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解滨  
此处省略1000字  
https://blog.creaders.net/u/3027/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方舟子考韩寒,必须这么考… 2012-02-01 09:38:16

方舟子考韩寒,必须这么考

解滨

昨天收到曹常青先生的一封来信,其中有这么一句:韩寒只需要接受一场作文考试,一次有媒体监督的专家提问,一天之内就可以给自己平反昭 。为什么不做?答案太一目了然了嘛!网上方阵要求韩寒接受一场作文考试的呼声也很高。 韩寒本人似乎也倾向于接受这个颇有中世纪决斗式的挑战。 看来这是一场牛仔决斗。

作家资格考试,到目前为止世界上还没有举办过。  原因不须我说,诸位作家和非作家应该很清楚。 科学家方舟子,作为一个打假勇士的方舟子居然提出用这种荒唐的方法来定胜负,看来我国的教育业被指责为应试教育是不无道理的。

既然世界上从来就没有过一场作家资格考试,那么这一场前所未有的考试就必须严格地举办好。 不然考试一结束,韩粉方阵中必有一方怒火万丈,抱怨其不公平,怀疑其中的猫腻,指责其偏袒,抗议其无效性。

所以,这一场举世瞩目的考试必须保证其公正性、合理性、权威性,以及科学性。 笔者不是什么教育专家,更不是考试英雄,但本人是方阵中的一位匿名小卒。 本人的文章曾在方先生的网站发表数次,所以本人不会偏袒韩寒的。  但本人也是韩粉,此次偏爱韩多一点,所以也不会偏袒方舟子的。

废话少说,这场考试必须这样举办:

1.    在全国举办一场网上投票和专家评选,专家由随机选取的大学中文系里的20位教授组成。 网民投票和专家投票各占50%,选出200中国知名作家出来。 韩寒由于目前的争议,不参选。

2.    由被网民和专家共选出来的200中国知名作家中,随机挑选出40名作家出来,参加作家资格考试  为什么要这些作家陪考呢? 是为了建立一个公平合理的分数基准。 没有这个标准,谁也说不准考分多高才算作家。 之所以随机挑出,是防止特定风格或特性的作家被挑选出来。 另外,随机挑出30名作家,由他们担任评分员。 总不能让俺这样的半文盲当评分员吧。

3.    与此同时,在中国100所具有中文系的大学里随机挑选100名中文系一年级大学生出来参加同一作家资格考试。 100名中文系一年级大学生是作为对照组参加考试的。为什么要建立对照组呢? 是为了验证考试的有效性。 如果参加考试的作家们的考分和中文系一年级的考分的水准相差无几,那么考试就不适合于用来鉴别作家。 如果作家组的考分明显高于中文系一年级学生,考试则在一定程度上有效。

4.    40名被挑选出来的作家被随机编号,在考试前30分钟从这40位作家中随机挑出10人为考题命题。 他们每人可以提出3个考题。 提出后交给组织者。 组织者从30个考题中随机挑选出一个考题,立即发给那其余30名参加考试的作家,以此杜绝任何猫腻或舞弊。 韩寒在同一考场参加同一命题的作文考试。 所有考生均不准在考卷上留下自己的名字,只允许留下一个考生号码。 考试限制在1小时内完成。

5.    与此同时,对照组的中文系一年级大学生以同一命题参加同一作家资格考试。 也不准留下考生名字,只准留下考生号码。 使用考生号码,避免使用名字,是为了杜绝任何可能的猫腻。

6.    考试结束后,韩寒、作家组、对照组的考试结果一同送到评分组去接受另外30位作家的共同评分。 由于所有考生的名字都是对评分员保密的,而且是由30位作家共同打分的,评分结果应该相对客观。

7.    考试结束,参加考试的所有文章公布,但不公布考生的姓名,只公布考生号码,再由网民对所有的考生的文章通过投票方式打分。

8.    所有的分数公布后,最后公布所有参赛者的真名实姓,和其考生号码。

由于这种考试前所未有,考生的波动性极大,所以建议考5次,丢掉最低分和最高分,取3次中间分数为结果。

虽然以考试定作家资格是人类最荒唐的一件事,但上述考试程序,应该是最科学,最客观,最合理,争议最小的了。

对韩寒的考分,作家组的考分,中文系一年级学生的考分加以比较后,就会得出比较客观的结果。

大家如果觉得这个考试程序还不够科学,欢迎批评指正。 考试结果如果出现对照组(中文系一年级大学生)的考分高于作家组,或者多数作家的考试平均分数远不及中文系一年级大学生, 该当何解释,这就不是本人感兴趣的了。


浏览(5384) (0) 评论(22)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百步穿 留言时间:2012-02-02 14:17:43
钟国忍, 别扯了. 不用考你偶像的灵感. 就看他的诸如"姚文元在延安整风期间"之类的错误能出多少就行了.

总不至于十七岁是游泳健将, 又多十年的文海熏陶, 现在下水就晕菜吧?

广大的考官和评卷人,即没你这么机械, 也没你这么傻.

============================

留言时间:2012-02-02 11:40:41
行不通。找再多人陪考也没有用。关键在于韩寒自已临场发挥。
而没有什么作家能保证灵感随时都有的。
艺术性的东东没有一个硬性的标准。很多国际知名作家活的时候一文不名,死了几十年后作品大行其道。比如法国作家司汤达。
http://baike.baidu.com/view/43779.htm

美国作家梅尔维尔(Melville.Herman)
http://en.wikipedia.org/wiki/Herman_Melville
回复 | 0
作者:钟国忍 留言时间:2012-02-02 09:40:41
行不通。找再多人陪考也没有用。关键在于韩寒自已临场发挥。
而没有什么作家能保证灵感随时都有的。
艺术性的东东没有一个硬性的标准。很多国际知名作家活的时候一文不名,死了几十年后作品大行其道。比如法国作家司汤达。
http://baike.baidu.com/view/43779.htm

美国作家梅尔维尔(Melville.Herman)
http://en.wikipedia.org/wiki/Herman_Melville
回复 | 0
作者:逻辑 留言时间:2012-02-02 07:45:58
看看韩寒和周立波两个贼眉鼠眼的对谈,不要2分钟,就可以知道这个韩寒是哪根葱了。youtube或国内网站可以搜到。
回复 | 0
作者:百步穿 留言时间:2012-02-02 07:24:07
向Hello Kitty道歉. 可能是没看懂你的意思.其实,韩才是现在网络上的一霸.

我原来在新浪上开了BLOG. 贴了一篇恶心韩寒的东西.BLOG就被封了.----不单封了,所有的几篇东西都无影无踪了.

我就怀疑,韩是不是和新浪有铁关系. 怀疑是不是因为韩和杨澜和新浪....,只到昨天看到了韩背后的巨大经济利益链一文,才知道,造韩天才的一帮人,其实是网络和出版界的恶霸们.
回复 | 0
作者:shaowa 留言时间:2012-02-02 06:36:30
举双手赞成解兄的建议。解兄如果做研究的话,一定是大拿。
回复 | 0
作者:xu3331 留言时间:2012-02-01 16:59:58
博主与跟贴似乎忘记一条:

大学中文系并不培养作家,而是培养研究中国语言文学人才。
事实上,历来大作家许多根本没有读过啥子中文系。
对于作家,文字只是工具,更需要的是人生经历、社会观察,加上秉笔直书的勇气。

即便理科、工科,情况也不会那么简单。大发明家爱迪生,如今的比尔-盖茨可为佐证。
回复 | 0
作者:不跟帖不行 留言时间:2012-02-01 16:38:00
很欣赏你以前所有的文章观点,但这次不同意楼主的观点,人造韩寒好比地沟油一样,
不能因为他团队的文章是针对政府的,就不管是谁写的不重要。
回复 | 0
作者:Hello Kitty 留言时间:2012-02-01 15:59:31
百步穿, 您确信您看懂我的帖子了吗?

补充一点,方舟子还是有过打假、批评高官的经历的,如:

  2001年11月,举报卫生部部长陈竺欺骗公众
  2001年12月,批评铁道部长傅志寰
  2005年10月,揭露全国政协常委韩忠朝学术腐败
  2007年8月,揭露福建省政协副主席陈家骅学术造假
  2008年8月,批评科技部副部长、江西省纪委书记尚勇
  2009年6月,揭露宜城市市长周森锋论文抄袭
  2009年7月,批评教育部部长周济

方舟子人品好也罢坏也罢,公报私仇也罢,事业不成功也罢,至少方舟子到目前为止的质疑是符合逻辑的,难道只有道德上无瑕疵和敢打权贵的人才能有资格去指责别人的错误吗?中国的伪君子太多,骗子太多,造假者太多,不管什么人用什么手段,只要能撕下这些伪君子、骗子、造假者的伪装我们就一律欢迎。
回复 | 0
作者: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12-02-01 14:37:19
哈哈,这个考试设计完全符合科学,完全具有可操作性,应该立即举办。
俺斗胆预测,符合作家认证资格的优胜者,将会是一个不知名大学的中文一年级旁听生。

另外,在这个考试胜利举办圆满完成之后,全国要紧接着举办另外两场重要资格认证考试:魔术师与算命师。

魔术师是社会需要并崇尚正经职业。“骗你没商量”,是职业道德。他们满足了人们需要被骗的舒服或者痒痒的需要。算命师或者占星师的重要性更不言自明。

而魔术师并不是刘谦一个人的专用职称。从国家主席到小学生,都可以当,而且,有志者事竞成。好像在中国当魔术师并不要执业牌照。不象美国占星家的开业证以及任何广告上,一定要按照法律规定申明“纯属愚乐,乐死你害死你都概不负责,任何退款索赔要求都将按照法律被视为无理取闹”。
回复 | 0
作者:百步穿 留言时间:2012-02-01 14:31:39
Hello Kitty们:

脑子都转一下好不好? 现在,就方寒之争, 谁是强权?

你没到网上找找,韩寒后面的巨大利益链?
回复 | 0
作者:Hello Kitty 留言时间:2012-02-01 14:25:40
谁都知道在中国挑战权力不会有好结果甚至 生命危险,指责方舟子不敢挑战习近平似乎有点不够厚道吧?看看这则有关赫鲁晓夫的笑话是否会有启发?

赫鲁晓夫刚上台时,在一次干部会议上,他激烈地批判斯大林独裁政治。期间有人递上一张纸条,上面写着:"当时你怎么不说这些话呢?没有你们的沉默,斯大林能独裁吗?" 赫鲁晓夫看完纸条后厉声喝道:"谁写的?给我站起来 !"会场上一片沉默,无人应答。两分钟后,赫鲁晓夫接着说:"在斯大林时代,不沉默就意味着死刑;而今天我们绝不会再因为发表不同意见而被判死刑,但还是沉默,还是没人敢站起来。既然如此,那又是凭什么指责我在斯大林时代的沉默呢?"
回复 | 0
作者:Hello Kitty 留言时间:2012-02-01 14:16:48
这是否就是韩寒所说的“预设立场再有罪推论进行到丧心病狂”?
回复 | 0
作者:解滨 留言时间:2012-02-01 14:08:39
鄙视五毛:

谢谢建议!

孔庆东也应该参加一个爱党爱国考试,从我党诞生那天考起,党史党章党的基本建设一字不漏地考,不能听他成天满嘴跑飞机。考不及格就请他闭上臭嘴,回党校学习5年。

竞选下一届政治局和政治局常委的,都要考试上岗!
回复 | 0
作者:解滨 留言时间:2012-02-01 14:04:17
皇城根儿:

谢谢留言! 俺已经同意你的意见,不考方舟子了。
回复 | 0
作者:解滨 留言时间:2012-02-01 13:58:30
百步穿:

行! 俺就删掉建议方舟子也来一次资格考试那一段,好不好?
回复 | 0
作者:鄙视五毛 留言时间:2012-02-01 13:36:49
韩寒在全国人民面前考完试以后,应该趁热打铁,让习近平同志也考一考,看看够不够清华大学法学博士的水平。我贡献两道题目:

1. 请尽可能地回忆那篇法学博士论文内容。尽量列出所学课程,上课时间和地点。
2. 当年小平同志作出镇压学运的决定,是否符合国法、党章的程序规定?软禁赵紫阳直到他死亡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哪一条法律?
回复 | 0
作者:鄙视五毛 留言时间:2012-02-01 12:58:43
支持方舟子打假,不管是谁的假都可以质疑嘛。

如果方舟子肯质疑习近平同志是如何在担任福建省长的百忙之中拿到清华大学法学博士学位的,那就更令人尊敬了。上蹿下跳的百步穿同志,您说是不是啊?

还有那位YDX岳步群大律师,放着中国那么多冤案、那么多官府欺压百姓打压维权律师的案件不谈,却大谈方韩争执的法律分析,铁齿钢牙咬定韩寒造假了,让我们人民群众更加认清了那些X毛们的真面目。
回复 | 0
作者:信天翁 留言时间:2012-02-01 12:32:52
继续胡搅。

俺有一建议。你干脆说希腊的逻辑不适用辩论。如果要用逻辑辩论,先邀请古希腊哲学家到场证明逻辑可以用于现代中国文学问题的辩论。保证方舟子傻眼。
回复 | 0
作者:网络游戏 留言时间:2012-02-01 11:25:04
我们外星人的历史比地球人历史要长得多得多。有多长?恕我不能奉告,怕吓死了你。按照地球人的习惯,吓死人是不偿命的,虽然不偿命,但总是有点那个。你懂的。

烟鬼正传。
因为我们外星人的历史比地球人历史要长得多得多,所以什么乱七八糟的事情我们外星人都发生过经历过。当然,还有许许多多离奇古怪的事情地球人尚未发生,我也就用不着先地球人之发生而预警。

只是,有一点是肯定的:就是鉴别是否作家的闹剧,真的真的在我们外星人历史中发生过。

既然解大侠搞了个『太阳系地球人中国作家资格考试』样板戏,我就他的不足,作一点小小的补充。解大侠是地球人,他主编的样板戏自然有不足之处,请大家原谅他吧,阿门!

【解滨版『太阳系地球人中国作家资格考试』之鉴别韩寒是否有作家之才】补充:
一,电击去记忆。为了防止参赛者考试前猜题和背诵预先由自己或他人写好的作文等作弊之手段,由考试发明者解滨大侠持枪温柔逼参赛选手进入精神病院或者监狱电刑室,对参赛选手用200或者更高福特电鸭进行电击去记忆,直到该参赛选手无法辨认汉字为止。不幸成为老年痴呆者活该,当什么不可以啊,谁让你想当作家的,在地球上。

二,剥夺低分知名作家名号,追缴他们以前的稿费收入。30名参加考试的『中国知名作家』对照组的作家,如果考试后他们的成绩比『中文系的大学的100名中文系一年级大学生』的平均成绩低,那么取消他们的『中国知名作家』称呼,改为『中国不知名作家』,除了追缴以前所有的稿费外,勒令他们进入中文系学习四年,毕业后才能重新发表作文。

三,中国作家资格考试常态化必须化。想当作家,通过稿费版权等赚钱者,必须每年一次参加解滨考试公司独家主办『中国作家资格考试』。考试费用人民币10000元(暂定)。合格者才可以写作赚钱。

四,全社会发起捐助『大学中文系一年级大学生』运动。鼓励他们永远呆在一年级,不升级也不退学。鼓励有写作才能的高中学生进入中文系一年级读书。
回复 | 0
作者:百步穿 留言时间:2012-02-01 10:49:37
猜:

若真有人能组织这样的考试, 韩考作文, 而至于方考作文还是考生物,可以由任何一方,甚至韩方指定. 肯定方舟子能答应, 而韩寒不敢答应.

韩寒绝对不会在一个小时中再写出<杯中窥人>那样的东西.即便他又过了十年的文学熏陶.

Corpusdelieti ----真不能理解高中的韩寒怎么要记这个拉丁词? 除非他是个自闭症一样的病人. 有工夫有精力记些公式定理好不好?

再说,若他有那样的精力和兴趣,他早英文拉丁文专家了,至于现在自己BLOG中秀自己的英文好才秀出sequential 和 miss fire 仅两个,而且还是和自己玩的汽车有关?
回复 | 0
作者:皇城根儿 留言时间:2012-02-01 10:28:57
作者这招儿真够损的。这不是明显地偏袒韩寒嘛。

生物学术论文方三个月怎么写呀?那是要试验数据支持的。三个月连建实验室的时间都不够。

资格考试就更扯了,他老头子一个了,再去考综合专业基础知识,这不是要方的命嘛。

太不公平了。

读者的建议是,干脆也让方一起参加作文考试算了。他不是当年的省文科状元嘛。
回复 | 0
作者:百步穿 留言时间:2012-02-01 10:23:21
"建议方舟子也来一次资格考试。 由于方先生早就是名牌大学的博士了,又是科学家,他参加这种考试应该是小菜一碟。 这种考试的程序早就建立,不必另行发明,"

不知道解滨想让方舟子参加什么样的考试,考什么? 若让方也考作文, 似乎太荒唐.因为方是学理工的. ----估计解滨不至于荒唐到如此地步.

所以,解滨想让方舟子参的考试,估计是文中所规定形式的生物科学的考试. 解滨,你是大学毕业了.你看到我的评论后,能不能把你初中学的正余眩定理马上毫不费力地写出来? 你大学课本课堂上学的东西,自信还能知道多少呢?


再说,
一个货真价实的大学生,有必要用考试来确定吗?真到了这个地步,只有两种可能:1.要么,这个大学生的真假确是问题了,2, 要么, 这个要求考的人,水平或判断力太差.

再退一步说:

你考方舟子,想考出什么? 考他的作文能力与韩寒比,哪个更牛? 还是考方舟子能在考试中得多少分?

但你知道考韩寒能考出什么吗?

看他经过了十年, 语文,写作,和社会知识的能力,是不是和17岁就如此天才的一个人相符.
有人若曾是个游泳健将, 即便他十年不练,肥得象猪.到水里后,人们自然知道你他十年前的"游泳健将",是自己挣来的,还是他爹给他挣来的.

韩寒若敢下水, 他就够牛!






所以很简单。 可以选取一下两个方法的任何一种:
回复 | 0
我的名片
解滨 ,124岁
来自: 天王星
注册日期: 2009-10-29
访问总量: 5,996,641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Nothing to tell
test
谢谢各位来客!
最新发布
· 听说开始海外通缉了,俺来报个名
· 这一回,美国亚裔真的赢了!
· 中共为什么在美国如此猖狂?
· 美国侨领们的寒冬到了
· 写给美国侨领们的一封信
· 我要是突然死去...
· 气球事件闹大了,麻烦来了
分类目录
【实事求是】
· 我要是突然死去...
· 听说德州出笼了排华法案?
· 日本修宪成为正常国家,合情合理
· 为什么就不能“反华”?
· 台积电不属于中国,永远不属于!
· 一个让中共无法接招的“大记录运
· 当举报之风从中国吹到美国,我们
· 孟晚舟到底有没有认罪? 请看这
· 华人,一个正在被美国社会淘汰出
· 美国媒体开始关注在美中共外围组
【谈古论今】
· 告别开放,重走“闭关锁国”路的深
· 美国民主,名存实亡
· 今天我妄议香港了,不服来抓!
· 美国文革何时结束?动乱中华人如
· 老子这辈子不下跪!
· 70周年庆典,崩盘的开始
· 英国脱欧,世界脱左
· 千古浩劫 —— 五十年后谈文革
· 2月20日,让我们一起来写历史
· 一不小心,东方之星破了三项世界
【一针见血】
· 美国侨领们的寒冬到了
· 倒计时:击落佩专机,武统台湾!
· 唐山那四个女孩,到底在哪?
· 中国进入了流氓治国的时代
· 战争结束后,中国人或成为世界泄
· 点评孟晚舟案各方的输赢得失
· 海外华人若不跟中共切割,将永远
· 上周末的亚裔大游行,一场作秀
· 微信官司,中共又赢一局,输家是
· 中国正在干涉美国2020大选
【新锐评论】
· 气球事件闹大了,麻烦来了
· 栓好安全带:美中关系或要天崩地
· 11月3日,你和我为谁投票?
· 北德州大学驱逐所有中国官派学者
· 如果美国禁用微信,您准备好了吗
· 抗疫期间,美国最丑陋的一个华人
· 巴黎一场大火,烧掉了什么?
· 纽西兰大屠杀,媒体不想让你知道
· 美国文革运动考察报告
· 浅析美国的“反外国宣传造谣法”
【大国争雄】
· 为何世界上这么多中国人支持普京
· 川蔡电话,被忽略了的几个关键问
· 看俄国阅兵,谈中国阅兵
· 朝鲜如果核爆,中国应出兵拿下朝
· 美国敢于打仗和中国不敢打仗的原
· 从航天飞机的终结谈美国的衰落和
· 中国有太多的理由不想跟越南打仗
· 世纪婚礼和中华复兴
· 中国真掌握了弹道导弹打航母的技
· 美军这次军演到底有没有去黄海?
【谈天说地】
· 听说开始海外通缉了,俺来报个名
· 这一回,美国亚裔真的赢了!
· 中共为什么在美国如此猖狂?
· 写给美国侨领们的一封信
· 美国将要爆发的一场新的技术革命
· 习皇登基后五年十年的美好愿景
· 我们离这届人类的终结已经多近了
· 中国是不是又要“变天”了?
· 习近平死后会有戈尔巴乔夫这般待
· 幸福来得太突然,祖国要统一了?
存档目录
2023-07-05 - 2023-07-05
2023-06-28 - 2023-06-29
2023-05-14 - 2023-05-29
2023-02-09 - 2023-02-24
2023-01-18 - 2023-01-25
2022-10-02 - 2022-10-24
2022-09-02 - 2022-09-25
2022-08-01 - 2022-08-30
2022-07-07 - 2022-07-28
2022-06-07 - 2022-06-30
2022-05-07 - 2022-05-07
2022-03-03 - 2022-03-17
2021-12-19 - 2021-12-19
2021-09-25 - 2021-09-28
2021-06-15 - 2021-06-15
2021-04-02 - 2021-04-02
2021-03-23 - 2021-03-23
2021-01-11 - 2021-01-11
2020-10-19 - 2020-10-30
2020-09-02 - 2020-09-21
2020-08-28 - 2020-08-28
2020-07-01 - 2020-07-18
2020-06-09 - 2020-06-30
2020-04-06 - 2020-04-06
2020-03-14 - 2020-03-30
2020-02-05 - 2020-02-23
2020-01-25 - 2020-01-25
2019-09-30 - 2019-09-30
2019-08-14 - 2019-08-20
2019-07-31 - 2019-07-31
2019-05-20 - 2019-05-31
2019-04-16 - 2019-04-19
2019-03-16 - 2019-03-16
2019-01-03 - 2019-01-03
2018-12-08 - 2018-12-15
2018-10-08 - 2018-10-08
2018-09-02 - 2018-09-02
2018-08-04 - 2018-08-28
2018-05-05 - 2018-05-29
2018-03-14 - 2018-03-14
2018-01-14 - 2018-01-14
2017-08-03 - 2017-08-23
2017-02-07 - 2017-02-07
2017-01-04 - 2017-01-04
2016-12-04 - 2016-12-31
2016-11-08 - 2016-11-20
2016-10-24 - 2016-10-24
2016-09-15 - 2016-09-28
2016-08-09 - 2016-08-31
2016-07-07 - 2016-07-18
2016-06-12 - 2016-06-24
2016-05-02 - 2016-05-16
2016-04-04 - 2016-04-04
2016-03-16 - 2016-03-30
2016-02-02 - 2016-02-29
2016-01-07 - 2016-01-08
2015-12-17 - 2015-12-19
2015-11-01 - 2015-11-14
2015-09-02 - 2015-09-24
2015-08-13 - 2015-08-20
2015-07-03 - 2015-07-29
2015-06-09 - 2015-06-30
2015-05-11 - 2015-05-27
2015-04-02 - 2015-04-23
2015-03-02 - 2015-03-24
2015-02-11 - 2015-02-25
2015-01-08 - 2015-01-28
2014-12-02 - 2014-12-31
2014-11-03 - 2014-11-25
2014-10-20 - 2014-10-22
2014-08-01 - 2014-08-07
2014-07-01 - 2014-07-29
2014-06-03 - 2014-06-26
2014-05-05 - 2014-05-27
2014-04-01 - 2014-04-25
2014-03-02 - 2014-03-25
2014-02-06 - 2014-02-28
2014-01-13 - 2014-01-26
2013-12-05 - 2013-12-27
2013-11-05 - 2013-11-27
2013-10-05 - 2013-10-15
2013-09-01 - 2013-09-21
2013-08-06 - 2013-08-26
2013-07-11 - 2013-07-29
2013-06-07 - 2013-06-30
2013-05-07 - 2013-05-31
2013-04-06 - 2013-04-30
2013-03-21 - 2013-03-21
2013-02-07 - 2013-02-20
2013-01-04 - 2013-01-18
2012-12-07 - 2012-12-11
2012-11-06 - 2012-11-17
2012-10-01 - 2012-10-28
2012-09-05 - 2012-09-28
2012-08-05 - 2012-08-29
2012-07-05 - 2012-07-30
2012-06-03 - 2012-06-20
2012-05-03 - 2012-05-19
2012-04-04 - 2012-04-27
2012-03-04 - 2012-03-26
2012-02-01 - 2012-02-25
2012-01-14 - 2012-01-31
2011-12-13 - 2011-12-27
2011-11-08 - 2011-11-30
2011-10-05 - 2011-10-28
2011-09-12 - 2011-09-30
2011-08-24 - 2011-08-31
2011-07-22 - 2011-07-27
2011-06-03 - 2011-06-21
2011-05-02 - 2011-05-20
2011-04-01 - 2011-04-29
2011-03-03 - 2011-03-27
2011-02-28 - 2011-02-28
2010-12-10 - 2010-12-10
2010-10-01 - 2010-10-19
2010-08-16 - 2010-08-16
2010-07-07 - 2010-07-28
2010-06-04 - 2010-06-28
2010-05-12 - 2010-05-25
2010-04-15 - 2010-04-30
2010-03-22 - 2010-03-22
2010-02-10 - 2010-02-10
2010-01-01 - 2010-01-19
2009-12-01 - 2009-12-27
2009-11-04 - 2009-11-19
2009-10-30 - 2009-10-3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