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少不丁的博客  
舊調重彈  
网络日志正文
关于整治腥臊恶臭的中国娱乐圈之对话 2021-09-06 20:51:55

  本文是根据对特有理的《早就看他们不顺眼了》的回复整理而成。   尽量按原发表顺序列出。

作者:Siubuding
留言时间:2021-09-01 21:25:15

我党从来擅长: 明做好事暗使坏。


有好事要做; 没有好事,创造好事也要做。最厉害的是,把坏事变好事。


自五十年代初,一波又一波冲击文艺人士的运动,创造的理由是不是与时俱进,推陈出新,特有理?


作者:特有理 回复 Siubuding
留言时间:2021-09-01 21:34:31



上世纪五十年代的艺人跟这个世纪的艺人是一回事吗?性质完全变了吧?


作者:Siubuding 回复 Siubuding
留言时间:2021-09-01 22:14:25

然而,万变不离其中:初心不变。更有毛太祖的延安文艺座谈会的重要讲话作总指导。只要不断强调人民,人民,人民,人民,人民,人民,就可以驱使人民,臣民,草民,屁民,Whatever, “早就看他们不顺眼了。”。


若无需先对人民,臣民,草民,屁民,Whatever 做宣传搞运动,而人民“早就看他们不顺眼了“,那就更能水到渠成,我党进一步对人民改造思想和解放思想就更特有理了,顺理成章,从而贯彻我党的韬略。


作者:特有理 回复 Siubuding
留言时间:2021-09-01 22:41:53

看来你是很不愿意看到这种事情发生。尽管你试图用批中共的方式转移娱乐圈腐败对社会的负面影响,

但我总觉得你有一种兔死狐悲的忿懑?







作者:Siubuding 回复
留言时间:2021-09-01 22:48:41

@我怎么感觉你有一种兔死狐悲的情绪呢?


这一点你就看的很精准了。兔和狐都是猎人要捕猎的。容易捉的兔子猎玩后,狐就是下一个重点。你看着那些“早就看他们不顺眼了”的他们被我党整治,大快民心,就没有一点兔死狐悲的情绪吗?


且看我一年前写的:


财经专栏“无神论者的巴别塔”在脸书发文指,自己曾与《苹果》结怨,但“看到肥佬黎被捕,有种兔死狐悲的感觉”,便以0.077元买入30万股,涉资2.31万港元,以示支持,也称“输光就由得他”。



苹果一周刊搞低俗路线狗仔队骚扰人,肥佬黎一向得罪人多。然大家都明白这是自由社会的常态和代价。苹果一周刊也一向有骚扰各政府和高官。


自由是大家的共同价值。

@https://siubuding.blogspot.com/2020/10/blog-post_22.html


作者:特有理 回复 Siubuding
留言时间:2021-09-02 09:49:22

那些不顺眼的根本就是中共腐败体系的一部分,他们自掐当然是好事。你把娱乐圈当兔子就把关系全搞错了。



作者:艺萌
留言时间:2021-09-02 15:28:18

有什么审美的观众就一定会有什么水准的娱乐明星;反之亦然。一个匪帮国能有何审美,这里的审美包括外在以及内在精神上的。急速下滑的当下更是一个从上到下溃烂的时代。


作者:特有理 回复 艺萌
留言时间:2021-09-02 15:50:43

是的,一个社会体系的各个部分都是相互关联的。只不过自下而上的腐败程度是向上递增的。中共整治富豪阶层和娱乐圈是一种腐败减肥。但客观上降低了社会的腐败浓度。这对底层来说并不是坏事。



作者:Siubuding 回复 艺萌
留言时间:2021-09-02 18:04:44

@有什么审美的观众就一定会有什么水准的娱乐明星。。。


有没有注意到,赵本山同志何时第一次上央视春晚而大红大紫带领潮流十几二十年?



作者:FreeHiker 回复 Siubuding
留言时间:2021-09-03 09:46:51

哈哈,對趙本山這樣的奇才,是國家領導有什麽水準,就製作什麽水準的節目,而觀衆的水準基本不變。


作者:Siubuding 回复 FreeHiker
留言时间:2021-09-03 12:25:07

@是國家領導有什麽水準


当时的江泽民(成长于中华民国的文化中心大上海),邓小平(留法)和李鹏(留苏)等应该不是这个水准和口味。我基本上肯定谁担纲春晚是党中央的集体决定。国家领导大概会在春晚亮相与民同乐,但应该不会看的。那是给人民和基层干部看的。

这就与文革期间,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是不会跳忠字舞的,而是跳资产阶级情趣的交谊舞的,是一样的。



作者:特有理 回复 Siubuding
留言时间:2021-09-03 13:30:36

群众的审美观和喜闻乐见那才是赵本山发达的原因。



作者:FreeHiker 回复 Siubuding
留言时间:2021-09-03 17:11:50

哦,我指的不是領導個人的文藝水準(大夥自行腦補老江高歌我的太陽,哈哈),確切些,應該説是跟治國水平相應的宣傳需要,比如鄧小平搞計劃生育,那趙本山就交個超生游擊隊的活(類似的,鄧小平搞改革開放,牛群出個領導冒號)。習要普及三胎,那明年春晚大概率也要出個相應的諷刺不敢生二胎的節目,老趙徒弟們完全可以接活。



作者:Siubuding 回复 FreeHiker
留言时间:2021-09-03 18:35:27

那我就说清楚具体点吧。

自70年代中后期和80年代初,我党的文艺工作基本上在香港台湾的靡靡之音风行下败下阵来,尽管有无产阶级专政机器的保驾护航。人民群众的文艺品味大幅提高,视野更开阔。

在8964后,邓小平同志在接见首都戒严部队军以上干部时严正指出:十年最大的失误是教育,这里我主要是讲思想政治教育,不单纯是对学校、青年学生,是泛指对人民的教育。

半年后1990年的春晚由赵本山同志担纲,你觉得是偶然的吗?不是经过党中央的严密设计,严格审查和批准吗?

若你同意这是经过党中央设计和批准的,你认为党中央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目的?


作者:Siubuding 回复 FreeHiker
留言时间:2021-09-03 18:38:33

@比如鄧小平搞計劃生育,那趙本山就交個超生游擊隊的活(類似的,鄧小平搞改革開放,牛群出個領導冒號)


我党有可能有这种想法,但应属于战术层面。你想深一层,从我党的战略层面去看。这是有往迹可循的,8964之前几十年,和之后几十年。



作者:FreeHiker 回复 Siubuding
留言时间:2021-09-03 20:01:39

嗯,有道理,鄧小平為討好美帝營造開放形象,文藝上“放水”是有可能的,這大概是他説的“失誤”。我現在還清晰地記得八十年代我讀過的雜志上有關於改革開放放進來“蒼蠅”的利弊的辯論,哈哈。

六四之後文藝上左轉已經來不及了,“蒼蠅”打不死了,跟靡靡之音競爭只能找更接地氣的,我黨一番調研發現二人轉、相聲和小品不錯,於是老趙變成了高俅,進京當了黨中央的養子。



作者:Siubuding 回复 FreeHiker
留言时间:2021-09-03 23:14:52

哈哈。正是。稍经提点,你即刻醒水。好嘢。

共产国家之中,似乎只有中共国处心积虑推行低俗文化,1949-1979如是,1990至今如是。

你我当然不是少数几个看到我党就是低俗文化的强力推手。记得2009年出现的““十大神兽”吗?

这显然是有很多人士对我党整治互联网低俗之风专项行动的反弹,对我党贼喊捉贼的嘲讽。



回到博主的《早就看他们不顺眼了》。十几二十年来,很多评论人士看穿了这个Patten: 每当我党因某事陷入公关危机,被国内外人士抹黑,很快就有某流量明星被揪出来示众,拿其几个月前到几年丑闻说事,全中文网路及传统媒体洗板。在这个腥臊恶臭的中国娱乐圈,我党大把有得拣。当然,我党的忠狗如陈港生(成龙)和曾志伟等,无论多腥臊恶臭,我党对之礼遇保护有加,中国大陆的人民根本没机会“早就看他们不顺眼了”。



作者:特有理 回复 Siubuding
留言时间:2021-09-04 08:41:50

不管是什么Pattern,至少我知道现在被整治那批人一点都不冤。

然而你似乎对本人的“早就看他们不顺眼了”很不顺眼。千方百计地为他们转移焦点视线。用中共的恶来洗刷他们的丑。这好像也是一种常见的Pattern吧?



作者:Siubuding 回复 特有理
留言时间:2021-09-04 14:26:19

1. 娱乐圈的腥臊恶臭是自由和人权的一部分,各花入各眼而已。自由和法治和民主的世界的娱乐圈总是腥臊恶臭的。只要不违反现代意义的法律,其存在是有理由的,虽然未必特有理。

2.我的回复是提供解构分析和启发,千方百计地帮读者往深层次思考。


当然没有焦点视线,而是用更大型的放大镜,聚焦,烧穿,暴露背后的事物。所谓透过现象看本质。所谓不要一叶障目,不见森林。



作者:FreeHiker 回复 Siubuding
留言时间:2021-09-04 17:22:21



<<< 只要不违反现代意义的法律

這是關鍵。所謂有錢(權)能使鬼推磨,……,你懂的。我又在想,從哪一年開始百姓的仇富心理開始加劇了,跟西方區別大不大。



作者:特有理 回复 Siubuding
留言时间:2021-09-04 17:23:54

拿着人权自由的香水就往腥臊恶臭上喷,并公开站台说“其存在是有理由的”,这是把读者往沟里带的节奏吧?



作者:特有理 回复 Siubuding
留言时间:2021-09-04 17:50:51

其实你若好中国娱乐圈这一口当然是你的自由,但用高词儿往上堆就有点过腻了。这种娱乐圈不是中共下的蛋吗?一屋不扫却高调要扫中国的天下,这种反共怕不是在作秀吧?



作者:特有理 回复 FreeHiker
留言时间:2021-09-04 17:53:37

你的意思是,反中共的腐败也是仇富心理驱使的?



作者:FreeHiker 回复 特有理
留言时间:2021-09-04 18:15:17

因爲大少和我的上下文談到64前64後,所以我引申出來的仇富加劇問題的關鍵是“從哪一年開始”,看看有沒有相關性。而且我對其只要不違法那一條不甚滿意,因爲大家知道娛樂圈裏違法的爛事太多了。如果不是有違法的那些事,我不知道別人怎樣,反正我個人的仇富心理不會很重。


對貴博文中内容並沒有問題,完全贊成。



作者:特有理 回复 FreeHiker
留言时间:2021-09-04 18:39:25

多谢你的解释!自由、人权、法律,不是说调门喊得高谁就真尊重它们,谁就是在保护清白维护正义。五十年前的艺人和现在的艺人根本不是一个概念。现在许多丧尽天良的艺人其实就是中共腐败体系的一部分。但有人却要故意将其分开予以解脱。糊涂者有之,装傻充愣者也不在少数。



作者:FreeHiker 回复 特有理
留言时间:2021-09-04 19:19:57

我想大家視角不太一樣,側重點不同吧。雖然有人確實喜歡部分藝人(比如國内有粉絲忽略强奸犯的罪惡大喊要劫獄),但我沒看出來來此交流的是要爲趙薇等藝人解脫。


作者:Siubuding 回复 特有理
留言时间:2021-09-04 23:15:50

@其实你若好中国娱乐圈这一口当然是你的自由。。。

我再请你看我一年前写的:

财经专栏“无神论者的巴别塔”在脸书发文指,自己曾与《苹果》结怨,但“看到肥佬黎被捕,有种兔死狐悲的感觉”,便以0.077元买入30万股,涉资2.31万港元,以示支持,也称“输光就由得他”。

苹果一周刊搞低俗路线狗仔队骚扰人,肥佬黎一向得罪人多。然大家都明白这是自由社会的常态和代价。苹果一周刊也一向有骚扰各政府和高官。

自由是大家的共同价值。

@https://siubuding.blogspot.com/2020/10/blog-post_22.html


是不是“无神论者的巴别塔”喜欢被苹果一周刊低俗路线狗仔队骚扰呢?

你是特有理,但推理好像不大合乎一般的逻辑啊?


@一屋不扫却高调要扫中国的天下,这种反共怕不是在作秀吧?

主语是谁啊?

若你暗示是本大少,那么我没表示过要扫中国的天下啊,不管“扫中国的天下”是什么意思。而且我多次表示,我不反共。



作者:Siubuding 回复 FreeHiker
留言时间:2021-09-04 23:44:01

我是广州人,如绝大部分的广东人一样,自70年代末就对港台以外的华语演艺人员不感兴趣。记得80年代中第一次听到毛阿敏的名字,是从我党铺天盖地的文宣批判其偷税而得知的,原来在大江南北,除了广东以外,是这么红的。之后几十年,也基本上从大书特书的丑闻第一次听说有关中国大陆的演艺人士,无论是娱乐八卦,还是我党正儿八经的批判。


后来偶而听到毛阿敏的歌声,不就是很我党传统的那种矫揉造作的声调吗?


记得80年代中第一次从电台听到费翔演唱的《故乡的云》,我很惊讶,什么时候我国的流行歌手的水平突然飙升得那么高的呢?几个月之后才知道,费翔是来自中华民国在台湾的美国人,中美混血儿。原来如此。


印象中,中国大陆的演艺人士的技术水平,到90年代中后期才开始接近港台的水平---- 可与港台红星同台演出而不太逊色。



作者:FreeHiker 回复 Siubuding
留言时间:2021-09-05 00:11:11

明白了,大少不怎麽關注大陸藝人,所以不太能感同身受我等對他們中多數人的厭惡。説難聼點,他們好多所謂“鮮肉”(以2010年以後爲甚)行太監事,唱太監歌,演太監戯。


居然提到毛阿敏和費翔這兩位,恰好還算熟悉。哈哈,從我的假專業角度來看,其實毛原是學院派唱意大利美聲腔的後為淘金“屈尊”學流行的氣聲唱法,費則是底子不牢反而因氣質好而大紅,但我非常佩服他主動退圈去認真學習歌劇追求純粹的夢想。


作者:Siubuding 回复 FreeHiker
留言时间:2021-09-05 01:39:37

@他們好多所謂“鮮肉”(以2010年以後爲甚)行太監事,唱太監歌,演太監戯。


其实这些事物港台甚多,基本上是抄日韩的。大陆的抄港台日韩。但港台日韩应该冇政治运动整治之,虽然有很多人包括我早就看他们不顺眼了。不过,2020-07-01 解放后的香港,这些腥臊恶臭的娱乐圈人士应该也会被特区党委领导下的特区政府依法整顿了,大概会有什么除臭扫非的运动吧?


作者:Siubuding 回复 FreeHiker
留言时间:2021-09-05 02:07:59

@其實毛原是學院派唱意大利美聲腔的後為淘金“屈尊”學流行的氣聲唱法,


七,八是年代我国的美声唱法的技术水平和感情还是与世界顶级水平差一大截的。以我那时十几岁并无受过训练的耳朵一听就知道是我国的还是西洋。


以美声唱法而为淘金而屈尊运用流行唱法的有多明戈,后来还有很多,在传统和流行入耳还有掘金之间取得较佳的平衡。


90年代中之前的大陆歌手,无论是美声,民族还是流行,一个根本的缺陷是:感情上矫揉造作,缺乏人性温情,充满霸气。这是我在2000年对我的一位业余民族唱法的秘书说的。

现在我的分析是,这些歌手基本上是从小受我党重点培养的文艺工作者,接受严格的政治思想训练,党心十足。而声由心生。

当时我与秘书聊天时,点了一个名是例外----- 彭丽媛。我说她的歌声中还有一点人性的温情。十余年后,我才知道他是王储习近平的妻子。我知道后的第一句话是:鲜花插在牛粪上。

我猜想,彭丽媛的歌声中还有一点人性的温情,大概自小家庭政治成份比较黑必须夹着尾巴做人,所以其党性比较有杂质。 


作者:特有理 回复 Siubuding
留言时间:2021-09-05 09:20:45

那些肮脏龌龊的所谓艺人岂是能和黎智英相提并论的?不管你是否反共,不管中共如何邪恶,那些文艺圈的烂人就像餐厅里的老鼠苍蝇。不能因为他们身后有更大的就对他们同情。许多人的行为都以构成重罪。

关于扫天下之说,并不是真的你本人,而是针对所有反共却又为那些丑陋娱乐圈鸣冤叫屈的。


作者:Siubuding 回复 特有理
留言时间:2021-09-05 13:49:43

@那些文艺圈的烂人就像餐厅里的老鼠苍蝇。不能因为他们身后有更大的就对他们同情。。。。。又为那些丑陋娱乐圈鸣冤叫屈的。


若你这是暗示本大少,你如何从我之前说过的话推论出如是结论:“。。。同情。。。叫屈。。。”?


作者:特有理 回复 Siubuding
留言时间:2021-09-05 14:10:34

如果你之前的那些言论不是同情、叫屈,那就让人费解了。说不反共,却又不断暗示中共是罪魁祸首;说不同情,却一直在替娱乐圈辩解。也许咱们大陆普通话和香港普通话不是一个意思?


作者:Siubuding 回复 特有理
留言时间:2021-09-05 15:42:12

@....那就让人费解了。....

我现在基本上明白你如何让你自己费解了。

所以,就此打住。


@也许咱们大陆普通话和香港普通话不是一个意思?


香港97之前是没有普通话的。有的是煲东瓜和国语。其实,在70年代初粤语流行歌兴起之前,香港的电影以国语配音的占很大分量,流行歌以国语英语为主,因为以粤语填词较国语困难。广州话的歌曲当时只有粤曲流行。当然,香港的国语是中华民国的国语。如果你有机会看香港在五十年代到七十年代拍的国语片,你应该会听到他们的发音与普通话是有些许差别,而应该与我国解放前拍的片子《渔光曲》和《一江春水向东流》的国语发音一样的。这大概是因为那时香港的文艺人士,有相当大比例是民国余孽逃到香港,或者是周总理派去的左翼文人。









==================================================

作者:转个帖
留言时间:2021-09-01 22:08:47

养贪官、用贪官、杀贪官;玩戏子、纵戏子、打戏子。

一样的套路,一样的权术。贪官贪赃枉法,戏子白吃白占,还不是官府做的后盾靠山?大头的需要变了,抓几只倒霉的鸡鸭邀买人心外带补充金库罢了。看个热闹就行。



作者:特有理 回复 转个帖
留言时间:2021-09-01 22:31:06

你不觉得这其实是中共势力在一些领域的退却吗?

如果不是焦头烂额,他们会修这些边幅吗?

我就不明白,为什么许多人都那么心情沉重?


作者:转个帖 回复 特有理
留言时间:2021-09-01 22:48:18

毛派一家独大好?还是毛刘二虎并雄好?即使九龙治水政出多门,也赛过乾纲独断定于一尊。

这帮戏子本就可厌,观风色而担忧的各位朋友恐怕也不是同情此类而是看见了“反封资修,海瑞罢官”的重演。

一场闹剧,网友们各看不同槽点而已。



作者:特有理 回复 转个帖
留言时间:2021-09-02 09:44:13

娱乐圈跟中共可不是什么“二虎并雄”的关系。狼狈为奸还差不多,蛇鼠一窝也很形象。

===================================


作者:gmuoruo
留言时间:2021-09-01 23:57:14

土共极权审查之下,中国娱乐圈只有这个路子可走。最典型的就是抗日只能拍神剧。

相对于土共洗脑来讲,中国娱乐圈对中国人的伤害是少太多了。

土共整治娱乐圈,最后只剩土共谎言洗脑了,重回毛时代。



作者:Siubuding 回复 gmuoruo
留言时间:2021-09-02 00:35:54

娱乐圈金钱挂帅,纸醉金迷,物欲横流,或使大众娱乐至死,或使大众感觉岁月静好,本来就是8964后我党与时俱进的洗脑工程的一部份。我党对这腥臊恶臭的中国娱乐圈不过是始乱终弃,兔死狗烹,鸟尽弓藏。


谁是兔和鸟?所谓的公知,良心知识分子或者是民国大师或者西方人文大家。这年头,还有多少人对深刻的思想,无论是毛泽东思想,马列主义还是西方资产阶级腐朽思想,感兴趣?

都岁月静好,娱乐至死去了。


作者:Siubuding 回复 gmuoruo
留言时间:2021-09-02 00:35:54

娱乐圈金钱挂帅,纸醉金迷,物欲横流,或使大众娱乐至死,或使大众感觉岁月静好,本来就是8964后我党与时俱进的洗脑工程的一部份。我党对这腥臊恶臭的中国娱乐圈不过是始乱终弃,兔死狗烹,鸟尽弓藏。


谁是兔和鸟?所谓的公知,良心知识分子或者是民国大师或者西方人文大家。这年头,还有多少人对深刻的思想,无论是毛泽东思想,马列主义还是西方资产阶级腐朽思想,感兴趣?

都岁月静好,娱乐至死去了。


作者:gmuoruo 回复 Siubuding
留言时间:2021-09-02 01:31:02

确实如此。娱乐圈都在土共掌控之下,资本也不过是土共暂时用来洗脑的工具而已。

以为“整个民族的根都快被他们给沤烂了”是本末倒置,高估了娱乐圈的能量,低估了土共的领导。



作者:特有理 回复 llyismyson
留言时间:2021-09-02 10:39:40

难道娱乐圈不挨整,良善之人在中国就不挨整吗?整死的人还少吗?

难道娱乐圈反倒成了中国百姓的保护伞了?

=======================================

附录:

早就看他们不顺眼了

特有理

2021-9-1


不是为了中共。但心眼里打实冲着本族裔的未来,是该好好整治一下腥臊恶臭的中国娱乐圈了。说实话,早就看他们不顺眼了。

不说钱的事,就说民族的素质。本来在暴政的愚民统治下,中国人的素质就一路走低。不但思维能力千疮百孔,精神状态也是宛若残疾。现在可好,一众戏子明星搭上了资本掠夺的便车,打造了勾连政治势力和资本势力的娱乐豪门势力,并形成了对社会最有广泛影响力的娱豪阶层。相比政治势力和资本势力,娱豪势力是可以最深刻、最细微地,从很小年龄段起,就对整个国家产生精神意识和社会价值观的巨大影响力。

借着中国人特有的小聪明,自中国“邓猫王”引入资本主义经济模式后短短三、四十年,先富起来的大陆明星们就摸透了资本政治模式的精髓。不少人利用自身的颜值资源、传媒影响力资源、以及最具杀伤力的性资源,中国的娱豪势力不但打造出了独特的资本运转体系;还反向渗透到政治和资本的两大体系中,并形成了关系错综复杂的利益关系网络。从而具有了对政治和资本的双向影响力。为了不断强化自身的吸金能力,娱豪阶层开启了比政治愚民有过之而无不及的娱乐愚民模式。腐败透顶的生活方式、变态娘炮儿的恶心、拜金娘们儿的嚣张、奴才心态的忠君、傻波依式的爱国、尔虞我诈的宫廷社会价值观、再加上一个个蠢得直流鼻涕泡的弱智饭圈,娱豪势力正在大面积地腐蚀着整个国家的灵魂,并与政经权贵们联手疯狂掠夺并出卖着民众的资源。

不管中共是何种目的,不管那些 “凡是敌人赞成的我们就要反对”的反共人士如何评价,反正我特赞成清理一下中国娱乐圈这个大粪坑。

整个民族的根都快被他们给沤烂了!


浏览(1419) (2) 评论(4)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体育老师 留言时间:2021-09-07 13:58:48

吭朦拐骗污七八糟,都是上樑不正下樑歪弄出来的!

回复 | 2
作者:Siubuding 回复 gmuoruo 留言时间:2021-09-07 05:49:31

正是。


这么夸大通常是因为舍本逐末的思维方式。你的指出,令我想起多年前对蒋子龙的评论的评论:


蒋先生担心:"生活中有不少好事都毁在了人的一张嘴上。我生怕唐装的命运也不幸被这些人言中。"然而,如果唐装被人议一议就毁了,如此的不济,那不要这民族服装也罢了。


《哪个唐装应坚持住? 》@ https://siubuding.blogspot.com/2003/01/blog-post_9.html


与你所评甚相通。


回复 | 1
作者:gmuoruo 留言时间:2021-09-07 04:45:29

再次澄清一下:“整个民族的根都快被他们给沤烂了!”是高估了艺人的能量,低估了土共的成就。

回复 | 1
作者:特有理 留言时间:2021-09-06 21:16:53

谢谢博主的坦荡!

不论个人对错,引起大家思考才是重要的。

回复 | 1
我的名片
Siubuding
注册日期: 2019-02-01
访问总量: 1,146,924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为人民服务
· 习帝十年
· 许多习黑缺乏对党史的基本认识,
· 香港土共献忠赵家,可惜在党眼中
· 得民心者得天下
· 辛德勒,川普与黎智英
· 席琳的博客大概拉黑了大少
友好链接
· 润涛阎:润涛阎的博客
· 马黑:马黑的博客
· 解滨:解滨
· 阿妞不牛:阿妞不牛的博客
· 文庙:文庙的博客
· 老度:老度的博客
· 艺萌:艺萌的博客
· 思芦:思芦随笔
· Robert:Robert的博客
· 彼德:彼德的博客
· sparker:无语的空间
· xpt:xpt的博客
分类目录
【new】
· 为人民服务
· 习帝十年
· 许多习黑缺乏对党史的基本认识,
· 香港土共献忠赵家,可惜在党眼中
· 得民心者得天下
· 席琳的博客大概拉黑了大少
· 今晚重看《遥远的桥》,与当今西
· 一年前,黎巴嫩的MAYYAS征服了美
· 献给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勇士
· 以加争战的终极解决方案
【old stuffs】
· 辛德勒,川普与黎智英
· 神魔战
· 左右
· 明天, 让我们都是美国人
· 赞美, 爱美和崇美
· 如果没有阿美利坚警长,世界将会
· 中国国家安全部反贪污腐败吗?
· 关于北京英文标示牌错误百出 闹
· 如果你不觉中国政府歧视你, 你到
· 我上过林彪床
存档目录
2024-03-05 - 2024-03-17
2024-02-14 - 2024-02-25
2023-12-18 - 2023-12-18
2023-11-16 - 2023-11-16
2023-10-10 - 2023-10-26
2023-09-03 - 2023-09-03
2023-08-02 - 2023-08-02
2023-07-26 - 2023-07-26
2023-06-02 - 2023-06-30
2023-05-03 - 2023-05-13
2023-04-02 - 2023-04-15
2023-03-05 - 2023-03-25
2023-02-04 - 2023-02-27
2023-01-15 - 2023-01-15
2022-12-02 - 2022-12-31
2022-11-15 - 2022-11-26
2022-10-03 - 2022-10-28
2022-09-01 - 2022-09-28
2022-08-01 - 2022-08-31
2022-07-01 - 2022-07-29
2022-06-01 - 2022-06-28
2022-05-10 - 2022-05-24
2022-04-01 - 2022-04-24
2022-03-04 - 2022-03-30
2022-02-05 - 2022-02-26
2022-01-02 - 2022-01-28
2021-12-06 - 2021-12-31
2021-11-02 - 2021-11-30
2021-10-03 - 2021-10-31
2021-09-06 - 2021-09-30
2021-08-04 - 2021-08-18
2021-07-02 - 2021-07-31
2021-06-02 - 2021-06-29
2021-05-02 - 2021-05-02
2021-03-07 - 2021-03-08
2021-02-04 - 2021-02-27
2021-01-11 - 2021-01-31
2020-12-05 - 2020-12-31
2020-11-11 - 2020-11-28
2020-10-01 - 2020-10-31
2020-09-08 - 2020-09-27
2020-08-03 - 2020-08-27
2020-07-02 - 2020-07-24
2020-06-04 - 2020-06-20
2020-05-01 - 2020-05-29
2020-04-04 - 2020-04-29
2020-03-01 - 2020-03-22
2020-02-01 - 2020-02-27
2020-01-05 - 2020-01-30
2019-12-02 - 2019-12-06
2019-11-06 - 2019-11-30
2019-10-02 - 2019-10-31
2019-09-02 - 2019-09-29
2019-08-01 - 2019-08-31
2019-07-01 - 2019-07-30
2019-06-02 - 2019-06-29
2019-05-18 - 2019-05-31
2019-03-03 - 2019-03-03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