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首长们的慰安妇  
欢迎大家访问救苦寻声谍报网:http://freshrain.7.forumer.com  
https://blog.creaders.net/u/353/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深揭狠批《二零零七年纽约法会讲法》(下) 2007-04-24 21:47:47
弟子:对临终的弟子大法弟子怎样做才能对他有帮助?

师:给他念念法是最好了,无论该不该这个时候走,都得看他自己的。还有一些啊,我的大法弟子无论是被迫害死了,还是在这个期间被旧势力迫害走了,对他们来讲都是圆满了

[我的评论:这句话算是间接地回答封莉莉、李国栋死亡的问题,不过还是死无对证的,谁知道现在这二位在地狱里受刑呢?还是真象大师说的“圆满”了呢?而且,大师对此二人之死,无所不能的法身为什么不发挥作用出手相救,依然是拒绝回答。]

(鼓掌)为甚么会这样哪?大家知道,整个宇宙都在注视着这次正法,三界造就的目地就是为了正法。在久远的历史中等待的众生都是为了今天的正法。人世间每一件事情在今天来看都非同小可!特别是与大法有直接关系、与正法有直接关系的,与大法弟子直接有关系的,都是非同小可的事情。如果在这场迫害期间谁敢说“法轮大法好”,不用多了,就这一句发自内心的话,这个人一定归位!(鼓掌)甚么意思?在这个时候、在邪恶的环境中,他敢于证实法,他一定是神了。在这个迫害期间,谁为大法弟子做了点善事,做了好事,这个人也一定会成神!(鼓掌)因为这是历史的最关键时刻,对每一个生命他思想中的每一念,神都在注视。宇宙中无数、无量的众生都在看着世人,空气的每个粒子中都是眼睛,而且都挤的满满的在注视着一切,看着这里边的生命的一点点的动向。因为这里是正法的焦点,关系到全宇宙众生的未来。人的眼睛看不到这些,就觉的好像没甚么。可是无数的神,从来都没有过的那么多的神,都在注视着三界。人要真的看到了会觉的非常的可怕。人的一思一念,一点点的想法,都不会错过众神的眼睛。所以在这个期间人做甚么事情,都是给自己定自己的将来。那么作为大法弟子来讲,他做了那么多大法弟子该做的事情,大家想想,那他应该去哪里呢?他不就是我的大法弟子被迫害死了,不就是大法弟子吗?不但圆满,他将有大法弟子应该有的一切荣耀。(鼓掌)

[我的评论:哈哈哈哈,我们老百姓说“归位”,实际指的是死亡的意思,这下好,以后哪个群众要说一句“法轮大法好”,大师马上让他归位完蛋。您说这不是倒霉催的吗?大师这种人,您要不去信他,他就会特别重视你,给你种种许诺,而你要是真的去信了他,就不值钱了,就成了他的善财童子,就得听从他的指挥去干危险的违法活动了。到那时他就把话一变,再不提你喊就“大法好”就让你圆满的事情了,而是声称要干了什么什么救度别人的事情才让你“圆满”。等你被中共抓住整死,你的亲属向大师是要不到半分钱抚恤金的。另外这句:“他不就是我的大法弟子被迫害死了,不就是大法弟子吗?”简直狗屁不通,不知道说的是什么。]

当然啦,说到这儿,我倒想起了一个问题。我们有些学员哪,不能说你是特务,但是你所做的事情实在太不好了。你又想修,你以前干的错事又被中共抓在手里威胁着,怕中共给你揭露出来大法弟子对你两样看待,怕师父对你两样看待。其实我早就知道你!因此违心的干着邪恶要你干的事,又想做大法弟子,又不断的干着不好的事,你说我怎么对待你?你现在只有两个选择:你坚定的真修,你就是大法弟子,你所做的一切都将成为你的威德;你站到邪恶一边,你所做的一切甚么都不是,只是为掩盖自己而做的。我这件事情说的非常明确了。而且我还告诉大家,在不久所有这样的人都不再等了,很快!马上就会发生,用人的话讲就是报应,马上就来了。我以前不管怎么讲,有些人就是当耳旁风。你信和不信都没有关系,在这历史的关头非同小可。法你也看了,何去何从,你自己掂量着办!

[我的评论:哈哈哈哈,大师难道忘了,去年初,您那位宝贝弟子—外星博士李渊先生被人胖揍之后,您不也是叫嚷着马上要剥夺一切特务的福份的吗?我以为去年国安和公安的干警年终奖一定是发不成了,哪知道隔了一年,北京610的干警月工资还是5000元,年终奖怎么还是有几万的呢?今天,您又赌咒发誓那些特务弟子马上会受报应,您觉得人家还会再相信您吗?]

弟子:应该如何引导孩子修炼?

师:这一点,作为大法弟子还用说吗?孩子不能炼功你就给他读法,教孩子唱大法弟子歌曲。好多大法弟子的孩子都会背《洪吟》,有的小小年纪能背很多首,真的是好孩子。

弟子:在国内大法学员被邪恶转化,帮助邪恶迫害被关押的大法弟子,把弟子迫害致残。受害人家属欲提出伤害诉讼。请问师尊如何对待这问题?

师:那常人当然有常人的对待方式了。他给人迫害致残了人家当然要找他呀。修炼是人在修炼,不是神在修炼,他在人中犯了罪了,他当然要偿还。但是话又说回来了,说他真的能够又修了,而且坚定的修,可能很多事情还会发生变化。我讲了,一切都是为这法来的,这是第一位的。但是你要做不好,你做不到,那你就是个常人,常人你就得面对着常人的这些现实。

[我的评论:呵呵,看来玄关子以前做转化组长期间害死那么多人,大师也是支持苦主向您讨还血债的呀。]

弟子:圣地亚哥弟子向师尊问好!请问师尊,对现在中文热弟子要做甚么?办中文教育会不会影响其它证实法项目?

师:是,大法弟子知道美国人不懂得中共邪党那一套。别看它跟共产邪党斗了那么多年,党文化是甚么他们搞不懂。中共邪党现在的教科书都是党文化。要学中文用中国大陆的教材,那不都培养成邪党文化的人了吗?大法弟子是看的很清楚,所以才想,能不能我们编些教材提供给美国教育部门。那就必须得是美国教育部认可,否则你做了也没有用。你们觉的能做得了,你们就做,做不了那也无所谓。

弟子:在推广新唐人晚会票时,弟子们简称“推票”,但“推”和“退”同音,都说会不会有负作用。

师:这个没有甚么负作用。推票,退票,那咱们就改改词,不叫“推票”叫“卖票”不就完了吗?(众笑)是啊,推票、推票,开始我都没听清你们说是推票啊,退票啊。叫“卖票”不挺好嘛。(众笑)

弟子:新唐人电视台、大纪元时报等媒体在正法中起到无法估量的作用。怎样使我们的媒体成为自负盈亏、无经济之忧?

师:那就看你们怎么办了。这些事我已经说过多次了,但是总得有人跑市场这个事啊。大法弟子让你们写文章、发资料、上街,反正做甚么他都做的来,可是让你去跑市场这个事就不想去做。

弟子:师尊过去的讲法都是提中国的文化是半神文化,今天提的是神传文化。

师:对呀,神传给中国人的文化,表现出来是人和神掺半的文化。这个没有矛盾。中国的文化是半神文化,但是是神传给人的。

弟子:我们海外学员对于国内的学员想到海外来,应该持甚么态度?是鼓励他们留在国内?

师:这些事情我不想说绝对了。不然的话,我今天一出口,很多人他就又要走极端。大法弟子总得完成自己要做的事!无论在哪里。自己发的愿得兑现,要救度的众生自己得去救度!

弟子:因为证实法项目的增加,对美国政府讲真相的人数减少,很多事情进展慢。

师:财力物力人力就这么多,我们还要做那么多事。那就看看哪头轻、哪头重,怎么样去安排好。

是,有些政府表现的是不好,因为旧势力对各国政府的抑制是非常大的。为甚么哪?因为它们知道,正法中大法弟子要做那么多事,又那么困难,目地是在建立大法弟子的威德。哪个强有力的政府一发话,或者所有的政府都针对邪党政权开火,中共邪党一下子就完蛋了、迫害不下去了,那考验大法弟子的这个环境就没有了吗?他们怎么修炼?所以旧势力对各个政府的抑制就最强。从目前来看,邪党乱鬼对各个政府马上就控制不了了,随着邪恶大量的销毁,控制人的能力也急速的消减了。

[我的评论:哈哈哈哈,这就象前两年大师梦想江一下台,新主胡哥一定会为大师翻案的美梦一样,是不可能实现的。没想到大师至今还不吸取教训,居然还抱着这种幻想,以为中共垮台了,新政权一定会承认大法是正教,大师确实是主佛的。照我看,即使中共完了,新政权十有八九还是得坚持中共以往的政策,继续取缔您的,因为这些年来你一伙暴露得也太厉害了,使得世人都知道你们的险恶用心了,以后即使民运分子掌了权,也不可能为你们翻案,谁要为你们翻案,谁就成了独夫民贼,全国人民共讨之,最终都会落得个袁世凯的下场,哪个统治者愿意做这种傻事?所以那“考验大法弟子的环境”我看是要永永远远存在下去了。]

弟子:弟子看到宗教中有很多真心想修炼的人,但是他们由于原来的宗教信仰,阻碍他们了解真相。

师:不是因为他们的宗教原因阻碍他们了解真相,是那个宗教中的乱神的因素在起着负作用。现在这方面越来越少,消减的越来越多,慢慢就会发生大的变化。你就看吧。(鼓掌)

[我的评论:大师类似的预言说得太多了,这些年来说的预言车载斗量,但无一个应验,现在反而搞得与释迦耶稣的关系也处不好了,成了孤家寡人。我们对大师的这些话,就抱着膀子冷眼旁观。不过,我目前到是看到大师以前的忠实弟子,如盼归、玄关子之流纷纷抛弃了大师您,投奔慧能禅宗那里去了,相反,从未见到哪位佛门弟子向大师您这里投降的呢?]

弟子:比利时,纽约长岛,旧金山湾区,法国贝桑,加拿大多伦多、加拿大埃德蒙顿,南美,爱尔兰,斯里兰卡,韩国,大法弟子向您问好。

师:谢谢大家。(鼓掌)

弟子:一个西方学员的问题。师父提到现在不是个人修炼,是救度众生。可否请师尊再讲深一点?

师:个人的提高还是第一位的,我是说大法弟子证实法中、要做的事中最重要的是救众生,目前看也非常的急。大法弟子修炼中整体上经过了几个不同的时期。九九年七二零以前大法弟子就是以个人修炼提高最重要,其它都不重要。那个时候很多学员都感觉到只要一学法、一炼功,自己就像火箭一样往上窜、往上飞,层次的突破非常的快,你站着坐着都在突破,你走路、吃饭都在突破!那个时候真的是只要你学法,就给你往上推,必须在一定的时间把大法弟子都推到位,到时候好救度众生。旧势力真的要行恶,迫害真的起来了,好能够抵挡的住。

那么到了九九年七二零以后哪,在这场迫害中,能不能够成为真正的大法弟子,在这场迫害中就要看你是不是块真金了。你能不能走出来啦,你能不能够在邪恶的压力面前继续修炼。在历史上,很多宗教不都是遇到这个情况了吗?这不很显然吗?但是怕心、各种执着心使有些人就不行了。这个不对他口味了,那个不对他口味了,不是说大法或者师父做的事情不对他口味了,是他自己害怕,在找借口!不敢走出来,书也不敢看了,法也不敢修了,动作也不敢炼了。

[我的评论:大师这话的意思是,当初99年4月25日包围中南海,就是自己一手策划的,就是要故意招惹中共生气,让中共来迫害国内弟子,然后自己跑到国外去“忍”,并以此作为试验弟子是否是“真金”的试金石,否则就看不出来哪些是大师的忠实粉丝。看来中共当年确实冤得慌。]

  目前正法与大法弟子证实法中顶住了迫害,一步步已经接近尾声了,邪恶因素消灭的所剩无几了,没有那么大的压力了。从整体情况看,大法弟子在成熟中走向圆满已经不成问题了。目前要做的最大的事情就是如何的救度更多的世人!救度众生!这就变成了大法弟子一件很大的事情。

  在这场迫害中,邪恶不只是迫害了大法弟子,它们也在迫害世人哪!如果世人对大法有不正确的想法、不正确的念头,正法洪势一到就会被淘汰,因为他反对的是造就整个未来宇宙的法。那他去哪里呀?不想去未来就只能解体了,不再存在了,所以说大法弟子救度众生是非常重要的。

[我的评论:说得好呀!大师的意思是,谁要是对大法的看法不好,就会被宇宙淘汰,所以才有必要去“讲真相”去救度别人,而且打着“救度”的旗号就可以堂而皇之理直气壮地违背诺言而去搞政治了。是不是这个逻辑呀?不过让我纳闷的是,你们搞了政治,讲了真相,理应越来越多的人说大法的好话,理应你们的支持者越来越多才对呀?这才算是有了救度的成效。可实际上为什么却使越来越多的世人反而对你们有不好的看法了呢?连以前支持你们的人看你们的种种表现也看不下去了呢?那么这些人本来不会被宇宙淘汰的,却是你们使它们以后被淘汰了?那你们的所谓的“救度”实际上哪里是救度,不是在杀人是什么呢?]

弟子:很多中国学员听到后,就不注重个人修炼了,应该是这样吗?(师:那是走极端,这个当然是不对。)我们是不是应该在个人修炼不断提高的基础上做好救度众生的事?

师:那当然是这样了,一定是这样的。个人修炼不能放松,无论你做甚么事,讲真相啊,或者是你做证实大法的项目,首先要把修好自己放在第一位,你做的那件事情才更加神圣,因为你是大法弟子,是大法弟子在做证实法的事。常人也能做大法弟子的事情,他不能够具备大法弟子的威德,他只能有福德,造就福份。

弟子:爱尔兰大法弟子向慈悲伟大的师尊问好。爱尔兰的证实法工作前几年经受了很大的魔难。经过弟子们一年多的努力,基本上赶上了正法的进程。请问师父,以前的魔难是弟子们不精进,还是旧势力的安排和邪恶的迫害?

师:都有啦。前几年邪恶因素多,现在这个时期邪恶因素少,大法弟子越来越成熟,多种原因都有。当然啦,更主要的是要修好自己。

弟子:辽宁省新宾市,北京怀柔,北京丰台区,浙江,重庆梁平县,甘肃省兰州市,金昌市,古浪县,哈尔滨,常州,北京通州,佳木斯,上海警备区,武汉军区,成都军区,广州军区,中国民航系统,江西,山西运城,张家口,广东乐昌市,河北保定,武汉,山西,大法弟子向师父问好。(师:谢谢大家。)安徽阜阳,湖北武汉,荆州市,广东潮阳、汕头、揭阳,北京市朝阳区、海淀区,辽宁省铁岭市,福建长汀县,四川成都,成都温江,河南,黄冈,山东菏泽,陕西省阎良区,湛江市,北京文艺界,辽宁本溪,大庆,昆山市,胜利油田,东营市,广州,河北保定,甘肃兰州,新疆,开安,德阳,绵阳,三台,长沙,河北承德、廊坊香河,云南省,清华大学,湖北麻城,北京理工大学,泰安市,北京顺义,重庆,上海杨浦区,河北石家庄,青岛,大法弟子向师父问好。(师:谢谢大家啊。)

  挪威,德国,奥地利,澳大利亚昆士兰,美国西雅图,加拿大,墨尔本市,委内瑞拉,阿根廷,秘鲁,墨西哥,智利,多米尼加,丹麦,荷兰,印度尼西亚,捷克,斯洛伐克,日本,蒙特利尔,瑞典,芬兰,圣地亚哥,渥太华,古巴,波士顿,香港,澳门,澳大利亚,休斯敦,纽约,老挝,新墨西哥,马来西亚,新西兰,以色列,洛杉矶,法国,意大利西西里,越南,纽约奥本尼市,印度,飞天舞蹈学校全体师生,向师父问好。

师:谢谢大家。(鼓掌)

弟子:孩子是高中生,也在学法,但不像小的时候精进。每当其接近常人社会不好的东西,我很是担心。

师:是,大法弟子的小孩在自己带着的时候啊,那很好,每天你教他背法啊、炼功啊。一旦这个孩子上了学就变了。这个社会对孩子的影响确实很大。因为整体社会的道德都在下滑,小孩子没有抵挡能力,一进入这个社会,就进入大染缸了。如果能够像以前那样对孩子督促学法、炼功,那就不容易随着社会滑下去了。很多大法小弟子,长大了,反而变的很不行了,都是这个原因。

弟子:请师尊讲一讲,怎样平衡好将一个项目做的更好和开展更多的项目之间的关系。

师:这个就看你们自己怎么协调了。你们安排啦。一个项目要做好,投入的精力肯定要大。再开发新项目,时间肯定很紧。往往是这样。这些事情怎么安排?大法弟子很多人都承担多个项目,确实是难度大。师父知道你们的困难,将来我要把你们这些难事讲给中国大陆的大法弟子,叫他们也知道你们在多难的情况下证实着法、在抑制邪恶对他们的迫害。

弟子:大法弟子在人手少的情况下做了许多事,但有些项目结果并不理想。我觉的有些项目需要我们专业化,才能更好的发展。

师:是这样的。就像新年晚会这个演出一样,几年来我们大法弟子很努力,但是由于专业化成度不够,效果有限。一专业化就不一样了

[我的评论:我想一般的大法弟子看到大师这些话估计太失望了,以前以为法正人间指日可待,自己马上可以飞上天给不相信自己的人显示显示,来个所谓的“法轮天地行”,从别人头顶上飞过去出口恶气。现在好了,还得若大年纪从头学习催拉弹唱,直到练得“专业化”了,才象唱小曲的样子上街卖唱,还得等到中共党员和世人都喝彩叫好了,讨得别人欢心去把党退了,再把党给推翻了,再建立新政权给大师平反了,才谈得上圆满的事情。不知道要等到哪个“光年”去了,那时恐怕自己早就躺棺材里了。]

弟子:大纪元系列文章《解体党文化》,对党文化的分析很透彻,但是没有明确的答案。这个答案是否要由大法弟子证实法来回答?

师:答案就在中国的五千年文明中。中国的五千年文化,那是正统的人类文化,那就是答案。

弟子:可否请师尊讲一下“真善忍国际美展”在正法中的意义?

师:大家知道,带动人类社会下滑,有几样主要的东西在起着先锋的作用。一个是文艺创作,一个是美术创作。对人最直接、对人的思想意识和人的感官上影响最大的就是这些东西,直接影响和带动人的道德观念的改变,败坏人最快最直接,所以现代派的艺术、现代派的文化、现代派的文艺形式,这些东西起着先锋的作用。人类把神交给人的正统的美术创作方式给丢弃了,搞出一些现代派的、魔性很大的东西,否定神传给人的东西,把神传给人的正统的美术创作方式贬的一文不值了。

[我的评论:这我到承认,确实是这样。不过这一切责任我看得大师您来负,因为要不是您非要正所谓的法,神早就要出手制止人类的道德下滑了。正是由于您死活要为坏人说话,死活要救度十恶不赦的中共党员,使神无法下手,您说不是吗?]

  大法弟子知道,人类的文化是神传给人的,不信神是人类道德下滑的根本原因,所以大法弟子不能用人道德下滑的标准看问题。大法弟子搞出的东西,肯定是要还原神给人的东西。那么你们要做的这件事情本身也会截窒败坏的因素,也会起一个带头往回返的作用。肯定是这样,所以美展的本身在揭露迫害,同时,美展的创作手法也在把人往回带,使人走回人的路上来,起着帮助人往回走的作用。

  美术创作中人丢弃了神交给人的创作手法,最大的问题所在就是,人把自己的创作意识、自己的想法放在第一位了,把神教给人的对物体准确性的表达这一原则放弃了。创作中准确的表现物体是第一位的,是不可改变的,因为这是神传的,也是证实艺术家技法水平的标准。一旦改变,就会没有原则的乱来,这是现代派东西出现的原因。不能够把准确反映物体的真实性也放在创作中的第一位,人搞出来东西就是乱画而不是美术,因为人不行了,道德败坏了,人无正念神就会放弃人,那么走的路就越来越乱,越来越危险。

[我的评论:不可能的,有大师您在救度,那只是有惊无险的。您不是刚在那里说,可以不管人以前干了多少坏事都没关系的吗?坏人有您这么一位全宇宙最好的辩护律师替它们做掩护,还怕什么呢?]

弟子:在采访中,大陆一些闻名的律师、维权人士、常人,多次希望向师父问好。他们认为中国的将来只有靠大法弟子了。

师:话倒没说错,但是大法弟子对常人的政权不感兴趣,也不会去参与常人的事情。我们只是在反迫害,在救人。人把人的政权看的很重要没有错,将来甚么政权对于社会是很重要。大法弟子是修炼人。解体中共邪党是为了解除迫害的最根本办法,揭露中共邪党的罪恶是为了解救被其毒害的众生。三界都是为了今天大法弟子的修炼和救度众生准备的,大法弟子的事情才是最大的。将来法正人间的时候,人类会出现一个新的状态。也就是说,将来是将来的事了,所以大法弟子只管去做你们自己要做的事情。不久的将来神都将在人类展现了,人不相信的一切也都将展现在被留下的人面前,人类的状态将走回真正人的路上去。

[我的评论:口口声声说对政权不敢兴趣,但别人还会相信吗?您以前也不是一直口口声声承诺不搞政治的吗?可是为什么现在拉屎往回坐又要搞了呢?还千方百计为自己搞政治的行为找理由,肆意歪曲政治二字的定义。现在谁还敢保证你推翻中共后,会不会又寻找个借口背信弃义去抢班夺权呢?你已经没有信用了。现在,你就在扬言“将来甚么政权对于社会是很重要”,这不是在为你以后篡权打伏笔吗?以后你可以以此为借口,说谁当皇帝都不合适,都对社会不利,只有你当才行,不是就可以堂而皇之地登基了吗?]

弟子:湖北麻城大法弟子非常想念您。他们让我代他们向您问好。(师:谢谢麻城大法弟子。)昨天看到明慧网上说,大陆同修正按照明慧广播全国统一炼功,效果很好。海外大法弟子怎么办?

师:这个应该说是一件好事。我还在看,看看最后效果怎么样。

弟子:我最近接待多位从国内来的、称自己是大法弟子的人,也看到旧势力在钻这些学员的空子。他们甚至来自同一地区,说是来美助师正法,可是我接触中看到他们不怎么做大法弟子该做的事,除忙着自己的居留、工作等事外,修炼状态不好。

师:是啊,我现在不想说,也不想下结论,因为我说甚么都会给他们修炼造成困难。能不能行,不只是针对他修不修炼,还要看一个生命能不能被救度。不管怎么样,出来了也好,还是在国内也好,都得真正的把自己当成大法弟子。否则的话,在哪都一样。

弟子:全家都是大法弟子的情况下,一些矛盾长期不能解决,感到很困惑,也很痛苦。

师:大法弟子修炼中肯定会有矛盾反映出来。如果都不能向内去找,不管你是一家人,还是同修之间,都会使矛盾不断加大,拖很长时间关也总过不去。怎么解决?都得向内找。谁能先做到,就会使这些事情出现缓解。都能做到,就解决了。

  很多大法弟子对家里的人总是持着一种甚么态度呢?他是我的亲人,对家人有好处的事我说了算。有些事我为他们做了,反正我是对他们好。不是这样啊,你们一旦修炼了,你们就是同修,各自回各自的天国。谁修好了谁回去,谁也代替不了谁。在常人中说我当官了,我叫我家都跟着受益。那可以,那是常人的事情。超越常人状态的事你就做不到了。谁修谁得,谁不修谁就得不到,谁也代替不了谁修。那么既然是这样,那互相之间就得严肃的看待出现的问题和矛盾了,就不能像常人一样的想怎么做就怎么做。在修炼的事情上你把家里人都真正的视为大法弟子、同修那样去对待,我想一定会解决矛盾的。

弟子:大陆大法弟子制作的很多护身符,用的是释迦牟尼、观音等形像。师父发表《全面解体三界内一切参与干扰正法的乱神》一文后,有弟子认为用那些神的形像做护身符不合适。请师父开示。

师:当然不合适。当时对人能起作用也是师父根据你们在救人帮着起作用,但是这件事做的不合适。大法弟子是证实大法,怎么去证实其它的神呢?那人到底是谁救的,这不是大问题吗?这不是叫人去信那些正法中也得对大法表态的神吗?他们能不能留下来还要看他们的表现呢。那个护身符本身并没起作用,还是师父在帮着起作用的。证实法是大法弟子的事情,决不是那些神的事情,你们要清楚这一点。

[我的评论:哈哈,明慧网的那些狂热分子,这些年不知道搞了多少万的所谓护身符到处散发呢。印的都是释迦牟尼、观音等形像,没想到马屁给拍到了马脚上,让大师臭骂一顿:“怎么去证实其它的神呢?”看来功没立成,马屁没拍成,罪还不小呢!联想到明慧以前出的那些大师的打油诗集《洪吟》,印的都是佛教人物形象,都是大师的仇敌,现在看来这些书也都得全部烧掉才行啊!]

弟子:看到很多同修最近都遇到情的考验。

师:是啊,中共邪党想把人类社会推向毁灭,它用的就是这个办法。贪污腐败那都不算甚么。咱们换个角度讲,说这个人贪污腐败,他贪污的是中共邪党的钱,把中共邪党给腐败掉了,他还做了好事了呢,(众笑,鼓掌)那不是问题。

[我的评论:哈哈,真让我说准了!大师以前不许大家贪污中共的钱,连一个毛巾头都不许偷,甚至把偷了毛巾后送回去国企“资匪”的行为称之为“道德高尚、心性提高”, 为了讽刺大师这种说法,我还写了篇文章,叫《天灭中共偷毛巾,正法先锋赖昌星》,说现在只有象赖昌星这样的大贪污犯才是大师的好弟子,才是正法的先锋。这回好了,大师自己证明了我的文章是写对的,大师内心确实是这么想的,其实和那些贪官才是一伙的,和我们人民群众是敌对的,法轮功居然教唆大家贪污受贿,宣扬“贪污有理,受贿无罪”,还有脸说是讲教大家“做好人,真善忍”?估计下一步就要和流窜到海外的众多大贪污犯们狼狈为奸一起创业了!以后大师掌了权,现在的那些贪官如赖昌星、高山、陈希同、陈良宇等一定会来给您贺喜的,一定会来和您称兄道弟的。]

最大的问题就是中共邪党在毁灭人的道德。它知道法轮功讲“真善忍”,教人做好人,它就教人做坏人,特别是在两性关系上。你们知道中国社会已经到了甚么成度了吗?乱伦,整个社会的乱伦,你想找一个纯粹的女孩子、纯姑娘都很难。它为甚么这么坏?它不就是要毁掉人吗?大法弟子不是要往回修吗?为甚么在这方面不注意哪?随着社会、随着中共邪党去腐败哪?这问题不是很严肃吗?!就从这一点上看,中国大陆的人还是人的状态吗?不严重吗?!大法弟子应该截窒世下流嘛!不让人类往下滑嘛,那为甚么自己在这方面就老是走不出来呢!千万要注意这一点哪!

[我的评论:大师此言差矣!您说是中共造成中国大陆两性关系上混乱,甚至乱伦,所以要铲除中共,那么请问,日本乱伦情况更严重,甚至可以堂堂正正地乱伦,那也是中共责任吗?您为什么不发起号召叫所有日本自民党员退党呢?美国到处是妓院,政府也不管,你怎么不叫布什退出共和党呢?]

不管怎么样,大法弟子在这方面不要再出现这些问题。我不愿看到你们在这些方面出现问题。艺术团的学生,平时男女之间都不让他们随便接触的,而且小小年纪,更不准许男女之间交朋友。其它大法弟子也得注意这些事情。如果在这学校出现这问题,出现一个就退掉一个,肯定的。大法弟子自己做不好,不能够救度众生。自己做不好你怎么去救度众生啊?你打出来的念头都是不正的,你怎么能够做好那件事情啊?等于帮助邪恶一样嘛。

[我的评论:大师不是说自己的法是没有戒律的吗?不是说是自己“大道无形”的吗?不是说弟子不用戒律要求,都会根据法的要求管好自己的吗?怎么您也会担心您的这些宝贝弟子也会未婚先孕的呢?怎么要通过“开除”这种管理方式来避免这种情况的发生呢?]

弟子:我得法不到一年,一直努力做好三件事,跟上正法洪流。您对最近刚得法的弟子有甚么建议?

师:这个问题倒提的很好。刚得法的弟子啊,太幸运了。你知道你走进来的是甚么样的群体吗?他们经过了严酷的考验走到今天。当然这个迫害还没有结束,毕竟没有那么多邪恶了,没那么猖獗了,压力没那么大了。但是不会因为你才走进来,修炼的标准对你会降低,所以在修炼当中一定要努力的做好大法弟子该做的三件事,同时哪,救度众生,起到大法弟子的作用。要想做好这些事哪,就要学好法。努力的学法,就会跟上正法进程,就会堂堂正正的成为一个正法时期的、名符其实的大法弟子。

  就讲这么多。(鼓掌)

  见到大家师父真高兴,(热烈鼓掌)特别是今天。(鼓掌)从这场迫害中走过来的大法弟子啊,了不起。(鼓掌)未来的一切大法弟子应该有的荣耀,你们都将得到。(鼓掌)最艰苦、最难的时期走过来了。在最后有限的时间内,我想大法弟子应该做的更好、更漂亮,完成历史的使命!(长时间鼓掌)
浏览(887) (0) 评论(1)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fddfd 留言时间:2007-05-20 22:22:55
笑死人了。呵呵。不懂装懂。

从来没有表演过特异功能,而且书中讲:“
学员问:可以请您讲讲您自己、您的生活等?
师:你现在还是常人,提的是常人的问题。我不想讲我自己,我给人的就是这部法理。你们就把我当作一个普普通通的人,我就是一个人相俱全的人,在这里跟你们讲,而且是用人的语言。至于说我有多大能力,我也不会展现,你们也看不见。但是你修炼,我就能对你负责,也能负得了责,这一点在实践中学员们也体会到了,也不用我多说。未来的人不会知道我的存在。如果今天的学员都能圆满,我的法并没讲给人,而是讲给了…。…………………………。将来的人是不能知道我的,留下来的同样是神话故事。所以我不想给人留下什么。我自己的生平啊,我自己的如何如何呀,我不想说,也不想叫别人写。作为弟子他们将来会知道我,圆满了之后他们会清楚地知道我怎么回事。(鼓掌)
  问:将来人类还得往上修吗?
   师:将来人类到了那个时候你们差不多都结束了你们的修炼,但是也是很快的。将来录音、录像,不会给未来的人留下,未来的人不会知道我的形象。有人说,我泄漏了很多天机,其实未来的人没有听我讲法。现在街上的人并不知道,没有听过法,当然你们要是真的修炼圆满都走了,我是在给…讲法。所以这个天机还没有泄漏给人。未来的人进入一个非常美好的时期,未来的人都是很有福份的了。相对来讲,修炼就要困难一些,因为环境好了没有那么多苦,所以修炼起来也很不容易。但是反过来讲,它又是正常的,人间也不是那么苦、那么坏了,进入正常修炼时期了。
 问:请师父把有关师父修炼的一些事情告诉能够圆满的弟子?
  师:你圆满以后就会知道了。我原来的打算是想把我的这个情况告诉大家。从现在的情况看这件事情就越来越不太可能了。为什么不可能呢?因为将来不会叫人知道有我存在,所以我不想给人留下我的情况。至于说你们,只要你一圆满,你就知道了。”
书中还讲:“  有的学员在外面挂着我的像,又点蜡烧香,对我又拜的,大家千万不要这样做。在常人中修炼的弟子我向来反对搞宗教仪式。宗教已经是常人社会的一种机构,不是修炼。你对我尊敬,你只要有这颗心我就高兴了(不包括在原来宗教中修大法的弟子)。”
说什么搞个人崇拜,但书中还讲过:“没人知道我是谁,我也不知道我是谁。没有生命看到过我,没有生命叫过我什么。”这就是个人崇拜吗?有这样的个人崇拜吗?


问:在校刻苦用功争取第一是执著心吗?

  师:"这个问题我已经讲得很清楚了。有许多小孩儿不但学法好,而且在学校的学习都是前一、二名,很多都是这样,非常的多。但是他们不是执著成绩的本身,而是在大法修炼中明白了应该怎样做,能够摆正学习与法的关系,因为学习是学生应该做好的。是对法的理解,在哪都应该做好人。知道自己是个学生就应该学习好,他自然学习也就好了。只要去好好学习,完成本职应该做的,他必然就能够考上好的学校,考上大学,而不是执著于好的学校,执著于好的成绩,执著于大学而得到的。我经常讲到那样一句话:人抱着想要干什么的心,想要去得到的时候,往往是相反的。当只想去做好那件事情的时候,自然也就得到了。”
在书中讲:“ 刚才谈了一个问题,下面我再说一个具体问题。我们有的人,在修炼中抱着执著心不放,就使这个矛盾更突出,使他修炼中过的关加大,致使他过不去了。我们在座的就有。从而呢,使他倒向反面,怨恨大法,甚至怨恨我。别人为什么没象你这样呢?这一亿多人都是傻子吗?你为什么不想一想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呢?有的人学了大法,我告诉他要做一个堂堂正正的人,做一个好人,不干坏事,他照样去赌钱。钱输了,回头他怨大法。我告诉你去赌钱吗?我相反地告诉你不应该去赌钱,不做这些不好的事。”
还讲:“我告诉大家,有的人说他在修炼大法,你说你是大法弟子,我得看你是不是真正的大法弟子,不是你只在嘴上说。我的弟子必须得真正地去修炼,碰到麻烦事查找自己的心,是不是我的心有问题造成的。有的人看一遍书,就说我修炼大法了,我遇到这个事,那个事。你满脑子想常人的事,遇到问题你就跟别人斗,碰到矛盾你就找别人的原因,不找自己的原因。你说你是我的弟子,我这里不承认,那当然是两回事。”

“ 我顺便讲一讲,因为我们有记者在场,也有的人说,李洪志是不是百万富翁?你可以把我当作百万富翁,亿万富翁,千万亿富翁,都行!因为我拥有的是人类所有的钱财都换不来的!(长时间鼓掌)
其实我想,从另外一个角度讲,我有没有钱又算得了什么呢?就说我有钱,我自己不当回事。比如说,我有一亿的学员在学法,如果我现在说一句,大家每个人给我一块钱吧,大家想一想,一人给我一块钱我就是亿万富翁,而且大家随时都会给我,你就把我当成亿万富翁好了!有的人还到处了解我,说卖书赚了多少钱。我告诉大家,我在中国正式出版社出版的书,稿费每次几千块钱人民币,所有都加在一起给了我两万多块钱人民币,合几千美金吧,就这么多。因为他的出版社是官办的,他不会象其它国家的出版社那样给你稿费,就是那个情况。而在其它地区出书,一旦签了合同之后,他会给作者百分之五、六、七,最多有给百分之八的稿费。可是我拿到的很少,基本上我就是指着稿费生活。我告诉大家,你们不用去执著这个问题,你调查都没有用。我费那个劲去赚钱干什么?我只要说一句话每个人给我十块钱吧,我就是十亿富翁!这来得多痛快呀!谁都高高兴兴地给我,我还堂堂正正的,我何必费那个事呢?所以我觉得有时候人的动机不纯,那个事情他想得很狭隘、很愚蠢。”
还有:“
:如果在工作中,你吊儿郎当的,你不能够做好工作,当你拿到这份工资的时候,我想你心里也不踏实。因为修炼的人在哪里都应该是好人,不是为了做好人而做好人,你是一个修炼的人,你应该做好这一切。就是这么一个关系。 问:学法后觉得常人中的事情可做可不做,如何判断自己是否有做某些事情的执著心?
:我再进一步给大家讲,你们在常人中修炼,要尽量地符合常人状态修炼。我这句话的意义涵盖面非常广。你的吃住行、生活、工作、学习,所有一切都包括在内,要最大限度地符合常人修炼。不要象过去人修炼一样:一修炼了,看破红尘了,我要出家了。我是叫你在常人中修炼。而且我还要告诉你,你所做的一切事情要比以前做得还要好。因为这个法传出的时候,已经充分地考虑到了今天有工作的人、很忙的人怎么修炼。所以你工作之余你去修炼,去学法,保证不会给你落下,不会耽误的。我要去你的执著心,不是去你物质上什么东西。如果是这样的话,那街上要饭的都是高人。不是这样的。去的是人的心,执著不放的心。

我讲了,你家的房子都是用金砖砌起来的,可是你心里头并没有,没有视钱如命,没有那么大的欲望,有就有了,生命中有,无所谓的。我们能够做到这一点,就是你能够把心去掉,你有什么都没有关系。你说我没有那个常人执著的心,可是人们就对你好,非要你去当官,那你去当好了,无所谓。你说我做的生意就是很大,它就是赚钱,那你就赚钱好了,没有关系。无论你在哪一个阶层,你都能修炼。千万不要走极端,过去有的人是这样的,一修炼一得到真法了,你什么都不干了,这个不行。因为我告诉你的是这样的修炼方法。在大法中修炼没圆满一定会有常人心,所以能做常人的工作,那么也一定会有一定的人的情。”
而且是电视把“大劫难是不存在的”一句中的“不”去掉后播出来骗人吧了。
在书中专门有一章讲不能杀人的,还讲‘自杀是有罪的’。电视报纸不过全是骗人的。
呵呵,笑死了,不懂修炼是怎么回事就会有这种笑话了。你到国内论坛上看看,都是骂D的,呵呵,我才觉得奇怪呢。国外的这些人吹D肉麻到什么成度了,我感觉你们才是D的好宝宝,你们才是在国内,国内是国外。呵呵。
回复 | 0
我的名片
豆满江
注册日期: 2006-11-05
访问总量: 579,214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欢迎访问救苦寻声谍报网,地址在:
欢迎访问救苦寻声谍报网,地址在:
最新发布
· 再论一刀切式的宇宙大屠杀政策
· 为什么在美国久了一回国就准得生
· 宋祖英蹊跷的眼泪证明即将爆发震
· 明慧乱法,铁证如山,罪大恶极,
· 从“冤有头债有主”到“不表态就是
· 究竟是“一线希望”还是“无边大门”
· 点评《对澳洲学员讲法》(三)
分类目录
【湘江评论3】
· 其实中共才是真正的受害者!
· 跑了和尚跑不了庙,躲过初一躲不
· 摧毁人类道德观念的不正是李大师
· 最新科研发现李洪志老师的确是李
· 李洪志老师的从艺之路曲曲折折,
· 慈悲伟大的李老师,您就行行好饶
· 痴迷者们,别再为大师个人的伟大
· 《阶级斗争一抓就灵》—向大家推
· 有这么一种人,网络名字叫“粪青”
【湘江评论2】
· 再论一刀切式的宇宙大屠杀政策
· 为什么在美国久了一回国就准得生
· 从“冤有头债有主”到“不表态就是
· 究竟是“一线希望”还是“无边大门”
· 究竟是谁对中共抱了最大的幻想?
· 从赵匡胤取消大臣御前座位制谈起
· 揭露“佛学会”某些人迫害大法弟子
· 混迹在海外论坛的留学生多系国内
· 行动起来,一起粉碎这场敛财阴谋
· 李老师真反共耶?假反共耶?
【杂谈】
· 号外!大师发功奏效,CCTV已一片
· 抗议政治流氓网站《看中国》无耻
· 是中华人民共和国而不是中华人民
· 经典笑话第三集:《贾甲蹬三轮》
· 经典笑话第二集:《贾甲打电话》
· 经典笑话第一集:贾甲坐火车
· 刘翔乃是民国初期唯一的奥运选手
· 意大利和法国等穷国有啥资格进世
【注释点评】
· 点评《对澳洲学员讲法》(三)
· 点评《对澳洲学员讲法》(二)
· 点评《对澳洲学员讲法》(一)
· 简评李大师2007年之《美国首都讲
· 简评大师新经文关于小说《苍宇劫
· 深揭狠批《二零零七年纽约法会讲
· 深揭狠批《二零零七年纽约法会讲
· 深揭狠批《二零零七年纽约法会讲
· “信义之人,死于信义;奸诈之人
· 樊延瑜披露明慧编辑部内部绝密工
【小说】
· 李洪志老师元旦给黄鼠狼拜年的故
· 评书:李老师扮演的诸葛亮岳飞先
· 外面传言胡温是信佛的,于是方士
· 中共不许百姓土葬的真实原因
· 我和李洪志老师慈悲伟大搓金麻将
· 发生在大法弟子们“圆满上苍穹”后
· 纪实小说:记几十年后大师的最后
【对联】
· 陈晓旭皈依佛教,李洪志勃然大怒
· 筹安会劝进冒进,大纪元退党造党
· 纤夫的爱,泼妇的忍
· 陈水扁善待“主佛”反身败名裂;江
· 开小会,李老师密传根本法;吃小
· 一样的弟子,两样的待遇
· 脱离这苍蝇竞血的肮脏地,撇开那
· 共产党走群众路线,明慧网搞精英
· 共产党不拿群众一针一线,李老师
· 说是向内找,何曾向内找?说是说
【哲学】
· 为什么陈晓旭死去了,某些人却复
· 净土宗念佛持咒成佛原理初探
· 谈谈我对禅宗的一些粗浅认识
· 祖国传统针灸疗法在房中术中的具
· 谈什么是失道、什么是失德?
· 从我与女高级知识分子和亿万富翁
· 免费给大家传授一种驱鬼术
· 断淫欲何须托白骨?去俗气还得正
· 文艺鉴赏:舞蹈《千手观音》究竟
· 从“有心为善,虽善不赏”谈我对善
【湘江评论】
· 呕心沥血的李洪志老师终于病倒了
· 李大师和旧势力之间真实关系大揭
· 龟田少佐竖起大拇趾赞赏道:高君
· 认真领会新经文精神,砸烂乱法分
· 大纪元正高举袁克定交给的称帝大
· 一个炼功点辅导员的烦恼
· 探讨新经文久久难以发表之谜
· 空气在颤抖,仿佛天空在燃烧,暴
· 把党员杀了再替他退党慈悲,还是
· 预言怎么就不灵了呢?
【诗歌】
· 明慧乱法,铁证如山,罪大恶极,
· 七律《成就一切义》
· 学究考古:试分析几个名词的来源
· 七律《蒋介石总统在1937》
· 《湘江诗歌》:七律·新蜀山剑侠
· 《湘江诗歌》:七律·斥明慧
· 我做的新词《醉太平》
【政治】
· 宋祖英蹊跷的眼泪证明即将爆发震
· 谈谈我为什么从不“欢度国庆”
· 反腐重拳:披露王成明被判处死刑
· 揭密习近平新官上任后放的第一把
· 揭批万恶滔天为富不仁的《物权法
· 一起令陈良宇余党化险为夷的杀人
· 陈良宇案最新进展:坚贞不屈的共
· 向大家传授篡改中共人事档案资料
· 煽动帖:从中美物价之比较谈究竟
· 愧无半策灭台独,但有微躯报党恩
存档目录
2008-01-01 - 2008-01-01
2007-12-24 - 2007-12-24
2007-11-01 - 2007-11-28
2007-10-05 - 2007-10-28
2007-09-04 - 2007-09-30
2007-08-06 - 2007-08-06
2007-07-04 - 2007-07-30
2007-06-04 - 2007-06-13
2007-05-07 - 2007-05-17
2007-04-01 - 2007-04-28
2007-03-01 - 2007-03-27
2007-02-02 - 2007-02-26
2007-01-12 - 2007-01-31
2006-12-01 - 2006-12-25
2006-11-05 - 2006-11-3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