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解滨  
此处省略1000字  
https://blog.creaders.net/u/3027/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党说,变天的时候快到了 2012-06-03 19:40:00

 

党说,变天的时候快到了

解滨

 今年64前夕,又有两位当年参加过屠城的高官出来赖账。 在陈希同新近出版的一本书中,他把当年将六四事件称为“反革命暴乱”的做法解释为“照本宣科”。 对于六四杀死了很多人那件事,他表示“作为市长,我感到难过。”  当年的国务院发言人袁木在被记者问到有关六四的看法时,他居然支支吾吾“说不清楚”。 记得当年他在记者会上说得很清楚:“只有23名学生死亡”,并且用手指点着桌子一字一句地说:“我今天跟你们说这些话,都是负责的”。

历史才过了23年,这些本来打算为历史负责的,却都来赖账了。 李鹏一股脑地把责任推到邓小平身上。 而邓小平家人把责任一股脑推给“集体”。 这个集体是谁呢? 记得当年六四刚过不久,这个集体中的李鹏、陈希同、袁木都曾抢争头功,如今他们却争先恐后地推卸责任,真TMD心虚啊!看来,这些六四屠夫们后怕了,感觉清算他们的那一天快到了!

最近的一项调查显示,大多数的中央委员和部一级领导都有家属或子孙在海外定居。 换句话说,我党的高官们大多已经为自己留好了后路。 实际上,我党相当一个数量的中层干部们也基本上完成了家属向海外的转移。 至于基层干部们,也在争先恐后地在海外找后路。 在他们看来,如今的中国就如同大海中一条漏水的船,堵不住了,修不好了,快要沉了。从船长到大副、轮机长,一直到船员,都为自己准备好了救生艇,把金银细软都收拾妥当了,大家就等着弃船逃命的那一刻了。 至于船上的乘客,管他姥姥的,死去吧。

据说23年前的屠城换来了20年的稳定,换来了经济繁荣,换来了国家的强大。 果真如此吗? 记得20年前中国的“群体事件”不过一年几百起,如今是一年20万起。 20年前的武警部队人数为零,如今武警部队在规模上和预算上都超过正规军队。 20年前的工人农民的小日子还过得去,所以他们没有参加六四。 如今的工人农民巴不得学生再闹起来,这一次他们可不会袖手旁观了。20年来中国是繁荣了,但每新盖一座摩天大厦,都催生了至少一个巨贪。 每一个国家投资项目,都养肥了一批新贪。 繁荣富强了的中国居然还解决不了孩子们在学校的免费午餐。繁荣富强了的中国老百姓居然看不起病。 在繁荣富强的中国,公务员居然成了最吃香的行业。 今天的强大中国,居然拿越南、菲律宾那样的无赖小国束手无策。 这个强大的中国,不但没有夺回半寸丢失的土地,反而永久性地认可了被老毛子侵犯的大片领土。 这就是屠城换来的稳定、繁荣和强大。

从古到今,中国每一个皇帝都以为使用武力强压百姓的反抗就可把其统治永久维持下去。 但有任何一个皇帝逃脱最后被推翻的命运吗? 中国有没有一个统治者不懂得腐败误国这个道理? 但中国从秦始皇一直到胡锦涛,有任何一个统治者认真地治理过腐败吗? 他们永远不明白一个浅显的道理:每个王朝最终都是被自己的腐败而打败的。

23年来,中共一直没有意识到,每增加一名新的武警,就至少会把十个平民变成新的暴民。 每增加一万元的维稳经费,至少会有100万元新的国家资产又被贪官污吏所吞噬。 这个维稳,啥时候维护百姓的权益,维护国家的安定,维护社会的公平正义了? 从头到尾都是在维护贪官污吏的既得利益和他们非法侵占百姓利益的权力,维护富人的永久天堂,维护独裁专制。 有一天,当武警、城管、公安、军队的力量强大到一定程度时,当共产党再也收刮不出新的资源支撑其统治的时候,所有的屁民就都变成了暴民。 一场经济不景气带来的大规模失业就会导致那些遍布全国的群体事件连成一片,整个国家陷于全面动乱,各地的派出所、城管机构被暴民们砸烂,银行被抢劫,政府官员被暴民们拉出去痛殴,暴尸街头。 当全国同时出现一万个乌坎时,武警部队无论多残暴也无法控制住局面了。 武警、军队和公安可以轻而易举地打死100万暴民,但那将激怒1亿暴民。 即使暴乱被镇压下去了,中共将在国际上被彻底孤立,没有谁再敢和中共做生意了。 而被镇压后的一万个乌坎村将成为十万个中共的坟场。 有一天,共产党的基层干部再也不敢下乡了。 一到乡下,他们的尸首不久就会分家。 那里的村民们再也不用缴纳任何苛捐杂税。 那里没有派出所,没有党支部,没有谁再敢去拆迁了。 这种无政府区域从乡村慢慢扩大到县城,从县城蔓延到省会,从各省蔓延到北京。 最后中共失去实际统治,天下大乱。 这就是中共的末日。 这种事情过去在中国发生过许多次,谁说不会再发生了?

中共内部早就有人预料到这一天会到来,这个人就是毛泽东。 毛泽东管那叫“政息人亡”。 今天的中共内部有两个人清楚地看到了这一天的逼近。 这两个人,一个是温家宝,另一个是薄熙来。 在温家宝的位子上,中国所有的问题都一清二楚。 他之所以拼命保八,不遗余力地呼吁政改,到处访贫问苦,高喊“不懂穷人就不懂得政治”,就是为了推迟这一天的到来,至少不要让这一天在自己的任期内到来。 薄熙来也早就瞅准了那一天,早就开始做薄泽东的美梦了。  中共内部有一大批官员也懵懵懂懂地预感到了这一天,他们不知道历史的规律,但知道自己干了多少坏事,所以他们早就开始在海外留后路了。

中国的屁民们已经绝望了。 无论中国的GDP翻几番,无论中国的国力多强大,无论中共第N代的接班人换什么新花样,“先富起来”的皇亲国戚、党政大员们将子子孙孙永远富下去。 而穷人们将永远穷下去。 公务员们的后代永远是公务员,大款的后代永远是大款,贼的后代永远是贼,穷光蛋的后代永远是穷光蛋。 上大学改变不了命运,进城做生意改变不了命运,当兵改变被不了命运,即便把自己的皮肉、青春和容颜都搭上还是改变不了命运。 唯一改变命运的办法,就是结束这个人吃人、人剥削人,人欺压人,人操人的黑暗的共产党独裁专制。

没有人可以预料这一天何时到来。 也许今年,也许下个月,也许十年以后,但共产党是一定要完蛋的。 这不是自由民主派的黄粱美梦,即使马克思也说共产党终将完蛋。 今天的世界上,共产党只在屈指可数的几个国家里苟延残喘了。 共运史已经写完了最后一章,只剩下结束语了。  就连王立军那样的部级官员都不找党庇护自己了,谁还拿共产党当回事?

温家宝也好,薄熙来也罢,都晚了。 本来,中共内部还有胡耀邦、赵紫阳那样的改革主帅,可以力挽狂澜,把中共和平演变为一个民主党,使中国大陆和海峡对岸那样改良成为一个民主政体,一劳永逸地结束中国“政息人亡”的周期律。 本来,“苏东波”后,邓小平、江泽民还有机会给六四平反,启动政治体制改革,治理腐败,使中国溶入世界潮流。 本来,胡温还有大把的机会,开启新闻和舆论自由,按照党章上讲的那样实行党内民主,进行差额选举,把村级选举逐级扩大,制定和实行党的领导人公布财产的条例,使中国走上民主法治的轨道。 这一切机会都被中共自己给抵制掉了。 中共欠下的血债太多,贪污盗窃的太多,制造的冤案太多,留下的社会问题太多,对中华文化亵渎的太多,对祖上留下的大好河山摧残的太多,已经积重难返了。 今天再谈“六四和解”已毫无意义了。 甚至就连中共自己的党员和干部们都彻底失去了希望。 所以他们能贪就尽量多贪一点,能捞就拼命地捞一把,能多玩几个女人就猛玩几个女人,大家都混一天是一天,贪一天算一天,嫖一个算一个,谁还拿中共当真? 今天,假若毛泽东、邓小平可以从地下走上来,他们会说什么呢? 他们会高呼打倒中国共产党!

但中共没有希望,不等于中国没有希望,更不等于中国人民没有希望。 有人说,中国又到了一个历史关头,中共要么开启政改,改弦易辙,走上民主法治的普世道路,要么坚持独裁专制,那么很快就被历史的车轮压碎。 叫我说,每个中国人也到了一个人生的转折点。 你要在你的后半生过上好日子吗? 那你就开始反党吧。 你要继续追随共产党吗? 哈哈哈哈,时光倒错啦! SB,你这不等于在1909年高喊大清江山万万岁吗?

我有两个舅父,都曾为国民党做过事。 我的大舅父,据说在抗战期间曾师从张大千,在国立中央大学毕业后被国民党委任到某县当县长,就任后一个月就因食物中毒而死亡。 另外一个舅舅秘密加入共产党,然后混入国民党,官至警察大队长,解放前夕把大队拉出去投奔解放军,也把我母亲(当时在读高中)带到解放区参军。 我母亲曾说,幸亏那个县长大舅在解放前死了,不然要一辈子遭罪,也幸亏我那个共产党舅舅有眼光,给自己和一家人带来了一辈子的安宁。

现在这种稳定已经结束了。 这种安宁早已不存在了。 中共的大大小小的官员们以他们的行动向世人释放出一个强烈的信息:变天的时候快到了。

既然党已经准备好弃船逃命了,那屁民们还等个啥? 我不是建议大家去砸公安的车,围堵李刚他家,把村支书的豪宅给放火烧了,把强拆的老板给宰了,把武警的驻地给包围了。 那种事情,只要中共不改弦易辙,只要独裁专制还存在,今后就会越来越多,想不碰到都很难。 我的意思是,从今天起,大家就开始记变天帐吧。

记账,是为了算账。 中国历史上的糊涂账太多了。 日军在南京杀死我们30万同胞,到今天国人也搞不出一个遇难同胞的名单。 蒋介石一个“以德报怨”,毛泽东一个“一衣带水”就把日本法西斯的犯罪细节一笔勾销了。 而日本人把每一个被原子弹炸死的人的名字都记了下来。 犹太人把每一个参加屠杀犹太人的纳粹士兵的名字都查了出来,一直到前年还把一个当年的纳粹分子送上法庭。 所以,德国人不敢跟日本右翼分子那样否认大屠杀。 所以世界上再也没有谁敢杀戮犹太人了。

我们今天开始记账,就是为了日后有一天把中共犯下的所有的反人类罪一一进行审判。 绝不让任何人赖掉任何一笔账。  你家邻居的儿子参加过六四屠城吗? 记下来。 有一天你被保护强拆的武警打断了手臂吗,那就记下那个武警分队的番号,最好记下来那个武警的名字。 让那些城管、公安、武警,还有那些流氓打手们继续毒打、关押、囚禁屁民们吧。把每一笔账记下来。 让那些贪官污吏们拼命地贪吧。 把他们贪污的每一笔账记下来。 记下这一切,到时候跟他们算账! 这一天不会很远了。

23年前就有人说,要建立一个六四纪念馆,永久纪念那些为了中华民族的自由民主而献身的烈士们。 昨天我看到有人提议将来把六四定为中国的国殇节。 我说那还不够,还要建立一个六四杀人犯的花名册。 把那些六四屠城的决策人,那些下令开枪者,还有那些扣动扳机把真枪实弹射向人群,把坦克开向人群的官兵的名单一一落实下来。 当审判的那一天到来时,如果那些人还活着,就按反人类罪起诉他们。 如果他们已经死了,那就把他们的名单、当年的家庭住址,个人照片记录下来,永载中华历史的耻辱册。 假如他们逃到国外了,那就通缉他们,就跟犹太人在世界各地通缉纳粹余孽那样追捕他们,引渡回国接受审判。 只有这样,中国政府屠杀百姓的罪恶才能永远结束。

二次大战中,盟军对俘获的纳粹德军官兵按照日内瓦公约给予人道待遇。 但对于俘获的党卫军大多就地枪决。理由很简单:党卫队员不是军人,没有战俘待遇。 在美军解放了达豪集中营(Dachau concentration camp)后,他们被那堆积如山的白骨和尸体惊呆了,他们原以为那只是苏联红军的赤色宣传。 一怒之下他们枪决了560名党卫队员,其中有346人是被Jack Bushyhead中尉一人射杀的。美军曾设立军事法庭调查此事,但后来巴顿将军解散了那个法庭。 对于美军抓获党卫军成员就地处决一事,在纽伦堡审判中曾有人提出党卫队等同军队的疑问。时任纽伦堡军事法庭首席审判长那瓦伦斯淡淡地说:“军人不会对内开枪,不会屠杀国民,不会忠于某个政党或个人。所以,他们是匪徒,不是军人。”

毛泽东说过:凡是镇压学生运动的人都没有好下场!

浏览(6386) (1) 评论(28)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sfan6 留言时间:2012-06-04 19:26:21
“你何不搞一个记账网站?” ----
我崭时在FB上有页:“受中共迫害人员名单”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359455467440689/)。欢迎采用。
回复 | 0
作者:八面山 留言时间:2012-06-04 19:12:57
说得好。
六四在人民心中是不会忘记的,这个帐肯定是要算的。就像纳粹,几十年以后仍然要追捕那些漏网之徒,绳之以法。只要想到这一点,那些参与六四屠杀的人就不寒而栗。
回复 | 0
作者:潇石 留言时间:2012-06-04 19:01:03
中国人只所以富了也被世人瞧不起,就是中国人太奴性,这么屠杀人民的党竟然还没被赶下台。中国人还算人吗?
回复 | 0
作者:lishu 留言时间:2012-06-04 17:12:38
记帐是个好方法。我们应该把那些毛左、党棍、五毛的反人类言论一条条记录下来,汇集成册出版,给他们和我们的后人、给未来的历史研究者留下一份珍贵的记录。
回复 | 0
作者:lone-shepherd 留言时间:2012-06-04 16:00:03
解滨说得痛快!
刽子手不应该、也不会有好下场。
回复 | 0
作者:新开豆腐 留言时间:2012-06-04 13:41:21
大侠的文风就是犀利,强顶好文!
回复 | 0
作者:lucytian 留言时间:2012-06-04 11:23:39
时候一到,一切都报!天意!顶!
回复 | 0
作者:不跟帖不行 留言时间:2012-06-04 11:20:58
上天要共产党灭亡,就要其先疯狂,快了!-----大顶雄文!
回复 | 0
作者:宣教士 留言时间:2012-06-04 11:14:45
頂大俠好文!
xu3331的point很正常:為什麼要跟這樣的黨討平反,豈不是承認他們為正統了嗎?
回复 | 0
作者:红果冰棍 留言时间:2012-06-04 10:43:12
我至今还记得李鹏在屠城后不久接见戒严部队,那真是兴高采烈、志得意满。我当时就想,死了这么多人,他怎么还能笑得出来呢?!
他一个无能之辈当总理就够误国了,还要当屠夫。还好他的继任者朱镕基开始称89民运为“一场政治风波”,而温家宝似乎有意为64平反。只是我对习某不太看好,他怎么看都像个继续混事的主儿。
回复 | 0
作者:钟国忍 留言时间:2012-06-04 09:50:26
义正词严,好!
回复 | 0
作者:xu3331 留言时间:2012-06-04 09:42:31
xie 兄好文字。一气呵成。

不过,觉得这帮人(一党也就是一帮人,且往往是黑帮)正是毛组合、聚集、改造的。
毛为始作俑者,加上林彪、周恩来这批狗腿子,强化、巩固这个党的地位。使人不自觉认为党是反不得的,譬如:

为何要这个党为六四平反? 天下有让杀人者为是受害者平反的事?
是不是隐含着: 承认杀人者为正统 ?
回复 | 0
作者:鄙视五毛 留言时间:2012-06-04 09:42:24
好文!听解大侠的,我现在就记上一笔:

华山、老穆,党卫军成员。
回复 | 0
作者:无产阶级 留言时间:2012-06-04 08:54:33
跟人民作对的刽子手,收刮民脂民膏的贪官污吏,最终都没有好下场!
回复 | 0
作者:tickers 留言时间:2012-06-04 08:25:41
将犯反人类罪的具体人名及事件记录下来是一个很好的遏制暴力执政的方法。支持!
回复 | 0
作者:脑勤 留言时间:2012-06-04 07:24:54
解大侠,好文。

记账是根治健忘症的好办法。中国人有记变天帐的光荣传统,只是被旷世暴君杀得吓破了胆,没有多少旧账留在世上。几千年的历史就是一本糊涂账。现在网络发达,而统治者一代弱过一代,正是天赐写变天帐的大好时机。而今世上,识字份子,多于牛毛,绝大多数,胆小怕事,冲锋陷阵,鲜有人矣;但舞文弄墨、鼓唇弄舌,乃举手之劳,有大侠在此登高一呼,余等无能无为、爱憎分明之辈,岂有不应承之理。最好建立独立于任何政党,组织的变天帐数据库,以便仁者见仁,智者见智,谋事在人,成事在天。
回复 | 0
作者:yxqd 留言时间:2012-06-04 07:09:45
建议博主和民奴们吃摇头丸吧,这样幻觉来得快些!
回复 | 0
作者:有话好说 留言时间:2012-06-04 07:07:15
博主大有一吐为快之气,看来是深仇大恨,不吐不快啊。

可是你满篇充满仇恨,丝毫没有建设性。你看上去已经巴不得中国再来个天翻地覆。你的主张与毛泽东有什么本质区别?

说句你不中听的,中国就是再来次乱世出英雄,大概是轮不上你们国民党的孝子贤孙的!
回复 | 0
作者:贪官太多 留言时间:2012-06-04 07:02:28
说实话,当年那些学生把共贪党想得太好了,他们只不过是想在裆妈妈面前“撒撒娇”而已。万没想到裆妈妈却给的是真的子弹!在把肠子都打出来之前,还有学生在想,那可能是橡皮子弹呢!天真可爱的学生啊!

庆父不死,鲁难未已!这“庆父”就是共贪党,“鲁”就泛指中国了!

O(∩_∩)O哈哈哈~!
回复 | 0
作者:shuxin 留言时间:2012-06-04 06:41:04
洒泪祭英魂,壮士山河悲。中华修大墓,永释后来人。
回复 | 0
作者:党卫队 留言时间:2012-06-04 04:07:43
“六四和解”? 找谁和解? 找贪官污吏和解?
如果现在再颠倒过来为六四"平反", 承认学生不是反党而是爱党爱国, 那无疑是对六四死亡者的第二次杀戮.

不需要"平反", 我们只想建立六四屠杀纪念碑纪念馆
回复 | 0
作者:mgmt 留言时间:2012-06-04 03:16:30
好!纽伦堡审判中曾有人提出党卫队等同军队的疑问,时任军事法庭首席审判长那瓦伦斯说:“军人不会对内开枪,不会屠杀国民,不会忠于某个政党或个人。所以,他们是匪徒,不是军人。”
回复 | 0
作者:魚仔 留言时间:2012-06-04 02:49:30
蕩氣迴腸!謝謝蟹大俠,黎明前的黑暗很快就會過去。
回复 | 0
作者:signal 留言时间:2012-06-04 02:11:57
纪念六四屠杀的意义——为了中国人的灵魂-老秃-[4470bytes|2012-06-03]
---自六四后中国的腐败加速了,可怜可敬的孩子们啊!!!-有仇必报才是佛-[0bytes|2012-06-04]
---6 4 与毛爷无关,如不抗日-部队肯定打不过老蒋-[0bytes|2012-06-04]
---中国共产党六四之后收敛太子党与严控贪官污吏,也就罢了。但-匪共变本加厉纵容恶劣 杀无赦!-[0bytes|2012-06-03]
---六四杀人,老天并不是没有给中共一个机会,但中共亵渎上天-23年 纵太子党杀人 纵贪官害民-[0bytes|2012-06-03]
---血债血还-天经地义-[0bytes|2012-06-03]
回复 | 0
作者: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12-06-03 23:54:14
强顶大侠!
俺本来写了一个跟帖顶你,并敲打一下那些至今坚持“六四平暴”思维的榆木脑袋,写得火气大冒,不得不单独挂出来,成了一篇雌文:《记念六四,勿忘“共和国卫士”》。请移步浏览。
回复 | 0
作者:何岸泉 留言时间:2012-06-03 22:35:15
弱弱地问一声大侠,既然你说:“我们今天开始记账,就是为了日后有一天把中共犯下的所有的反人类罪一一进行审判。”

你何不搞一个记账网站?
回复 | 0
作者:解滨 留言时间:2012-06-03 21:31:56
stinger:

谢谢留言!
回复 | 0
作者:stinger 留言时间:2012-06-03 20:03:10
理壮如山,义冠长虹!
回复 | 0
我的名片
解滨 ,124岁
来自: 天王星
注册日期: 2009-10-29
访问总量: 5,993,714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Nothing to tell
test
谢谢各位来客!
最新发布
· 听说开始海外通缉了,俺来报个名
· 这一回,美国亚裔真的赢了!
· 中共为什么在美国如此猖狂?
· 美国侨领们的寒冬到了
· 写给美国侨领们的一封信
· 我要是突然死去...
· 气球事件闹大了,麻烦来了
分类目录
【实事求是】
· 我要是突然死去...
· 听说德州出笼了排华法案?
· 日本修宪成为正常国家,合情合理
· 为什么就不能“反华”?
· 台积电不属于中国,永远不属于!
· 一个让中共无法接招的“大记录运
· 当举报之风从中国吹到美国,我们
· 孟晚舟到底有没有认罪? 请看这
· 华人,一个正在被美国社会淘汰出
· 美国媒体开始关注在美中共外围组
【谈古论今】
· 告别开放,重走“闭关锁国”路的深
· 美国民主,名存实亡
· 今天我妄议香港了,不服来抓!
· 美国文革何时结束?动乱中华人如
· 老子这辈子不下跪!
· 70周年庆典,崩盘的开始
· 英国脱欧,世界脱左
· 千古浩劫 —— 五十年后谈文革
· 2月20日,让我们一起来写历史
· 一不小心,东方之星破了三项世界
【一针见血】
· 美国侨领们的寒冬到了
· 倒计时:击落佩专机,武统台湾!
· 唐山那四个女孩,到底在哪?
· 中国进入了流氓治国的时代
· 战争结束后,中国人或成为世界泄
· 点评孟晚舟案各方的输赢得失
· 海外华人若不跟中共切割,将永远
· 上周末的亚裔大游行,一场作秀
· 微信官司,中共又赢一局,输家是
· 中国正在干涉美国2020大选
【新锐评论】
· 气球事件闹大了,麻烦来了
· 栓好安全带:美中关系或要天崩地
· 11月3日,你和我为谁投票?
· 北德州大学驱逐所有中国官派学者
· 如果美国禁用微信,您准备好了吗
· 抗疫期间,美国最丑陋的一个华人
· 巴黎一场大火,烧掉了什么?
· 纽西兰大屠杀,媒体不想让你知道
· 美国文革运动考察报告
· 浅析美国的“反外国宣传造谣法”
【大国争雄】
· 为何世界上这么多中国人支持普京
· 川蔡电话,被忽略了的几个关键问
· 看俄国阅兵,谈中国阅兵
· 朝鲜如果核爆,中国应出兵拿下朝
· 美国敢于打仗和中国不敢打仗的原
· 从航天飞机的终结谈美国的衰落和
· 中国有太多的理由不想跟越南打仗
· 世纪婚礼和中华复兴
· 中国真掌握了弹道导弹打航母的技
· 美军这次军演到底有没有去黄海?
【谈天说地】
· 听说开始海外通缉了,俺来报个名
· 这一回,美国亚裔真的赢了!
· 中共为什么在美国如此猖狂?
· 写给美国侨领们的一封信
· 美国将要爆发的一场新的技术革命
· 习皇登基后五年十年的美好愿景
· 我们离这届人类的终结已经多近了
· 中国是不是又要“变天”了?
· 习近平死后会有戈尔巴乔夫这般待
· 幸福来得太突然,祖国要统一了?
存档目录
2023-07-05 - 2023-07-05
2023-06-28 - 2023-06-29
2023-05-14 - 2023-05-29
2023-02-09 - 2023-02-24
2023-01-18 - 2023-01-25
2022-10-02 - 2022-10-24
2022-09-02 - 2022-09-25
2022-08-01 - 2022-08-30
2022-07-07 - 2022-07-28
2022-06-07 - 2022-06-30
2022-05-07 - 2022-05-07
2022-03-03 - 2022-03-17
2021-12-19 - 2021-12-19
2021-09-25 - 2021-09-28
2021-06-15 - 2021-06-15
2021-04-02 - 2021-04-02
2021-03-23 - 2021-03-23
2021-01-11 - 2021-01-11
2020-10-19 - 2020-10-30
2020-09-02 - 2020-09-21
2020-08-28 - 2020-08-28
2020-07-01 - 2020-07-18
2020-06-09 - 2020-06-30
2020-04-06 - 2020-04-06
2020-03-14 - 2020-03-30
2020-02-05 - 2020-02-23
2020-01-25 - 2020-01-25
2019-09-30 - 2019-09-30
2019-08-14 - 2019-08-20
2019-07-31 - 2019-07-31
2019-05-20 - 2019-05-31
2019-04-16 - 2019-04-19
2019-03-16 - 2019-03-16
2019-01-03 - 2019-01-03
2018-12-08 - 2018-12-15
2018-10-08 - 2018-10-08
2018-09-02 - 2018-09-02
2018-08-04 - 2018-08-28
2018-05-05 - 2018-05-29
2018-03-14 - 2018-03-14
2018-01-14 - 2018-01-14
2017-08-03 - 2017-08-23
2017-02-07 - 2017-02-07
2017-01-04 - 2017-01-04
2016-12-04 - 2016-12-31
2016-11-08 - 2016-11-20
2016-10-24 - 2016-10-24
2016-09-15 - 2016-09-28
2016-08-09 - 2016-08-31
2016-07-07 - 2016-07-18
2016-06-12 - 2016-06-24
2016-05-02 - 2016-05-16
2016-04-04 - 2016-04-04
2016-03-16 - 2016-03-30
2016-02-02 - 2016-02-29
2016-01-07 - 2016-01-08
2015-12-17 - 2015-12-19
2015-11-01 - 2015-11-14
2015-09-02 - 2015-09-24
2015-08-13 - 2015-08-20
2015-07-03 - 2015-07-29
2015-06-09 - 2015-06-30
2015-05-11 - 2015-05-27
2015-04-02 - 2015-04-23
2015-03-02 - 2015-03-24
2015-02-11 - 2015-02-25
2015-01-08 - 2015-01-28
2014-12-02 - 2014-12-31
2014-11-03 - 2014-11-25
2014-10-20 - 2014-10-22
2014-08-01 - 2014-08-07
2014-07-01 - 2014-07-29
2014-06-03 - 2014-06-26
2014-05-05 - 2014-05-27
2014-04-01 - 2014-04-25
2014-03-02 - 2014-03-25
2014-02-06 - 2014-02-28
2014-01-13 - 2014-01-26
2013-12-05 - 2013-12-27
2013-11-05 - 2013-11-27
2013-10-05 - 2013-10-15
2013-09-01 - 2013-09-21
2013-08-06 - 2013-08-26
2013-07-11 - 2013-07-29
2013-06-07 - 2013-06-30
2013-05-07 - 2013-05-31
2013-04-06 - 2013-04-30
2013-03-21 - 2013-03-21
2013-02-07 - 2013-02-20
2013-01-04 - 2013-01-18
2012-12-07 - 2012-12-11
2012-11-06 - 2012-11-17
2012-10-01 - 2012-10-28
2012-09-05 - 2012-09-28
2012-08-05 - 2012-08-29
2012-07-05 - 2012-07-30
2012-06-03 - 2012-06-20
2012-05-03 - 2012-05-19
2012-04-04 - 2012-04-27
2012-03-04 - 2012-03-26
2012-02-01 - 2012-02-25
2012-01-14 - 2012-01-31
2011-12-13 - 2011-12-27
2011-11-08 - 2011-11-30
2011-10-05 - 2011-10-28
2011-09-12 - 2011-09-30
2011-08-24 - 2011-08-31
2011-07-22 - 2011-07-27
2011-06-03 - 2011-06-21
2011-05-02 - 2011-05-20
2011-04-01 - 2011-04-29
2011-03-03 - 2011-03-27
2011-02-28 - 2011-02-28
2010-12-10 - 2010-12-10
2010-10-01 - 2010-10-19
2010-08-16 - 2010-08-16
2010-07-07 - 2010-07-28
2010-06-04 - 2010-06-28
2010-05-12 - 2010-05-25
2010-04-15 - 2010-04-30
2010-03-22 - 2010-03-22
2010-02-10 - 2010-02-10
2010-01-01 - 2010-01-19
2009-12-01 - 2009-12-27
2009-11-04 - 2009-11-19
2009-10-30 - 2009-10-3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