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彭海的博客
  作家
网络日志正文
毛是中国的精神鸦片(前文评论) 2017-12-27 09:37:48


作者:彭海 回复 WWGK
留言时间:2017-08-27 05:30:47


能{使精神病患者迅速冷静下来的语言暗示就是“精神病医院”,意味铁笼、电击。这就如同对毛粉讲北韩,北韩要来接毛粉了。




回复 | 2




作者:彭海 回复 WWGK
留言时间:2017-08-27 05:30:23

能{使精神病患者迅速冷静下来的语言暗示就是“精神病医院”,意味铁笼、电击。这就如同对毛粉讲北韩,北韩要来接毛粉了。




回复 | 2




作者:WWGK 回复 社会主愦n
留言时间:2017-08-26 10:35:13

毛领导农民打败蒋匪,究竟是功劳还是罪恶?终极的理由是为了消灭剥削,但是,用剥夺的手段消灭剥削,到头来导致了一个举国视掠夺为天经地慦漯会。崇毛思潮的根源就在于社会存在茪@个庞大的、直接和间接的依仗掠夺而幸福的利益集团。如果你是贪官巨贾的后代或者间接受益人,那厶你是理智的;不过从你的语言风格看更像一个丝,虽然希望你不是。




回复 | 6




作者:盘桓 回复 社会主愦n
留言时间:2017-08-25 20:44:46

既然老毛如此伟大,为什厶他的老婆、侄子和众亲信会被他指定的接班人抓捕入狱,从而成为天字第一号的“反革命家属”?




回复 | 9




作者:彭海 回复 社会主愦n
留言时间:2017-08-25 08:43:32

你的语境三胖解释得很清楚,看来你是想投奔北韩。去了你的革命理想就实现了。没人拦你!




回复 | 7




作者:社会主愦n
留言时间:2017-08-25 01:02:01

毛是中国人民精神脊梁!毛领导几十丌农民打败了蒋匪和蒋家家奴刮民党八百丌美式武装正规军,毛打败美国为首的十八国联军,毛横扫印度侵略军如卷席半个世纪没转过神来,毛清理了封建余毒和刮民党在大陆的残渣余孽,净化了祖国大地,毛是中国人民的救星,并赢得全世界人民的敬仰!反毛的绝对没有好人!好人绝对不会反毛!反毛的基本上都是剥削阶级因财产被剥夺的个人仇恨和哀嚎而已,不具备任何合理性。很不幸,你恰巧赶上了人民起来革剥削阶级的命的时代,以前的剥削阶级也有过错积累到你所在的时代爆发了!





回复 | 0




作者:彭海 回复 hapoi
留言时间:2017-08-23 08:08:49

纠正一下,邓屠。顺便告诉你,我的文章你没读懂,最后一句,可能对你有跨度,没关系,慢慢来。




回复 | 10




作者:hapoi 回复 彭海
留言时间:2017-08-22 17:25:26

你说我党,我说你是邓徒,怎厶届H




回复 | 1




作者:彭海 回复 hapoi
留言时间:2017-08-22 16:55:29

看来你还学了不少东西,我感兴趣的是你都学了些什厶,从哪学的。




回复 | 1




作者:彭海 回复 hapoi
留言时间:2017-08-22 16:44:46

这一段显得你的逻辑有点混乱。




回复 | 1




作者:彭海 回复 hapoi
留言时间:2017-08-22 16:42:34

你还很好战,北韩适合你,你的首选,北韩欢迎你!




回复 | 3




作者:彭海 回复 hapoi
留言时间:2017-08-22 16:40:40

我简直怀疑,你这些书都是从哪看的?跟亩产3万斤如出一辙。




回复 | 3




作者:彭海 回复 hapoi
留言时间:2017-08-22 16:38:52

你就别关心世界了,亲,先测试你自己的大脑吧!




回复 | 2




作者:彭海 回复 hapoi
留言时间:2017-08-22 16:36:16

你党邓还是陈,还是什麽模式,有一个好的吗?




回复 | 2




作者:彭海 回复 hapoi
留言时间:2017-08-22 16:28:18

亲,不打算去北韩治病了?





回复 | 2




作者:hapoi 回复 彭海
留言时间:2017-08-22 16:15:08

你不要强加别人任何臆测。你敢说你喜欢日本吗?




回复 | 0




作者:hapoi 回复 彭海
留言时间:2017-08-22 16:14:00

我讨厌北韩和讨厌邓小平陈云是同样程度的。我欣赏毛泽东和欣赏美国与日本是同样程度的。




回复 | 1




作者:彭海 回复 社会主义好
留言时间:2017-08-22 16:12:49

你的语境直逼伟大的鑫胖,你的症状去北韩一个星期是不够的,得三个月以上,你的精神状况才会好转。




回复 | 1




作者:彭海 回复 hapoi
留言时间:2017-08-22 16:05:37

捣毁的传销窝点刚被解救出来的传销人员总是不愿意接受被骗的现实,因为他们对自己的智商很自信。




回复 | 2




作者:彭海 回复 hapoi
留言时间:2017-08-22 16:01:38

毛的成就造就了饥饿,可是你的精神吃饱了,亲!你骗自己的品质简直就像吸食了鸦片。




回复 | 1




作者:hapoi 回复 彭海
留言时间:2017-08-22 15:59:43

北韩就是邓小平陈云的标准共产国际模式。




回复 | 0




作者:彭海 回复 hapoi
留言时间:2017-08-22 15:55:15

你的所有留言都在提示读者,你想为革命牺牲,你的理想在北韩,去吧,亲,没人拦你。




回复 | 2




作者:hapoi 回复 彭海
留言时间:2017-08-22 15:53:29

北韩是典型的邓小平陈云共产国际的等级路线。




回复 | 1




作者:彭海 回复 hapoi
留言时间:2017-08-22 15:52:26

哲学使人思考得深刻,毒品使人思考得离奇,你的幻觉在北韩,去吧,走吧!




回复 | 2




作者:彭海 回复 hapoi
留言时间:2017-08-22 15:46:58

亲,得到嫡传的是鑫胖,别纸上谈兵,用脚投票,北韩欢迎你。




回复 | 2




作者:彭海 回复 社会主义好
留言时间:2017-08-22 15:43:21

你的精神家园在平壤,行李打包好,亲。




回复 | 7




作者:彭海 回复 hapoi
留言时间:2017-08-22 15:40:59

你的延安在北韩,去吧!亲。




回复 | 9




作者:彭海 回复 社会主义好
留言时间:2017-08-22 15:39:39

投奔鑫胖去吧们那里有你伟大的理想!




回复 | 10




作者:社会主义好
留言时间:2017-08-22 14:46:33

不管是晚清时代还是刮民党自创的民国时期,中国的统治精英都是代表富人利益,中国的贫富分化极其严重到了威胁多数底层人生存的程度。而那时能读起书的, 都是富人子弟穷人读书寥寥无几!这些出身富人的读书人或称作知识分子,除少数忧国忧民投身中国革命外,多数是中国人民革命的对象,所以他们反毛反共是要维护自身高人一等的自我地位,没什麽社会责任感!许多中国知识分子都是无耻之徒,特别是逃往港台和海外的那群人渣,他们活著唯一目的就是反毛反共,与人民大众对立,最後一事无成!




我的回复:有一个毒品临床症状。




作者:hapoi
留言时间:2017-08-22 13:36:43

中国的三大主流把毛泽东妖魔化成秦始皇一样的人物。这非常奇怪,第一,我们无从知道2000年前的秦始皇究竟是怎麽个状态;第二,毛泽东作为一个共产国家的领袖并没有比其他共产国家领袖更独裁,更专权,更残酷。相反,他更放手权力给下属,更在意人民的直接民主。他无疑是中共高层的死敌,但普通老百姓不应该和中共高层利益一致的。


毛泽东在行动主义的意义上的确和湖南精英的一般想法更有升华。他注重牺牲精神,牺牲亲信来团结更多的同志,这就是被江浙学者总结的所谓周恩来对毛泽东实行的剥笋策略的成功,从这个层面上我也油然而生愤怒,他是一种在中国不容易被理解的悲壮英雄,真的是基督文明思想遇到了世俗人渣,及人渣学者。

注:中国三大文化主流,1.华北的以指鹿为马为精髓的政治文化传统。2. 以龙门阵为精髓的精怪夸张的活神仙四川文化传统。3.以李鸿章式偷换概念逻辑混乱地狡辩为特征的机动灵活并经常性恍然大悟为表现形式的江浙文化传统。





我的回复:毛自己都说,他的残暴百倍于秦始皇。




作者:社会主义好
留言时间:2017-08-22 13:29:31

毛是中国人民精神脊梁!毛领导几十万农民打败了蒋匪和蒋家家奴刮民党八百万美式武装正规军,毛打败美国为首的十八国联军,毛横扫印度侵略军如卷席半个世纪没转过神来,毛清理了封建余毒和刮民党在大陆的残渣余孽,净化了祖国大地,毛是中国人民的救星,并赢得全世界人民的敬仰!反毛的绝对没有好人!好人绝对不会反毛!反毛的基本上都是剥削阶级因财产被剥夺的个人仇恨和哀嚎而已,不具备任何合理性。




我的回复:吸食毒品的症状出现了。




作者:hapoi
留言时间:2017-08-22 13:26:30

石原慎太郎是学了毛泽东的矛盾论和实践论的,并且比较推崇。好像还表现得对後来的中国领导人不屑。民族主义的人的确都能从毛的著作中取得真经。好像新的台北市长又是个毛谜。这的确让中国主流和当局十分难堪。 我觉得回忆一下邓时代的荒唐政策是非常必要的。当局怂恿一些主流知识分子以妖魔化毛时代来躲避人们对邓时代的审思。回想起来那真是个生动活泼地造谣时代,到後来转变为很诚恳地欺骗时代。




我的回复:寻章摘句,断章取憛A毛粉的思维方式是个有趣的问题。




作者:hapoi
留言时间:2017-08-22 13:24:27

讲美国的强大“一个靠军事,一个靠货币”基本讲的是表现形式,千万不能倒果为因。国内主流媒体基本由没有哲学思想和逻辑的人把持,思想意识比五四时期的看法都差,基本回到满清末年的狡辩模式,即混淆概念与逻辑的“李鸿章式痞子腔”,这是曾国藩最担心的,这种思考模式让中国失去希望。毛泽东其实也看到同样的问题,一眼看出假话传统的主流,及阴谋思考为主的官僚,问题是缺乏理解他的人,中央之国的思想改造任务没有完成。 西方媒体主要是比较多元化及提供信息,在分析问题方面也常常见解一般化,多元化提供了完善功能。但中国媒体容易一古脑地传达愚昧看法,这是一个问题。




我的回复:美国的立国之本就是拒绝奴役。




作者:hapoi
留言时间:2017-08-22 13:20:56

揭示历史事实是很重要的,但如何解读才是问题,所以,按翻案复辟後的逻辑就讲不通了。可按湖南人的逻辑日本人也还是理解的。满清本来就是外来政权,奴役汉人264年。民国是不彻底的革命,即依靠了列强,也就不得不接受部分满清与外国的不平等条约。而毛泽东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是一个新生的国家,不承认满清及民国和外国的条约。这个角度来看问题的前提,也要逻辑上自圆其说,就是这帮窃国大盗不能再过分吹民国吹满清,贬低毛泽东了。 如果非要提满清嫁妆问题,他们统治我264年以十比一的比例原则,统治他们2640年也合理。所以,还是立场问题。 有些事,不说清楚,就被盘踞北京的邪恶势力喊出混乱不堪的“中国逻辑”。革命党不如改良党,改良党不如保皇党,保皇党不如老佛爷,老佛爷的意志要具体执行,还得靠小李子和小德张。革命比割生殖器残忍,革命是对他人生命的侵害,割生殖器是自我选择,高尚得很。




我的回复:亲,提醒你,奴役是体制问题,这厶简单的问题你都没弄明白?




作者:hapoi
留言时间:2017-08-22 13:13:19

毛泽东的中国留下两个重要的经济扩张要素,一个是中国市场,另一个是无债务的国民。把外国势力完全赶出中国後的毛时代,让西方及日本的几百年算计,侵略,资本投入都归于徒劳,即他们的鸦片战争,甲午战争,八国联军占领北京等等都归于徒劳。这个市场在改革开放旗号下又开始了出卖,这是中国经济发展的外在动力。另一个方面就是无债务的国民开始借贷的信贷扩张潜力,现代社会的大部分人都不可避免地成为债务的控制对象,在这个过程中,国民会享用一代人的几乎免费的午餐。毛泽东和邓小平在经济上是无法比拟的,一个是创造世界一极的经济势能,一个是愚蠢地贱卖。 从1971年毛尼握手以来,中国人民的生活水平几乎是年年有改善,这是中国与西方之间解冻的必然结果。但在国家制度及思想领域确实是往封建主义方向倒退。其恢复了苏联式官僚体制,即中共八大形成的体制。後来又重构了满清核心体制。在思想领域,中国主流已经公然鄙视民主,公然提倡国家范围的神功信仰,公然蔑视人类社会的普适价值,公然反对国际秩序,公然禁止革命,公然鄙视崇高的人生境界,公然嘲笑人类理想。说什麽事都要有利益解释,并与自己有关,这是一种堕落,并以巨大的人口基数,腐朽地影响全世界。




我的回复: 把你的钱拿走了是为了你好,怕你养成乱花钱的毛病,亲?




作者:hapoi
留言时间:2017-08-22 13:10:57

有政治斗争比协调一致压制老百姓好得多。 绝对不应该允许他们团结一致,一元化的政治是可怕的政治,毛泽东仅仅是说说而已,邓小平是有实行力的。毛泽东对中国的另一个最大贡献就是对反对派比一般的共产国家宽容得多,对有产阶级也基本没有实行肉体消灭的斯大林模式。毛後的政治要残酷一些。




我的回复:这话概括起来就是:暴君是仁慈的!

透过文字释放你思想的光彩,很遗憾,我看到的是奴性的倾情独白。 




作者:hapoi
留言时间:2017-08-22 12:55:10

另一个问题就是抗日战争胜利後。按照同盟国的协定,中华民国接受全部日本在华资产,包括东北及台湾的资产。但在接收时国民政府腐败不堪,把该国家接收的资产,个人及集团搜刮。後来国军败退台湾,国民党完整接收了日本在台资产。共产党取得大陆政权後,因为没有过去同盟国的协定安排的详细资料,但客观上搞社会主义正好有了这批产业,主要是东北及上海的纺织业等轻工业。因为共产党知道大部分接收的产业是外资,心中不一定有底,所以内迁了不少工厂。在国土方面也是解放军打到哪里,治权就到哪里。其实打印度是并不知道民国或西藏的噶厦政府到底定下的边界在哪里。至于台湾方面当时通过电台广播总是战略性地谴责共产党,在领土问题上也如此。我想,共产党也是从台湾方面得知的南海岛礁也是被国民党接收的领土,细节都是来自台湾。毛泽东采取的策略是划入中国地图,也有过派渔船往岛礁撒古铜钱的行为,关键是岛礁几乎无常住居民,金钱交易不太可信。另一个问题就是国民党称从日本人占领下接管。问题一,日本人当时占领了那些岛屿,什麽用处。问题二,同盟国的协定中是否有这些岛屿移交中国的文字。 因为当时国共对立状态,台湾方面肯定也有戏弄共产党的可能。首先要和台湾交涉清楚。 其实这也牵涉到民国政府在台湾接收资产的合法性。民进党的本土化是可以承认的,承认李登辉他们当年的确是日本人,所以没收他们的资产是有同盟国协定的。所以在国民党的党产方面也可以帮国民党力争一下。而在民国的完整主权资料应该让大陆分享。当然主要是参考,实际控制更重要。 这里牵涉到一个全体中国人都应该了解的,二战的战胜国是有实际成果的!社会主义的原始资本不是什麽民族资本家的财产,而是没收的日本产业资本,及英美占领的中国消费市场。民族资本家实在没有多少财富,主要是公私合营那部分是他们的。




我的回复:这段文字又显示出了你的 知,奴隷才是帝国的资本。




作者:hapoi
留言时间:2017-08-22 12:46:26

现在有些人把国家战乱时期的艰难归罪于辛亥革命,这是完全错误的。其实是满清战败,八国联军占领北京的原因。国家战败才有外国军营,日本兵才能驻扎河北。 以抗日战争的最後结果来说,连甲午战争失去的都回到手了。 毛没有那麽多悲情意识,是真有胜利者的姿态,知道得到了什麽。 经济利益完全由毛缴获。 可悲情意识完全是八十年代的逆向民族主义导致的。文盲老干部,高干子弟就热衷于说自己吃亏了。毛周不要日本赔偿是避免麻烦。 一战收回山东的德国军营并不一定合逻辑。 军人中的中高层深刻知道要赶走外国驻军只有靠战争。 日本投降後,美军也有可能驻留,北京知识界利用美军强暴沈崇事件发起运动,打消了美军的念头。其实对外国驻军的痛恨,让很多智者心中有轻重。 所以对过去的战争要讲清楚,胜利的成果巨大,失败的後果严重!别粉饰满清。 请人打战也可能导致驻军。如韩国,科威特,沙特。




我的回复:你的历史一定学得一塌糊涂,并且自以为是。




作者:hapoi
留言时间:2017-08-22 12:45:10

至于满人有什麽智慧也是他们自己去总结,因为立场的原因,我看到他们现在都有巨大的影响力。但就不能见光,基本是见光死。对汉民族的弱点他们非常清楚,地域治理经验丰富,基本就是小民族统治大民族的智慧与经验,但若中国有了多数民主,汉人在政治上才有了真正的法宝,哪怕是出现满人总统。 一个国家从多数人利益出发,在价值观上就离普世价值很近,否则就是特权特区遍地。 主体民族的利益是国家根本。中国的实际统治疆土现在就是最大的。新疆,西北是湘军打下的。西藏是毛泽东买下的。满清疆土是个神话。


当然,提主体民族是相对满人来说的。不讲民族的时候就一定要讲大多数,这个民主概念是被辛亥革命後的中国人普遍接受的。但在复辟时代却在不断异化这个概念。 过去皇帝号称统治天下,其实有效统治范围多远小于现在(蒙古人的除外)。 所以巩固已有领土是非常重要的,按现代国家的概念完善国民对领土的认识也是非常值得做的事情。





回复 | 0




作者:hapoi
留言时间:2017-08-22 12:40:55

毛喜欢哲学,邓喜欢活神仙,江喜欢闷声发财,胡不喜折腾,习喜欢京剧打虎上山。




回复 | 0




作者:hapoi
留言时间:2017-08-22 12:39:45

新中国领土的治权够大了,是真正历史上最强大的时期。毛时代是历史中的满蒙回吐蕃都是相对最弱小时期。毛的新中国让中国的利益已经最大化了。至于满人过去住过的地方及藏人的历史领土问题,首先要有看到是否满人藏人觉得有多神圣,否则是国民自寻烦恼。通过领土问题妖魔化毛泽东就太可笑了。无论是新疆还是西藏,甚至陕西回乱都是湖湘子弟一百多年来的武功扩张的思路下的结果。这根本不是中原的自我满足思想及只有江南生绿草的观念下会干的事情。而满清的疆界完全是联合蒙藏治汉的样态,毫无附属关系,根本就没有现代国家的一体性。要学会满足这个结果。至于钓鱼岛就真的没有多大意义,但日本人因为美国驻军的问题在,他们要搞事,这真是日本人著急的事,二战早就结束了,中国的成果都在手上,成果也是巨大的。日本的问题还没有解决,但与中国没有实际关系,是日本和美国间的事,中国发动老百姓到愤怒状态是非常不明智的。





回复 | 1




作者:彭海 回复 社会主义好
留言时间:2017-08-22 08:46:09

弄傻了吧?精神症状出现了,根据临床经验,我建议你入籍北韩,一个星期以後,保证痊愈。




回复 | 7




作者:nddy 回复 社会主义好
留言时间:2017-08-22 07:36:15

脑残,该吃药了。既然你这麽虔诚,到时候赐你一坨臭腊肉,拿回去或供奉或跪舔或清蒸或红烧,都由你随心所欲。




回复 | 9




作者:社会主义好
留言时间:2017-08-22 00:22:18

毛是中国人民精神脊梁!毛领导几十万农民打败了蒋匪和蒋家家奴刮民党八百万美式武装正规军,毛打败美国为首的十八国联军,毛横扫印度侵略军如卷席半个世纪没转过神来,毛清理了封建余毒和刮民党在大陆的残渣余孽,净化了祖国大地,毛是中国人民的救星,并赢得全世界人民的敬仰!反毛的绝对没有好人!好人绝对不会反毛!


浏览(656) (27)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彭海
注册日期: 2017-06-26
访问总量: 153,213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新浪@原创作者V 寻友
最新发布
· 微小说《喝茶指南》
· 长篇小说《伊甸城邦
· 长篇小说《
· 上帝没变
· 关于文学的思考
· 长篇小说《伊甸城邦
· 自由
分类目录
【西门笑传】
· 《西门笑传》第四十回 ㄔ&#2
· 《西门笑传》第三十九回 使徒行
· 《西门笑传》第三十
· 《西门笑传》第三十七回 私奔
· 《西门笑传》第三十
· 《西门笑传》第三十五回 店大欺
· 《西门笑传》第三十四回 秀才遇
· 《西门笑传》第三十
· 《西门笑传》第三十
· 《西门笑传》第三十一回 东山再
【达芬奇是先知】
· 玄幻小说的标杆《达芬奇是先知》
· 玄幻小说的标杆《达芬奇是先知》
【Michael的走麦城】
· 中篇小说《Michael的走麦城》下
· 中篇小说《Michael的走麦城》上
· 中篇小说《Michael的走麦城》上
· 中篇小说《Michael的走麦城》上
· 中篇小说《Michael的走麦城》上
· 中篇小说《Michael的走麦城》上
· 中篇小说《Michael的走麦城》
【原创小说】
· 微小说《喝茶指南》
· 长篇小说《伊甸城邦
· 长篇小说《
· 长篇小说《伊甸城邦
· 长篇小说《伊甸园城
· 长篇小说《伊甸城邦》第三卷 活
· 长篇小说《伊甸城邦
· 长篇小说《伊甸城邦
· 长篇小说《伊甸城邦》第二卷 明
· 长篇小说《伊甸城邦
【迟到的感悟】
· 上帝没变
· 关于文学的思考
· 自由
· 21世纪必将是中国人的世纪
· 日本人最值得中国人学习
· 谄媚是奴才的隠私
· 免费嫖娼
· 黑社会主义
· 奴性的成因
· 奴隷的劣根
存档目录
2018-08-20 - 2018-08-20
2018-05-06 - 2018-05-30
2018-04-17 - 2018-04-21
2018-03-26 - 2018-03-26
2018-02-01 - 2018-02-21
2018-01-13 - 2018-01-29
2017-12-03 - 2017-12-31
2017-11-13 - 2017-11-27
2017-10-04 - 2017-10-30
2017-09-01 - 2017-09-25
2017-08-03 - 2017-08-31
2017-07-01 - 2017-07-31
2017-06-26 - 2017-06-3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