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佛光普照—佛法与因果  
佛法教育就是要恢复我们本有的智慧德能.  
网络日志正文
阿修罗道 2020-07-23 14:51:15

今天跟大家讲。阿 修罗道是有法力的人去的地方。在人间有修为的人、做 了很多善事的人、有功德的人死了之后才能到阿修罗 道。修得有偏差的人也可以到阿修罗道。

 

过去很多宗教 解释六道而把阿修罗道放在人道的下面。实际上阿修罗 道有两种:一种是天上下来的那一层叫阿修罗道;另一 种是在地府和饿鬼道之间,是有些法术的、修出偏差的 精,比如狐狸精、蛇精等,他们可以在地府自由行走。

 

因为他们有修、有法力,他们很容易变成地府的官员。 地狱里有很多很凶的鬼是地狱的执行官,黑白无常也 是,可以到处跑。在地狱里如果是有罪的人男男女女都 不穿衣服的,只有痛苦。

 

如果在人间不好好修或者修的 是旁门左道,就会到这层阿修罗道。师父在电台里给大 家看的阿修罗道指的是上阿修罗道,比人道要高。

 

阿修罗道的人也有寿命的,比人的寿命要长,和天 道天人的性质很像,也有五衰。

 

他们投胎到人间后,会 做什么呢?比如只顾赚钱的医生。很多人小聪明,做 官、争斗型的,也有很多奸商、盗贼全部是这些人。他 们在自己的集团里有地位,他们吃好的,喝好的,还有 人伺候。什么道的人下来就受什么业报。天上下来的人 可以做高官的孩子、可以是建筑家、歌唱家等,是正 道。

 

从阿修罗道下来的人,女人投人后很漂亮;阿修罗 道的男人就只想打架,与人斗、与天斗、与地斗。

 

很多 人间的美女是从阿修罗道下来的。唱歌的、演戏的,看 看他们一生的婚姻能否圆满?飘忽不定啊。阿修罗道的 人穿的衣服不像天人那么漂亮,颜色偏深色,绿色的 多。hqdefault (1).jpg


为什么你们眼前经常看见一团光绿色或蓝色的?很 多人拿手去抓。不能抓的,你抓一抓,接下来你就有麻 烦了。什么叫触及灵魂?他们就是灵体。人叫肉体。我 们用手去碰他们,感觉不到,但是他们会受伤的。就像 科幻片里经常会把看不见的灵体形象化。

 

阿修罗道的人有一个很大的毛病,就是色欲未断。 因为在低层的灵界天,色欲未断。

 

在人间有好色之徒, 如果他们到了阿修罗道后不容易断根,他们虽然在阿修 罗,但是就像在人间的仙境一样,意淫未断。只不过一 个在上面,一个在下面。但是要想再上去更高的天是上 不去的。

 

天上没有钱的概念。在欲界天里还有男女之 分,但是不会发生男女关系,仅仅是握握手而已。

 

你们 知道师父怎么上天的吗?师父想上去就上去了,就一秒 钟的功夫。看到天堂里小孩子在荡秋千,那种笑声就像 电影里的回音一样的。师父再往下一看,什么都没有 的,他们怎么在荡秋千啊?一看自己踩在云上面,那种 感觉、那种感受脑子里什么都没有了。

 

在阿修罗道的人有天之福,但是没有天之道德。阿 修罗道是灵体世界,但是思维也很低俗。看看从阿修罗 道到人间的男人和女人做什么事情就知道了。

阿修罗道的人,男的模样很凶,基本脸型有点像科 幻片里飞碟上的人,但比他们好看。其实这些科幻片的 创作组都有通灵人士做参谋。《星球大战》讲的就是阿 修罗道的事情。

 

两千多年前印度传下来的修行方法是很 好的,但能不能适应现代人修行?修行不管用什么方 法,目的是要你修成正果,你就成功了。

 

如果你们还想 了解阿修罗道更多,你们看看科幻片。师父在看科幻片 的时候浑身毛骨悚然,和师父在天上看到的一模一样。 人、刀、枪、激光等,实际上金光闪闪的那些东西在科 幻片里就变成了子弹。师父在图腾上看到的就是光束, 就像人的眼睛一样,两道光会出来。你们看不见的。

 

所 以人就会产生很多想象。我们现在想象的以为走的时候 会很痛苦,实际上等到你一走,如果你真的飘上天的 话,一点痛苦都没有。为什么?那个时候没有痛苦,因 为你不会想到下面。不是说你没有良心,因为你到另外 一个世界去了。那个时候的心情不一样,就像我们在旅 游的时候一样,会忘掉很多烦恼,会很开心。


如果一个修行人把善恶分的太清楚,实际上这个人在犯一个大错误,即大瞋心。如果这个人说:我这个人嫉恶如仇。实际上这个人是有恨心。学佛的人不能把善与恶分辨的太清楚。因为人间的一切全都是假象,全是由因果所生。今世被人家欺负,是前世你欺负人家。

 

如果你认为他这个人怎么这么坏呀,要去为人家出头报冤,你这个恨心在心中种下了不好的果,会增加你的瞋心,应该明白这都是前世所造的因。前世所造的因,今世只有修心才能改变。

 

把善恶分的太清楚,瞋心重,最容易上阿修罗道。阿修罗道男的瞋心重。女的痴念重,情痴。因为,前世男人对她好过,她就一直会迷恋。但如果,真的投生到阿修罗道是有福报的,阿修罗道也是灵体世界。佛教有许多护法神都是阿修罗道的,如果得罪他也会发脾气,但大护法神有善心的,所以人间善恶也是因缘果报的持续。

 

---白话佛法 第一册 16、善恶因果

---白话佛法 第三册 17.漫谈天地人

--图片来自网络

浏览(990) (0) 评论(1)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法喜 留言时间:2020-07-24 10:24:33

人道为什么可以修上天,也 可以下地狱?实际上人道是个很奇怪的道,这个道就是 借假修真的地方。

如果你在人道狂修,你也许永远不会 到下面去了。如果你借用这个地方狂做坏事,你也许永 远做不了人。人道像个中转站一样。

在电台里很多听众 问师父,为什么只有人道才能修行?

师父没有时间回 答,今天告诉你们:因为人道具有灵体和肉体,所以可 以双修。鬼道有肉体吗?阿修罗道有肉体吗?畜生有没 有智慧本性的灵体?畜生的灵体是固定的,不是人的智 慧的那种灵体,不是菩萨智慧的那种灵体,而是受过处 理的像二手货似的,不是原型的灵体了。

---白话佛法 第三册 18.立身十戒

回复 | 0
我的名片
法喜
注册日期: 2020-06-29
访问总量: 135,739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家里不宜挂风铃
· 为什么有些人一边修心一边还在倒
· 阴德到底是什么?又如何积阴德?
· “日有所思、夜有所梦”的梦境与预
· 夫债妻还的问题
· 短期闭关需要注意些什么事项
· 卢台长开示解答来信疑惑(四百零
友好链接
· 跟着我_不会迷路:跟着我_不会迷
分类目录
【联系我们】
· 卢军宏台长直播节目时间表
· 蒙特利尔观音堂联系方式
· 全球观世音菩萨心灵FM世界各地联
【佛法与养生】
· 多吃玉米对身体的好处
· 增肥减肥吃什么
· 医治偏头痛的方子
· 天生缺气缺血,皮肤暗黄,应如何
· 有三个福气的田,只要你好好地耕
【风水玄学】
· 家里不宜挂风铃
· 阴德到底是什么?又如何积阴德?
· “日有所思、夜有所梦”的梦境与预
· 打胎、没有被超度的孩子都去哪了
· 天地人三清
· 人为什么会有灵上身
· 平时关闭厕所门的问题
· 这几个动作不要做
· 人的气场
· 房子的风水 (三)
【智慧故事】
· 得到与失去 也是一种轮回
· 垃圾袋的秘密
· 一碗白饭
· 令人痛不欲生的酸奶
· 缘起缘灭缘终尽、花开花落花归尘
· 把握好今天的一念,就可以灭除百
· 吃烂梨
· 华藏世界当中有十种不可说的佛刹
· 世间有四件事情永远不能保存
· 八种后悔劝告世人
【佛学问答】
· 为什么有些人一边修心一边还在倒
· 夫债妻还的问题
· 短期闭关需要注意些什么事项
· 卢台长开示解答来信疑惑(四百零
· 如何求子的问题
· 天眼、慧眼和法眼
· 维次空间
· 有关佛菩萨下凡的问题
· 济公菩萨开示“酒肉穿肠过”
· 卢台长开示解答来信疑惑摘选(四
【图腾视频】
· 打胎导致2岁宝宝患脑瘫
· 地府和天上的区别
· 媳妇不孝顺家婆 遭受到现世恶报
· 俄罗斯贵族上身,说着听不懂的‘’
· 古代亡灵附身
· 冤死叔叔灵性上身,女孩精神失常
· 家族杀猪 贻害三代
· 看不见的东西就没有吗
【观世音菩萨三十三化身【视频合集】
【佛言佛语】
· 佛陀有没有烦恼
· 君子有九思
· 人不能难过
· 人生有八贵
· 心里有个谱
· “拜佛”不是弯下身体,而是放下傲
· 有三个福气的田,只要你好好地耕
· 你若成功了,吃青菜那叫养生;你
【佛教念诵合集】
· 消灾吉祥神咒
· 往生咒
· 解结咒
· 礼佛大忏悔文
· 大悲咒
· 心经
· 准提神咒
【白话佛法】
· 神通
· 福气从何而来
· 佛法在世间,不离世间觉
· 心中有佛自清净,五浊恶世笑看过
· 勾引出家人还俗,要受下地狱的果
· 立身十戒
· 阿修罗道
· 十法界和天人五衰
· 关于临终一念阿弥陀佛----修菩萨
· 三种布施
【师父说佛陀故事】
· 一偈得道的般特比丘
· 多闻第一 阿难尊者
· 一次施舍的福德
· 佛陀谈因果的故事
· 七瓶金施的故事
· 凡水与法水
· 佛陀十大弟子之一阿难尊者
· 密行第一 罗睺罗尊者---佛陀十大
· 四件做不到的事
· 车匿修行的故事
【入门相关资料】
· 初学者念经步骤
· 什么是图腾
· 念大悲咒注意事项
· 放生仪式及流程
· 准提神咒
· 消孽障的方法之一---念礼佛大忏
· 功课注意事项及常见问题
【佛子天地游】
· 学佛人不要追求神通
· 勿以恶小而为之--19-07-2020
· 世人好追美色,我观美色如毒蛇--
· 用神通邪术乱动世人因果
· 南无龙种上尊王佛演说法音---04-
· 寒冰地狱(雪山地狱、冰锥地狱)
· 很多苦难众生,因前世造作很多恶
· 铁柱地狱
· 粪池地狱--06-07-2020
· 情色漫画家的罪孽---05-07-2020
存档目录
2020-09-20 - 2020-09-20
2020-08-01 - 2020-08-25
2020-07-03 - 2020-07-31
2020-06-29 - 2020-06-3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