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解滨  
此处省略1000字  
https://blog.creaders.net/u/3027/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中国是不是又要“变天”了? 2022-09-25 12:17:18

中国是不是又要“变天”了?


解滨

自从9月22日以来,国内的微信群和海外的推特上不断传来习近平被软禁的消息。

对于这些突如其来的“小道消息”,我既吃惊又怀疑。 这怎么可能? 习近平二十大继续连任,这可是铁板钉钉了,生米都已煮成熟饭,中国的官方已经把习近平吹嘘成了半人半神,那二十大不过是走个过场而已,怎么可能突然生变?  

支持这一“软禁”论主要有这四点公开消息可以佐证: 第一,习近平参加中亚那个啥组织会议,他确实是匆匆忙忙不辞而别提前回去中国。 第二,军委召开的军队改革会议,作为军委主席的习近平确实缺席。 第三,中国在没有出现灾难的情况下大面积停飞航班。现在又传出停驶高铁,大批军车急速驶往北京这也有视频来佐证。 第四,据说北方战区司令李桥名已被习近平废黜,然而又高调露面了。至于那些内部证据,由于无法核实,我就不引用了。

更诡秘的是,从来不喜欢八卦的美国媒体也开始盛传习近平被软禁的消息了“

现在至少还有一个可以“策应”这一传说的事实: 从这个消息火爆出来后,习近平他本人还没有出来露面以辟谣。 至少此时此刻还没有露脸。

我和多数人共同关心的是: 这个消息到底是真的还是假的?  有一家印度媒体声称,这是假消息! 习近平现在正在隔离期,严格遵守隔离的规定,闭门不出,谢绝一切公共活动,包括那个军委的军队改革会议。 这也不是没有可能。 如果今天谁开个赌盘,要持两种截然不同的看法的人下赌注,我不会下注! 因为我实在没有任何可靠的消息支持任何一种看法。 但如果有人就习近平的去留发一个民意调查,我会毫不犹豫地在“滚蛋”的选项打钩! 原因嘛,在后头。 

这是很简单的一件事: 我不管习近平的跟班们发明的那些花里胡哨的新名词以及那些莫名其妙的新政策,中国的今天和文革“十年动乱”的后期实在太相似了。 习近平的清零政策已经把中国许多地方的老百姓折腾的死去活来,清零已经把多个城市的老百姓搞得民不聊生! 中国的改革开放早已经开始开倒车。 中国在国际上和欧美国家渐行渐远,外资撤出中国已经是大势所趋。 中国的失业率在飙升,楼市在坍塌,中国的经济全面跳水已经是不争的事实! 如果把习近平的十年用“十年折腾”来描绘,应该是很贴切的。

 头脑稍微清醒的人都可以看出来,如果习近平继续干下去,那么中国的局面肯定只会越来越糟,共产党的地位会越来越不稳,老百姓的日子会越来越不好过。 从“共产党倒台”这个角度,我会希望作为“总加速师”的习近平再干五年或十年,一直干到共产党完蛋的那一天。 但遭殃的却是那千千万万可怜的老百姓。 从这个角度来看,我希望他昨天就滚蛋! 我希望他的“十年折腾”今天就终止!

而且我相信,希望习近平立刻退位,希望习近平的“十年折腾”立刻就结束的人何止成千上万! 这也包括中国共产党内的许多心肠不那么坏的人。 

或许,这就是为什么有关习近平被软禁的传言会跟烈火那样越烧越旺。  即使那不是真的,却真有很多很多的志士希望那是真的! 这就跟毛泽东死后中国成千上万的知识分子暗自庆幸,也希望他一手造成的动乱早日结束那样。 

毛泽东死后,作为一个知青的我,在公社的追悼会上暗自发笑,差点笑出声。

毛泽东死后,我按照老习惯晚上按时收听“敌台” —— 美国之音。 有一天突然听到了一个震天动地的消息: 江青、王洪文、张春桥、姚文元被华国锋抓起来了!  我当场在我那破茅屋里激动地蹦了起来,大笑了几声。 我简直不敢相信这是真的。 于是我又转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那边一切如旧,还在播着“继续批邓、反击右倾翻案风”、“农业学大寨”那一套垃圾。 我到底该相信谁?  第二天我去赶集。碰到了另外两个知青,我发现那两位知青似乎春光满面。 三人碰到一起,脸上好像有一种神秘的色彩。 其中一个知青建议: 哥们,咱们换个地方聊几句吧? 我们欣然同意。 到了一个僻静的旮旯,那位知青神秘地问我们: 

“哥们。昨个儿听到啥消息了没有?”

“你说消息? 我啥都没敢听说呀,你听到了什么?”

“我哪敢? 我一切听党中央的”,说完脸上浮出一点狡黠的笑容

“滚边去,我可是说正经的”

”正经的? 我就是听到了也不敢说呀”

“说来看看,你到底听到了啥?你昨晚偷听敌台了吧!”

“好像, 好像...... 算了,不说了不说了,我还没活够,还想上抽,不想被抓进去。 我他妈的一切听党中央的”

“好吧,那我也向毛主席他老人家发个誓:一切听党中央的!”

三人神秘地、会心地笑了

……

过了两天,正式官方消息传来了: 粉碎四人帮!

记得那时咱们的说法没那么正规,大家互相见的时候会说: 听说毛主席他老婆被抓起来了,太他妈的过瘾了! 操!  变天了!

……

一晃时间过去了近半个世纪。 经历过十年折腾,中国会不会又要变天了?

浏览(31873) (593) 评论(38)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渚清沙白 回复 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22-09-30 06:38:38

中国走和平转型之路非常难,我同意。特色的极权统治植根于特色的土壤么!

我之所以仍然抱有一定的希望,是因为我觉得陈云设想的“政权由他们的子子孙孙传承下去”,是白日做梦。现在看来,传到红二代就到头了,顶多冒出个红三代来。只要将来领导集团的红色基因不复存在了,什么“牢记初心”、“江山永不变色”这些东西就是瞎扯蛋了。所谓的既得利益集团也就会变得越来越松散了。这样一来,慢慢跟上世界潮流也就有希望了。说句玩笑话,包子再开倒车,今天他还能做到对异议人士行刑前割喉吗?

哈,我可能总是有点盲目乐观。


回复 | 0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渚清沙白 留言时间:2022-09-30 00:37:38

刘晓波、许章润、贺卫方等等这样的异类,在猴儿党国讲人话,马上被掐死。所以极权统治下,要开启民智去演变中共,连门都没有。老邓改开胡赵开绿灯,才出了刘晓波这样说人话的猴儿,中共说掐死就掐死了。老邓的改开惊世骇俗壮举,还是走到了六四,再一路走到包子今天,就证明了中共的狡诈顽固,以及中国的天不变道亦不变。像中共那样靠摇唇鼓舌鼓动造反,那是国民政府开了门洞窗户,域外极端马列病毒随着新鲜空气进来了,中国人全部新冠了。中共作为新冠病毒之王,劫持了全部国民,原子弹恐怕都灭不掉它啊。

俺还是那句话,谁如果能设想出金朝鲜与塔利班阿富汗走向现代文明公民国家之路,还不一定能够设想出中国从中共极权之下解脱之路,因为中国比金朝鲜和阿富汗加起来还大多少倍!而金朝鲜塔利班阿富汗加起来,对于世界最多是鼠患,它们在自己的洞里就算了。中共以及俄罗斯,世界既无法改造也无法消灭摧毁,同时也难以奢望和平共处。唯一的方案是防堵加反制,并准备它们最后发疯时彻底打垮消灭。根据它们一贯的疯子表现,它们的“最后发疯”的界定必须非常严格精准,杀手锏从天空匕首到冷热核武都要准备。同时还要看到,即使出现一个戈巴乔夫叶利钦解散中共,中国如同苏联那样和平解体甚至像南斯拉夫那样有限战争分裂的前景都不大——大概率是大爆裂大动乱。这也是中共据以威胁国民甚至世界而维持自己极权统治的一个利器:在他们无数的谎言恫吓之中唯一干货。


回复 | 4
作者:檄文 回复 渚清沙白 留言时间:2022-09-29 10:19:46

如果一个制度过几十年一定会演变的就说明这制度不是可以经久不衰的制度,一个制度如果只能靠枪靠消灭肉体来维持也不是个好制度。如果一个制度必定要消亡,那坚持维护它的成本会越来越高的吧?

回复 | 0
作者:frank_ly 留言时间:2022-09-29 03:23:41

丢掉幻想吧,与实际差得远。当年胡锦涛卸任时是彻底交权,把军权也缴械给了习近平的,并受到习用“高风亮节”一词的夸赞。习登基已十年,早已获取了稳固的实质皇权,中共封建组织结构决定了其它重要人物要么俯首听命,要么坐牢。习近平早已让中共最高统治者们“政治局常委”俯首称臣,甚至在形式上规定常委每人都要向习近平“述职”汇报工作。

现在与毛泽东死后的情况截然不同,当时军权还在老人手里,华国锋刚上任,还只是个摆设。现在的江、胡、温是退休无权的老人,连参政的机会都没有。

回复 | 2
作者:渚清沙白 回复 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22-09-28 15:54:35

【台湾韩国连花瓶都不要,这些国家的国民就都从蚂蚁变成了人。】

既然他们可以变异,大陆中国人不是也可以变异吗?只是时间可能要长一些。何况在众多的蚂蚁当中,也混有像刘晓波、许章润、贺卫方等等这样的异类,他们的同情者和支持者也不少呀。

回复 | 0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渚清沙白 留言时间:2022-09-28 13:41:30

如果胡赵式的人物重新出现并掌权了,不念紧箍咒,他们很快什么狗屁都不是,没人听他们的啊。或者都听他们的,好啊,你和我们一个样,你下来拉车,让老子坐上去吧。这就是中国。也是俄罗斯。也是阿富汗伊朗——中亚。中国就是这么个“中亚国家”,只是没有真主, 只有天子和蚁民,是一个蚂蚁蜜蜂种群。日本人韩国人新加坡人台湾人变异了,不是人啦。种群变异,谈何容易啊。

王沪宁王岐山包子其实跟俺们一样聪明,只是咱们没法像他们那样邪恶,他们能够把自己设想设置成蜂王蚁后,咱们宁愿把自己变成蚯蚓哈。

回复 | 5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渚清沙白 留言时间:2022-09-28 13:30:47

【正如一位俄国哲学家所说的,群众就如同无数个零,杰出人物才是前面的“1”】

这就正是中俄两国的悲哀。美国开创了一个无论如何出现不了一个杰出人物统领后面所有零的国家理念与制度。麦克阿瑟命令天皇宣布自己只是一个花瓶,无数个一后面拖着的一个小数点,日本人就开始变成一个个“1”了。台湾韩国连花瓶都不要,这些国家的国民就都从蚂蚁变成了人。整个台湾岛现在找不到一个带领后面无数零的那个“1”!而包子这个零,就能够把后面所有零都变成幽灵。


回复 | 4
作者:渚清沙白 回复 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22-09-28 04:24:13

我的意思是,中国的民意一点也不重要,正如一位俄国哲学家所说的,群众就如同无数个零,杰出人物才是前面的“1”。

到了红一代红二代都死绝了,红N代是哪位开国元勋的重孙子,都需要查半天的时候。如果胡赵式的人物重新出现并掌权了,上面再也没有人念紧箍咒了,中国变天不就水到渠成了吗?

回复 | 2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渚清沙白 留言时间:2022-09-28 00:26:34

[老毛的老婆被抓捕前一天,人们还高喊“向江青同志致敬”,第二天就成了人人喊打的“白骨精”了。观念多么容易转变呀。]

哈哈哈。这在俺看来,恰恰是中国没希望啊——老百姓根本就没有什么观念要转变,自古以来一个观念:听皇上的。昨天听那个女王王后,今天听英明领袖华主席,其实这两人都是一样高喊“学大寨”。就这么简单。这也是为何包子决不会下台:今天全国呼喊“千古一帝”,明天被赶下台,如果五马分尸,人人排队要去吃一块肉。邓小平厉害在于他一直养着华国锋赵紫阳,这破了千年老规矩啊。所以老百姓可以在邓在世时“继续批邓”。当然也不能把他惹毛,惹毛了坦克机枪上阵干活。

只要看看大家的国内同学朋友圈。包子叫王毅装熊猫了,蓬佩奥访台,一下子没人骂街了。但是这绝不代表义和团转变了观念,而是老佛爷换了脸。

回复 | 5
作者:趙襄 留言时间:2022-09-27 20:33:56

最新劇情包子露面似乎已經妥協了,但是沒見老王。包子可能已經和胡派合作平分二十大權力,江派人馬要出局,現在看來江派急了,眼看即將失勢馬上改變態度支持包子連任,還有十幾天來得及嗎?王滬寧又開始鼓動包子連任看來老江才是最壞的boss,包括病毒和普京的核威懾背後很可能和老江有關,深層政府在策劃核大戰國內賣國派在策應。二十大江派不能出局美國中期選舉土共還會深度參與 共和黨還要被做掉。
現在局勢基本明朗了 改革派也就是胡派現在在爭取習,而江派老王在執行深層政府的計劃,而川普的共和黨要迴歸,改革派就必須二十大拿下江派,包子北京露面沒有去上海表明要和胡派聯手的可能。
世界局勢都是一盤棋。

回复 | 0
作者:渚清沙白 留言时间:2022-09-27 16:31:05

另外,现在红一代死的也差不多了,到红二代死绝了,也用不多久了,至于红色江山一直传承到红三代、红四代到红N代,陈云那是白日做梦。我想,中国迟早会融入世界潮流的。

回复 | 5
作者:渚清沙白 回复 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22-09-27 14:44:17

我一直这样看,中共历届领导人如果以对待中共这部专政机器的态度来划分可以分为两类,一类是千方百计加固这部机器的,把松动的螺丝一个个拧紧;另一类则是在不断松动和陆续拆除这部机器的一些零部件,换上一些新型的零部件进行改造。可能他们的主观愿望并不是想摧毁这部机器,但经过不断拆卸和改造(也许需要几代人),这部机器势必会变得面目全非。这就是我期盼的和平转型或者叫和平演变。

习近平就属于这部专政机器的加固师(绝不是促使其灭亡的加速师),而胡赵则属于拆卸改造师,也可以看作是促使旧的专政机器消亡的加速师。

我承认,中国的国情很特殊。只就韩信为了得到一本兵书竟甘受胯下之辱,并一直传为美谈一事就足以说明问题了。这是讲求人格尊严的老外们无论如何也理解不了的。

但尽管如此,我认为中国也会变,只是时间问题。其实中国人的逆来顺受、人云亦云也有好的一面,老毛的老婆被抓捕前一天,人们还高喊“向江青同志致敬”,第二天就成了人人喊打的“白骨精”了。观念多么容易转变呀。

回复 | 4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渚清沙白 留言时间:2022-09-27 12:36:41

要透彻理解中国人民以及中共的伟大,是极为困难的。赫鲁晓夫就无法理解毛的大跃进,蒋介石都无法理解毛的人为大饥荒与文革——他坚信大饥荒之后和文革期间是他反攻大陆的好时机。美帝比蒋更了解毛,知道中国人即使没有都被毛饿死折磨死,也会来与老蒋拼死,饿得皮包骨的解放军还会勇敢冲锋来解放台湾的。一个坚决要自残自虐的人,哪怕心理医生作出解释,一般人还是无法理解的。这就是为何商鞅的智慧,永远是中国国宝。

回复 | 4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渚清沙白 留言时间:2022-09-27 12:26:23

你的心愿俺理解。但是中共不是苏共,因为中国不是俄罗斯。胡赵是中共里难得存活的良知尚存者,就如同邓是世界罕见的最厉害共产党人一样——邓确实是比戈巴乔夫厉害得多的共产党人,而胡赵,你如果否定他们是共产党人,他们在地下也不会同意。可是叶利钦戈巴乔夫到普京,都不喜欢谁再给他们带上“共产党人”称号,哪怕加上四个伟大。

我们必须试着理解朝鲜人民与阿富汗人民以及伊朗人民的伟大。是的,伊朗有很多人极度不满这个神汉政权,一波波抗议游行。但是伊朗的统治者非神汉莫属。

回复 | 3
作者:渚清沙白 留言时间:2022-09-27 12:07:35

中国会变天的。“戈尔巴乔夫”一定会出现。当年胡、赵生不逢时,也缺乏斗争策略,太实诚。老家伙们也太能活,如果当时所谓的“八老” 都死绝了,胡、赵真的掌了权,中国哪会是现在这个样子!

回复 | 2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吴敬中 留言时间:2022-09-26 21:06:51

中国既然没法出蒋经国或者戈巴乔夫, 包子这样的天蓬元帅包子是给中共操办道场最好的法师啊,好看又好捏,好吃啊。

回复 | 6
作者:anti0 留言时间:2022-09-26 18:12:32

习近平自视甚高,想着当另一个毛泽东。中共的独裁专制属性,又刺激这类人的产生,而受害的是中国老百姓,可怜,可悲。







回复 | 4
作者:吴敬中 留言时间:2022-09-26 17:01:29
今天听到比较确实的消息“包子没事”,俺开心的不得了。这是一个革命群众和反革命群众(至少包括我)皆大欢喜的结果。
回复 | 2
作者:金无明 回复 巴黎老高 留言时间:2022-09-26 16:01:24

那些标题党跟谣言党加美分党都很有市场,可见这世界蠢的贱的人多,聪明人少!

回复 | 1
作者:nosense2017 回复 趙襄 留言时间:2022-09-26 15:48:17

你以为它有如此智商?高估它了

回复 | 0
作者:巴黎老高 留言时间:2022-09-26 13:30:32

包子不会换,共产党不垮,中国也不会变天@

回复 | 0
作者:thesunlover 留言时间:2022-09-26 11:24:09
包子一天不露面,谣言一日不除。我还是认为it’s too good to be true.
回复 | 3
作者:日月光华 留言时间:2022-09-26 07:40:48

“毛泽东死后,作为一个知青的我,在公社的追悼会上暗自发笑,差点笑出声。”我当年没有你笑的勇气,我偷偷转头瞄了周围哭的”死去活来”的一些人,我只是纳闷穷成这样还哭啥?

回复 | 8
作者: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22-09-26 02:51:33

如果普京要闪电拿下基辅属于可以理解的战略误判,对台湾说打就打,只有猪八戒才能拍胸脯保证。现在又来表示对美帝台湾不再妄议,这么个识相知趣的猪八戒做中共的伟大领袖,美国有什么意见呢,哈哈哈。

回复 | 10
作者: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22-09-26 02:37:25

还有一个重要因素:“上不封顶”如果兑现,就会被美帝同等制裁与普京一起跳崖死。不兑现对普京的伤害和侮辱都极强。如果普京也翻脸,包子乃至整个中共,都没有毛当年那样把美帝苏修一肩挑的本事。俄罗斯外长这次费了九牛二虎之力初夏纽约联大发言,没有痛骂美帝和泽连斯基,只是跳脚挥拳“坚决支持中国统一台湾”哈。俄语原文是“你他妈的说好在台湾动手和老子配合的!”

回复 | 14
作者: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22-09-26 02:18:18

无论包子换人还是换脸,中美关系实质不会改变,也不会出现实质性改善。美国不会因为中共不做战狼嚎了就给奖励。新的台湾关系法还是会通过,高科技以及对中资限制还是会继续。如同中共还是一如既往对内要实现《1984》现代化,党校不会停止宣讲教育“美帝亡我之心不死”一样。

回复 | 12
作者: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22-09-26 02:04:18

俺一再说过,美帝没有解放全人类的理想抱负,只要别人不动美国人的奶酪。台湾是美国送给中国的,当然承认是中国一部分。但是送给中华民国的。逼急了美帝也会宣称台湾也是美国全球核心利益不可分割不许侵犯的一部分。包子接受美帝与党内批评教育,派王毅到纽约对美帝说关于台湾不再妄议了。拜登说,回去你们继续享用包子吧, 我不吃他了。

回复 | 8
作者: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22-09-26 01:42:00

包子不傻,“大丈夫能屈能伸”。党内反对势力只要是因为与美帝对干大家都破产,继续跟普京抱团死路一条。对内换了谁都要极权控制,再造一尊新菩萨很费力。因此,内政不改,外交调整,战狼换熊猫脸,主要是降低台湾紧张局势,避免与美帝直接冲突,像美帝递橄榄枝。美帝眼下主要是要打趴普京,中共换头也不会获得·根本信任,倒是包子不换人但换脸,美帝能够接受。不接受也没办法------这也是俺很早就专文说的,包子要登基并没有制度性障碍。


回复 | 3
作者:趙襄 留言时间:2022-09-25 22:44:18

今天聽了自媒體分析存在第四種可能,包子目前肯定失去對北京的控制,但是包子能冒著危險出國會晤普京,說明有極其重要的機密大事。有沒有可能藉助普京的軍隊進兵北京,或者有自媒體分析讓普京在北京開會時扔戰術核彈,以此要挾元老派,那麽元老派會如何反應呢?妥協包子連任軍委,繼續把中國帶入深淵,不妥協普京的核彈襲來怎麽辦?包子的底牌已經漏出來了就是和威脅。
試著推演一下,假如元老派堅決不妥協,普京那天發射了核彈,那麽接下來就是中俄開戰,美國坐山觀虎鬥,中俄雙輸。假如元老派妥協,包子會繼續加速根據中國不會馬上完蛋,
怎麼選擇呢。
王毅去美國很可能是尋求美國的保護,如果普京對中國和威脅 希望得到美國能出手幫助,美國現在會幫嗎?

回复 | 4
作者:破棉袄 留言时间:2022-09-25 20:33:29

但如果有人就习近平的去留发一个民意调查,我会毫不犹豫地在“滚蛋”的选项打钩

====================

我会选择习总留任,因为这一届中国人太坏了,必须让习总这样的心狠,手辣,智商低的人整治一下才行,否则世界就被祸害了。


回复 | 26
我的名片
解滨 ,124岁
来自: 天王星
注册日期: 2009-10-29
访问总量: 5,987,318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Nothing to tell
test
谢谢各位来客!
最新发布
· 听说开始海外通缉了,俺来报个名
· 这一回,美国亚裔真的赢了!
· 中共为什么在美国如此猖狂?
· 美国侨领们的寒冬到了
· 写给美国侨领们的一封信
· 我要是突然死去...
· 气球事件闹大了,麻烦来了
分类目录
【实事求是】
· 我要是突然死去...
· 听说德州出笼了排华法案?
· 日本修宪成为正常国家,合情合理
· 为什么就不能“反华”?
· 台积电不属于中国,永远不属于!
· 一个让中共无法接招的“大记录运
· 当举报之风从中国吹到美国,我们
· 孟晚舟到底有没有认罪? 请看这
· 华人,一个正在被美国社会淘汰出
· 美国媒体开始关注在美中共外围组
【谈古论今】
· 告别开放,重走“闭关锁国”路的深
· 美国民主,名存实亡
· 今天我妄议香港了,不服来抓!
· 美国文革何时结束?动乱中华人如
· 老子这辈子不下跪!
· 70周年庆典,崩盘的开始
· 英国脱欧,世界脱左
· 千古浩劫 —— 五十年后谈文革
· 2月20日,让我们一起来写历史
· 一不小心,东方之星破了三项世界
【一针见血】
· 美国侨领们的寒冬到了
· 倒计时:击落佩专机,武统台湾!
· 唐山那四个女孩,到底在哪?
· 中国进入了流氓治国的时代
· 战争结束后,中国人或成为世界泄
· 点评孟晚舟案各方的输赢得失
· 海外华人若不跟中共切割,将永远
· 上周末的亚裔大游行,一场作秀
· 微信官司,中共又赢一局,输家是
· 中国正在干涉美国2020大选
【新锐评论】
· 气球事件闹大了,麻烦来了
· 栓好安全带:美中关系或要天崩地
· 11月3日,你和我为谁投票?
· 北德州大学驱逐所有中国官派学者
· 如果美国禁用微信,您准备好了吗
· 抗疫期间,美国最丑陋的一个华人
· 巴黎一场大火,烧掉了什么?
· 纽西兰大屠杀,媒体不想让你知道
· 美国文革运动考察报告
· 浅析美国的“反外国宣传造谣法”
【大国争雄】
· 为何世界上这么多中国人支持普京
· 川蔡电话,被忽略了的几个关键问
· 看俄国阅兵,谈中国阅兵
· 朝鲜如果核爆,中国应出兵拿下朝
· 美国敢于打仗和中国不敢打仗的原
· 从航天飞机的终结谈美国的衰落和
· 中国有太多的理由不想跟越南打仗
· 世纪婚礼和中华复兴
· 中国真掌握了弹道导弹打航母的技
· 美军这次军演到底有没有去黄海?
【谈天说地】
· 听说开始海外通缉了,俺来报个名
· 这一回,美国亚裔真的赢了!
· 中共为什么在美国如此猖狂?
· 写给美国侨领们的一封信
· 美国将要爆发的一场新的技术革命
· 习皇登基后五年十年的美好愿景
· 我们离这届人类的终结已经多近了
· 中国是不是又要“变天”了?
· 习近平死后会有戈尔巴乔夫这般待
· 幸福来得太突然,祖国要统一了?
存档目录
2023-07-05 - 2023-07-05
2023-06-28 - 2023-06-29
2023-05-14 - 2023-05-29
2023-02-09 - 2023-02-24
2023-01-18 - 2023-01-25
2022-10-02 - 2022-10-24
2022-09-02 - 2022-09-25
2022-08-01 - 2022-08-30
2022-07-07 - 2022-07-28
2022-06-07 - 2022-06-30
2022-05-07 - 2022-05-07
2022-03-03 - 2022-03-17
2021-12-19 - 2021-12-19
2021-09-25 - 2021-09-28
2021-06-15 - 2021-06-15
2021-04-02 - 2021-04-02
2021-03-23 - 2021-03-23
2021-01-11 - 2021-01-11
2020-10-19 - 2020-10-30
2020-09-02 - 2020-09-21
2020-08-28 - 2020-08-28
2020-07-01 - 2020-07-18
2020-06-09 - 2020-06-30
2020-04-06 - 2020-04-06
2020-03-14 - 2020-03-30
2020-02-05 - 2020-02-23
2020-01-25 - 2020-01-25
2019-09-30 - 2019-09-30
2019-08-14 - 2019-08-20
2019-07-31 - 2019-07-31
2019-05-20 - 2019-05-31
2019-04-16 - 2019-04-19
2019-03-16 - 2019-03-16
2019-01-03 - 2019-01-03
2018-12-08 - 2018-12-15
2018-10-08 - 2018-10-08
2018-09-02 - 2018-09-02
2018-08-04 - 2018-08-28
2018-05-05 - 2018-05-29
2018-03-14 - 2018-03-14
2018-01-14 - 2018-01-14
2017-08-03 - 2017-08-23
2017-02-07 - 2017-02-07
2017-01-04 - 2017-01-04
2016-12-04 - 2016-12-31
2016-11-08 - 2016-11-20
2016-10-24 - 2016-10-24
2016-09-15 - 2016-09-28
2016-08-09 - 2016-08-31
2016-07-07 - 2016-07-18
2016-06-12 - 2016-06-24
2016-05-02 - 2016-05-16
2016-04-04 - 2016-04-04
2016-03-16 - 2016-03-30
2016-02-02 - 2016-02-29
2016-01-07 - 2016-01-08
2015-12-17 - 2015-12-19
2015-11-01 - 2015-11-14
2015-09-02 - 2015-09-24
2015-08-13 - 2015-08-20
2015-07-03 - 2015-07-29
2015-06-09 - 2015-06-30
2015-05-11 - 2015-05-27
2015-04-02 - 2015-04-23
2015-03-02 - 2015-03-24
2015-02-11 - 2015-02-25
2015-01-08 - 2015-01-28
2014-12-02 - 2014-12-31
2014-11-03 - 2014-11-25
2014-10-20 - 2014-10-22
2014-08-01 - 2014-08-07
2014-07-01 - 2014-07-29
2014-06-03 - 2014-06-26
2014-05-05 - 2014-05-27
2014-04-01 - 2014-04-25
2014-03-02 - 2014-03-25
2014-02-06 - 2014-02-28
2014-01-13 - 2014-01-26
2013-12-05 - 2013-12-27
2013-11-05 - 2013-11-27
2013-10-05 - 2013-10-15
2013-09-01 - 2013-09-21
2013-08-06 - 2013-08-26
2013-07-11 - 2013-07-29
2013-06-07 - 2013-06-30
2013-05-07 - 2013-05-31
2013-04-06 - 2013-04-30
2013-03-21 - 2013-03-21
2013-02-07 - 2013-02-20
2013-01-04 - 2013-01-18
2012-12-07 - 2012-12-11
2012-11-06 - 2012-11-17
2012-10-01 - 2012-10-28
2012-09-05 - 2012-09-28
2012-08-05 - 2012-08-29
2012-07-05 - 2012-07-30
2012-06-03 - 2012-06-20
2012-05-03 - 2012-05-19
2012-04-04 - 2012-04-27
2012-03-04 - 2012-03-26
2012-02-01 - 2012-02-25
2012-01-14 - 2012-01-31
2011-12-13 - 2011-12-27
2011-11-08 - 2011-11-30
2011-10-05 - 2011-10-28
2011-09-12 - 2011-09-30
2011-08-24 - 2011-08-31
2011-07-22 - 2011-07-27
2011-06-03 - 2011-06-21
2011-05-02 - 2011-05-20
2011-04-01 - 2011-04-29
2011-03-03 - 2011-03-27
2011-02-28 - 2011-02-28
2010-12-10 - 2010-12-10
2010-10-01 - 2010-10-19
2010-08-16 - 2010-08-16
2010-07-07 - 2010-07-28
2010-06-04 - 2010-06-28
2010-05-12 - 2010-05-25
2010-04-15 - 2010-04-30
2010-03-22 - 2010-03-22
2010-02-10 - 2010-02-10
2010-01-01 - 2010-01-19
2009-12-01 - 2009-12-27
2009-11-04 - 2009-11-19
2009-10-30 - 2009-10-3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