,真正能把那个人度了、救了,我才做,也必须得做到这样。那么,我就不能像以前那么做了。以前因为大法弟子都是业余的在做,要做就做高水平的。当然有人说了,说师父要干啥,那一定是干最好的。是!不是最好的我也不干。(鼓掌)所以哪,我就叫人开始招收、组建舞蹈学校,选拔人才,组建乐团,所有这一系列事情要从基础上培养,然后要达到真正一流的演出效果。包括创作排练,许多事情师父也都参与了。你们也都听说了。

  不管怎么样吧,演出中孩子们也很争气,做的确实不错。人们看一个文艺演出能够看的落泪,这个很少见。神韵的演出,场场会有很多人从开始落泪到最后,还有更多的人不断在抹眼睛。场场都是这样,人觉的很震撼。这个空间是孩子们在演,另外空间很多我的法身与很多神都在做。(鼓掌)震撼力和对人的改变,很像我当年亲自传法,(鼓掌)所以对人的改变很大。

  文艺演出嘛,水平越高,人对他的接受越好,对人的改变也就越大,所以必须得是一个完美的演出。方方面面都得是完美的,大幕一拉开就是一幅最漂亮的画。要求上必须是舞蹈动作美、服装美、场景美。这个在现在的社会里人已经不懂这些了。人的审美观念是随着社会潮流在变化的,今天这个时髦说这个好,明天那个时髦说那个好。只有大法的理才是不变不动的,只有我们才知道甚么是真正的美。因为大法弟子就是修真善忍的嘛,所以我们才能知道那真的好是甚么,是不变的,才能够引起人善的一面、美好的一面的共鸣。这些常人做不到了。而且场上随着演员的歌唱、乐队的演奏和演员的舞动,打出来的能量那都是纯善的、慈悲的、极大的。其实场上有很多人的病都好了。现在看文艺演出的人还不知道,慢慢人们就会知道,看完演出思想净化了,身体好了,(鼓掌)所以这件事情我觉的做起来效果还是很好的。当然了,演出团多数是大法小弟子,这样又不占用大法弟子资源。

弟子:第一届新唐人全世界中国舞舞蹈大赛的目地是甚么?

师:我还不想这么早说透,留点好处将来说。(众弟子笑)但是我可以跟大家从表面上讲一讲啊。大法弟子做甚么中共邪党都害怕。大法弟子的文艺演出是纯正的中国文化,古文化,真正的神传文化,当然对中共邪党文化就会起到破除作用,它当然害怕。邪党不管怎么折腾,它是个流氓政府,它占据的只是中国那块土地,它搞甚么也只能是中国范围的。新唐人这一搞那就是全球的,国际大赛,不管怎么样是国际性的活动,(师父笑)(众笑,鼓掌)得奖者得的也是国际比赛奖。

[我的评论:前段时间,有个看了大师宝贝外星弟子们表演的拙劣晚会后大呼上当的洋人撰文指出,这场所谓的纯中国的晚会,舞蹈演员技巧用的是芭蕾技巧,用的乐器又是西洋乐器,很明显是一场挂羊头卖狗肉的骗局。不知道大师对此如何解释。]

弟子:请谈一下明慧学校简体字是否可以?

师:根据方便吧,你们只能是根据现在人类的这个现状去做。明慧学校在台湾搞繁体字,针对中国大陆的人搞简体字,这个我都不反对。怎么样做字的本身不是问题,关键就是怎么样能够破除党文化、救度众生,这是大事。别在这些小事上去琢磨。

弟子:一些住在偏远地区的弟子没有参与最近师父带领北美大法弟子新年晚会正法事项,有点追不上的感觉。

师:不是,我可没有叫大家都来参与这件事情。就是新年晚会卖票也是学员着急,叫我去讲两句,也没有叫大家都来参与。我只是讲了有条件的你们可以来帮帮忙,没有条件的就不要来。说我这儿很忙啊,证实法的项目离不开,那你就不要来。

弟子:名字我就不念了啊。浙江大法弟子向师父问好!(师:谢谢大家!)(鼓掌)对国内外大法弟子的要求不同吗?还是业力不同?还是知识、缘份不同?

师:不是业力不同,也不是要求不同,更不是缘份不同,是当初发的愿不同。大法弟子是一个整体,在哪里都是一样,正法进程是同步的。(鼓掌)如果没有在国际上的大法弟子的反迫害,强有力的在国际上揭露邪恶,邪恶对中国国内的大法弟子会更加肆无忌惮的迫害!能使形势变化很大,与国际上大法弟子做的这些事情是分不开的,所以在这一点上啊,只是做的不一样,但是面临的问题是一样的,修炼的境界、层次都没有任何差异。

弟子:全体俄国学员向师父问好。部份俄国学员讲真相而被抓、被捕。请问俄国学员应如何改变这样的状态和环境?

师:通常哪里出问题大法弟子就到哪里去讲真相,持之以恒的、坚持不懈的。中国的学员都有一个感受,觉的西方社会里做甚么事情都是按部就班的,有些事还得预约,等啊等啊时间很长。可是迫害情况很急,反迫害是没有时间这样慢条斯理的。学员觉的这样做不行,所以很多中国的学员就采取自己的办法,直接见面,持之以恒的、坚持不懈的做,一定要把真相讲到位的精神,把事情办成的态度。当然有些西方学员觉的受不了,习惯于那种的生活方式。那不行的,真的不行的。你们不能等,众生在被迫害,道德在急速的下滑,你们要救的人是越来越少,越来越难,所以不能等。

弟子:为何给未来的中文教材要用简体字?简体字是不是中共创造的?

师:是在中共邪党社会里搞出的简体字,这一点是肯定的了。但是现在中国社会十几亿人都用简体字,要讲清真相用繁体字他看不懂也不行。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最大方便的去讲真相,不管它现在用甚么字,只要能救人就行!救人是第一位的!(鼓掌)

弟子:师尊说大法弟子是从旧宇宙脱胎出来的、从旧的法理中走出来的。从中可否这样体会,大法给众生了一次自新的机会,也是独一无二的。

师:宇宙不行了,众生都不行了,要不更新,宇宙就不存在了,就是这么一回事。不只是对人,对神、对天、对众生,一切生命都包括在内了,是宇宙在正法,不只是法正人间。其实真正的法正人间还没开始呢。

弟子:请问办大学与正法有甚么关系?

师:大法弟子想办大学,通过这个办法证实法、讲真相、救度众生也没甚么不好的。就看做的事情与救度众生有没有关系,否则就没有太大意义。

弟子:看到同修的做法中有许多党文化因素,不知如何与其交流。

师:从中国大陆出来的人哪,多多少少思维方式、语言结构都是中共邪党给大陆人造成的社会习气。随着修炼,慢慢会认识到这些。在正常的社会里,大陆人的不良习气时间长了就会改变。但是这些都不影响修炼,阻碍不了修炼,没有关系。我当年在中国传法的时候,很多人也都是那样的思维状态,也都能认识法,也都能修炼,这个挡不住的。揭开邪恶的党文化,是揭露邪恶本质,叫人认清它,看它是怎么样毒害中国人的,是怎么样在毁掉人良知的,怎样毁掉中国古文化的,邪恶最终的目地是毁掉人。

弟子:繁体和简体的大法书在另外空间是否同样?

师:在另外空间里也不是繁体,也不是简体,(众笑)是另外空间的字体,(众笑)天上是天上的字体。

弟子:眼前看到金色的亮点移过,是否可以念“灭”?

师:就这么说吧,你觉的那是不好的东西哪,你可以正念去对待,但是如果他是好的东西呢,你正念对他就不起作用,因为你是正的如果他也是正的,所以就不起作用。

弟子:未来只有大法和中文,是否在国外出生的孩子不用去上学了,只学大法或教他中文就可以了?

师:我没有叫你们这样做。将来法正人间,那个时候是甚么状态,那是留下的人都要随着走到那一步去的。你说我现在要做将来的事,你做不了。你还是把当前救度众生的事做好。将来的事不是大法弟子管的,因为那时只有师父在做。

弟子:很多大城市的旅游点都不能坚持下去,多数的学员参与新年晚会、天国乐团等项目,因此直接讲真相的学员越来越少。

师:其实目前天国乐团基本上没有练习新曲目,多数都是在自己找时间在练习,集体练习时间也都不多,各地区都是这样的情况,所以对其它项目基本上没有造成影响。在初期成立的那个阶段,是,一段时间之内必须要拿出时间练习,现在基本上没有影响了。

弟子: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浸透到海外,学员被遣返等事件,我们媒体上如何把握?

师:邪恶迫害就报导出去,没有关系,我们不丢面子,叫人看到的是中共的邪恶。大法弟子也不会被邪恶吓倒。大法弟子是在大风大浪中走过来的,谁还怕它这个?大陆的大法弟子都没有怕它,国际上谁还能怕它!对邪恶该揭露就揭露,该报导就报导。

弟子:弟子很想背法,目前各个项目确实时间很紧。

师:这就得看自己了。这自始至终啊都是个矛盾,大法弟子要证实法,同时还要学好法,时间肯定是很有限。这就是你们面临的难度。修好自己,还要救度众生,都重要,都重要。

弟子:师父自零五年在旧金山讲法告诉我们,中国城是我们讲真相的空白点,我们尝试努力去做,但那里的邪恶至今仍表现猖獗,湾区的弟子心里很急,请师父开示。

师:有多少人去了旧金山唐人街讲真相?不能长期坚持、人员少,那当然改变不了了!所以湾区的学员那么多,为甚么大家不把那个地方作为重点,去努力去做一做呢?

弟子:各地大法弟子向您问好!这些问候来自辽宁抚顺、湖北长沙、烟台、河南濮阳、合肥、湖南平江、济南、昆明、辽宁丹东、杭州、福建、南平、闽北、贵州、遵义、盘锦、江苏淮安、长春、北京、天津、南京、常州、贵阳、云南西双版纳、沈阳、宁德市、河南郑州、吉林市、南昌洪都、珠海、莱阳、郴州、衡阳、衡南、四川泸州、天津大学、湖南益阳。

师:谢谢大家!(鼓掌)

弟子:大法弟子带着对师父立下的誓约来到人间,如果在人间迷中这个生命没有按他誓约的路走,他还有没有一条修炼的路走向圆满?尤其是对孩子?

师:一个生命违了约,这在天上看可是一件大事。当然,如果说在大法弟子被迫害期间没有随同邪恶走、没有推波助澜、没有参与迫害大法弟子,同时能够认同大法,最起码能留到下一步。下一步还会有人修炼。当然,没有“正法时期大法弟子”这个荣耀,因为这种威德是无可限量的。将来法正人间的时候哪,还有一批大法弟子,他们的修炼就很难,甚至于他们思想稍微有一点不对头,法都不给他展现。拿到了书,他成天看也不一定是个修炼的人,所以对他们的要求也就高了,因为将来真相都要显现的。也就是说哪,将来虽然难,但是还有修炼的机会。

[我的评论:哈哈,两年前大师“讲法”时,还说这些得了大法好处却不肯站出来为大法当炮灰的国内弟子是最坏的人,又说这些违背了亿万年前许下的救度党员誓愿的人,辜负了大师托付的重任,耽误使命的罪过和其本应获得的果位成正比,因此威胁这些弟子是要下无生之门的。妄图恐吓弟子“走出来”为其卖命。然而适得其反,国内弟子不仅没有被大师的威胁所吓到,反而使更多的弟子看清了大师色厉内荏外强中干的本质,纷纷走出来在网上揭露大师种种不是,更使得众生从公正的角度知道了大师是什么样的人,这是大师做梦也没想到的。于是大师现在软了下来,迫不得已说了上面这段话,言下之意是:你们即使不被我利用当炮灰,也不是最坏的人啦,也不会下无生之门了,只要你不出来揭露我,别再出我的洋相,我就烧高香了,你们还有以后在下一步修炼的机会,就安静地等着吧,别再闹啦。这真象样板戏《红灯记》里鬼子鸠山的野狼般的唱词:“只要你,忠心为帝国尽忠心……”]

弟子:您在某些地区讲的话,没经佛学会正式传达,是否别的地区也可以听到学员传达?

师:有个别学员好表现自己,经常搞一些标新立异的事显示自己。我多次讲过了,我针对个别情况或少数人讲的话是不能录音的,也不要随便讲给学员听。有些人就是不听,他非要这样干,他在显示自己、破坏大法、干扰大法弟子修炼。大家知道,修炼中人心不去表现最突出的就是,做事情不是在证实大法,是在证实他自己!它起到的是破坏作用。还有的人经常打着师父的旗号,说师父叫我如何如何,师父说了怎么怎么的,师父叫你们如何如何。我没叫任何人如何如何。是凡这样说的,都是用师父的旗号为他自己而用心。就是我在解决问题时对谁说了应该怎么怎么做,他要到学员中去讲,他都是在起破坏作用。你们记住我说的话,是凡打着我的旗号去说的人都是在干坏事。最起码那个时候他绝对不是修炼人该说出来的话,是在用师父的名义压制别人、抬自己。当然,我会叫大法弟子的总协调人传达我的话,这是我叫说的。

[我的评论:真可笑,以前大师自我吹嘘的小册子中,吹嘘自己讲法时不想让记者录音,记者就录不上,结果记者发现,偷录的磁带都被绞住了,根本没录上。说明大师是有此功能的,现在大师为什么不用呢?为什么就让宝贝弟子们偷录成功了呢?大师这段话又再次证明,大师一贯背地里偷偷摸摸给高层外星博士弟子们吃小灶吐肺腑之言的,因为那是嫡系弟子,目的是要让它们修得最高,国内弟子都是大师小老婆生的,只有冲锋陷阵当炮灰送命的命。]

弟子:中华五千年文化历史是奠定人类理解法的历史文化,正法进程接近最后,我们需要花大量时间开始编适合于中小学生的、外国学生学习中国正统文化的教科书。

师:这个事情我想还是和办学结合起来,协调做。大家你也想做,我也想做,耗费了人力、物力、精力,最后不一定能够用,你不是等于白做吗?讲真相救人的事情目前是真的很紧。将来的人得自己把搞坏了的事从新搞好。不管邪恶怎么带动,坏事毕竟是人做的。人干出来的坏事,人得把它做回来,所以大法弟子现在如何做,也只是给人一条正确的路而已。

弟子:请您帮助我们了解中国古典舞的重要性。

师:谈不上重要性,是大法弟子在用中国舞表演。在这讲中国舞?(众笑)因为你们表演用,我就说两句。中国古典舞实际上简称就叫中国舞。当然啦,中国舞里面还包括民间舞啊、民族舞。中国的古典舞为甚么叫古典舞呢?就是从中国古代流传下来的。说到流传,其实有两种方式:一种是不同时期的古文化灌输到了人的基因里,形成了那种人的一举一动都带有的味道,叫韵味;再一种就是文化的承传,文化的流传也分为口传和文字流传与舞姿或舞蹈的肢体动作的流传。不同地区都有舞蹈的不同表现样式,灌输到人体中的东西会使人的姿态形成民族特点,这属于人的内涵中的民族味道。所以中国人一举手、一抬腿,与西方人一举手、一抬腿的姿态,有很大差异,包括人的表情。其实这就是民族韵味,这是很难学出来的。不管你的舞蹈姿势甚么样,你一伸手一投足就是这个味道,这是长远历史贯穿下来的东西。

  中国舞讲身韵与身法和技巧三大部份。说到中国舞讲的身韵,其实就是通过肢体的表演把民族味道表现出来。中国舞的身法方面,在历史上没有系统规范性的流传,但是在技巧方面却得天独厚的流传着。大家知道,武术的“武”字和舞蹈的“舞”字,两个音同字不同也是神有意的安排。其实,如果把“武”文用,那就是舞蹈;把“舞”武用,那就是武功。在历史的各朝各代呀,从朝廷到民间,在欢庆与宴会等很多场合中的舞蹈都是由武将出来表演武功技法中的跳、转、翻套路与舞剑哪、舞枪啊、舞棍啊等等。而身法多在中国民间流传着,有许多不同风格的东西。而各朝各代也都有宫廷舞蹈,宫廷舞蹈从来都没有断过。但是到近代以后呢,人们才把中国舞蹈系统的规范化了,由此办了中国舞的教学,系统的教授中国舞。但是绝不是近代创作出来的。

中国舞有它自己完整的一套基本功的训练,也有像芭蕾舞那样的把杆上、地上练习的东西,同时有身韵、身法与技巧。现在中国大陆对古典舞讲的身韵受党文化一套的限制,其实认识的很浅白。韵不只是表面的动作表现出来的舞蹈动作,主要是民族内涵。比如同样两个没有学过舞蹈的西方人与中国人一齐学跳中国舞,一定味道不同。民族遗传的东西骨子里都是,生命中都是。中国舞的高难度技巧中有翻腾,跳啊、转啊难度也比芭蕾舞难度高,技巧掌握比芭蕾舞要求的多。中国舞蹈从体系来讲比芭蕾舞还要大,动作要多的多。

[我的评论:这是胡扯,本少爷以前就是跳芭蕾的,还专门演王子呢。西洋芭蕾和中国民族舞蹈根本没有什么可比性,就和中医和西医完全不同是一样的。芭蕾讲开绷直立,从演员的选拔、训练、基本动作都与纯中国舞蹈不相融,真正中国民族舞蹈哪里来的什么把杆练习。只是西方舞蹈传到中国以后,在演员基本训练、形体训练上学习了这套东西,搞了个什么所谓的“形体芭蕾”,所以现在的中国舞也谈不上是古代的中国舞。大师所谓的纯中国艺术,恰恰是吸取了洋玩意儿的不伦不类的东西。更加证明大师是在不懂装懂,在糊弄台下三千没知识的愚民。]

芭蕾舞就是那些动作,你再加进去一个动作都不是芭蕾舞的动作,所以它是不能动的。而中国舞的动作之多,也使中国舞对人物的刻画方面比较容易,无论是在舞蹈创作中刻画甚么人物,表现甚么场景、环境,都能表现出来。这是它的长处,创作起来也相对容易。芭蕾舞要创作出一台新戏很难,因为它动作很少,就是那些东西,你超越了它就不再是芭蕾舞了。中国舞因为它很庞大,里边东西很多,相对来讲创作也比较容易。所以大法弟子用中国舞去搞新年晚会的演出就有这样的好处。再加上中国有五千年文明历史,拿出哪一个故事,拿出一点东西,都可以表现在舞台上,是用之不竭,取之不尽。极端枯燥的中共邪党文化算个甚么东西呀?去年中共邪党为干扰大法弟子的演出,劳民伤财派出六十个演出团体,丑态百出、低级下流的表演根本没人愿意看,花钱请人看还被人骂不绝口。花了几十亿,大败而归。很多演员又借机叛逃了。各演出团体内外分赃不均打的要死,演出没人看赔的要死,被观众骂的要死。演员都透着党文化习气,所以邪党就是瞎折腾。(鼓掌)

[我的评论:我怎么看这段,形容的是大师自己的“艺术团体”呢?中共的艺术团体虽然不怎么样,我本人也虽然坚决不看,但毕竟社会上愚民愚妇们是占绝大多数的,去看的人还是不少,大师所谓“根本没人愿意看”根本不切合实际,骗国内不知情的弟子还可以,骗我那是骗不了的。更没有出现大师所谓花钱看了还被人骂不绝口的情况,到是很多看了大师及其宝贝外星弟子们赤膊上阵表演的节目后大呼上当。]

弟子:全球华人新年晚会在救度众生中起着重要作用。有学员说为了救度众生,让更多人来看演出,我们可以降价,不计演出亏损。这种想法对吗?

师:不对。因为那是你们没有做好,没有做到,没办法了,逼到眼前了,要降价,要白送人,所以才这样做的。本身是没做好造成的。

[我的评论:刚才不是说你们的晚会大受欢迎的吗?怎么也要亏本白送票的呢?这回总算说了句真话,算开天辟地批评了外星亲信博士弟子们一回了。]

弟子:讲清真相中发现有些海外的中国人比国内的更难以接受真相。

[我的评论:这些人没有受中共的影响,怎么也会反对大师的呢?]

师:过去是这样,现在不同了。是凡以前从中国大陆出来的老华侨,到了国外后正是全世界邪党阵营和自由社会两大阵营对峙的时候。邪党社会的国家、甚至人,在国际上确实被人家瞧不起,这不是因为民族不同,是因为中国也是邪党社会,人家也瞧不起中国人。一提中国没有人赞同,因为中国就是共产邪党的代名。所以有一些老华侨哪,就觉的自己抬不起头来。中国强盛了他会高兴,这是中共与中国分不清造成的,是一种复杂的心理,他并不一定真的赞同中共邪党。中国今天不是中共邪党的天下,是正常人的政府,又富强,那他当然会高兴。我们要看到他的症结在哪里。讲真相要看到他那个思想障碍在哪里。

弟子:纽约新年晚会中一些直接反映大法的节目在演出时有些改动,是因为弟子的正念不强,还是因为现场观众不够接受?

师:节目的改动哪,这都是很小的事情。不太合适就改嘛。有干扰都是邪党特务搞的。它对我干扰,一点作用都不起。我要干甚么,谁想怎么样你都动不了。(鼓掌)所以我也经常告诉大法弟子,你们自己要明白自己在干甚么,别人的意见可以听取,但是你走的路如果是正确的,就不要老是动摇来动摇去的。

[我的评论:大师以前当红卫兵喜欢抓“国民党特务”,留下了习惯性思维,现在又喜欢抓“共产党特务”了,稍不如意就把别人打成“叛逃、内奸、工贼、特务”,任何事情只要往“特务”身上一推了之就万事大吉了。]

我顺便跟你们讲一讲,你们都知道,在这些年中共邪党对大法弟子的迫害中,有些中共特务在网站上的邪恶表现也好,中共邪党在媒体上的造谣也好,对我也一定会不断的骂,也一定会造很多这个、那个的谣,当然啦,这全是最大的罪,它们偿还不起,将来它们就知道,但是我根本就不听也不看。你们知道吗?那些网站我从来都没看过,相信不相信?(鼓掌)我知道它们会骂我,但是骂的甚么我不想知道。当然学员也出不了口,也没人跟我学,(众笑)我看它那些干啥?这些动摇不了我。我知道我做的这件事情是甚么,我知道这件事的开始和最后是甚么样,就足矣了!(鼓掌)那中间的过程啊,甚么样千变万化我根本就不理睬。只要我大法弟子的路走正、看好别出问题,我就甚么都不管它。(鼓掌)

[我的评论:大家看看,这就是大师的一贯做法,是凡网上和大师言论不一个腔调的,大师都说成是中共特务。有其师必有其徒,弟子们也有样学样,动不动就在网上指责这个是共特那个是共特。是凡哪个网友对大师言行有疑问的,让大师哑口无言的,大师都斥之为造谣,弟子们也有样学样,象秃尾巴狗一样一口以“造谣”二字以蔽之。以摆脱自己的窘境。
至于说某些和大师专门做对的网站,确实有人,如叹息、中国鼎、剑出鞘之流,它们既不是心平气和地和大师进行“学术探讨”,也不是有理有据地驳斥大师的谬论,常在中共办的TJ网、KF网上破口大骂李老师,粗俗之极,纯属街头的泼妇地痞。现在被大师抓住把柄,使大师有了不看所有对其不利言论网站的理由,并以此暗示所有弟子都如他那样不看所谓的“特务网站”,不听取任何人对他们的良言劝谏了。
其实TJ的悲智,作为当年和大师的早期合作者、现在的大仇人,也是从不出粗口的,虽然看得出他的文章有明显混淆视听、颠倒黑白的嫌疑,用心和大师一样险恶,但在外表还是很有教养的人,网络交流上显得很有礼貌很谦虚有涵养。要是这样也被大师说成是“骂”,就实在太冤枉了。
从我们救苦寻声谍报网来说,虽然一些网友,包括大师以前的忠实弟子盼归等,也对大师的种种言行深表气愤,但也只仅仅是骂骂大师原名“李来”而已,粗口极少。而我本人,从未辱骂过大师,对大师一贯彬彬有礼,开口闭口都称“李大师、“李老师”,甚至学明慧网在前面冠上“慈悲伟大”等马屁形容词,这都是有据可查的,哪里算得上是辱骂呢?要说骂,我只骂过骚货盛雪等东西,从没骂过大师您呀!而且我的文章完全是“讲事实、摆道理”,渴望和大师进行正常的学术交流,然而大师却最怕见到我的文章,现在找了个借口,把包括我在内所有和向您“讲真相“讲道理”的文章都一股脑说成是“骂”,发起当年他当红卫兵的脾气,把我们都打成是“特务”,大家说,这公平吗?
从中我们也看出大师目前的心理,他在这段话中还要表达的还有这么个意思,就是他现在心里明知道做错了,明知道自己那套已经骗不了人了,虽然也后悔,但嘴里是决不能承认的。开弓已经没有回头箭了,没退路了,只好沿着这种错误的道路走下去,要一意孤行走到底了,不撞南墙绝不回头。说什么“动摇不了我”,言下之意,是叫大家别再规劝他了,他只能这么走下去了。
不过,大师妄图弟子们都不来看我的救苦寻声谍报网没关系,我会到世界各大中文论坛、博客上去到处张贴我的文章的,毛明仕等也会到处帮我转贴的,已经极大地震慑了你们了,我们以后还要加大力度,更多地在外张贴,贴得铺天盖地,总要让我的文章被您的那些痴迷弟子们看到!你们使出回避不了的,我知道你们把我当做眼中钉肉中刺,可你们处于非正义一方,而支持我们的是你们咒骂的那些佛神,我们是正义的一方。
大师要我们别再来给他“讲道理”了,这做不到!我们可以坦白地告诉大师,您什么时候认错了,什么时候翻然悔悟了,什么时候痛改前非了,什么时候向我们投降了,我们什么时候才停止揭露你!]


弟子:师父新经文讲,全面解体三界内干扰正法的乱神。乱神指的是哪些?

师:乱神,旧势力,所有对大法起着负面作用的都是乱神。(鼓掌)

弟子:历史的正教现在都不能修炼了,而且现在还在干扰正法,那我们该怎么看待?

师:说过了怎么去对待。对宗教,你不要有甚么举动,我们只针对人心。他想修你就告诉他,他想听真相你就讲给他,就行了。甚么都不用去做,也不用特意到他们那去,等他来好了。我说了众生都得来听真相,因为就是以对大法的态度划线他留和不留。为甚么要清除那些把持宗教的乱神呢?因为那里边的人必须得表态,那些乱神不让表态,不叫人有得救的机会,所以就一定要清除它们了,因为它们在毁众生。别看它是个神的表现,那里边有许多生命是更高层下来转生成人的,比它高出不知道多少哪,它想毁这些人还不配,所以必须把乱神清掉,得叫众生有机会去表态。

[我的评论:据我们所知,中国的伊斯兰协会和佛教、道教、基督教一样也是反对大师您的,起码没有达到大师您所要求的“表态”支持您的标准,那么“安拉”肯定也在您所谓的“乱神”范围内了?那么大师是不是准备让穆斯林兄弟们知道这一消息,让他们到您家里来讲讲真相呢?]

弟子:师父您好!我是来自北京的大法弟子。我们出国前,不少北京大法弟子一再叮嘱我们,若能见到师父,请一定代我们向师父问好!我们非常想念师父。今天终于有机会完成他们的重托,我代表他们向师尊合十!向师尊问好!师尊您好!师尊您好!

师:谢谢!(鼓掌)谢谢北京大法弟子!不是北京大法弟子做的不好,大家知道,最大的邪恶都集中在北京,所以在讲真相的力度上、学员的状态上,肯定比其它地区要差。这不是学员不行,是那个地方的邪恶比较多、集中。随着邪恶整体上销毁的越来越多的时候,北京的大法弟子不会落下、不会比其它地方差的。肯定这样。(鼓掌)

[我的评论:明明刚才还说邪恶已经被销毁得很少了,连找都找不到了。怎么又说都集中在北京了呢?既然知道都在北京,那又何必到处找呢?实际上,大师几年前,就老说邪恶少得可怜了,怎么到现在还是这几句陈词滥调呢?]

弟子:日本大阪大法弟子向伟大的师父问好!师父您辛苦了!我一直为自己放不下自我、延误了救度众生而苦恼。除了多学法之外,我该怎么做才能达到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要求?

师:知道做的不够,那就把它做够,达到要求就是了。大法弟子的三件事要做好。目前最大的一件事情就是救度众生,多救人!这就是最大的事情。

弟子:加州弟子合十!请师尊明示,复兴大学还办吗?未来医学是修炼吗?

师:办大学的事得看条件具备不具备。未来医学?现在医学也不是修炼吧。(众弟子笑)大法弟子在各种行业中都能修炼,但是行业本身不是修炼。

弟子:师尊好!哈尔滨弟子问候师父!

师:谢谢哈尔滨大法弟子。

弟子:英文大纪元最近运转情况,请师尊指点。

师:这些还是你们怎么把握的事。为甚么会有问题?这个事应该我问你们哪。(师父笑)(众弟子笑)人力、物力、财力对你们来讲都是不足的,困难肯定是很大的。但是中文大纪元当初也是遇到了这些,还是走过来了,还是闯过来了。不妨就多学学,多借鉴借鉴。怎么样办还得你们去办。就像你们怎么样修炼好是一样的。

弟子:前一阵子明慧网加注一篇文章,提到现在弟子尽量不要与常人或新学员结婚。台湾大法弟子代表大陆弟子提问。

师:这个文章是大法弟子写的,那么大法弟子写的就有互相切磋的因素在。不是法叫你们如何,不是说必须得如何如何。师父没有这样去说,法也没有这样去讲,但是哪,大法弟子做甚么事情啊,要多考虑一下还是应该的。你是大法弟子嘛,你要为你的修炼负责,也要为大法弟子的环境负责,所以哪,我想你要能站在这个基点上去考虑问题,你做的事情该不该做和怎么去做,就知道了。如果把自己摆在第一位,那很可能很多事情做不好,会出问题。你真的是想对大法、对自己修炼负责,你做的事情就会做好。

[我的评论:看来大师的意思也是想叫弟子们不与常人或新学员结婚,以免被牵扯了“救度党员”的精力。不过,我记得大师以前讲法时曾经讲过:“找到了不合适的、脾气不好的、好吃懒做的、不情投意合的、没有共同语言的配偶是好事,更能在这种复杂的环境修炼出来,复杂的环境才能出高人啊!”(非原话)以至于很多大法弟子误信了大师信口开河的话,放弃自己婚姻的幸福,专门去找了母夜叉等做妻子,找了陈世美当丈夫,现在后悔莫及。不知道现在大师的观点怎么又变了呢?]

弟子:在发正念时间又要工作,一边工作一边发正念,是否有效?

师:在极特殊的情况下,工作实在离不开手的情况下可以完成工作再发正念。你说我一边工作一边发正念,很难做到的,真的很难做到。在常人工作单位做工作,你不一定用手势,别人不理解。你静静的坐那就可以,因为发正念本身用思想就可以了。一边工作肯定是发不好正念的。你说实在不行,那就工作,也可以,事后弥补上。但是哪,全球大法弟子统一在一个时间里发正念,那个力量是不可限量的。所以每个人哪,都能够正念很强的对待这件事情,一开始就做的很好的话,可能邪恶现在都没了。就是因为有许多学员被干扰着,这事那事的干扰着,是做不好的。

弟子:现在是三点三十分,师父讲法近两小时,弟子请师尊喝一口水。

师:等一会吧。(鼓掌)

浏览(781)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豆满江
注册日期: 2006-11-05
访问总量: 579,212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欢迎访问救苦寻声谍报网,地址在:
欢迎访问救苦寻声谍报网,地址在:
最新发布
· 再论一刀切式的宇宙大屠杀政策
· 为什么在美国久了一回国就准得生
· 宋祖英蹊跷的眼泪证明即将爆发震
· 明慧乱法,铁证如山,罪大恶极,
· 从“冤有头债有主”到“不表态就是
· 究竟是“一线希望”还是“无边大门”
· 点评《对澳洲学员讲法》(三)
分类目录
【湘江评论3】
· 其实中共才是真正的受害者!
· 跑了和尚跑不了庙,躲过初一躲不
· 摧毁人类道德观念的不正是李大师
· 最新科研发现李洪志老师的确是李
· 李洪志老师的从艺之路曲曲折折,
· 慈悲伟大的李老师,您就行行好饶
· 痴迷者们,别再为大师个人的伟大
· 《阶级斗争一抓就灵》—向大家推
· 有这么一种人,网络名字叫“粪青”
【湘江评论2】
· 再论一刀切式的宇宙大屠杀政策
· 为什么在美国久了一回国就准得生
· 从“冤有头债有主”到“不表态就是
· 究竟是“一线希望”还是“无边大门”
· 究竟是谁对中共抱了最大的幻想?
· 从赵匡胤取消大臣御前座位制谈起
· 揭露“佛学会”某些人迫害大法弟子
· 混迹在海外论坛的留学生多系国内
· 行动起来,一起粉碎这场敛财阴谋
· 李老师真反共耶?假反共耶?
【杂谈】
· 号外!大师发功奏效,CCTV已一片
· 抗议政治流氓网站《看中国》无耻
· 是中华人民共和国而不是中华人民
· 经典笑话第三集:《贾甲蹬三轮》
· 经典笑话第二集:《贾甲打电话》
· 经典笑话第一集:贾甲坐火车
· 刘翔乃是民国初期唯一的奥运选手
· 意大利和法国等穷国有啥资格进世
【注释点评】
· 点评《对澳洲学员讲法》(三)
· 点评《对澳洲学员讲法》(二)
· 点评《对澳洲学员讲法》(一)
· 简评李大师2007年之《美国首都讲
· 简评大师新经文关于小说《苍宇劫
· 深揭狠批《二零零七年纽约法会讲
· 深揭狠批《二零零七年纽约法会讲
· 深揭狠批《二零零七年纽约法会讲
· “信义之人,死于信义;奸诈之人
· 樊延瑜披露明慧编辑部内部绝密工
【小说】
· 李洪志老师元旦给黄鼠狼拜年的故
· 评书:李老师扮演的诸葛亮岳飞先
· 外面传言胡温是信佛的,于是方士
· 中共不许百姓土葬的真实原因
· 我和李洪志老师慈悲伟大搓金麻将
· 发生在大法弟子们“圆满上苍穹”后
· 纪实小说:记几十年后大师的最后
【对联】
· 陈晓旭皈依佛教,李洪志勃然大怒
· 筹安会劝进冒进,大纪元退党造党
· 纤夫的爱,泼妇的忍
· 陈水扁善待“主佛”反身败名裂;江
· 开小会,李老师密传根本法;吃小
· 一样的弟子,两样的待遇
· 脱离这苍蝇竞血的肮脏地,撇开那
· 共产党走群众路线,明慧网搞精英
· 共产党不拿群众一针一线,李老师
· 说是向内找,何曾向内找?说是说
【哲学】
· 为什么陈晓旭死去了,某些人却复
· 净土宗念佛持咒成佛原理初探
· 谈谈我对禅宗的一些粗浅认识
· 祖国传统针灸疗法在房中术中的具
· 谈什么是失道、什么是失德?
· 从我与女高级知识分子和亿万富翁
· 免费给大家传授一种驱鬼术
· 断淫欲何须托白骨?去俗气还得正
· 文艺鉴赏:舞蹈《千手观音》究竟
· 从“有心为善,虽善不赏”谈我对善
【湘江评论】
· 呕心沥血的李洪志老师终于病倒了
· 李大师和旧势力之间真实关系大揭
· 龟田少佐竖起大拇趾赞赏道:高君
· 认真领会新经文精神,砸烂乱法分
· 大纪元正高举袁克定交给的称帝大
· 一个炼功点辅导员的烦恼
· 探讨新经文久久难以发表之谜
· 空气在颤抖,仿佛天空在燃烧,暴
· 把党员杀了再替他退党慈悲,还是
· 预言怎么就不灵了呢?
【诗歌】
· 明慧乱法,铁证如山,罪大恶极,
· 七律《成就一切义》
· 学究考古:试分析几个名词的来源
· 七律《蒋介石总统在1937》
· 《湘江诗歌》:七律·新蜀山剑侠
· 《湘江诗歌》:七律·斥明慧
· 我做的新词《醉太平》
【政治】
· 宋祖英蹊跷的眼泪证明即将爆发震
· 谈谈我为什么从不“欢度国庆”
· 反腐重拳:披露王成明被判处死刑
· 揭密习近平新官上任后放的第一把
· 揭批万恶滔天为富不仁的《物权法
· 一起令陈良宇余党化险为夷的杀人
· 陈良宇案最新进展:坚贞不屈的共
· 向大家传授篡改中共人事档案资料
· 煽动帖:从中美物价之比较谈究竟
· 愧无半策灭台独,但有微躯报党恩
存档目录
2008-01-01 - 2008-01-01
2007-12-24 - 2007-12-24
2007-11-01 - 2007-11-28
2007-10-05 - 2007-10-28
2007-09-04 - 2007-09-30
2007-08-06 - 2007-08-06
2007-07-04 - 2007-07-30
2007-06-04 - 2007-06-13
2007-05-07 - 2007-05-17
2007-04-01 - 2007-04-28
2007-03-01 - 2007-03-27
2007-02-02 - 2007-02-26
2007-01-12 - 2007-01-31
2006-12-01 - 2006-12-25
2006-11-05 - 2006-11-3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