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文章評論 |
 |
|
|
作者:Jasmine |
|
留言時間:2013-04-22 10:03:34 |
|
|
這個馬黑除了愛顯擺,就是拐着彎貶大陸.他那兒子自以為參加美軍,有什麼了不起?還是大陸出生的.我侄子由著名UC某分校畢業,當初背着父母在上大學期間報名參軍,大學一畢業就去集訓,不久派往阿富汗,雖在基地,但有時也要出外,他還是軍官,一次十二個人一隊外出,當場被地雷砸死兩個,五個負傷,前年回來,去年初自願又被招到阿富汗,幾個月前退役,立過功,得了不少軍章.LA華人報紙登過,我親人家外面馬路旗子上都印着該市到前線的士兵名子,我侄子名子也被市政府掛在外面.他根本不像馬黑兒子那樣仇視中國.他現在母校由軍隊出錢讀研究生,同學中很多人都是大陸來的,他和大陸學生關係很好.
本人和這馬黑等本來沒交集,後這麻黑老頭和那小人德姑,瘋園等一起支持也愛顯擺的淺薄傢伙萬維紅人椰子對本人污衊造謠誹謗圍攻,落井下石,這麻黑糟老頭的確令人討厭! |
|
|
|
作者:幽久橋 |
|
留言時間:2013-04-22 09:52:25 |
|
|
哈哈, 俺正潛水呢,您這硬是逼着俺冒泡. 同意您說的, 在這旮沓女同胞好象是容易混一些, 這"照顧女士", 鬼知道是打心底的尊重還是骨子裡的"歧視"?! 俺這就不添亂了.
這網上眾多爺們盡扯些不着邊際的事(當然, 也可能是很着邊際的, 看您怎麼解讀),南腔北調,雜音噪聲不絕於耳,還想俺們來個大合唱, 太難為俺們女同胞了吧?
但是, 馬黑不一樣,他用他那支樸素的筆記載他的所見所聞所感. 絕大多數平和的良善的吃飽了又沒事幹的女性網友(毛遂自薦一下,也包括俺自己哈)在這網上尋尋覓覓, 好不容易發現了馬黑這個食人間煙火的爺們, 所以每每蜂擁而來到馬黑那兒大合唱,這難道不是很好理解嗎!
年輕的娃娃們, 依俺看來, 馬黑給你們樹立了一個光輝榜樣,值得爾等好好滴仿效! |
|
|
|
作者:湯安 |
|
留言時間:2013-04-22 07:50:27 |
|
|
似乎敏感了一些,馬黑人不壞,不要攻擊好脾氣的人。他把反極左跟反毛攪合着對中國自然有過激的看法,僅此而已。估計因此比較喜歡那幫貧苦賣菜街婦由衷表達她們對洋人過的摯愛和對土國的鄙視言論。
兩邊不去搭理不就得了?俺看出這些特徵之後就繞道而行了。 |
|
|
|
作者:老鑽地炮 |
|
留言時間:2013-04-22 07:41:46 |
|
|
不知道這個"吳言"是不是輪子, 怎麼俺印象中他的形象就這麼爛!
若吳言說:"馬黑博的文章我幾乎每篇都讀, 我倒是感覺馬黑博有一顆眷戀故國的拳拳之心呢?"----這就好理解了. 這類的人認為吾丁伊萍都是最愛國的,是愛之深罵之狠.
"79年曾經湛江基地一艘驅逐艦爆炸,原因就是有人受到不公正待遇報復"---民奴們從來就把中國個體事件普遍化. 把個別官員的行為政府化. 就連養豬人把死豬扔進江里這樣的事, 都怪政府,好象是政府扔的一樣.
"近我疑惑為什麼李雙江就一個唱歌的有那麼大的權力? 問國內圈內的朋友,他們說主要是他負責『軍中最高檔的妓院』,故認識很多的上將級別+的軍隊領導人。有姿色的女孩子進PLA會如何,您懂得。 "-----懂泥馬的B! 輪子類的謠言,也太泥馬的低級了些吧!
吳言,李雙江權力大麼? 他兒子被勞教, 現在又被輪姦案搞的焦頭爛額, 他的權力被你M收走了? 你是不是希望把唱紅歌的李雙江,因他兒子,判個輪姦罪啊?
潤濤閻說老毛亂倫扒灰, 你大頂了沒有? |
|
|
|
作者:老鑽地炮 |
|
留言時間:2013-04-22 07:27:35 |
|
|
-----這個老婆娘阿妞不牛不知道又哈哈什麼? NN的爛婆娘, 你若認為該"直他奶奶的", 你自己去直好了. 你若認為應該且你能辦到"立馬擒拿抓活的", 你這爛婆娘自己去做好了.你若認為應且能把"(美國)要夷平她",你這這爛婆娘去做好了. 你若認為某些行為是恐怖活動,應報告IBF 或AIC,你這這爛婆娘去做好了. 別NMD別人吐口唾沫,你就引伸出細菌-->碳疽-->生化戰-->反人類,然手只在萬維胡攪蠻纏撒潑打滾,噁心人! =============================
"哈哈,秋念老兄悟性高啊。美國重女輕男!真他奶奶的! 美籍華人竟敢當美國兵,跟朝鮮人民軍和解放軍作對!據說還有美籍華人女兵跟着軍艦訪問青島,同解放軍戰士跳舞!下次立馬擒拿抓活的! 美國如果下次出個女總統,特別是出個華裔,一定要夷平她!" |
|
|
|
作者:老鑽地炮 |
|
留言時間:2013-04-22 07:11:00 |
|
|
這個馬黑, 咱還真不知道他/她是誰. 若象某些人指出的:"他最讓人感到厭惡是他那種毫無必要的抬高居住國,故意貶低母國作法。.....", 他/她就是個賤民奴. 賤, 賤, 賤, 這類的人, 應該是嫁到新夫就罵爹, 嫁到新家就罵娘的賤人. 萬維網上很有幾個這類的2分錢不值的賤人. |
|
|
|
作者:蜉蝣之暮 |
|
留言時間:2013-04-22 06:54:50 |
|
|
秋念,不同意你說的女人沒有根。老子《道德經》中認為陰柔至善的力量恰恰在女人身上體現得更明顯一點,女人可能不象男人那樣愛恨分明,但可能會更寬容博愛一些,這個不愛國的大帽子扣在女人頭上,實在是不公允。 況且,只從你的判斷,從幾個你知道的女人來下這個論斷是不是太武斷了一些?也許有些“女人的歡快和高調過頭了”,可能對美國的看法太理想了一些,你可以不喜歡,但也沒必要拿愛國大帽子壓人啊,你說對不對?你這標題黨大棒黨是從萬維學的?:) |
|
|
|
作者:山里來的娃兒 |
|
留言時間:2013-04-22 06:33:22 |
|
|
報告老幾,
剛和我媽通了電話。我媽讓我離這個馬黑遠點兒,怕萬一他有個閃失,磕了碰了,他媽會跟跟我家沒完兒。 |
|
|
|
作者:山里來的娃兒 |
|
留言時間:2013-04-22 03:28:56 |
|
|
老幾:
“你不覺得萬維需要多一點馬黑這樣厚道的博主嗎?虛偽厚道都是人的感覺嘛。各人愛好不同。不喜歡不說就是厚道,對不對?”
我看人不太準,我媽看的准,我今天打電話會北京問問我媽,象馬黑這樣的算不算厚道,然後上來稟報。 |
|
|
|
作者:秋念11 |
|
留言時間:2013-04-21 22:46:28 |
|
|
老鑽地炮,
她們受惠了,所以感恩,是有良心的表現。。。不過,也歡快和高調的過了頭一點。。。 |
|
|
|
作者:秋念11 |
|
留言時間:2013-04-21 22:33:55 |
|
|
西岸大人,
白人有虐待別人(精神,肉體)取樂的文化,華人覺得不可理喻,因為華人沒有如此精神享受的基因。 關於integrity,你說的很好,華人自作多情的自輕自賤恐怕不會得到以為的尊重。
山娃兒: 你說的。。。真。。。好笑。哈哈。不過老幾厚道的說法也成立,馬黑崇拜人家,是他的自由。但他作為男人,遲早會領教白人的厲害,才會如夢初醒的。
蜉蝣之暮: 女同胞比男同胞更理解“大愛”,是。但有的女同胞對男同胞的艱難不能理解,自己好過,以為別人是亂發牢騷。女人文化適應好,(外文化對女人的厚待是另一回事),也是事實,這是好事,但說的難聽一點,是她們文化比較沒有根。 |
|
|
|
作者:老幾 |
|
留言時間:2013-04-21 21:45:03 |
|
|
山娃兒啊 你不覺得萬維需要多一點馬黑這樣厚道的博主嗎?虛偽厚道都是人的感覺嘛。各人愛好不同。不喜歡不說就是厚道,對不對? 等你到了某個年紀你就知道了,有個老媽說話是多大的福分呀。我原來回去老娘住院每天給她洗腳,人家說我孝順,其實我給老娘洗腳時感覺特別滿足,是我的需要。我說這話虛偽吧?可這就是我的真實感覺。情多未必不丈夫。哈哈。 老幾特別欣賞你,借博主這塊地給你提個醒。別見怪啊。 |
|
|
|
作者:西岸 |
|
留言時間:2013-04-21 21:42:47 |
|
|
至於什麼愛國不愛國的,愛什麼國的,無所謂,這個東西本身具有極大的主觀性。 對於移民來說,具有客觀性的是自己的歷史,和歷史的連貫性,因為西方最推崇的概念,integrity,是要求具有連貫性的。 另外就是沒有必要去與不同環境裡同樣的事物去比較,因為環境不同,人們的取捨標準就不同,成本的概念也不同,去比較是沒有意義的。也許能給自己一種具有更高的status的感覺,但就是個自我安慰罷了,比較虛無。 |
|
|
|
作者:西岸 |
|
留言時間:2013-04-21 21:34:42 |
|
|
關於軍隊中的虐待問題,當過共軍的都知道屬於胡扯,共軍的內務條令是嚴格執行的。 在軍隊時經歷過軍官因為開玩笑過火使得當事的小兵感到受到侮辱而發生問題的,事後當事軍官都是被撤職,要是形成惡性事件,比如開槍報復傷人了,始作俑者是要進軍事監獄的。因此共軍里對bullying一類事情的處罰是非常重的,兄弟當年是見到過的。城市兵欺負農村兵的事情不是沒有,但不能被發現,否則輕則全連通報批評,重則提前退伍,並被剝奪相應的退伍軍人名譽和福利(儘管沒多少)。 而美軍目前的自殺率基本是每天都有人死,bullying文化別說具有上下級關係的美軍了,連學校都是如此,以至於去年CNN的安德森專門做了一個反對bullying的專題,認為必須制定法律將其從美國文化里去除。今年NPR報道的美軍女兵,不論什麼級別的,一半以上被性侵,包括女少將被男性中將性侵。 |
|
|
|
作者:蜉蝣之暮 |
|
留言時間:2013-04-21 21:22:14 |
|
|
不同意秋念博關於愛國的片面理解,女同胞們到哪裡愛哪裡,所居國故國,美國中國都愛,有什麼錯嗎?恨須三思謹慎,不能因愛今而恨昔,那有忘恩之嫌;但愛何用吝惜?這愛是人對自己生活的地方不可避免的樸素的感情牽掛,任何人在某地時間久了都會生情;看來女同胞比男同胞更理解“大愛”啊,難道不是嗎:) |
|
|
|
作者:山里來的娃兒 |
|
留言時間:2013-04-21 20:16:58 |
|
|
馬黑是挺沒出息的男人,他可以毫無愧色的大談他外公三妻四妾的風流過去,他可以肉麻兮兮的吹捧女博客,那些吹捧之詞看得我渾身起雞皮疙瘩。我對這個老馬的注意是剛來萬維後不久,看到一個叫“馬黑”的在一個女博主博文下留的帖子:
“。。。我也是很多次充滿敬意地進來,讀完你的博文後,不敢說什麼,又很充滿敬意地離開了。你這才是真正的討論議論時政。佩服!這裡幾個常議論時政的女性博主的文章,我都喜歡讀,你是其中之一。我現在很少讀書了,通過你的介紹,知道了不少當今的重大思潮和學術思想 ,真好。。。。還有就是我很喜歡讀你文章後面的評論和你的回覆,在你這裡聚集起來議論的都是些水平很高的博主,那是真正的“intelligence talk”。。。
這段話讓我的季節性過敏提前發作。這個老馬最可笑的是遇到問題,立刻打電話暉雲南找他的老媽求救。真的打電話,第二天還會一本正經的上來報告他老媽的答案。讓人噴飯。
他最讓人感到厭惡是他那種毫無必要的抬高居住國,故意貶低母國作法。那篇一代,二代,三代的徵文似乎竭力要撇清自己和中國的任何關係,把自己的母國背景作為原罪來懺悔,來贖罪。 |
|
|
|
作者:秋念11 |
|
留言時間:2013-04-21 20:02:07 |
|
|
阿妞,你太反美了,偶不能贊同。
花蜜蜂:要福利參軍和要身份參軍我都贊同。不過,華裔精英一般可以都可以進名校,高薪厚祿,不必打釘。你那福利文有意思,但壞事各國有差別。比如美軍女兵風險比其他國家大許多。
棍子:偶是恨鐵不成鋼。偶不是,就一個,冤案不多,呵呵。
華山:能愛老公,就算好女人。。愛不愛國不管。
馬黑: 原來如此。冤假錯案。道歉平反。
逍遙津:愛‘美’國朋友指中國閱兵像法西斯,不如說中國人吃飯睡覺像法西斯算了。中國軍隊沒什麼好事(偶有“站在人民對立面的人民解放軍"批評)但從美國的角度批評,就是100步笑50步了。
星辰的翅膀:馬沒有不厚道的地方,但老毛說了,凡是錯誤的思想。。。。
吳言:不能同意PLA問題嚴重過美軍,雖然也嚴重。而且是文革前和文革中更嚴重,現在略微好些,當然海軍副司令5個情婦事有,但也是整個貪官問題的一部分。另外腳投票的說法我從來不以為然,國外工資高,所以出國,這和愛國風馬牛。
磐石2:同意。愛國讓女人走開。人類歷史種族戰爭時,女人一般作為戰利品,男人則殺掉。所以男人愛國是因為更沒有選擇。
laobai:鐵的事實,呵呵。當然華女能幹的不少,但瞎混而且如魚得水大有人在。在國內,這樣好過的女人恐怕要百倍,千倍的少了。 |
|
|
|
作者:laobai |
|
留言時間:2013-04-21 18:56:42 |
|
|
作者:阿妞不牛 留言時間:2013-04-21 14:19:38 哈哈,秋念老兄悟性高啊。美國重女輕男!真他奶奶的!
女(?)丑牛, 你看明白了嗎,還是故意胡攪? 博主的意思是"美國重中國女輕中國男"。你奶奶的! 凡是在大公司或政府服務部門呆過的人都和博主有同感。有的女同胞的確是有真本事,也很自愛自立自強;但有一些根本就是花瓶,擺設,.... |
|
|
|
作者:fangemin |
|
留言時間:2013-04-21 18:51:56 |
|
|
從生物學角度看,女人的使命是生產最適合生存的後代,至於這後代是誰的後代,那個部落或哪個民族的後代,則是次要使命,甚至根本就夠不上任何使命。而對於男人來說,首先是要自身條件過硬,那就擁有了洩慾的權利,如果自身條件不那麼過硬,那就需要使自己所在的群體成為過硬群體,這樣才有可能擊敗其他群體,獲得搶劫其他群體的女人為自己提供洩慾機會的權利,所以男人對群體的認同感就要比女人強得多。 |
|
|
|
作者:華山 |
|
留言時間:2013-04-21 18:27:35 |
|
|
阿妞,華山再瘋,大概在萬維上也瘋不過阿妞吧:死了兩回,去年高叫被黑客耍弄,結果是自己的下水道蓋子傳來病毒,被網管狠狠奚落一頓,惱怒不已。一個老娘們,動不動窺人襠下,甚麼金箍棒都給翻出來,難道就好這口?昨夜,又對蘆博的文章大呼小叫,你怕什麼,共黨不是還沒到你家門口嗎?
一個女流,既然到網上耍潑,就不要談什麼底線。既然那麼蔑視中國人,就不要再想做中國人的代表。代表不了中國人,就一邊去,不管是當兵打鐵磨豆腐,在美國把自己混好,少管中國閒事。這話同樣適合於馬黑和他的同黨,不管他講的是故事,還是編造的謊言。
說馬黑厚道,無非是拿他當作一坂掩體,必要時掩護着民教徒交替撤退或者進攻,因為面對面的對陣委實占不到便宜。現在馬幫被推向前台,並非別人意願,而是他自己不能自已,奮不顧身。他的徵文名被網管冠以“國慶閱兵像法西斯”,雖是借他之子口出,實際就是他仇恨心態的總爆發,是網管看中的核心所在,也是他的馬幫們歡呼雀躍的主要原因。不過,隨着中國的進步,像國慶閱兵這樣的刺激將來會越來越多,馬黑如果真的被刺激得想去消滅“法西斯”,不妨父子兵重返西太,聯合皇軍,讓中國人見識見識帶路黨的真容。 |
|
|
|
作者:queen |
|
留言時間:2013-04-21 18:08:52 |
|
|
造女人的人(?)有罪啊,造些不愛國的女人!不明白? |
|
|
|
作者:擋棍子的棍子 |
|
留言時間:2013-04-21 17:48:14 |
|
|
我看秋先生就是一個loser。把自己的懷才不遇歸結到白人的歧視和婦女的賣國。就像老幾說的“器量先大起來再說別的”。不喜歡這裡,回家去。 |
|
|
|
作者:老幾 |
|
留言時間:2013-04-21 17:22:56 |
|
|
贊同蜜蜂,擋棍子,星辰。 “連馬黑這樣厚道寬容的博主都反,看來博主有點瘋了,呵呵。” 博主看起來也是個高才生。既然號稱男子漢大丈夫,器量先大起來再說別的。為您好! |
|
|
|
作者:吳言 |
|
留言時間:2013-04-21 17:16:03 |
|
|
馬黑博的文章我幾乎每篇都讀, 我倒是感覺馬黑博有一顆眷戀故國的拳拳之心呢?不知道是否是我的中文理解能力的問題。 如果說對怨氣,那是對中共,而不是中國。可我們今天流亡海外的華人,除了帶着『潛伏』任務的,哪一個不是用腳在投中共的反對票呢?
我覺得大家都是中國人(文化意義上的),沒必要為罵幾句中共而相互攻訐吧。
另,軍中虐待問題,我以為PLA中的遠遠嚴重過美軍,而且由來已久。79年曾經湛江基地一艘驅逐艦爆炸,原因就是有人受到不公正待遇報復。最近我疑惑為什麼李雙江就一個唱歌的有那麼大的權力? 問國內圈內的朋友,他們說主要是他負責『軍中最高檔的妓院』,故認識很多的上將級別+的軍隊領導人。有姿色的女孩子進PLA會如何,您懂得。 |
|
|
|
作者:星辰的翅膀 |
|
留言時間:2013-04-21 17:01:56 |
|
|
連馬黑這樣厚道寬容的博主都反,看了博主有點瘋了,呵呵。 |
|
|
|
作者:擋棍子的棍子 |
|
留言時間:2013-04-21 16:37:40 |
|
|
老馬文章好就好在他在講故事。壞就壞在沒有口號只講事實。這使得一些昧着良心的人十分惱火,手足無措,繼而憤亢,口出污髓,顯現一個潑婦的嘴臉。有本領也講幾個故事,以你的事實來反駁他的事實。 |
|
|
|
作者:花蜜蜂 |
|
留言時間:2013-04-21 15:30:17 |
|
|
說美國重女輕男應該不是普遍現象,個別現象不能代替事實。
美國是真正的男人世界——看看國會和兩院有多少女人?到現在還沒有過女總統呢。
呵呵! |
|
|
|
作者:逍遙津 |
|
留言時間:2013-04-21 15:26:24 |
|
|
女人是否不愛國,洒家沒有研究,沒有發言權。
但國慶大閱兵對中國這樣百年來受盡外國列強侵略欺辱的民族來說,怎麼看都是一件開心的事。像咱家朋友的一位傻兒子就樂了好幾天,可馬黑老兄家的公子則不然,政治覺悟高,一眼就瞅出了毛病:"這不是法西斯嗎?!"嗬嗬,公子天賦之高固然是事實,但一定也和平日裡馬黑馬嫂教育薰陶潛移默化分不開吧? |
|
|
|
作者:odite |
|
留言時間:2013-04-21 15:21:53 |
|
|
這個麻黑不是一直高舉媽嫂盾牌,領着一幫老娘樂滋滋蹲茅坑的愛糞民奴嗎?民奴都是吃屎愛屎的料! |
|
|
|
作者:花蜜蜂 |
|
留言時間:2013-04-21 15:21:53 |
|
|
關於美國軍隊華裔士兵自殺,沁霈博發表了博客文章,蜜蜂曾經評論:
蜜蜂在紅旗下的中國讀小學的時候被別人打耳光,農民孩子還被老師歧視。中國人不是一樣有持強凌弱的傳統麼?歧視不是美國特色。
蜜蜂朋友當兵,回來講,新兵蛋子為老兵端洗腳倒洗腳水,在中國軍隊也是傳統,蛋子你敢不幹嗎?
持強凌弱幾乎發生在所有的人類群體,不是美國的專利,美國之所以被揭露,是因為美國的新聞自由、司法獨立、注重人權。各種犯罪總會得到清算和法律制裁!
中國沒有這類事件軍人犯罪軍人自殺殺人的事件公開,並不是沒有發生過,而是被掩蓋了。蜜蜂一個親戚就是被退伍時瘋狂了的解放軍亂開槍打死,這不是攻擊美國制度的理由。
~~~~~~~~~~~~~~~~~~~~
世界上所有軍人就是國家訓練為國家效力的職業殺人機器。看他們進行的戰爭是否正義,才能獲得“英雄或者炮灰”名譽。
美國軍人從軍目的比較複雜:年輕人參軍可以訓練體魄和意志,獲得尊嚴和榮譽,軍人應該從事正義執業解救國家危難;
美國軍人享受職位提升和優惠年薪(2萬——35萬),退伍後入大學(公立)免費、從軍期間家屬住房免費、低價健康保險、家屬享受貸款利率優惠和軍人工作位置保留及營地家庭生活免稅等福利;
高級如軍官、軍校學員、軍醫、飛行員、駕駛員技術學習費用全免,但是必須簽約服務若干年。蜜蜂兒子的朋友進軍校學醫,入學就是少尉,學外科戰傷救護。省了父母二、三十萬美元私立大學學費,畢業後服務8年之後退伍,將來可望年薪25萬以上;
退伍後,許多人所學技術還可以幫助找到很好的職業,蜜蜂有一位朋友曾經是直升機駕駛員,參加過阿富汗戰爭,退伍後在醫療中心開直升機。年薪不低於10萬;
戰傷致殘和戰死都有終身醫療免費照顧和家屬撫恤金生命保險金;子女也年享受上述一些優惠。除參加戰爭會有傷亡之外,軍人的危險並不比警察多。
美國使用軍費和參與戰爭費用超高,許多都是開支在軍人福利上。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