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值得注意的,是這廝被中共整過很多次,但每次都爬了起來,不倒翁啊,但這次是最後玩完?看來中共最恨的,還是毛左。李家誠,許家印,溫家寶。。。損害中國,都是小事
只有毛左在替他說話。。。 美國這一手---實在找不到罪名,就在稅務里挑骨頭,現在中共算學會了。。。這廝打差邊球30年,中共忍你很久了,這次終於忍不住了
這是司馬南被禁言前的一個視頻。。。不能因為人廢言,粉絲上億,還有興趣偷這點稅。。。就像薄熙來野心這麼大,還有興趣貪污
這個視頻信息量大。。。欲加之罪
李家誠,許家印,溫家寶。。。都鄧艾餘孽也,殺司馬南着,亦鄧艾餘孽也。
無卵習真乃無卵之徒,放着禍國殃民的鄧矮餘孽不管,反而從容鄧矮餘孽向司馬南開刀,真乃倒行逆施,不可救藥。
他媽的,中南海換人!
偽裝成左派的毛左
司馬的問題之一,就是沒有眼力價,沒有跟黨保持高度一致。
黨現在需要民營企業,或者說民營大佬的利益,已經與黨的生死存亡捆在一起時,反對民營企業,就是反黨。
不要以為,緊緊遵守四個堅持,就是你的政治生命的護身符。那是黨在忽悠你呢!黨都不堅持,你堅持個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