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莫扎特的长笛之博客  
生活本应如 --- 莫扎特的奏鸣曲般美好,来之不易,请珍惜之!  
https://blog.creaders.net/u/11674/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中期选举, 依靠法西斯势力来对抗共产主义,是徒劳无功的(1) 2018-10-16 14:11:42

-------谈我们华人的投票选择

按语:笔者既不是五毛党也不是美分党,既不是左派也不是右派,仅仅是想作一个大写的人而生存。她/他认为上帝/大自然创造的这个世界是美好的,不是专门为了我们中间的疯子而做的,这些疯子们千方百计地想毁灭这个世界。

美国中期选举临近,明年加拿大会进行联邦大选,我们华人面临两难的问题是,到底选谁呢?

对于美国大选,选共和党保守派还是选民主党自由派,因为共和党还有出现了一个“伟大的”人物,很了不起,把世界搞得热闹非凡。

所以在您投票之前,了解一些历史,做些分析是应该是很有毗益的,

常人说历史的经验教训值得借鉴,可是您可曾知道,一位名人曾经说过,所谓历史的经验教训,只有一条是对的:人们永远不会接受历史的经验,以及血和泪的教训。

我大学时的一个同班同学告诉我:历史的悲剧永远是重演的。我当时不同意他,还辩论了一场。现在,我真得承认他的这句话--充满了智慧的光芒。

我和两位朋友驰喻和冯仁就此进行了一些讨论,有了一些想法.

驰喻:

首先我看到华人中很多本来赞成民主的人士,反对老猫暴政,现在却投入法西斯的怀抱,我实在感到非常的遗憾,不过这相当有趣。

我这样想:为什么,而去帮助、利用法西斯势力来反对共产主义,为什么没有功效?IT DOES NOT WORK,还会而适得其反,不能以仇恨对付仇恨。

1941622日,希特勒对苏联的的巴巴罗莎作战开始实施,当地人受苏联斯大林恐怖政权迫害的右翼人士俄罗斯人,乌克兰人和哥萨克人夹道欢迎纳粹解放军,可是后来呢,他发现纳粹把他们这些劣等的斯拉夫人,根本不当人看;最终结果是斯大林领导的苏联红军,打败了希特勒,赢得了红色政权的重大胜利。紧接着,出现了东欧社会主义国家和中国的共产党政权。

历史的教训是倚靠纳粹法西斯来对付共产主义,是一个极端彻底失败的做法,我们的右翼人士朋友,您应该清楚地看到这一点。

同样的,在我们中国, 毛泽东主席就感谢日本鬼子侵略中国,他对田中角荣说,日本侵略中国,给中国带来了共产主义政权,这是非常好的事情,所以我们应该感谢日本军国主义分子。

难道不是这样吗?正因为日本的入侵,打乱了中华民国的民主、政治、经济进程,然后就出现了共产主义新中国,这样一个非常暴虐的一个政体,随之而来的是三反五反、反右、大跃进饿死了3000多万人,文革又整死了1000万人,中国的历史,有了一个大倒退,到今天也没缓过气来。

所以说法西斯德国和日本,不可以信赖,右翼人士依靠他们来对付共产主义,是死路一条。

当初斯大在苏联进行的残暴统治时期,仅仅乌克兰就饿死了,700万到1300万人民,当时民怨沸腾,老百姓都非常地痛恨斯大林的暴政,参见*1)、*2)。所以当时希特勒打过来的时候,当地的乌克兰和哥萨克地区的老百姓,把希特勒的纳粹军队当成了解放军来欢迎。

请参考*3)*4)

但是呢,希特勒根本就不信任这些劣等的斯拉夫民族,SHITHOLE粪坑国家的劣等人种,甚至把他们,关进集中营,屠杀他们,请参见这里*5)、*6)。

冯仁:

在今天的美国,这些极端的民粹势力,本质上雷同于法西斯,他们对付中国,不是为了让中国实现民主,而是为了扼杀遏制中国,今天美国的老大(抱歉!余不敢指名道姓,后面会说明)怎么说的?中国人的好日子过得太多了,太长了,所以现在该过苦日子了。

 

G 老猫时代是实行暴政,干了很多坏事,但是今天的中G,解决了14亿人民吃饭的问题,解决了走路的问题(多漂亮实用的高铁!),这,还不够伟大吗?中国现在的政体,也是个资本主义政体,仅仅是打着共产主义的旗号。过去曾经干过坏事,今天也在干好事。

那么为什么,右翼人士为什么要紧跟随美国的民粹法西斯势力,来反对今天的中国,让中国人民在受苦受难呢,这有什么道理呢?就是为了一个所谓主义吗?中G早早就抛弃了共产主义了。

这些在海外的,利用极端法西斯势力,来反对中国的那些人,你们是到底是怎么想的呢?逻辑是什么呢?在你们的行为上,可是被看出了张弘范和吴三桂的影子!难道不怕报应?

当初江--Z--M在舔着64 受难者的血上台的时候,也在实行极右翼的民粹政策,煽动仇恨:帝国主义亡我之心。对于贫困的打工者施以暴力,比如对待孙志刚之例。这是什么左翼的自由社会主义者?!挂羊头卖狗肉而已。其做异曲同工,法形同今日美国之右翼势力。

然而今天的世界角色调了个儿,美国当局老大带头宣扬极右翼民粹,美国第一,极端自私自利,竟然要砸碎联合国。

有一个伟人叫约翰纳什,他创立了一个人类社会学的数学模型:囚徒困境。

依据此科学数学原理:人类之间相处,都是作最坏的选择对待社会对象,最后大家都是输家。奉行美国第一,捣毁巴黎协定粉碎世贸组织,砸烂联合国,真的对美国人民有好处?!这真的是红卫兵在美国复活。

反而现在中G成为世界主义者,自由的灯塔,岂不滑天下稽!

有一个组织,在美国十分活跃,出了一些报纸,排练了很多演出,大概美国有人出钱。可是往往地,当他们听到中国出了灾难,就拍手叫好。比方说,2008年的四川地震,他们说这是天谴,这是报应。

一个好友对我说, 在一个寒冷的冬日,他太太因为汽车抛锚在路上,停在一个十字路口,汽车的燃油泵坏了。她想打电话给拖车公司,可惜没有手机,她就到附近的一座公寓大楼里面去借电话;一个老大妈正在忙着发这个组织的报纸,朋友的太太就说,能不能借个电话用一下?老大妈说:哎!大姐,退党了没?你现在就退,我这有表格可以填。

就这么种运动,怎么让人相信,怎么让人跟随他们?

有网友说:说句良心上的实在话,他们非常地惹人鄙视。

冯仁:

上帝是个伟大的艺术家。我们每做一件事情,采取一个步骤,去处理某件事物;所写的文章,甚至是做一顿饭,都要有艺术性的角度出发,得有艺术性的头脑,得有灵魂。

你烧一个简简单单的菜,如果用心,就很好吃。

在这里我想讲一个小故事,爱因斯坦得了诺贝尔奖后,有很多的学生学者写信给他,吧他们的新发现和想法告诉爱因斯坦,还有人对相对论提出质疑。

爱因斯坦是一个很谦虚的学者,假若不读人家写的信,就很对不起人;如果每封信都认真看呢,他又没这个时间。怎么解决这个问题呢?他就每封信拿出来看15秒钟,然后一看,这个数学公式这么丑陋,一定是错误的;这个看起来很美,有视觉上很美好,那这篇文章一定要好好读读。

就这样,爱因斯坦吧物理学的原理的精髓,用美学的角度进行处理,真是非常了不起!爱因斯坦还是个艺术家。

那么现在,我们如果傻乎乎地地跟着一些极端主义分子,跟在在法西斯屁股后面跑,这就没了头脑,没了灵魂,更没了--- 任何的艺术性可言。

依靠美国的这种极端的民粹势力,来反对中国的共产主义(实际上中国现在也不是什么共产主义),聪明的读者想想,可能会有什么结果呢?

 

冯仁的一个朋友,父母1960年代被打成右派,流放到大西北,差点像杨显惠的《夹边沟》描述的那些样被饿死,被整死,被吃掉。

所以朋友说,如果中美交战,他会给美军带路,攻打共军。

冯仁说:我父母在文革中受到极端的迫害,九死一生。虽说受到非常大的冲击,家破人亡,但是,我不赞同朋友说的话,我不想当张弘范和吴三桂,道理很简单。

当初中苏闹得很僵的时候,苏联曾经拉拢过蒋介石,蒋介石想起了吴三桂的教训,他严厉地拒绝了。

我们大家都知道,吴三桂的下场,他出卖了自己的祖国,给外人,当鹰犬来屠杀本族人民,但是最终还是被康熙皇帝给收拾了;所以冯仁说,在美国很活跃的,还有中国的右翼人士,请你们小心,吴三桂的下场;美国的老大绝对不是一个,非常非常值得信赖的人,因为他连自己的老婆,家人,都可以欺骗,你还能指望他有啥干不出来的!

有一个朋友说,这个美国老大,是政治流氓,经济流氓,税务和法律流氓,还是生活流氓,性侵、嫖妓、以金钱封口妓女,可还有底线吗?

我虽说不太赞同赞同他这种极端的评价,可否认不了这是事实。

下面我举个例子:

因为美国最高当权者说过,谁被发现在网上反对他,那么就别想再进入美国。对于我这个旅欧华侨,经常要到美国出差,那不让进去我可怎么活呀,所以我非常怕怕,只能避开其名讳了。

过海关他们要搜查你的手机,对!你的隐私。要把密码交出,类似于要你自己把痔疮拍个照片交付给他们检查。你不给他,就不要进美国,这就是一个不折不扣的警察国家,说得极端一点就是法西斯,奉劝网友们现在写文章,都不要提美国老大的名字了,否则,后果堪忧!

我们的老大早就说过,所有的移民都是像毒蛇一样,农妇给它温暖,把它救活了,它就猛咬了农夫一口。所有的移民都是这样。这可是有据可查的事实,老大自己说的,在youtube上就能看到。

 

参考资料:

*1)斯大林饿死七百万乌克兰人的始末

阿波罗新闻网 2014-01-16

http:///2014/0116/364881.html

 

*2)乌克兰大饥荒事件

https://www.51qumi.com/43899.html

 

*3)德军进攻苏联,善良的乌克兰女孩们却奉上鲜花欢呼不已!

https://kknews.cc/zh-sg/history/qjmy4py.html

 

*4)1941年:乌克兰民众迎接德军占领【组图

http://bbs.ziling.com/forum.php?


mod=viewthread&tid=1272776

 

*5)纳粹在乌克兰的暴行

http://blog.sina.com.cn/s/blog_14b0583ae0102w9r9.htm


 

*6)德军没能对乌克兰实行正确的民族政策是导致其失败的一个重要因素,从意识形态上来讲纳粹把乌克兰人当作“劣等人种”来对待,对乌克兰采取亲善政策是纳粹高层所无法接受的。

http://bbs.tianya.cn/post-no05-120652-1.shtml

 

*7)彭斯先生,你误解了鲁迅先生的原意

http://www.xinhuanet.com/comments/2018-10/12/c_1123551909.htm

 

*8)移民是不知感恩的毒蛇川普阐述美国未来移民走势

https://info.51.ca/news/world/2018-02/626390.html

美国总统:移民是不知感恩的毒蛇

也许完全是个“巧合”,移民局修改使命宣言的第二天,川普在美国保守政治行动年会(CPAC)上谈到移民问题时,他再次诵读了他最中意的寓言故事《农妇与蛇》。

《农妇与蛇》讲述的是好心的农妇将在外面冻僵的毒蛇带回家取暖,毒蛇在恢复体力后不知感恩反而咬了农妇,农妇哭泣着质问毒蛇:“我救了你你为什么还咬我?”毒蛇回答说:“傻女人,你带我回来之前你就知道我是条毒蛇。”

川普出席CPAC年会

川普将对移民友好的民主党、自由派比作“不分好坏引狼入室的软心肠妇人”,而移民群体自然就是寓言中忘恩负义、最后反咬恩人一口的毒蛇。

*9)囚徒困境

https://zh.wikipedia.org/wiki/%E5%9B%9A%E5%BE%92%E5%9B%B0%E5%A2%83

*10)乌克兰靓女欢迎纳粹


(未完待续)


浏览(5328) (15) 评论(20)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achedanv2 留言时间:2018-10-20 21:59:01

法西斯是米国从欧洲继承的文化基因,所以米国走向法西斯统治只是时间与历史际遇的问题。法西斯在世界其它地方大概只有南美少数如阿根廷、哥伦比亚和智利这几个国家有一定社会基础。

法西斯是个集资本、战争狂热、种族灭绝为一体的特征,是基督教世界征服世界的法宝,对世界和平有很大威胁。

回复 | 0
作者:一冰 留言时间:2018-10-18 02:30:17

这个场面倒是让俺想起1949年北京进城式,那不就是迎接法西斯吗?接着一个个民族灾难降临了。

回复 | 4
作者:何华 回复 pia@ 留言时间:2018-10-17 20:32:38

楼主自我标榜五毛党也不是美分党,既不是左派也不是右派,但从字里行间,引用的话,可以看出,他就是个添毛屁眼的。

回复 | 6
作者:pia@ 留言时间:2018-10-17 14:52:02

说美国是法西斯,那是造谣。说中国是共产公有,也是造谣。中国经济体制是私有制资本主义。

回复 | 4
作者:西岸 留言时间:2018-10-17 14:02:18

可以看看1984,和handmaid's tale,川普下的美国几乎是一模一样在向里面描述的那样发展,法西斯主义并不是一个词汇,而是有具体的内容,包括黄川粉的思维都表现出了极明确的法西斯主义特征,比如拥戴领袖和排外,不用说所谓的老白穷了,把MAGA挂在嘴边。

在卡瓦纳任命事件上,尤其是川普在群众集会上的讲演,已经很接近32年汉堡纳粹党代会“意志的力量”所表现出来的情绪。

回复 | 2
作者:胡说八 留言时间:2018-10-17 08:54:21

看到作者把川普说的“中国人的好日子到头了”解释为“好日子过得太多了,太长了,所以现在该过苦日子了”,就知道作者还是自觉不自觉地被党媒洗脑。这种解释是党媒故意曲解欺骗墙内老百姓以达到统治集团不可告人的目的。川普的意思很清楚,中国过去靠坑蒙拐骗占便宜的好日子在我川普任上不可以继续下去了,和中国人民过不过好日子没有丝毫关系。国内的老百姓被欺骗可以理解,因为他们受到限制,而作者生活在海外,可以自由接受各种信息,却仍然与党媒的宣传保持一致,如果不是甘愿被洗脑(太懒惰也是甘愿被洗脑的一种表现),几乎没有别的解释。

回复 | 8
作者:gmuoruo 留言时间:2018-10-17 08:44:30

这是个判断问题:

美国会变成法西斯国家?还是土共极权会继续扩张扼杀自由世界?

也就是对美国有信心,还是对土共有信心?

像楼主这样自称不是美分党五毛党的很多,但也绝不是一个“大写的人“,而只是想躲在土共极权尚未有能力达及的自由世界里苟活而已的典型中国人而已。

若让土共继续扩张扼杀了自由世界,楼主们就终于乖乖爱党了,因为再无处可逃了。

回复 | 10
作者:jsq 留言时间:2018-10-17 05:25:57

中国说,你美国那么先进,我们中国这么落后,做不到与你美国对等贸易,你美国必须照顾我们中国。既然是这样,何不好好地跟美国说?为何还要纠集一些与美国不友好的国家跟美国过不去?

国与国之间,跟人与人之间是一样的。比如你有一个敌人或仇人或不怎么喜欢的人,你还有一个要好的朋友,而这个你要好的朋友与你的冤家是铁磁,你认为你还能与你的朋友做朋友吗?

美国与伊朗委内瑞拉朝鲜古巴关系近乎敌对,而中国与这些国家却是铁磁,还暗中支持这些烂国与美国作对。然后你还要求美国对中国一如既往的照顾,天下有这样的理吗?

因为美国是老大,就不能有点脾气,就应该永远付出,就该永远照顾弟弟妹妹,就应该心胸开阔,否则就不配做老大,只有弟弟妹妹才有资格耍赖发脾气使性子,你是这样想的吗?

回复 | 17
作者:jsq 留言时间:2018-10-17 04:57:53

确实不是很理性。还有点胡言乱语。

想想中国是怎么发展起来的?靠共产党的正确领导?靠中国人民的辛勤劳动?靠佛祖保佑?

都不是。

是靠欧美日的帮助。

如果认识不到这一点,难怪中国人会狂妄自大。

中国加入WTO之后,没有遵守世贸规则,是显而易见的。川普的三零二不一允许的对等公平贸易要求,怎么说都很在理。扯其它的理由来反对美国的要求都是胡搅蛮缠。

美国的要求其实很低,就是对等公平。美国说如果不对等公平,那就不要做贸易了,这就是法西斯吗?

回复 | 18
作者:majie 留言时间:2018-10-17 02:05:34

還以為是一篇理性的文章,原來不是

回复 | 12
作者:swgr 留言时间:2018-10-16 23:39:26

看了开篇觉得可能是比较稀罕的理性文章,结果还是失望了。看待历史,看待现实世界,总看到阴影和丑陋的话,那是心态出了问题。遗憾的是媒体在助长这一点。其实人都有两面性的。毛的争议就不去说了。川普看上去不着调,错误很多,但他的崛起也有合理的因素,说法西斯就过了,虽然我不会选他。

回复 | 7
作者:supergreat 留言时间:2018-10-16 22:31:02

开展国会游说运动打击中共 制裁中共 复仇的机会来了

回复 | 0
作者:supergreat 回复 achedanv2 留言时间:2018-10-16 22:29:46

中共当局强制拆迁 抓住机遇打击中共 游说国会制裁中共

回复 | 0
作者:achedanv2 留言时间:2018-10-16 22:10:32

政见可以不同,最中国辛亥革命开启的民族解放运动大肆抨击是很邪恶的事情。中共在毛泽东的领导下进行彻底的社会革命,把横亘中华大地的满清势力及其汉奸集团消灭干净,为被大规模灭绝性屠杀的汉族人民实现和历史正义,彪炳千秋!所有攻击这场革命正义性的人都是满清参与及其汉奸集团的余孽,是中国绝大多数人民的敌人。

米国在法西斯化肯定无疑的,法西斯是他们的文化基因。能否完成法西斯化是另外一个问题,俺个人对此表示怀疑。过去欧洲部分国家法西斯化是因为面临资源短缺但获取资源的努力受阻,这些国家的资本家集团企图借助法西斯组织实现突破,以5E为基础的英米联盟过去是法西斯化的催生婆,在可以预见的将来还可能继续如此。只要英米认为世界还在其控制之下,他们本身无需利用法西斯化来达到其控制目的。但如果这个局面面临打破的实际危险,他们毫无犹豫地法西斯化是自然而然的事情。

回复 | 4
作者:Next 留言时间:2018-10-16 20:23:17

一派胡言。

美国,检查手机最多是不让有违法行为的外国人进入。

中国,什么检查都不需要就直接让自己公民消失。

美国老大也许是毫无底线的人渣,但他的一切丑行恶语都被揭露,他无法为所欲为。

中国老大干过什么坏事无法知道,你想知道就直接让你消失。他为所欲为,要你一个人死你就死,要3千万人饿死也无人可挡。

谁是法西斯?

回复 | 22
作者:秋念11 留言时间:2018-10-16 18:35:52

再死几千万,有何不好?反正死不到偶。支持!

回复 | 1
作者:lone-shepherd 回复 西岸 留言时间:2018-10-16 17:16:49

法西斯在欧洲、北美、澳洲都存在,但是它们还没有对西方民主构成威胁。

因为拥抱法西斯的是少数白人、因为多数选民视法西斯为威胁。

回复 | 3
作者:渔阳山人 留言时间:2018-10-16 17:11:14

从毛到习,中共反民主、反文明、反人性的本性从未改变。现在表面上西装革履,内部仍然是大灰狼,这次习近平就不小心把牙呲出来了嘛。为什么还有人对一个非民选的专制政权、一个骑在头上的独裁者抱有幻想啊?

回复 | 24
作者:西岸 回复 lone-shepherd 留言时间:2018-10-16 16:57:57

美国还不是法西斯主义国家,但法西斯主义在美国已经公开出现,而且在不断扩大,成为时尚,类似英国在上个世纪早期的样子,社会上下推崇法西斯主义,因为可以带来部落主义文化,产生秩序。

法西斯主义的全部三个特点都在美国出现了,是美国历史上没有过的。而且是从上到下。唯一缺乏成为法西斯国家的要素是还缺乏有一定规模的法西斯组织,类似冲锋队的那种东西。

但其雏形开始出现,比如proud boy这种组织,已经公开行动并且不在乎采用暴力。

好在加州已经行动,逮捕了所有被纪录片documenting hate揭露的白人至上暴力分子,对美国这个运动是个很大的打击。

回复 | 7
作者:lone-shepherd 留言时间:2018-10-16 15:10:17

中G不是世界主义者和自由的灯塔、美国也不是法西斯。

牧人是川普的批评者,你可以参考牧人有关美国现状的系列文章。

美国有没有可能成为法西斯?当然!但是现在还没有这个危险。

回复 | 9
我的名片
MozartFlute
注册日期: 2016-10-02
访问总量: 179,235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驰喻第2定律:
最新发布
· 英国钢琴事件之三: 非议和Mary
· 英国钢琴事件评论之二
· 英国钢琴事件之评论
· 随笔与非议6: AI写剧本;国会TIC
· 随笔与非议5.1: 乌克兰波兰对比
· 随笔与非议5: 乌克兰、波兰、与
· 随笔与非议4: 有关法轮功的两个
友好链接
· 润涛阎:润涛阎的博客
· 阿妞不牛:阿妞不牛的博客
· 伊萍:伊萍的多彩世界
· 高伐林:老高的博客
· 老冬儿:老冬儿的博客
· 格致夫:格致夫的博客
· 芦笛:芦笛的博客
分类目录
【电子技术和计算机】
【汽车知识】
【美食天地】
· [转帖]天气变冷了,适宜进补,试
【文摘转贴】
· 转贴:致全体中国知识分子的一封
· 转帖,冯韧:加拿大大选,不投票
· 川普对号入座? 世界是属于精神
· 转贴:美国贫富悬殊,社会治安恶
· 英文: CNN, 美国发射59颗导弹,
· 转大中报 碧海: 为何川普政府高
· 转载,藿香子: 从奥巴马医改看
· “科学美国人”中文版: 遗传学研究
· ENEWSTREE:川普反非法移民只是表
· FW: 逸草, 反谣言:穆斯林用高生
【物理学与宇宙精神】
· 人类有救了, 我们还可以多活10
· FW:霍金:不在一千年内逃离地球
【美好生活】
· 随笔与非议6: AI写剧本;国会TIC
· 追忆秋萍; 副标题: 盛赞加拿大
· 中篇小说连载:谈自由意志, 看
· [转帖]一个披着资本主义外衣的真
· 莫笛短篇: 一封私人信件, 我们
· 莫笛小说: 朋友池鱼的笔记, 琐事
· 英文: 对永生的探索,修复DNA. C
· 再评,川普的虚伪和无耻,他正在
· 转载: 于娟生命日记——《活着就
· 海密:克拉克瓷器简介
【古典音乐】
· 转贴:音乐、艺术、美学、哲学、
· 转贴:音乐、艺术、美学、哲学、
· FW: 莫扎特 の 萨尔茨堡的一天 |
· 转贴:莫扎特---一万年才出现一
· 文摘:如何欣赏莫扎特的音乐?
· 不要为了现实而忘记了永恒。介绍
【政治评论,正义与自由】
· 英国钢琴事件之三: 非议和Mary
· 英国钢琴事件评论之二
· 英国钢琴事件之评论
· 随笔与非议5.1: 乌克兰波兰对比
· 随笔与非议5: 乌克兰、波兰、与
· 随笔与非议4: 有关法轮功的两个
· 川普被抓?续
· 川普被FBI抓获?
· 随笔与理性争论3: 可能的对美战
· 随笔和理性争议2: 小舅走了,新
存档目录
2024-01-27 - 2024-01-28
2023-03-13 - 2023-03-25
2020-04-13 - 2020-04-21
2020-03-17 - 2020-03-17
2019-10-17 - 2019-10-17
2019-08-05 - 2019-08-05
2019-06-03 - 2019-06-03
2019-02-05 - 2019-02-05
2019-01-13 - 2019-01-13
2018-11-02 - 2018-11-04
2018-10-16 - 2018-10-31
2018-02-15 - 2018-02-25
2018-01-07 - 2018-01-21
2017-10-28 - 2017-10-28
2017-07-03 - 2017-07-03
2017-04-07 - 2017-04-07
2017-03-02 - 2017-03-31
2017-02-08 - 2017-02-28
2017-01-01 - 2017-01-18
2016-12-05 - 2016-12-25
2016-11-01 - 2016-11-29
2016-10-10 - 2016-10-3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