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来生的博客  
人都有故事,写下来,留着看看  
网络日志正文
在我做情人的日子里——秋 2009-09-14 17:39:58

秋天里如果没有收获,在我眼里,就是一个另人困惑的季节。它不似春天给与人满心的希望,不似夏天给与人狂热的酣畅,也不似冬季置人于寒彻心扉的绝望,秋季,那就是一个充满矛盾的时节。


在鸿表现出对我们的性爱浓郁兴趣的时候,我的心退缩了。我管束着自己的手不给他写email, 不给他打电话。为什么要这样?是因为我的理智正在不停的告诉自己:当一个男人对你产生强烈的肉体欲望时,这种欲望会淹没掉情爱,所有的一切都被本能的欲望操纵着。

 

因为没有丰厚的感情铺垫,过程中也许我们都极尽欢畅,可过后留给男人的是如昙花一现的激情,而留给女人的却会是被占领,被抛弃的懊恼。

 

管住了自己的行为,却收敛不了放肆奔腾的感情,收敛不了一如既往的执着。我常常会看着窗外过往的车辆,仿佛他就在我眼前匆匆而过;我常常拿着和他一起买的小玩具熊轻轻抚摸着,好似在抚摸着我心里对他的柔情;我常常将他的邮件从第一封看到最后一封,正如一个痴傻的小孩在拜读偶像的大作。我常常静静的躺在床上,默默的想着他进入我身体时的震撼,有如一个痴情少女正回味着与心爱男人的初夜。

 

终于,收到了他的email,好意外,是第一次用中文给我写邮件。我依然按捺不住内心的激动看着他的邮件:最近一直都没有你的消息,你好吗?是否已经将我厌烦,我很想很想见到你,可以吗?

 

我的心第一时间回答了他,当然可以。可是我的行动犹豫着,迟迟没有发出回复。直到第二天中午,他打来了电话,听到他声音的那一秒钟,我真想告诉他:我想你,我爱你。当然,我还是没有将那样的话说出来。他用很温柔的声音问我:我想见你,可以吗?我已经无法拒绝了,在简短的对话中我们约定了见面的时间地点。

 

离上次见到他,又已经有一个月的时间了。当这个我朝思暮想的男人将我的手轻轻握住时,我情不自禁的将头靠在了他的肩膀上,那是一种令我贪恋的依靠,他的肩膀是那样的厚实踏实。我喃喃细语道:多厚实的肩膀,虽然不是我永远的依靠,可我会记住它一辈子。

 

你是永远都不想再见我了吗?他轻声问道。

 

总要结束的,不是吗?我回答道。

 

他沉默,将我抱得更紧。然后,他低下了头,我又闻到了那令我窒息的气息,我不由得抬起头,直视着他的眼睛,想到了拒绝,想到了逃避,可是他那双充满了烈火的眼睛很快将我的双目催眠,我又一次像一只被降服了的小鸟,无力自拔的被他亲吻着,我的心里也那般舒畅,这一吻,吻尽了我这么长时间来所有堵塞的情绪。

 

那晚,我们在一家布置别致的家庭旅馆内过了一夜,夜晚,我们并肩坐在一起喝着红酒,望着窗外景色,我还是依偎在他身边,就像一个乖顺的小女人,一切都是那样的和谐。第二天是周末,清晨醒来,他已经将早餐为我准备好。我看着他摆放整齐的餐具和食物,心里一阵感慨,这个男人,除了其貌不扬,也该让我发现点缺点才好。

 

如果人可以永远都不说话,一定可以少掉很多矛盾和烦恼吧。

 

鸿,我是你的情人吗?我又开始提问了。

 

我不想说你是我的情人。他回答。

 

那,我是你的性伴侣,对吗?我继续问。

 

不要定义好吗?就这样自然的就挺好的。只要我们都开心就好。他的回答似乎和所有男人都是一样的。

 

你怎么知道我就开心呢?我反问道。

 

怎么,和我在一起的时候,你不开心吗?他看着我。

 

你开心吗?我没有回答他的问题。

 

我当然开心,不开心我找你干什么?哦,天啊,他的回答又是令我讨厌的那种。

 

我知道了,你找我就是寻开心的。我愤愤的说。

 

小宝贝儿,别钻牛角尖儿了好吗?来,好好珍惜我们在一起的时间。他将我拉到身边。

我一把将他推开,说:你找到一个我这样的情人觉得很省心吧?平时不骚扰你,不给你找麻烦,你呼之即来,挥之即去了。

 

他愣愣的看着我:我没有想过那么多,可是,你这么一说,我发现你真的是很懂事的一个女人。

 

我不知道听了他的话后,我是生气还是高兴,他是在夸我呢,不是吗?夸我是一个优秀的情人。

 

我用一种迷离的眼神望着他:告诉我,你想我的时候,是在想和我做爱吗?

 

他想了片刻,说:我不能否认和你的做爱是我们之间交往令我最向往的。

 

我的眼泪不听自尊调配的掉了下来,他走上来,轻轻抚去那些眼泪,又是用很温柔的语调对我说:不要想得那么复杂好吗?生活中沉重的东西还不够多吗?

 

我的脸被他捧在了掌心里,看着他的眼睛,我方才明白,原来,游戏规则,他比我明白。最终,我听到自己说了一句:对不起,我从来没有做过情人,有时候不知道自己的角色应该是如何的。

 

我的心里是纷乱复杂毫无头绪的,其实,我想说什么?我可能想问他,你到底是喜欢我的人还是喜欢和我做爱。可是为什么这个问题到嘴边时却变得那么滑稽而不敢问出。

 

那次和鸿分开后,我们没有再进入新一轮的无语期,我开始刻意的转变着对他的态度。看到他的电话来时,我深呼吸一下,然后热情洋溢犹如面对一个多年好友般的问好,语气不再暧昧,邮件里我常常讲几个幽默笑话给他,语句里不再多情,还会主动在中午时间约他出来喝杯咖啡,嘻嘻哈哈聊些琐碎小事,话语里不再缠绵。面对我的变化,他感觉到了意外,却没有问我丝毫。

 

或许是我真的无法适应情人这个角色,情人之间应该是怎样的?彼此只是对方的一片风景,我们可以尽情欣赏彼此,甚至可以短暂驻留憩息,但绝对没有一枝一叶是属于彼此的。情人之间的游戏是不可以用心去做的,无心的面对才会在结束时不流一滴眼泪。情人之间做什么不要问为什么,因为有很多个为什么的答案都无法美丽。

 

那段时间,不经意的常常哼唱这首歌:仿佛如同一场梦,我们如此短暂的相逢,你像一阵春风轻轻柔柔吹进我心间……”

浏览(11020) (3)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来生
来自: 前世
注册日期: 2007-12-11
访问总量: 1,217,708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LAISHENGGUSHI@GMAIL.COM
最新发布
· 周末故事-你的柔情我永远不懂
· 一个人的阳台
· 周末心情——男人不哭
· 留守妈妈的爱情故事-全集15(完
· 腊八献礼--中国十大名粥
· 留守妈妈的爱情故事-全集14
· 周末故事-最熟悉的陌生人
分类目录
【周末小感】
· 周末故事-你的柔情我永远不懂
· 周末心情——男人不哭
· 周末故事-最熟悉的陌生人
【女人的故事】
· 留守妈妈的爱情故事-全集15(完
· 留守妈妈的爱情故事-全集14
· 留守妈妈的爱情故事-全集13
· 留守妈妈的爱情故事-全集12
· 留守妈妈的爱情故事-全集11
· 留守妈妈的爱情故事-全集10
· 留守妈妈的爱情故事-全集9
· 留守妈妈的爱情故事-全集8
· 留守妈妈的爱情故事-全集7
· 留守妈妈的爱情故事-全集6
【移民爱情故事】
· 留守妈妈的爱情 3 男人的关心
· 留守妈妈的爱情 2 无奈的挣扎
· 留守妈妈的爱情 1 失去的权利
【以前的文章】
· 爱你,是和你做爱的理由
· 约定
· 小胖,用什么来向你求婚
· 廊桥,为何只能遗梦
【可言可遇】
· 她为人间多唱了三年……
· 请在泪水中记住我的笑容
· 生日快乐
· 后来
· 暗香
【春夏秋冬】
· 在我做情人的日子里——冬
· 在我做情人的日子里——秋
· 在我做情人的日子里——夏
· 在我做情人的日子里——春
【风轻云淡】
· 爱上已婚男人的日子——淡
· 爱上已婚男人的日子——云
· 爱上已婚男人的日子——轻
· 爱上已婚男人的日子——风
【身在北美 2】
· 身在北美——笑看裁员,笑傲江湖
· 身在北美——荒唐的两女侍一夫
· 身在北美——出轨,最省钱的娱乐
· 身在北美——找媳妇儿,回中国去
【加拿大生活】
· 一个人的阳台
· 腊八献礼--中国十大名粥
· 你是我心底最深的烙印
· “准琴妈”雄心勃勃
【以前的文章 1】
· 如果是这样,我选择“不爱”
· 性爱分家,无言的痛
【身在北美】
· 身在北美——逃婚,到美国去
· 成功男士的性伴侣招聘
· 身在北美——请,借我一百万
· 身在北美——美国比加拿大牛!
【冬日温暖】
· 和爱人一起,冰酒店开间房(图文
【来生故事】
· 巴黎,我曾经的爱人
· 迟到三年的文字--送给老森
· 五年后的来生
· 女人三世情——人 神 坟
· 来生故事之橱窗艳妓
【一些人一些事】
· 博客里,为什么不能写最想写的?
· 从白鼠试验看待男女出轨
· 最牛话题之出轨问题规范化
· 人生的回头路——送昭君( 图文)
· 同性之恋,感情的归宿?
【我的儿子我来爱】
存档目录
2015-12-06 - 2015-12-11
2015-01-01 - 2015-01-30
2012-07-07 - 2012-07-23
2012-06-02 - 2012-06-06
2009-09-10 - 2009-09-21
2009-07-31 - 2009-07-31
2009-03-02 - 2009-03-15
2009-02-13 - 2009-02-28
2009-01-08 - 2009-01-3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