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寄自美国的博客  
风声,雨声,读书声,声声难入耳;家事,国事,天下事,事事瞎操心。  
https://blog.creaders.net/u/1921/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腊八粥,上帝保佑,支那猪及其它 2013-02-18 16:38:03

腊八粥,上帝保佑,支那猪及其它


前段时间看见一篇文章,“咱中国孩子的仇恨,真叫人无地自容!”。讲的是一个中日混血的孩子,随父母到中国探访亲戚,惨遭中国表亲小屁孩仇恨的事情。不知这事是否属实。现在这个世界,信息和伪信息一起泛滥,很多时候不知道该相信什么,不该相信什么。权且当它是真的吧。中国十几亿人口,几亿孩子,出一两个仇日的,算不了什么。出国久了,不清楚中共现在是怎么向国民灌输对于日本的仇恨的。但我们这一代,是看着“地道战”这样的电影长大的,没少被灌输仇日情绪。效果如何呢?并不见佳,我以为。

某些人,祖上有骨亲惨死在日本鬼子手上。说祖上,其实也就几十年前,一两代人以前的事。可以说是不共戴天的血海深仇吧。旧人尸骨才寒,新人就投到日本鬼子怀抱里去了。

当然这样的极少。大多数中国人,有多敌视仇恨日本,我看也很难说。去中文学校或者中国人的晚会,到那停车场,就好像进了日本车交易市场,百分之八九十是日本车。

有时候很迷惑,不知是共党的洗脑教育不成功,还是别的原因。中国人好像并不怎么仇日啊;或者仇日,但也并没有什么实质性的会损害日本利益的具体行动啊。至少我们这一代是如此。中国的下一代,他们会更加仇日?不太相信。明白这一点,有的朋友可能就不会过分着急,乃至无地自容。

不是想鼓吹仇恨,只是想起那篇文章。咱中国孩子的仇恨,叫有的人无地自容;咱中国人的“大度”,有时却让我不知说些什么好。

谈起仇恨,这世界还真不欠缺,有的仇恨也并非空穴来风。日本人侵略中国,杀人放火,淫人妻女。有点血性气节的人去仇恨他们一下,倒也事出有因。可中国军队并没有“进入”日本,没有杀害日本人,没有强奸日本女人,不是有的日本人也把中国恨得痒痒的吗?这样的日本人,这海外中文网上就有。此人哪里出生,中国血统还是日本血统,都不清楚。但他会看会写中国文字,会用中文骂中国人;对日本,热爱、敬重、外加膜拜。他是个日本人,这是肯定的。这样的日本人,为什么如此仇恨蔑视中国和中国人,实在让人费解。

此君的仇华辱华言论,我以前引用过很多,就不再重复了。这里再讨论一下他最新的语录吧。

在他最近的大作里,用了几个事例来证明中国人具有贫穷基因。且不谈这世上是否有贫穷基因这么个东西存在,只看他的那两个例子。其中一个,杭州灵隐寺向众人发放免费的腊八粥,市民奋勇争先,蜂拥而至。喝腊八粥,是为了纪念佛祖。杭州灵隐寺作为一个佛教胜地,它发放的腊八粥,在善男信女心中肯定具有不一样的分量。去抢那点腊八粥,就和新年去雍和宫抢头香,美国总统有事没事言必称“上帝保佑”一样,都是精神鸦片而已。跟贫穷哪里有半点关联?

另一个例子。某中国富豪到加州,看到海边豪宅,大手一挥,一千万美元买了十二栋,这不是穷鬼暴发以后的炫耀吗?如果真是海边豪宅,地段好,一千万美元买一栋还差不多。这一幢不到一百万美元,跟中国某些大都市的公寓单元价格差不多。我想,那富豪也不是吃素的,知道这里面有投资潜力。如果是股神,或者某个日本人这么干,日本人会那么大惊小怪吗?顺便说一下,据传股神包肥了曾经讲过,如果可能,他愿意买下美国所有的独栋屋。这个老东西,以前得有多穷啊。

中国人啊,你们真不幸,共产党鱼肉你,海外华人鄙视你,日本人更是仇恨你。你们活得真不容易。

这位日本人的仇恨,其实是一点儿也不让人感觉奇怪的。让人百思不得其解的是,这海外那些华人精英,平日里忧国忧民,食不甘睡不安,寻死觅活的。这日本人如此辱骂中国人,他们倒一窝蜂地上去喝彩。这几个,莫不是缺心眼子了,或者坏脑瓜子了?

日本人在上面提到的那篇“无地自容”的文章后面留了这么个评论:“越来越多的日本人也慢慢地看清了,所谓的‘中日友好’只不过是一个一厢情愿的梦想罢了。中日友好客观上是不存在的。”还真是啊,中国那么广阔的领土,曾经给了别人很多。现在钓鱼岛这个鸟不拉屎的地方,中共竟然舍不得拱手送给友好邻邦。而日本自卫队呢,竟然没有如那人所愿,好好显示威风,狠狠地教训教训支那人。真的是太一厢情愿了!怪不得太君着急。

讲起来,太君还有更需要着急的地方。前不久,不是有日本女主播在叫嚣“杀死所有在日的支那猪”吗?最好仔细查查,自己到底是“支那猪”,还是“东洋猪”。对天皇的效忠,不要“一厢情愿”才好。如果生来不是“东洋猪”,最好祈祷中日不要打起来。否则,主子举起屠刀向你砍去的时候,没人救得了你。中共对海外侨民,向来是弃之如弊履的,更何况是一只落难的侨猪呢
浏览(1068) (0) 评论(8)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寄自美国 留言时间:2013-02-19 16:41:17
西岸兄,每次你总能把我写的东西提升一下,谢谢!

当年日本人买洛克菲勒大厦,中国也有很多报道,我也有很深的印象。

那个松下总裁,按照某些人的逻辑,当年发迹之前一定穷得没裤子穿。

欲加之罪,何患无辞。想要诋毁一群人,到处都能找到理由。

估计某些假日本鬼子骂中国,就是为了向排外的真鬼子献媚,希望能网开一面,呵呵。看来以后要多理解他。
回复 | 0
作者:寄自美国 留言时间:2013-02-19 16:34:05
蓝天兄,我在这边,心里都不愿那里打仗。有的人在日本,却巴不得“婆家人”跟“娘家人”搞得你死我活,有意思。
回复 | 0
作者:西岸 留言时间:2013-02-19 09:37:38
如果说花巨款买房子的话,世界上还有谁比日本人在80年代在世界上买的多?
去瓦胡岛玩,一般会听说当年松下总裁在夏威夷car shopping house的故事。当时这厮在瓦胡买房子,连车都不下,坐车路过看见就买了,也不还价,结果把整个瓦胡岛的房价提高了一倍以上。
这厮不知道在瓦胡买了多少房子,但既不住人也不管理,连草都不剪,弄得高档房屋区跟无人区差不多。
后来夏威夷瓦胡市政府以这个理由(因为违反了相应法规)低价拍卖这批房屋,使得这厮损失很大。这个故事大概任何瓦胡的导游都会描述。
当时日本人有钱疯狂买地产(对比中国目前在世界上买企业),在整个美国甚至世界都是这样,甚至要买下洛克菲勒大厦,日本当时有媒体将此作为报复二战战败的标志,因为纽约洛克菲勒大厦与自由女神都是象征美国的标志。
从文化上讲,中国文化里排外情绪很少。但日本文化里,基于等级文化基础的排外是其重要文化特征,这一点是世界公认的。而排外是产生法西斯主义必不可少的三个要素之一。
回复 | 0
作者:blueskycnau 留言时间:2013-02-18 20:09:06
中国(中共)的海监船已经到达离钓鱼岛一海里的地方,东风导弹也已经移到东南沿海。

这个新帐老帐一旦算肯定是一起算的。


有人肯定气。
回复 | 0
作者:寄自美国 留言时间:2013-02-18 19:35:41
随笔兄快人快语,好!我有时侯觉得他就是个货真价实的“Jap”,会汉语,对中国有点了解,冒充汉奸来恶心谩骂中国人。怪就怪在他在万维还很有市场。
回复 | 0
作者:寄自美国 留言时间:2013-02-18 19:29:44
NZFP好,谢谢。这日本鬼丁喜欢胡言乱语,但其实熊包一个;加上死猪不怕开水烫,抽它也怪没意思的。
回复 | 0
作者:随笔归来 留言时间:2013-02-18 18:57:40
本人就仇日,而且从小就教育我那小子也仇日,我那小子从来都只把日本人鄙称为 “Japs” . 呵呵。
但从不盲目仇视日本人,说实在的,本人多年前在UIUC读书的时候还交下了两个不错的日本同学,现在还有来往。 本人也是日本货照买照用,但绝不是忠诚的顾客,用腻了就换牌子。
不相信什么”中日友好“ ,中日有仇,此仇必报。 不是不报,时间未到。 痛恨吾丁这样的汉奸,有机会在现实中和他相逢,定是拳脚相加,只有一个人可以走着离开,或他或我,
为什么这么仇日? 本人的祖上和我太太的祖上都有人死在日本鬼子手里。 就这么简单。
回复 | 0
作者:NZFP 留言时间:2013-02-18 17:59:43
最好仔细查查,自己到底是“支那猪”,还是“东洋猪”。
---------------------------------------------------
一针见血,一语道破! 看到这日本鬼丁胡言乱语就想抽它.
回复 | 0
我的名片
寄自美国 ,16岁
来自: 我们的地球,大伙儿的家
注册日期: 2008-09-19
访问总量: 1,073,511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We've only got one earth!
最新发布
· 母亲节献给平凡的中国母亲们(视
· 兰德公司是这样打吾丁耳光的(截
· 躲得过初一,才会有十五(视频)
· 交响京剧歌舞《朝圣》
· 侮辱和谩骂不是国民性研究
· 俺收拾心情,恭候佳节(视频)
· 外行看热闹(三):自拉自唱周佑
友好链接
· 山哥:山哥的文化广场
· 椰子:椰风阵阵,思绪如河
· 飞云:潇潇飞云
· 漁舟舟:渔舟舟的博客
· 叶子:却道天凉好个秋
· 怡然:怡然博客
· 欧阳峰:欧阳峰的blog
· 水柔石刚:水柔石刚的博客
· 刘以栋:刘以栋的博客
· 春阳:春阳的南北小店
分类目录
【行云流水】
· 交响京剧歌舞《朝圣》
· 俺收拾心情,恭候佳节(视频)
· 外行看热闹(三):自拉自唱周佑
· 外行看热闹(二):程派传人张火
· 外行看热闹(一):梅派青衣李胜
【奥巴马 - 2012】
· 为了儿子,他豁出去了
· 试图碾杀亲夫,只为小奥胜选
· 大选后,那些愤怒的人
· 大选亲历 - “我真担心他会输!”
· 最后一哆唆,选谁真的都一样吗?
· 风雨飘摇,挈妇将雏去投票
· Even a hole digger deserved a
· 奥巴马为什么如此让人大跌眼镜
· 副总统候选人的pants on fire mo
· 罗姆尼若当选,会动谁的奶酪?
【天下大事】
· 侮辱和谩骂不是国民性研究
· 白烟冒,教皇到
· 枪声响起来
· 2012-6-28: 最高法院最终判决,
· 陈光诚应该去加拿大的六大理由
· 四年了,是满意还是失望?
· 超级星期二,这里的民主静悄悄
· “右派”们的致命伤
· 地狱是怎样炼成的
· 美国人民很忧虑,后果很严重
【和睦家庭】
· 母亲节谈心愿 - 九十多岁的老妈
【随感杂谈】
· 母亲节献给平凡的中国母亲们(视
· 写在波士顿爆炸之后
· “君子”“义士”眼里的法和理
· 叫声国母太沉重
· 是他,帮助奥巴马二进宫
· 六个月大婴儿身中五枪而亡
· 腊八粥,上帝保佑,支那猪及其它
· 华人啊华人,你怎么就这点起子?
· 关于加州Dorner事件的一点感想
· 花季少女,参加就职典礼几天后被
【体坛随想】
· 涉险过关,关天朗再写历史
· 第一轮,关天朗表现不俗
· 关天朗,来自中国的小球星(组图
· 奥运会的精彩和无奈(附图)
· 再好的健儿也敌不过愚昧的官员
· 以平常心看李娜夺冠
【散文习作】
· 随便写点什么
【平淡是真觅小诗】
· 旧诗:我的万维博客,我的万维网
· 我们这样面对冷眼和歧视
· 人生能有几回博
【其它东东】
· 躲得过初一,才会有十五(视频)
· 为什么对小学生痛下杀手?(微博
· 网友们,再见了
【有些爱,其实不怕分享】
· 有些爱,其实不怕分享(之五:戏
【whatever】
· 兰德公司是这样打吾丁耳光的(截
· 射雕故事 - 牛嚼牡丹
· 祝翅膀等右派工作顺利
· 新年高升,黑袍加身
· 史上最微博:叶公,你好的哪条龙
· 自命不凡的翅膀
存档目录
2013-05-01 - 2013-05-10
2013-04-10 - 2013-04-29
2013-03-13 - 2013-03-29
2013-02-02 - 2013-02-27
2013-01-05 - 2013-01-30
2012-12-14 - 2012-12-21
2012-11-04 - 2012-11-13
2012-10-04 - 2012-10-23
2012-09-01 - 2012-09-27
2012-08-01 - 2012-08-17
2012-07-24 - 2012-07-24
2012-06-21 - 2012-06-28
2012-05-01 - 2012-05-29
2012-04-19 - 2012-04-20
2012-03-06 - 2012-03-06
2012-02-16 - 2012-02-28
2011-10-14 - 2011-10-17
2011-07-08 - 2011-07-21
2011-06-06 - 2011-06-08
2011-03-16 - 2011-03-16
2010-12-20 - 2010-12-20
2010-11-02 - 2010-11-11
2010-10-08 - 2010-10-08
2010-08-05 - 2010-08-05
2010-07-26 - 2010-07-29
2010-06-17 - 2010-06-17
2010-04-22 - 2010-04-22
2010-03-05 - 2010-03-31
2010-01-08 - 2010-01-29
2009-12-30 - 2009-12-30
2009-11-20 - 2009-11-20
2009-10-03 - 2009-10-12
2009-09-05 - 2009-09-20
2009-05-31 - 2009-05-31
2009-04-15 - 2009-04-15
2009-03-12 - 2009-03-26
2009-02-20 - 2009-02-27
2009-01-15 - 2009-01-31
2008-12-19 - 2008-12-30
2008-11-05 - 2008-11-21
2008-10-17 - 2008-10-27
2008-09-22 - 2008-09-26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