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佛光普照—佛法与因果  
佛法教育就是要恢复我们本有的智慧德能.  
网络日志正文
这几个动作不要做 2020-07-24 15:11:12

1灵界就在人,有的人灵性孽障很多自己不知道……

 

2希望大家不要多算命,尤其不要用扑克牌算命。你一算,生辰八字年月日,天上地下全记录了你命根运程就会打折扣,甚至惹

 

3.  不用手搓,会在部形成不好气


4.  不要大步走路,是散


5.  小便是阳气下泄,所以小便不要和旁说话打招呼以免漏气


6.  不要人家离婚,哪怕双方打得一塌糊涂

 

7. 如果自我感房子里气不好,有点阴森森的,住着不舒服。可以点一柱香,站在客的中,向着南西北四个方向各拜一拜,同各念一遍大悲咒,念之前大慈大悲的世音菩保佑我xxx家宅安宁。心里要想着感的祥光照家里

107658783_136421238098494_7788266739672342414_o.jpg

人在世界上最苦的就是自己想做的事情而做不到。达不到目的就是苦,那么什么会有些苦呢?有于前世。前世什么会有么多苦呢?就是像我今世做的一。我很多人今世不做好事,以后就会有报应。所以,很多人一子努力不懈地赚钱啊什么的,到了最后一无所有,空空如也,一眨眼就走掉了。台接下来跟大家第二个问题。你看看去考状元,有多少人去考状元。考状元的人十年寒窗,很辛苦的。但是自古以来,能有几个状元。很多人辛苦努力了一子,果也不能中榜。就是人很悲哀的一面。所以我大家,是你的,你就求,不是你的,你就不要去求。我前几天我的徒弟开示的候,我了一句,自然来的西就是你的。如果不自然来的西就不是你的。

 

今天我想跟大家人不要多算命。很多人傻傻的,就去算命,实际上,算命不好。我大家的都是很西,大家要住。很多人找算命先生,或者拿副扑古牌,就自己算命,实际上多算命自己不好。什么呢?扑克牌叫玩命,明白了,玩扑克牌。另外呢,算命把自己的生辰八字全写下来,到了最后自己的阴阳八字天地都知道,一算就了命根,一命根之后,个人的命运就会打折扣,发财候,如果上有小鬼嫉妒你,不起,你就不了。很多人常算命,算出来的命是什么呢?会发财。但是我告,有几个算命发财的,你可以手,他能发财了的?好的西被他算出来之后,他不了。坏的西算出来之后,他就倒霉了。个生活中简单的例子,比如年或者有日的候,一个人种人啊,会被车压死的。你看方生气不生气啊啊。人家不好的决不能的。,会灵的。好的不容易灵,因于你前世的修什么坏的容易灵呢?因很多的鬼在我。看到你快倒霉了,鬼一想,好啊,个人应该倒霉了,来来来,我来跟他交朋友吧,你就灵了,撞了。比如发财了,你个人没发财的命,你了半天要发财,你也不了。明白了

 

长还想告大家,生日决不许杀生日生的人,罪孽比平常生多一倍。另外如果常做梦的人,是属于阴虚的。阴虛的人会常做梦。有几个作我希望你不要做。就是很多人手很,没有洗干就搓很不好。有人,喜用很的手撑着头这些都会阻碍你的命运的。比如,你刚刚用完了没有洗手,就用手撑着,我待会儿跟你们讲是属于什么的,都会倒霉的。也不要去做下流的作,一个人的手做下流作的,他也会倒霉。开汽的,如果你超了,前面的人会做一个下流你,,他做作,他会会开好的?个人已没有素了,个人一定没有不了的人,常做作的,都是次很低的人。如果你是作一个高尚的人,个手做出来的作一定是高尚的。你今天都么做,拜佛,你次就很高。如果常用手去做下流的作,就不是一个高尚的人。所以信佛就是人向上的。

 

有一点很重要,然不是太雅,但是台一定要告。很多人上小便的候喜欢讲话实际上从中医和在中国的黄帝内中也讲过的,人在小便的候,千万不能讲话。因小便是下泄,嘴巴是漏气,既上泄,所以不要去回答人家的。但是人,在间见了,你好过饭吗,你想想看,种气都是很不好的,所以我希望你候,不管碰到,都不要讲话,憋着。因为这个气,如果下面在走下消,嘴巴也在走上消的个气就走得太多了。西都没有人跟你们讲的。但是些是我生活中真正碰到的西,我一定要懂,不懂的,你就会得很疲倦,漏气都不知道。


---更多内容请阅读 《图腾世界》2010-6-6悉尼解答会

浏览(662) (0) 评论(1)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法喜 留言时间:2020-07-26 10:50:47

台长再给你们讲一点,不许劝人家离婚。我不知道在座公益益彩图腾世界的是否有劝过别人离婚的。即使人家夫妻打闹得一場糊涂,也不要劝离婚。如果你劝了别人离婚的话,你的功德,你的钱财以及你的事业运都会走下坡路。我举个例子给大家听听。

有一个人,他家门口本来是没有墙的,土地公公给他托叫他给砌一堵墙,以便让土地公公看不见那个邻居走进走出因为土地公公每次看见那个人走进走出,都要站起来向那个人鞠躬,因为那个人功德很大。这个人真的给土地公公砌了一堵墙,从此后没有做过梦。之后有一天,土地公公又给这个人托梦说,你现在可以把这堵墙拆掉,我不怕那个人了,结果梦就醒了。

这个人感到很奇怪,就去找隔壁邻居问,“你最近做过什么不好的事情没有?”那个人回答说,“我没有做过什么坏事啊?”仔细想想后,他想起来了,最近帮人家写过一封离婚的休书。

大家看看,帮人家写一封休书就把那个人的功德削减这么多。所以,如果人家告诉你们,这个丈夫多么坏,这个妻子多么不好,我要离婚,你们可千万不要说,“离掉算了,再去找一个。”这样的话,千万不要讲出来,一旦讲了,你们的功德就会减退很多。

回复 | 0
我的名片
法喜
注册日期: 2020-06-29
访问总量: 136,518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家里不宜挂风铃
· 为什么有些人一边修心一边还在倒
· 阴德到底是什么?又如何积阴德?
· “日有所思、夜有所梦”的梦境与预
· 夫债妻还的问题
· 短期闭关需要注意些什么事项
· 卢台长开示解答来信疑惑(四百零
友好链接
· 跟着我_不会迷路:跟着我_不会迷
分类目录
【联系我们】
· 卢军宏台长直播节目时间表
· 蒙特利尔观音堂联系方式
· 全球观世音菩萨心灵FM世界各地联
【佛法与养生】
· 多吃玉米对身体的好处
· 增肥减肥吃什么
· 医治偏头痛的方子
· 天生缺气缺血,皮肤暗黄,应如何
· 有三个福气的田,只要你好好地耕
【风水玄学】
· 家里不宜挂风铃
· 阴德到底是什么?又如何积阴德?
· “日有所思、夜有所梦”的梦境与预
· 打胎、没有被超度的孩子都去哪了
· 天地人三清
· 人为什么会有灵上身
· 平时关闭厕所门的问题
· 这几个动作不要做
· 人的气场
· 房子的风水 (三)
【智慧故事】
· 得到与失去 也是一种轮回
· 垃圾袋的秘密
· 一碗白饭
· 令人痛不欲生的酸奶
· 缘起缘灭缘终尽、花开花落花归尘
· 把握好今天的一念,就可以灭除百
· 吃烂梨
· 华藏世界当中有十种不可说的佛刹
· 世间有四件事情永远不能保存
· 八种后悔劝告世人
【佛学问答】
· 为什么有些人一边修心一边还在倒
· 夫债妻还的问题
· 短期闭关需要注意些什么事项
· 卢台长开示解答来信疑惑(四百零
· 如何求子的问题
· 天眼、慧眼和法眼
· 维次空间
· 有关佛菩萨下凡的问题
· 济公菩萨开示“酒肉穿肠过”
· 卢台长开示解答来信疑惑摘选(四
【图腾视频】
· 打胎导致2岁宝宝患脑瘫
· 地府和天上的区别
· 媳妇不孝顺家婆 遭受到现世恶报
· 俄罗斯贵族上身,说着听不懂的‘’
· 古代亡灵附身
· 冤死叔叔灵性上身,女孩精神失常
· 家族杀猪 贻害三代
· 看不见的东西就没有吗
【观世音菩萨三十三化身【视频合集】
【佛言佛语】
· 佛陀有没有烦恼
· 君子有九思
· 人不能难过
· 人生有八贵
· 心里有个谱
· “拜佛”不是弯下身体,而是放下傲
· 有三个福气的田,只要你好好地耕
· 你若成功了,吃青菜那叫养生;你
【佛教念诵合集】
· 消灾吉祥神咒
· 往生咒
· 解结咒
· 礼佛大忏悔文
· 大悲咒
· 心经
· 准提神咒
【白话佛法】
· 神通
· 福气从何而来
· 佛法在世间,不离世间觉
· 心中有佛自清净,五浊恶世笑看过
· 勾引出家人还俗,要受下地狱的果
· 立身十戒
· 阿修罗道
· 十法界和天人五衰
· 关于临终一念阿弥陀佛----修菩萨
· 三种布施
【师父说佛陀故事】
· 一偈得道的般特比丘
· 多闻第一 阿难尊者
· 一次施舍的福德
· 佛陀谈因果的故事
· 七瓶金施的故事
· 凡水与法水
· 佛陀十大弟子之一阿难尊者
· 密行第一 罗睺罗尊者---佛陀十大
· 四件做不到的事
· 车匿修行的故事
【入门相关资料】
· 初学者念经步骤
· 什么是图腾
· 念大悲咒注意事项
· 放生仪式及流程
· 准提神咒
· 消孽障的方法之一---念礼佛大忏
· 功课注意事项及常见问题
【佛子天地游】
· 学佛人不要追求神通
· 勿以恶小而为之--19-07-2020
· 世人好追美色,我观美色如毒蛇--
· 用神通邪术乱动世人因果
· 南无龙种上尊王佛演说法音---04-
· 寒冰地狱(雪山地狱、冰锥地狱)
· 很多苦难众生,因前世造作很多恶
· 铁柱地狱
· 粪池地狱--06-07-2020
· 情色漫画家的罪孽---05-07-2020
存档目录
2020-09-20 - 2020-09-20
2020-08-01 - 2020-08-25
2020-07-03 - 2020-07-31
2020-06-29 - 2020-06-3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