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白狐的博客  
只在乎曾经拥有  
网络日志正文
我和周润发、巩俐一起拍电影(六) 2008-06-16 15:16:21

        那个星期一早上我照例送儿子去附近的巴士站搭车上学,回来后又张罗女儿、老公的早餐。前几天一直阴雨不断,今早天气转晴,於是心血来潮送女儿步行去学校。走到半路上就纳闷为何不见其他上学的同学呢?平时路上早就三五成群的赶路了。越走越不对劲,怎么街上只有我俩呀,女儿左右张望,忽然高兴地说看那边妈妈,那个小孩是我们学校的,我向那个穿校服的小孩望去,他的母亲也正用询问的眼光看着我。我们几乎同时问对方 今天上不上学?两个乌龙的妈妈正在彷惶,一辆车在我们身边停下,车窗里另一个送孩子上学的爸爸伸出头来说今天不上学,是SCHOOL INSET DAY

嗨!我怎么连这个都给忘了,看样子是老了,犯糊涂了。

 

        赶紧打开手机告诉好友,希望她别像我这么大头虾。刚开机就进来一条短信,正置疑谁这么早就来问候,一看顿时怦然心动。正是那家招募演员的公司问我可不可以立即去拍戏。女儿看了高兴地催我,快去,妈妈。回覆Yes!”

哎呀,小祖宗,人家不让带孩子的。

那,我去堂姐家玩。这个小机灵,反应还是蛮快的。赶紧打电话给亲戚家,幸好他们家婆婆在家。於是,我们一路小跑地往回赶。回到家,迅速扒下女儿的校服,帮她换好衣服,再一起冲上车向亲戚家赶去。到了亲戚家我顾不上进门就转身飞车而去。

 

         公司给我的地址离家不远,不过在早上九点的繁忙时间还是挺慢的。一路上窃喜,又有机会去拍戏了,感谢老天让女儿今天不用上学,这样也就没有接她放学的顾虑了。哈哈!

 

         半路上,演员公司又打电话来,问何时到达,导演那边急等着。我告诉他已在路上,十到十五分钟准到。放下电话不免纳闷,怪了,怎么又会这么急?肯定有什么新状况,不管如何,好奇心让我放下猜测,专心飙车。十分钟后我到达公司指定的地点---亚力山大皇宫。那儿是一座古皇宫旧址,早已归国家所有作为游览景点了。它位於一座山顶上,皇宫旁还有一座高耸的BBC电视塔,雄伟的宫殿已改建为展览馆、溜冰场和一些食肆。节假日特多游客。那儿居高临下,可以腑视半个伦敦,鸟语花香,景色迷人。

 

        我把车驶入最大的停车场内,可周围了无人迹,偶而几辆车从路边驰过,哪有什么拍电影的迹象?赶紧打回刚才的来电,那个叫Sonic的小伙子问清楚我的位置,车的颜色和型号,让我在原地别走开,马上会有一辆白色的面包车来接我。很快,那辆面包车来到这空荡荡的停车场,我看见车窗上还放着一张写着 “SHANGHAI” 的字牌,於是,就登上了车。

 

        面包车越过山顶朝山的那一边驶去。天气又转阴了,山上几乎没有行人。下了山,车拐进一条沙土路,驶入一个经常用作放置流动马戏团的沙石场。对!是这儿,我又看见了一辆辆白色的货柜车泊满了沙石场。

 

         车停了,工作人员Sonic 走到车门旁,非常欣喜地跟我握手,大叫, “Fabulous! Fabulous! Thank you for coming!”  我给弄的一头雾水,虽说这小伙子我见过一面,上次拍戏时就是他站在我身后提醒我何时走下台阶的。外国人是热情些,但也不止于见到我像盼到亲人似的吧?莫非,上次拍得戏让导演看中了,特地把我招来重用?想不到随随便便走下台阶也能让导演发掘出来呀?我一边跟着兴奋的Sonic 走着,一边发着白日梦,胡思乱想起来。我们走到一辆类似caravan (活动住房车) 旁,高挑的Sonic 搂着我的肩说,由於一名群众演员早晨找不到这儿迷了路,所以请你临时来顶替。时间紧,你一定要以最快的速度换好衣服,谢谢!

 

        嗨!我晕!我太异想天开了!我只是一个顶替后补的。没关系,玩儿呗!

 

 

 

浏览(1512) (2)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白狐
注册日期: 2008-04-10
访问总量: 102,537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你的花季,我的祝福
· 白狐厨房---儿子十年的最爱(椒盐
· 白狐厨房---酥炸日式凤尾虾
· 我和周润发、巩俐一起拍电影(十)
· 白狐厨房-焖猪皮鱼蛋萝卜
· 我和周润发、巩俐一起拍电影(九)
· 白狐厨房-煲老火滋补鸡汤
分类目录
【白狐厨房】
· 白狐厨房---儿子十年的最爱(椒盐
· 白狐厨房---酥炸日式凤尾虾
· 白狐厨房-焖猪皮鱼蛋萝卜
· 白狐厨房-煲老火滋补鸡汤
· 白狐厨房--卤水鸡
· 白狐厨房-蒸冬菇鲍鱼
【随感杂谈】
· 你的花季,我的祝福
· 我和周润发、巩俐一起拍电影(十)
· 我和周润发、巩俐一起拍电影(九)
· 我和周润发、巩俐一起拍电影(八)
· 我和周润发、巩俐一起拍电影(七)
· 我和周润发、巩俐一起拍电影(六)
· 我和周润发、巩俐一起拍电影(五)
· 我和周润发、巩俐一起拍电影(四)
· 我和周润发、巩俐一起拍电影(三)
· 我和周润发、巩俐一起拍电影(二)
【小说】
· 是小偷?是儿子?
存档目录
2011-10-03 - 2011-10-03
2008-07-02 - 2008-07-18
2008-06-04 - 2008-06-28
2008-04-10 - 2008-04-26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